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上架感言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上架感言

  这部小说上架两个礼拜了,看别人上架的时候会来一个《上架感言》,于是自己也想写一个,后来想来想去都不知道从何写起,结果到现在才动笔。

  这部小说其实并不是六郎脑子一热就动的笔,整个故事在脑子里已经很久了,只是一直忙于工作无暇写作。

  去年十月份老爹突发脑瘀血,我匆忙从上海回来,到了医院才知道,父亲这个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康复,于是,六郎辞掉了上海的工作,专心在家照顾父亲,这样就有了很多的剩余时间,也为写作提供了最有利的条件。

  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家琢磨故事,挑选人物,丰富剧情,完整大纲,一直到了春节前的前几天才开始动笔,春节过后大概二月二十几号开始在纵横中文网更新,更新到十万字才收到编辑的签约通知,也真是有点悲催。

  三月底签约,四月份开始,每日两张从未间断,也算得上是勤劳了吧。然而收藏并不理想,中间也萌生过放弃的念头,还好有编辑飞羽和我的同学萧清的鼓励这才坚持下来。

  有人会问,你收藏那么少也敢上架,不怕扑街吗?也许吧,六郎不刷点击,也不刷收藏,只用心写作,收藏的事是读者做主,六郎操心也没用,只要用心写好每一章文字,对得起那些愿意来看书的朋友就行了,六郎是这样认为的。

  最后,还是请大家来订阅,毕竟,每一个文字都是六郎的心血,再说了,六郎也需要养家糊口不是。

  在这里感谢一直陪伴六郎的读者们,没有你们的捧场,也许六郎还真的坚持不下来,重点感谢一下:南宫宇卿(本书的第一个舵主),飞羽(我的编辑),修果(《仙帝归来》的作者,给我章推的老乡),一夕烟雨(给我正文推荐的大神《大夏王侯》的作者),洒墨人生(第一个给本书打赏的朋友《喵大人历险记》的作者),羊城少帅(《风月宝鉴》的作者。),冬衫起(《仙人驾到》的作者)。还有从始至终支持六郎的读者:书友55220002.书友55555939.书友55855457.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六郎感谢你们,让六郎能够在枯燥的写作之路上还能收获一些欣慰。

  最后用红楼梦的那段作者的话来结束这个感言吧: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