太玄圣尊 201.哼!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201.哼!

  “有礼者,当然以礼待之,无礼者,棍棒棍棒驱之!”尹鸿云作为此次盛会的组织者当然要开口说话。

  “是在下唐突了,还请邵前辈见谅!”慕容成天对着邵灵韵深施一礼说道:“今日我们来是观礼的,不是来结仇的,这是我大燕的一点心意,还请笑纳!”

  慕容成天说完,拿出一枚空间戒指向尹鸿云递去。

  “大燕帝国数百年不与我离火宗来往,此次一来就送重礼,不知有何用意?!”尹鸿云并没有准备去接那枚戒指,只是开口问道。

  此地身份最高的庞玉也注视着慕容成天,仿佛等着他回答尹鸿云的问题。

  数百年来一直没有来往,这次前来还只派了一个皇孙,这到底是何用意,还真的是值得考量。

  “其实这次并不是国君爷爷派我来的,是我个人想来瞻仰一下盛名数万年的离火宗。并没有什么用意!”慕容成天如此说道。

  “这话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相信,如果是他自己的决定,国君会派四名人仙境界的随从保护?”赵乂自语道。

  “不管他是什么目的,离火宗都不会将他拒之门外,毕竟是大燕的皇孙,而且还带了重礼前来,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离火宗也只能将他留下。”万伯兴说道。

  “你说的对,要是我的话,根本不会问那么多,先将礼收下,再看他如何表演!?”赵乂说道。

  “你……”

  尹鸿云正想说什么,这时候刀凤芝的声音将他打断。

  “来者皆是客,请皇孙东面主席台就做。”刀凤芝的声音很是平淡。

  “多谢刀宗主深明大义,晚辈谢过!”慕容成天九十度大礼正对着刀凤芝声音的方向恭敬的说道。

  “请……”尹鸿云不想与他多言,只说了这一个字。

  “就这样完了?本来还想着有更精彩的事情发生呢?!”

  “你想看什么?这里是离火宗,你以为谁都可以在这里放肆?”

  “不过,几百年都没有来往过,这一次慕容成天一来就带着四名人仙,难道真的就是他说的那么简单?”

  “傻子都看的出来,他们肯定是有目的的,不过到底是什么目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自从慕容成天来到离火宗,议论声就在悄悄的进行着,人们已经忘记了场中的梁媛媛和吕寒霜,还有那将近两百名的神桥修士。

  “嗯?”当慕容成天来到正东面的主席台上,看到最前方最左边的一名普通修士的身影猛地一怔。

  那修士看着非常的普通,修为只有灵台境界,但是整个人通体道韵流转,怎么看都不像只有灵台修为。

  而且他的身后还有一名人仙和另一名年轻的灵台境修士。

  “哈!才发现,原来青笛浪子藏在这里!”赵乂也注意到了那名普通的修士,心中笑道。

  赵乂还在奇怪,为什么堂堂大汉帝国,怎么就派了一名灵台境修士前来,原来他就是一直未曾露面的羋乐。

  慕容成天没有过多的在意羋乐,选择最右面的位置坐下,四名人仙站在他的身后。

  “梁媛媛和吕寒霜充分表现出了远超其他人的实力,你们不用在比试了,两人共同晋级。

  另外,卫茂麒作为内门弟子,已经淘汰了四十八名弟子,其中核心弟子就有十一名,也一同晋级。其他人继续!”刀凤芝在慕容成天坐下之后说道。

  “刀宗主果然明察秋毫,连卫茂麒淘汰了多少人,核心弟子多少名她都看的清清楚楚。”

  “你这不废话的吗?玄仙境界你以为那么简单。”

  “这样的话,就有三名修士晋级了,还有七名,两百多人争夺七个名额,也是够激烈的。”

  “为什么杨录一没有晋级?”

  “你是不是傻,杨录一站在那里,动都没有动过,怎么晋级,除非他真的能够站到最后。”

  “你这么说的话,梁媛媛和吕寒霜晋级不算是违规吗?”

  “规矩是谁定的?”

  “应该是刀宗主吧!”

  “又是谁让他们晋级的?”

  “哦,明白了!”

  众人的议论还没有停止,梁媛媛和吕寒霜还没有走出场地,广场中间的那些修士就已经开始战斗了。

  广场中间的梁媛媛听到刀凤芝的话马上收回了武器,正了正身上的相柳套装,转身向紫霞山的队伍有去,好像刚刚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吕寒霜看着离去的梁媛媛,也将兵器收回,面色有些疲惫,迈步走回自己的阵营。

