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58.那是半仙器!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258.嘶!那是半仙器!

  原本以为会对自己造成伤害的紫金甲虫成了自己的帮手,境界提升到凌虚境的梅高义被紫金甲虫吓跑了,那些同样利用噬灵龟提升到化神境界的人族修士丹田全部被紫金甲虫破坏,不死也是废人了。

  赵乂并没有去追赶梅高义,因为就算追上了赵乂也没有办法对付他。

  此刻的赵乂停下来仔细观察身前等待进入紫金凤环的甲虫。

  “这些家伙居然是噬灵龟的克星,难道它们和噬灵龟来自同一个地方?”赵乂眼睛注视着紫金甲虫想道。

  “噬灵龟又为什么会出现在妖族的结界里,不对,梅高义应该是在人族的历练结界里得到的噬灵龟。那么,人族的结界之内为什么会有噬灵龟,是谁饲养了它们?!”

  “又是谁饲养的这紫金甲虫?两种域外生物为什么会被分别饲养在两方天地?”

  此刻赵乂的大脑中充满了疑问。

  “魂老呀?!你不是拥有了华满的身体,如今也是有翅膀的人了,为什么还没能找过来,你的灵觉要比我的强大了不知道多少倍,怎么可能那么久都没有找过来?!”

  赵乂这个时候急需魂老来给他解惑,于是,非常希望此刻魂老能在身边。

  “不能一直待在这里,既然这紫金甲虫对我没有什么危害,那么不妨先将他们收起来,先找到魂老或者大哥大姐他们才是当务之急。”赵乂心中想着心念一动,将紫金甲虫收进紫金凤环,朝着原来的方向飞去。

  妖族的历练结界环境和人族的历练结界基本相同,只是,这里的环境没有像人族那般的破坏,各种灵药比人族结界更加的丰富,而这里的灵气也更加的充裕。

  渐渐的,赵乂发现,下方的草地上地阶妖兽越来越多,而且大多都是食草性的妖兽。

  “人气?!”赵乂心道。

  赵乂一边利用灵力之翼不停的飞行,而灵觉也丝毫没有放松对周围环境的探查。

  在赵乂所在位置的左前方有不少人类活动的痕迹。

  “会不会是大哥大姐他们,那里的人类气息很多,应该不会是魂老,再说了,魂老现在是妖族的身体,怎么会有人气!”赵乂想道。

  没有停留,赵乂马上向那个有着人类气息的方向飞去。

  “那里有着大批的人类修士,难道是玄元宗和水月宗的弟子?”赵乂想道。

  那个方向人族的气息越来越清晰,赵乂已经感觉到,那里的人族修士不下两百个,而且分成了好几个阵营,好像发生了什么矛盾。

  “还没有动手,在观察观察!”赵乂心道。

  赵乂并没有急着去现场,而是缓缓而行,他准备把一切搞清楚了再行动。

  “还有妖族?!”

  与人族对峙的是一群五阶血脉以上的妖族,而人族修士则是水月宗,玄元宗还有许多小宗门的弟子。

  “你们人族修士竟然来我们妖族的历练结界抢夺资源,不付出点代价是不行的!”一名妖族强者傲慢的对着面前的人族修士说道。

  “你说这里是你们妖族的历练结界就是你们的,我们还说这是我们人族的呢,各位同道,这些妖族欺我们境界太低,要敲诈我们,我们可不能低头!”一名人类修士开口说道,气势上也不落下乘。

  “好,有种,你们所有人都是这样想的吗?”那名妖王盛气凌人的看着面前的人类修士问道。

  而他身后还有几十名妖王和上百名妖将同时释放他们特有的妖族气势来威慑人族修士。

  “咋办,妖族势大,我们修为最高的也只不过是灵台初期,这要是打起来,我们肯定吃亏?”

  “那能怎么办,这里本来就不是我们应该来的,先前那个天堑突然出现一座桥我就觉得蹊跷,看看,现在出事了吧?”

  “就是,从来没有听说那座天堑有一座桥,怎么这一次会这样!”

  “这你问谁,大家都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人族修士议论纷纷也没有什么结果。

  “天堑居然出现一座桥,难道大哥大姐也是通过那座桥进来的,或者说,华阳妖帝所说的人族客人并不是大哥大姐,而是这些人?!”赵乂的大脑飞速运转着,想将这些东西理个明白。

  “不会,既然华阳妖帝对我说了是人族客人,那肯定是与我有关系的人,不会是这些人。

  但是,眼看这些人就要大打出手,总不能不管吧!”赵乂纠结道。

  人族修士肯定是要救的,虽然赵乂对水月宗和玄元宗没什么好感,但是,他们毕竟不像黑龙会,更何况,里面还有其他宗门的弟子。

  另外一个就是,他能进入这妖族的历练结界乃是妖帝华阳的允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赵乂算是欠了妖族一个人情。

  所以,无论如何赵乂都不能允许这场战斗打起来,即使如今的外面人妖两族势同水火。

  “不着急,再看看,真打起来再说,反正妖族等级最高的也就是妖王,几名灵台修士随便对付了!”赵乂想道。

  妖王的实力在通常的数据来看也就属于是化神初期的实力,而灵台境修士对付妖王不说一定能胜,支撑一会还是没问题的!

