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70.一件兵器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疆昕对李牧阳发动了强大的物理攻击,然而,当疆昕到达李牧阳所在的位置的时候,却没有了李牧阳的影子。

  这时候,一声惊天巨响从龙阳城北面的玄元宗传来,玄元宗的封印被打开的。

  一道庞大的身影散发着赤红色的光芒如一条长虹一般直奔疆昕而来。

  “霍千山来了!”这是刀凤芝的第一想法。

  同时,这也是杨太君和沐芸香的想法。

  那道长虹来的很快,快的在场的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它就已经来到了疆昕的身前。

  “轰……”那道红芒与疆昕相遇产生剧烈的碰撞,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

  疆昕周围顷刻间便出现一个巨大的凹地,被红芒攻击后的疆昕还站在原地,只不过那个地方此刻已经是凹地的底部。

  而攻击疆昕的红芒也被疆昕强大的反击力量推出了数里之远。

  然而,这一切都被粉尘和碎石形成的大幕遮住,一般人根本看不清楚里面发生了什么。

  “霍千山,你就是中州玄元宗的霍千山!?”被攻击之后疆昕居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反而平平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

  “不错,我就是玄元宗的宗主霍千山!”定下身形之后,霍千山整了整衣衫,驱动胯下坐骑一边走一边说道。

  当听到几里之外霍千山的回答之后,周围的所有人都被霍千山胯下的坐骑吸引了。

  “火麒麟!?”

  “是中州玄元宗的护山神兽火麒麟?!”

  “霍千山居然请得动它?”

  “数万年了,没有任何人见过五大宗门的护山神兽,今日火麒麟居然为了对付疆昕而现身!”

  那麒麟兽通体赤红,龙头鹿身,有数丈之高,十丈之长,霍千山坐在它身上看上却是那般的渺小。

  所有人都被火麒麟的出现震惊了。

  麒麟本是玄元山数万年来自然孕育的神兽,它高居玄元山的山顶,从来没有出世现于人前,这一次霍千山为了偷袭疆昕居然将它请了出来。

  “霍千山,你好不无耻,好不大胆!先前中州沦陷你不出现,而等到李牧阳与这疆昕酣战之时突然偷袭,你妄为玄元宗的宗主。

  麒麟神兽乃是整个大陆的守护者,你居然让他出来对付区区疆昕,你是何居心!?”刀凤芝愤怒的咒骂着。

  “刀师妹,你不必责怪霍师弟,也许他有他的想法!”李牧阳从高空之中缓缓落下,平淡的说道。

  “哈哈!刀师妹,李师兄,哦,还有太君沐师妹,你们都来了!

  先前妖族势大,又有这疆昕助阵,我也是为了避其锋芒,如今看到李师兄实力并不弱于疆昕,在下只是想出来加把力!”霍千山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哪里错了。

  “能将如此无耻的行径说的那么坦然恐怕这普天之下也只有你霍千山能做的到吧?!”刀凤芝说道。

  “都别说了,姓霍的小子,虽然你不地道但是本尊并不在意,李牧阳,战斗还没结束,你是准备一个人继续打呢?还是让这个姓霍的小子充当你的帮手!”疆昕打断了众人的谈话说道。

