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14.他是怎么做到的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在魂老的鼓励之下,赵乂决定了要建立自己的军团,赵乂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将来肯定会面对很多的困难与阻力,没有自己的军团,仅靠离火宗是不行的。

  虽然离火宗是一个巨大的靠山,而且,有刀凤芝在,这座靠山永远都会是赵乂的依靠,但是,毕竟不是自己的,而且这样会给刀凤芝带来很多的麻烦。

  “拥有自己的力量才是王道!”赵乂心道。

  赵乂并没有出去看那些各宗的修士,而是一个人在圣墓的大厅里盘腿坐下,开始用灵魂演练自己的那些技能。

  一夜无话。

  第二天的离火宗,还是去昨天一样的人声鼎沸,一样的议论纷纷。

  “你们说,今天赵六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什么表现,你不记得先前吕寒霜是怎么败的了?!”

  “记得,当然记得!不就是一脚……”

  那人刚讲到一脚,就看见前面有一人回过头来冷冷的看着他。

  不是吕寒霜还能有谁?

  “你小子找死吗?什么话都敢说!?”吕寒霜身边的随从指着那名修士呵斥道。

  “对不起,对不起……”那名修士很是心虚的道歉。

  “呦呦呦,看看这是谁呀,好大的阵仗,怎么,我赵哥哥一脚不够消受的,要不我来试试!?”不知何时,梁媛媛居然来到了他们的身边,不咸不淡的说道。

  吕寒霜一看是梁媛媛,而且梁媛媛的身边还有一同拜在赵世峰门下的卫茂麒,马上收回了阴鸷的目光。

  “走!”吕寒霜向他的随从打了个手势说道。

  “切!还以为是个人物,还不是欺软怕硬!”梁媛媛不屑的说道。

  如若只是梁媛媛的话,吕寒霜倒是还敢回敬几句,但是,旁边还有一个卫茂麒,而卫茂麒可是离火宗灵台境第一人的卫茂麟。

  吕寒霜无论如何不敢同时挑战两名灵台境的强者。

  “看到没有,这就是实力了,我们也得加油,要像赵乂师兄一样,要让吕寒霜这样的人都不敢招惹。”

  “要说这吕寒霜还真是倒霉,遇见赵六郎这样的狠岔子,他可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

  “是,在之前,谁敢当着他的面这么羞辱他,就是背后议论,最后的结局也是只有两个字——凄惨!”

  “可不是吗,以前,就是从他的山门附近经过都会被教训的很惨的。”

  看到吕寒霜被梁媛媛他们挤兑走了,这些人就大胆的“交流着”关于吕寒霜的各种谈资。

  广场的另一边。

  “今日参加大比的都是离火宗灵台境界的佼佼者,你们都给我瞪大了眼睛看清楚,哪些人可以结交,那些人我们要重点关注!”慕容成天对身边的几名人仙境界的强者说道。

  “是!”四名人仙境界的强者恭恭敬敬的回答。

  “还有那个赵六郎,我对他是越来越感兴趣了,一个灵台境界的修士,竟然在他手下过不了一招,还当真让我惊喜呢!”慕容成天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主人,那个赵乂身上很可能有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东西。”一名随从说道。

  “这个先放一边,一只虫子而已,最重要的是,这个赵六郎可千万不要成为我们的敌人,否则,这未来的至强者可就成长不起来了,嘿嘿嘿!”慕容成天阴笑道。

  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都有自己的目的,连那些来自各个区域的商业人士也是有他们的目的。

  “将来应该投资那个人呢,他们谁会成为离火宗的重要人物!”

  “那个卫茂麟我觉得不错,灵台境界第一人,不是浪得虚名。”

  “不过,这阵子赵六郎的声名可是强过所有人呢?”

  “声名响亮不代表就实力强大,那个赵六郎的确是个天才,但是再天才也只是灵台初期,如何与灵台巅峰的卫茂麟相提并论。”

  “初赛时人家可是一脚就处理了吕寒霜,这点恐怕叫卫茂麟也做不到吧?”

  “吕寒霜那是没有准备,要是要知道赵六郎的速度如此可怕,他肯定不会没有准备!”

  “哈!要是有准备的话,可能连化神他都能对付了,不就是多修炼几百年,再回过头来打,哈哈,你这人又有意思!”

  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但是,观众们的情绪控制不了,他们都有各种奇闻妙事要交流,每个人都想表达自己对这场大比的看法。

  就在这时,尹鸿云缓缓走向主席台前方。

  议论声在此时戛然而止。

  “诸位!离火宗灵台境界的大比复赛马上开始,第一轮分为两组,五人一组,混战,最后两组的胜利者进行决赛!”尹鸿云说道。

  “哗……”广场上又一次炸锅了。

  “又是混战,离火宗就只会混战吗?怎么每一次都是这么草率,太随便了!”