  “妹妹就这样晋级了?”梁海脑袋还没弄清楚咋回事,鬼使神差的冒出这么一句话。

  “呵呵,怎么样,小媛媛没有让我们失望吧?”赵乂开心的说道。

  “还不是没有分出胜负?”万伯兴说道。

  “前辈,不带你这样说话的,怎么净拿话怼我?!”赵乂很是不满的说道。

  “要是你能在灵台境的比赛中夺得第一,我就服你!”万伯兴扬着下巴说道。

  其实万伯兴虽然答应了赵乂加入紫霞山,但是还是一直不服气,堂堂器皇,怎么可能轻易被一名灵台境修士折服。

  “这是你说的啊,不能反悔,梁海,你来作证!”赵乂一把抓住万伯兴的手说道。

  “我作证……”梁海不明所以的说道。

  “怕什么,这老家伙,没人作证很可能反悔,我都差点吃亏。”赵乂白了万伯兴一眼说道。

  当初以望离城万伯兴就反悔了一次,赵乂算是记下了。

  “没啥看的了,我们回去吧,回去养精蓄锐,明天先弄个前十晋级再说!”赵乂说着转身就走。

  梁海赶紧跟上去,万伯兴则是往主席台上邵灵韵的方向看了一眼,也跟了上去。

  既然梁媛媛已经晋级,对于赵乂而言,剩下的也确实没什么可看的了。

  不出意外,杨录一自始至终没有人去挑战他,剩下的众人很快就决出了剩下的7个名额,岳夕灵也在其中。

  大混战结束,尹鸿云宣布三日后进行下一轮的比拼,而明日就是灵台境修士的大对决。

  “没想到离火宗宗门大比进行的如此的简单粗暴,没有任何章法。”

  “人家自己的事情人家说了算,你就看看热闹就好了,操的哪门子心!”

  “也对,三日后的比拼才是最精彩的!”

  “可惜呀,赵六郎没有出现,这精彩程度肯定会大打折扣。”

  “谁说不是呢?这里的很多人都是冲着他来的,结果人家就没有出现!”

  “说不定真的遇害了,被黑龙会捉走能有什么好结果?!”

  “也不尽然,你们看出离火宗的人去找寻赵乂的下落么?”

  “那倒没有,好像并没有人关心赵乂的事情,难道赵乂已经脱险,那他为什么不出现呢?”

  很多人开始意识到,离火宗并没有因为赵乂的失踪而表现出任何的异样,在他们心里开始了各种猜测。

  合首峰的青松斋里。

  “明日就要比赛了,你有什么打算?”狻猊望海问道。

  “没什么打算,打就完了!”赵乂大大咧咧的说道。

  赵乂一边向火炉中丢黑石,一边用左手翻烤着肉串。

  他们居然在吃烧烤。

  “还别说,你小子的烤肉做的还真是美味!”万伯兴满嘴油腻的夸奖道。

  “哈哈!多谢前辈夸奖,您老人家以后少怼我几次,我就烧高香了!”赵乂眼睛看着手中的烤肉,最强如此说道。

  “今天那个小丫头表现的很是抢眼,你不去犒劳犒劳!”狻猊望海抓起一大块妖兽的血肉一边向口中送着,一边说道。

  “明日灵台境大比的初赛结束,我们都回紫霞山,现在那么早出现,那些灵台境的人会提前研究如何对付我,现在还是不出现的好,到时候给他们来个措手不及!”赵乂坏笑着说道。

  “你现在的身份已经暴露,你认为你突然出现,他们还会承认你是离火宗的弟子?”万伯兴又要来怼了。

  “我说老家伙,如此美食都堵不住你的嘴,有我师祖在,他们会不承认我?”赵乂白了一眼万伯兴说道。

  “奶奶的,有后台就是好,我当年要是有后台,岂能有如今的下场?!”万伯兴将刚刚吃完的木签子向地上一摔说道。

  “哈哈哈哈!这老家伙,脾气还不小,现如今你不是已经有后台了,赵乂不就是你的后台?

  我们都在离火宗住上了,刀凤芝可曾说过什么?”狻猊望海笑着对万伯兴说道。

  “怎么?你们打算让我说什么?”刀凤芝突然出现在赵乂的青松斋,平淡的说道。

  “啊!拜见前辈!”狻猊望海吓的一个趔趄,差点摔倒,马上躬身行礼。

  “孙儿拜见师祖!”赵乂也行礼说道。

  “玄宗梁海拜见宗主大人。”梁海听到赵乂的话白反应过来。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大宗门的宗主,刚刚竟然呆了一下。

  “哼!”万伯兴则只是将头甩向一边。

  刀凤芝没有在意赵乂他们,只是看向没有向自己行礼的万伯兴。

  “怎么,还记着当年的事?你还不认为是自己错了?”刀凤芝没有任何感情色彩的问道。

  “我有什么错?我与她两情相悦,是你棒打鸳鸯,错在你?”万伯兴丝毫不服软的说道。

  “我承认当年处理这件事做的有些过激,但是,你当年差点毁了她,如果我不用雷霆手段强行制止,我们离火宗今天就会少一名强大的人仙!”刀凤芝说道。

  “哼!”万伯兴不说话,仍然只是赌气,不过这一声有点没底气。

  :。: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