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47.千江月的异动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双方的指挥者一声令下,人妖两族的对抗便开始了。

  人族修士们挥舞着各种兵器杀气腾腾的冲向妖族大军。妖族士兵也是气势汹汹的冲向奔腾而来的人族修士。

  一时间,血肉横飞,杀生雷动,方圆数十里的平原迅速被鲜血染红。

  各种族的妖族,驱使着他们的妖兽在战场上横冲直撞,身体相对羸弱的人族修士出色的身法防守反击。

  数十里的人妖打战场,从高处看去,何其壮观!

  “杀!”一个突兀的声音响起,那声音改过了数十里的战场喊杀声。

  所有人都听到了这个声音,刀凤芝这边的人,和黑皮老妖等妖族领袖全都循声望去。

  “这小子,真帅!”都没有说话,只有年龄最小的羋嫣然开口说道。

  在妖族的大后方,喊杀声顿起,里面还夹杂着妖族士兵的哀鸣声。

  “唳!”一声鸟鸣,从喊杀声的上方传来。

  “神鸟,那是神鸟!”有声音喊叫起来。

  这种声音曾经在不同的场合出现过,然而,他们所看到的都是同一只神鸟——彩翼。

  彩翼扇动着它那数丈长的翅膀在空中滑行,在它的背上,一名高大魁梧的俊俏少年站在那里,平静的注视着下方的战场,在他的身后,一名无比俏丽的少女和一名白衣文士分裂左右。

  “凤丫头,你有一个好徒孙呢?”杨太君看到这副场景不禁夸奖道。

  “那是赵乂?!”安绍元不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是他无法想象赵乂的下方,那里正在等同于屠杀一般对待妖族士兵的数千灵台修士,都是赵乂带来的。

  “那些是?!”青岚宗的修士们也吃惊的说道。

  “杜萧墨?!宗主,那是结界被毁之时被困在结界之中的杜萧墨和我宗弟子!”离火宗宗的一名长老看出来这群灵台修士的来历。

  “这么说,这些人都是赵乂从结界中带回来的?!那是我们青岚宗的弟子!”青岚宗的一位玄仙修士说道。

  刀凤芝很少有的和杨太君相视一笑,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灵觉放开,关注着远方的战斗。

  妖族的那些妖将和妖王在铁血军团和面隐族的战斗大阵面前根本不堪一击。

  整个铁血军团形成的超级五行迷踪阵,只见所有的人族修士时而五行相合,时而分裂杀敌。时而五行小阵,时而组合成数千人的五行大阵,将数千妖将和妖王围在阵法的中间,使得他们不仅迷失方向,同时也迷失了自我,有的妖将和妖王甚至将矛头对准了自家的妖族士兵。

  面隐族的天罡伏魔阵则与五行迷踪阵不同。他们是靠自身的战斗力与妖族对抗,八人,六十四人,一层一层紧密配合,形成一个巨型的八极伏魔阵,同样将妖族士兵围在中间,让那些妖族士兵无所适从,杀的妖族晕头转向。

  短短的一段时间,数以万计的妖族的妖将和妖王被杀,那些修士们连尸体都不给他们留下,将那些死去之后化成原形的妖族尸体统统收集起来,这是赵乂安排的。

  “那个小东西是哪里冒出来的?还有那些灵台境的人族修士,我们来的时候分明没有任何人类的踪迹?!”黑皮老妖看着空中志得意满的赵乂说道。

  “要不要派妖皇上去!”妖艳的女妖帝提议道。

  “不行,我们妖皇才有多少,你看对面,人族的凌虚境以上的修士数以千计,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低等级庞大的数量,而我们妖皇以上的强者数量太少了!”另一名中年人模样的妖帝说道。

  “真不该将大部分的妖皇都派去中州,我们这里……唉……难道我们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那小子带领那些灵台境修士屠杀我们的妖王和妖将?!”黑皮老妖很不淡定的说道。

  黑皮老妖的忧虑不是没有道理,照赵乂这么杀下去,前方没有被攻破,他们的后方倒是要先被赵乂带领的灵台境修士杀光了。

  妖族后方的战斗还在继续,由人族修士组成的五行迷踪阵和面隐族组成的八极伏魔阵攻守兼备,在那些妖将和妖王面前所向披靡,屡试不爽。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我们和他们决战吧!”黑皮老妖焦急的说道。

  “你傻啊,对方玄仙境界的修士就有六名,我们几个加起来才四个,怎么决战,也不知道茧柏和朗迪在中州干什么?!既然已经拿下龙阳城,为什么不尽快赶过来!?”妖艳的女妖帝怨怼的说道。

  “难道你还指望那个叫什么疆昕的大家伙来帮我们,他的出现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姬家报仇,先前的报告你们没有听到吗,姬家人逃了,疆昕如今坐镇中州,茧柏和朗迪才懒得来这里,再说了,他们也搬不动疆昕!”另一名妖帝说道。