  “就是,怎么说离火宗也是大陆上最顶级的宗门,怎么可以如此的不负责任,五人混战,怎么可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这样的话,那个叫卫茂麟的不是最占便宜,他可是最强者,谁敢挑战他!”

  “那个赵六郎也是,先前的那一脚,不知多少人心里还在打鼓,自己能不能扛得了那一脚。”

  “难道,离火宗已经内定了他们两个号最后对决?”

  不仅是其他人议论,离火宗自己的弟子也在议论,连邵灵韵都有些无法理解。

  因为这些尹鸿云所说的规则都是灵魂刀凤芝亲自传达的,在场的任何人都不知道,包括离火宗的这些高层。

  庞玉倒是没有任何的异样表现,反而很是淡定的坐在那里,目视前方,仿佛这里发生的一切和他没有关系。

  此时站在场中的十名参赛者也有几名很是诧异的左顾右盼。

  赵乂,卫茂麟和杨录一三人最是淡定,就等比赛开始的那一刻。

  “安静!”刀凤芝的声音响起。

  当人们看向主席台的时候,刚刚还是空位的主席台正中的石椅上,刀凤芝已经出现在那里。

  “当你面对几倍于你的妖族或者邪派修士时,你们去和谁谈公平!我们同道修士这些年安逸的生活过的太久了,已经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残酷。

  当年人妖大战的时候,那妖族的数量可是十数倍与我们人族,在场的可能有很多人还记忆犹新吧!”刀凤芝看着正北方,正西方和正东方的各路代表们问道。

  “是啊,那场战役当真是残酷阿!”

  “妖族控制着妖兽,十数倍于我们的数量,当时的场景,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幸亏当时有离火宗和水月宗,当时两宗宗主带领弟子发动大规模的群攻技能与阵法,才将妖族再一次的赶进十万大山。”

  很多参加过那场战役的修士都在回忆着那段往事。

  “今日的大比,就是要让你们体味到身边没有同伴,每个人各自为战,人人自危的情况下,你是否能够发挥出最强的力量,站到最后!”刀凤芝说道。

  刀凤芝的声音落下,现场也就都安静下来。

  接下来就是分组,赵乂和童鸿涛分到了一组,还有三名弟子,卫茂麒则与杨录一分到了一组。

  接下来就是正式的比赛。

  “大比开始!”尹鸿云发号施令。

  尹鸿云话音刚落,只见到广场中间的地面上突然升起两方十数丈方圆的对决台。

  “嘎嘎嘎吱吱吱”的声音伴随着对决台的上升。

  “嗖嗖嗖”

  还没等对决台完全停稳,几名修士就已经按耐不住,迅速跳跃上去。

  此时的地面上就只剩下四名修士。

  赵乂,卫茂麟,杨录一和童鸿涛。

  “怎么!几位师兄还不准备上去?”赵乂微笑着对着三人说道。

  “走吧,反正都要去。”卫茂麟说道,

  其他两人没有说话,也都纵身一跃,落在了各自的分组中。

  这一次,那些弟子没有急着开战,而是各自揣摩着对方会如何应对。

  最后还是赵乂这一组先出了手,因为,这里有赵乂。

  赵乂也不说话,他居然第一个出手,一出手就解决掉一人。

  “这赵乂还真是干脆,出手绝不漏空,必下一人!”

  “看样子,他们这组不会有太大的悬念。”

  “你们别忘了,童鸿涛也是灵台巅峰的存在,赵乂不会如对付吕寒霜一样的轻松。”

  一谈到赵乂的出手干脆,那些人就会想起吕寒霜,而此时的吕寒霜也是冷冷的看着对决台上“表演”的赵乂。

  另一座对决台上也开始了战斗。

  前十名中火系修士人数比较多,而且大部分都分到了卫茂麟的那一组,杨录一是唯一的金系修士。

  卫茂麟一开始就使出了炎龙焚天,他想第一个就淘汰杨录一。

  “欻欻欻”杨录一出手奇快,在卫茂麟出手的同时,杨录一已经将另外的三名同时淘汰。

  “剑修果然了得,一击三剑,看这架势,比赵六郎可不成多让阿!”

  “没想到,刚刚晋级的杨录一竟然可以将另外三名修士同时淘汰,剑修,不得了!”

  观众席上的修士不再是只注意赵乂,此时最讨彩的变成了杨录一。

  “杨师兄好剑法!”赵乂战斗的同时不忘夸奖杨录一。

  “赵六郎怎么在战斗中也能看到杨录一的剑法,他是怎么做到的!”有人很是诧异的问道。

  两座对决台虽然都在广场的中央,但是他们相距也有几十米远,战斗中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注意到对方的对决台。

  这也是为了他们相互之间不受干扰才如此设计的。

  “那谁知道!?”有人回答?

  这是一句废话,但是,也就是这句废话,道出了赵乂的“诡异”之处。

  他们怎么会知道,赵乂此刻的灵觉已经覆盖了整个离火宗的内门。

  :。: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