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44.铁血军团第一战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三名玄仙和疆昕的一番战斗震惊了周围的所有人,包括退出战场躲在远处观战的妖族的两位妖帝。

  然而,接下来疆昕的变化自己疆昕对刀凤芝他们的一番揶揄之言,更让所有人的心中翻起了惊天巨浪。

  “老祖宗说的那个姬正方居然如此了得,难怪他会被封印几万年之久!”茧柏说道。

  “无论如何了得,人族的寿元是他们的一个短板,再强大的人族修士都逃脱不了寿元的枷锁!”朗迪不屑的说道。

  “朗迪老弟,你的想法不可取,人族虽然没有如我们一般的悠长的寿元。但是人家有出色的修炼天赋,和系统的修炼传承。

  我们要花费数千年,上万年才能达到的实力,人家一千年甚至几百年就可以达到,难道这不是人家的优点!?”茧柏说道。

  “是啊!为什么人族会有如此优秀的修炼天赋,而我们连他们所为的丹田都没有?”朗迪听了茧柏的话有点失落的说道。

  人族与妖族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区别,而其中最大的区别无非就是两点:

  其一,人族寿命短暂,妖族寿元悠长。

  其二,人族有着可以修炼的丹田以及经脉和有别于妖族的修炼天赋,而妖族却没有,不过肉体强横。

  人类相对于妖族的寿元可以通过修为的提高来缩短差距,但是即使是人族的至强者也无法像妖族一样数万年甚至十万年不死。

  但是,由于人族出色的修炼天赋,再加上人类远超于妖族的智慧使得人族的修士成长速度惊人,妖族需要几千上万年达到的高度,人族仅需千年甚至数百年就可以达到。

  这也是为什么,人族能从最开始的食物链最底层一路提升至最顶端的原因所在。

  “你还不知道,有些人类怪物,不仅修炼天赋了得,还能修炼出同我们妖族同等强度的肉体,如果人族出现这么一个人,那将是我们妖族的灾难!”茧柏继续讲道。

  “希望不要有这样的怪物出现!”朗迪带着古怪的表情说道。

  “也不知道另外两路军团的进攻有没有进展,看那四个人都是八百年前参加过战斗的强者,那名一身红色的女子和那名一身青绿色的男子应该就是斩杀我们两名妖帝的刀凤芝和李牧阳,而那个老太婆可能是青岚宗如今辈分最高的杨太君,那名妖艳的女子不太熟悉。

  不过看他们的战斗力,应该也是顶级强者,看来西荒和南域的进展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茧柏分析道。

  “那刀凤芝乃是南域离火宗的宗主,是南域的第一强者,此刻在这里,那么南域肯定不在话下!”朗迪说道。

  这边的两人的对话被战场中的刀凤芝他们听到,刀凤芝马上意识到中计了。

  “李牧阳,这里交给你们就,我要赶回南域。”刀凤芝对李牧阳说道。

  “你赶回南域是应该的,不过这里我也处理不了,如今姬家的幸存者应该已经逃离了中州,玄元宗闭门不出,肯定也有他的打算,不如我们就此离去,将这中州留给妖族也未尝不可。”

  不过他分析的不是没有道理,在他们战斗的这段时间里足够姬家人逃离,再说了,姬家经营龙阳城上万年,逃跑的本事应该还是有的。

  “你倒是大方,感情这不是你东荒,把中州这么爽快就交给妖族,亏你想的出来。

  妖族能够做到分兵攻击,声东击西,难道你就不怕中州事了,他们会直奔你们东荒?!”刀凤芝微怒道。

  “哎呀,刀师妹,你怎么就不明白,中州肯定是没希望了,有这个大家伙在,没人收拾的了,你该回去就回去,师祖与你同往,我回青岚宗安排接下来的事,沐师妹就回你的北域,做好防御准备。”李牧阳说完就直接消失了。

  “你……”刀凤芝直接没有说出来下面的话。

  “走!”刀凤芝和其他两人对了一下眼色说道。

  “呼!”一阵清风,三道身影,原地只剩下了疆昕一个人。

  “就这么走了?没人理会这里了?”疆昕微微有点失落。

  他在这里也听到了刀凤芝和李牧阳的谈话,也知道,姬家人肯定是走了。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在李牧阳和刀凤芝谈话的时候攻击他们。

  “没有人知道姬正方是谁,那我来这里还有什么意义!姬家人走了,就走吧,走吧……”疆昕失落的低下头。

  身体渐渐变小,再变小,最终居然变成了一名身高只有两米开外,身材魁梧,面目冷峻的中年男子模样。

  “老祖宗又有了变化,走,去看看!”茧柏看到疆昕变成了正常人类的身体大小以后说道。

  龙阳城就这样丢了,实际上,是五大宗门放弃了龙阳城乃至整个中州。

  先是玄元宗闭门不出,连霍千山都没有出现,甚至连身为玄元宗长老的姬承望都没有出现,这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姬家人逃了,玄元宗没有出面,整个中州几乎没有人类的踪迹了,作为前来支援的李牧阳和刀凤芝他们没有理由继续于妖族抗衡的道理。