  “那可如何是好,本来是我们在进攻,现在我们倒成了饼夹肉了,两面受敌不说,还不能出手!”黑皮很是不忿的说道。

  “一个刀凤芝就够我们受的了,现在还有那个老太婆和她带来那些青岚宗的玄仙强者,人族还真是团结呢?!”妖艳的女妖帝说道。

  他们在这里左右为难,但是战斗还在继续,说话间又有数万的妖族士兵被屠杀。

  “看来赵乂是早有准备,这些曾经被困的修士们所使用的阵法可不像是刚刚修习的,已经相当的熟练了!”青岚宗的一名玄仙强者说道。

  “我怎么看不出他们使用的是什么阵法,虽然死五行阵,但是,这种能让敌人失去自主能力的阵法还真是没见过?!”安绍元也说道。

  “这个赵六郎命好,不知道他都经历了那些奇遇,能够随便进出结界不说,还能得到这般不凡的战斗阵法,看来,将来的世界定会有他的一席之地。”杨太君自从看到赵乂的第一眼开始,就没有停止过对赵乂的夸奖。

  刀凤芝没有说话,听着众人的议论,也不置一词,就只是欣慰的看着远处半空中认真指挥战斗的赵乂。

  “不知道此时那些妖帝作何想法,如果此时他们派一些妖皇去对付赵乂他们,我们也只能让凌虚境修士参战了!”安绍元忧虑道。

  “他们不敢,他们的妖皇大部分被派去了中州,一时半会赶不回来,他们没想到中州那么快就陷落,以为我们南域空虚,所以才敢前来,如今看来,宗主与太君的到来令他们始料未及!”一名离火宗长老分析道。

  “也不能排除他们会鱼死网破,你忘记当年的那些妖族了,他们可是个个悍不畏死的!”青岚宗一位参加过上一次人妖大战的修士说道。

  “不要议论了,仔细观察战斗,以防妖族强者出其不意的伤害到赵乂!”刀凤芝说道。

  刀凤芝虽然相信赵乂的能力,但是,也不排除妖族的妖帝会以大欺小,对付赵乂。

  赵乂指挥的铁血军团所向披靡,一路杀过去不受任何的阻拦,连那些相当于化神境界的妖王也不能阻拦他们的脚步。

  “赵哥哥,我想打架!”梁媛媛看着下方激动人心的战斗,她的手早就痒了。

  “不行,下方的阵法一个萝卜一个坑,你过去也是多余,仔细观察,哪里的兄弟力所不及的地方你去帮忙,但是,只能用雷法远距离攻击,不许落地!”赵乂严肃的说道。

  “哦!”梁媛媛撅着嘴不满意的回答。

  赵乂也是担心梁媛媛的安全,她虽然是紫霞山众人中最强者,但是她毕竟只有神桥六层的修为,而且没有阵法的加持,抵抗妖将尚可,如果遇到妖王就不行了。

  “小娃娃,你是谁,从哪来?为什么和我们妖族过不去?!”黑皮老妖看着他们后方死伤惨重的阵营大声的喊叫道。

  “哇咔咔,厉害了我的妖帝陛下,你们妖族进攻我南域,我来保卫家园,怎么就成了和你们妖族过不去了,我说这位大老黑,你脑子长到屁屁上了吗?”赵乂揶揄黑皮老妖道。

  “呃,屁屁是什么?小子,不要逞口舌之利,有本事你下来,真刀真枪的战斗,老躲在天上算什么本事?!”黑皮神经大条的说道。

  “哈!我说大老黑,你还真是高看你六爷爷了,你家六爷爷才灵台境修为,你一个妖帝居然挑战我!难道你的老黑皮真的那么厚?!”赵乂继续揶揄道。

  “你……谁说是我要挑战你了,让你的兄弟们战斗,而你却躲在天上,我老黑看不惯!”黑皮老妖好像还很有理的样子说道。

  “看不惯是吧,好,你看好了!”赵乂一手用黄金色的灵力将彩翼,梁媛媛和狻猊望海包裹着,另一只手施展出雷子术法“绝对雷域”!

  “咔咔咔,嚓嚓嚓!”大腿般粗细的雷弧布满了方圆百米的地方,赵乂的下方,那些还没有被铁血军团杀到的地方,站立着的妖族军团立刻被粗大的雷弧横扫。

  那些妖族士兵一个个体毛倒竖,浑身冒烟,全都惨叫着倒在地上打滚,有的当场被雷劈死,有的皮开肉绽,有的昏死过去。

  然而,雷弧并没有停止,赵乂的灵力之充裕,输出之强大,要比梁媛媛强了不知道多少,当然支撑的时间肯定更久。

  “这小子是人还是神?!为什么小小的灵台修士居然可以施展出如此强大的雷系术法?!”远处的青岚宗玄仙强者不淡定了,吃惊的说道。

  毕竟,要说雷法,他们青岚宗是鼻祖呀,虽然后来证明金系能量所催生的雷法杀伤力更强,但是,青岚宗数万年的经验积累,雷法已经成为了青岚宗的一个标志。

  此刻,他看到赵乂能够如此纯熟的使用雷系术法,他怎么可能淡定的了。

  不仅是他,所有的青岚宗修士,除了杨太君,都露出吃惊的表情。

  而刀凤芝和离火宗的所有人则没有一个人因此而惊奇,因为赵乂带给他们的惊奇之事太多,他们都已经习惯了。

  “嚓嚓嚓!”赵乂血海之中的千江月突然抖动了一下。

  “怎么了?千江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异动?!”赵乂在千江月抖动的同时就感觉到了,心中疑惑道。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