  “这位妖王殿下,我们来此也是迫不得已,虽然人妖两族几百年没有接触,我们也知道人妖不两立,如果知道这里是你们妖族的地方,我们肯定不会进来。

  再说我们在这里也的确没有得到任何东西,反而被你们妖族杀死了不少人,如此,我们不仅没有继续纠缠,而是选择回归天堑的另一端。

  殿下如果还不依不饶,那我们只能以死相搏了!”一个很温柔的女子的声音响起。

  赵乂一听就知道是孟小惠,孟小惠给赵乂的感觉就是那种柔柔弱弱,禁不起一阵风的女子。但是赵乂根本不相信她真的弱不禁风。

  刚刚那一段话,听似清风拂面,但是里面的力量也不容小觑。

  孟小惠的意思是,他们本不是有意进来,而且没有得到任何东西,但是,如果对方再无礼胁迫,他们只能拼命。

  “这孟小惠看似弱不禁风,这说起话来还是底气十足,如今已经灵台境三重,与我相当,就是不知道,如果我与他对决的话,结果会如何!?”赵乂心中想道。

  赵乂早就看出来,孟小惠以及大部分的人族修士都已经突破到灵台境,只有极少数资质极差的还停留在神桥境。

  “也不知道这些人是如何有胆量进入这历练结界的,嗯?对了,我的两位哥哥不也是资质极差,哈哈!”赵乂口里说着人家,自己又想起了赵阙和赵典。

  “呦,这人族丫头看起来不错,兄弟们,要不要捉回去大家享用一下?!啊!”那名头领刚刚说完,就被一道雷弧击中,昏倒过去。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条件反射吗?怎么一听到有人轻薄女子我这雷弧自动就出去了!?”赵乂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出一道雷弧。

  “发生了什么?”这是人族修士和妖族强者共同的疑问。

  “哈哈哈哈,出言不逊,被雷劈了吧!我看你们还是该干嘛干嘛去,别在这耍威风了!”

  “就是,你们对孟师姐出言轻薄,遭天谴了,还不明白!?”

  “走吧,走吧!”人族修士一看妖族的头领都被雷弧给击晕了,他们马上来了兴致,不断的调笑妖族强者。

  “奶奶的,谁用雷系术法攻击老子,出来和老子一决生死!”那名被击晕的妖王不多时就醒来,第一句话就是寻找攻击他的人。

  在场的众人和众妖族只有三个人知道那名妖王是被人攻击的,根本不是什么天谴。

  一个只孟小惠,她虽然不知道这道雷弧是从哪个方向袭来的,但是,他能清楚的感觉到来自那股雷电的灵力,而拥有灵力的只能是人族。

  另一个人族修士就是与孟小惠同样来自水月宗的沐雪,她虽然灵根和修为都不如孟小惠,但是,灵力发出的雷弧她还是能够感觉的到。

  第三个肯定就是那名妖王自己了,是天雷还是人为的雷弧他要是分不清楚怎么配拥有妖王都实力。

  “什么?他说是有人攻击他?我们这里有谁是雷灵根的?”

  “不一定要有雷灵根才可以修炼雷系术法,木系和金系都可以!”

  “可是,我们这里有木系和金系修士吗?”

  大家都将目光看向孟小惠,毕竟,是因为那名妖王出言轻薄于她才会引来的雷弧,他们想听听孟小惠是怎么看的。

  “妖王殿下,你连我人族修士的雷法都扛不住,还说什么让我们付出代价,这一次仅仅是将你击晕,下一次可不敢保证会有怎么样的结果了!”孟小惠也不解释,反而出言吓唬那名妖王。

  “我人族术法千千万万,虽然我们实力可能还不如你们,但是,要论术法攻击,你们妖族是如何也不可能比得上的,怎么样,还要继续吗?”沐雪也说话了,而且,说话的时候还召唤出了她的半仙器。

  “嘶!那是半仙器……”那名妖王看到沐雪拿出的半仙器也是倒吸一口凉气。

  “这个沐雪,又拿半仙器出来吓唬人,不行,一定要给她一个教训!”赵乂看到沐雪就是一肚子气。

  想当初在恶魔深渊的上空,沐雪还准备趁人之危将赵乂杀死,赵乂对她没有半点好感。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