  更何况,从茧柏和朗迪两位妖帝的对话中,四位玄仙强者知道了妖族还有两路人马正在攻击南域和西荒,这更加坚定了刀凤芝离开的决心。

  “太君,您说这霍千山到最后关头都没有出现,这是为什么?”刀凤芝始终想不通这是为什么。

  “我也想不明白,霍千山平时虽然任意胡为了点,但是,在真正的大是大非面前他是不会如此不堪的,这中间会不会有些我们不知道的原因?!”杨太君说道。

  四名玄仙强者分道而行,沐芸香回了北域,李牧阳回了青岚宗,杨太君跟随刀凤芝飞驰在赶回南域的路上。

  “赵乂那小子不会有问题吧?”杨太君问道。

  “不会,说不定他比我们还要先到达战场!”刀凤芝听到杨太君提到了赵乂,表情稍微舒缓了一些。

  刀凤芝说的没错,赵乂的确已经回到了圣墓之中。

  在刀凤芝喊出“走”那一个字的时候,赵乂就已经被紫金凤环传送回了圣墓。

  此刻,圣墓中的所有人,包括面隐族,同时也包括那些不愿意加入赵乂铁血军团的人,全都聚集在紫霞山驻地。

  “诸位,外面正在发生着人妖大战,你们是愿意继续在这里修炼,还是随我一起出战妖族,以英勇的战斗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赵乂面对着几千人问道。

  “我们要战斗,我们辛苦修行不就是为了斩妖屠魔,我们的很多同道都被妖族残杀在结界之中,我们要为他们而战,也是为自己而战!”有人立即给出回应。

  “对,我们要出战,我们要报仇!”

  “出战!”

  “出战!”

  ……

  所有人都斗志昂扬,群情激奋,仿佛积累了很久的情绪终于有了发泄的地方。

  “没想到他们那么渴望战斗,可能是在结界之中太过于憋屈了,此刻有了大展拳脚的机会,他们也想借此发泄一番吧!”赵乂看着面前的几千名修士以及面隐族的人们心中想道。

  “好!既然大家有这个决心,那我就带领大家去与妖族决战。不过,丑话说在前头,参战可以,战斗结束马上集合在一起,若是有谁泄露了这里的任何秘密,你们知道结果!”赵乂不忘提醒他们道。

  “谁敢泄露这里的秘密,我们就全大陆的追杀他,让他在玄元大陆没有立足之地!”

  “就是!谁要是丧了良心,就该死!”

  “赵乂师兄放心,我们都会保守秘密的!”

  很多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誓言。

  “你们呢?!”赵乂转头看向那些不愿意加入军团的修士问道。

  那些其实都是一些小宗门的修士,赵乂对他们的忠诚还是持肯定意见的,毕竟,利益当前还能保持对宗门的忠诚,是很难得的。

  “赵乂师兄放心,我们绝对不会恩将仇报,将这里的秘密泄露的。”一人站出来说道。

  后面的那些人也都露出坚定的表情。

  “你们呢,虽然不愿意加入我铁血军团,但是,我对你们的忠诚还是很钦佩的,不管你们是属于哪个宗门,哪些家族,始终都是人族。

  出去奋勇杀敌,虽然你们没有修炼我传授给他们的阵法。不过,以你们如今的修为,对付五阶妖兽和妖族是没有问题的。”赵乂说道。

  在圣墓的这段时间里,这里的所有人修为都有很大的提高,圣墓之中不仅灵力充足,更重要的是这里五行俱全,法则完整。对于他们修炼中对某种法则和心法的领悟大有帮助。

  如今的他们,包括所有的修士在内,境界最低的也达到了神桥巅峰,很快就可以提升道灵台境界,这在外面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这都是拜赵乂师兄所赐,我们出去之后一定会奋勇杀敌,为结界中死去的通道报仇雪恨!”带头的这个修士坚定的回答?

  “好,铁血军团听令,所有人,以八为单位列队,八位营长带好自己的队伍,在战场之上你们要有分有合,协同作战记住。我不允许有个人英雄主义出现,一定要守护好身边的人,明白了吗?!”赵乂高声说道。

  “是老大!”同样高声的回应。

  如今的八位营长分别由杜萧墨,袁思瑁,冯征,梁宏达,郭德纲,茅飞文,谭德光,梁海担任。

  而实力最强的梁媛媛因为年龄太小,有时候又有点任性,所以被留在赵乂身边,哪里需要支援她向哪里去。

  狻猊望海则时刻跟随赵乂左右,宛若一个超级保镖。

  面隐族的两千多人则统一由扈鸿羲带领,同样以八人的伏魔阵的形式列队。

  至于万伯兴,贾参,袁想容和向左向右则留在圣墓之中做一些后勤工作,百花谷的仙子们,作为铁血军团的军医随军出征。

  “铁血军团第一战,出发!”当一切组织完毕,赵乂高声喊道。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