  以疆昕的脾气,怎么可能允许别人如此的轻视与他。

  “李师兄,此刻我们有五位玄仙,若不然我们五人联手,拿下这个怪物可好?!”霍千山听了疆昕的话,转而向李牧阳刀凤芝,杨太君和沐芸香说道。

  他的话所有人都听到了,包括十几里外的妖族妖帝和邪派三人。

  其实,此刻在场的正派的人与上次妖族进攻龙阳城之时数量上是相同的。

  上一次就是李牧阳,刀凤芝,杨太君和沐芸香,只不过上一次霍千山没有出现而已。

  而此次霍千山来了,至于什么原因只有他自己清楚。与上一次不同的是,妖族多了四名妖帝,另外还有邪派的三人。

  这个时候霍千山提出五人联手对付疆昕,李牧阳倒是无所谓,只是,刀凤芝和杨太君相视一眼心中有些顾虑。

  “如果我们去与疆昕战斗,邪派和妖族趁机偷袭该当如何?”刀凤芝不在纠结霍千山之前的过失,出言问道。

  “刀师妹放心,其他人不足为虑!”霍千山没有回答,反而李牧阳风轻云淡的说了这么一句,说完还不忘向邪派和六名妖帝瞥了一眼。

  “这是赤裸裸的轻视!”颜鄱狠狠的说道。

  “他就轻视我们了,难道你要去与之决战?”廉锡谢谢眼睛看着颜鄱说道。

  “好了,都别说了,说到底这是人族与妖族的战斗,一会他们对战疆昕,我们看着六名妖帝!”殷破败说道。

  “我说殷破败,你怎么会这样想?难道你忘了……”颜鄱很奇怪的问道。

  “就是,这不像你呀!”廉锡也很奇怪的说道。

  “李牧阳可以以一敌八对付八名妖帝,你们谁可以?再说了,疆昕不除,就算我们占据了西荒,将来也要被他夺了去。

  如果我们能在此次大战中出一点力,如果疆昕被打败,说不定就可以成为将来与正派谈判的筹码!”殷破败说道。

  “你确定李牧阳愿意将西荒让与我们?”颜鄱问道。

  “李牧阳今天的表现和以往大不相同,他不再是当初的那个以守护天下为己任的李牧阳了。

  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他隐隐有一种君临天下,唯我独尊的气势,这种变化对我们很是有利!”殷破败莫测高深的盯着场中的李牧阳说道。

  “你是说,李牧阳要统一五大宗门?!嘶……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廉锡说道。

  “没有过不代表不可以有,李牧阳今天如此不计后果的展示实力,第一是震慑妖族,第二就是警告我们。

  你们想想,上一次他为什么不这么做,偏偏等到妖族和我们都到了才如此?”殷破败解释道。

  “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有那么回事!”

  他们在这里讨论,那边的疆昕已经不耐烦了。

  “啊……”疆昕被两方的议论吵的忍受不了了,发出一声咆哮。

  咆哮过后,疆昕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化,整个身体不断的长大,长大,再长大,最终长到与最初一般山岳一样高大的样子。

  通体泛着紫光,并且伴随着雷光流转,两只眼睛如同两个巨大的火焰之湖,放出赤红色的光芒。

  “你们这帮娃娃,太不将我放在眼里,要战便战,何须多言!”疆昕说着脚步已经跨出。

  “轰隆隆……”他脚步落地的声音都如天雷一般,一步就来到了李牧阳他们所在的位置。

  “还等什么!?出手……”刀凤芝见状大喊一声,大腿般粗细的木藤已经祭出。

  杨太君紧随其后也发出木藤,两根粗壮的木藤直奔疆昕的两条腿。

  李牧阳单手一挥一击雷罚祭出,疆昕巨大的头颅一偏,雷罚打在疆昕的脖颈上,但是并没有对疆昕造成任何伤害。

  刀凤芝和杨太君的木藤将疆昕的两条腿紧紧缠绕,而且还在不断的上升,与上次如出一辙。

  一直没有出手的霍千山和沐芸香也出手了。

  霍千山胯下火麒麟四蹄一蹬,红芒划过半空,霍千山一记搬山蹈岳,巨大的石头如一座大山凭空出现从疆昕的头顶强压下去。

  这个时候,沐芸香双手窍诀,大水与冰封同时发出,自上而下将疆昕与霍千山祭出的大山还有刀凤芝与杨太君的木藤统统的封印在坚冰之中。

  安静,没有任何声音。

  “结束了?”邪派的廉锡说道。

  “没那么简单!”殷破败说道。

  “嚓……嚓嚓……嚓嚓嚓……”冰封出现裂纹,裂纹渐渐变得越来越多。

  “轰……”冰封,大山以及木藤全数蹦开,碎着在半空中飞舞。

  方圆数里之内都被碎石,冰屑,木屑笼罩,李牧阳,刀凤芝等五人以最快的速度远遁。

  “这与上次基本上差不多,只是多了一个霍千山的山!”百里之外的赵乂说道。

  “我看,即使所有人一起上也不一定是疆昕的对手!”魂老说道。

  “何以见得?”赵乂问道。

  “疆昕是一个五行俱全的妖帝,而且那些五行元素已经冲破身体,表现在身体之外,难道你没有看出来?!”魂老问道。

  “看是看出来了,但是,就是想不明白,于是就不想了?”赵乂说道。

  “疆昕应该是被某个大能力者运用超凡之法改造而成的一件杀器,真不知道,那个大能力者到底有多强大?”魂老说道。

  “杀器!?魂老您在说什么?”赵乂疑惑的问道。

  “我也是刚刚想到的,说来话长,先关注战斗,以后再给你解释!”魂老说道。

  疆昕破除冰封以后,全身的光芒更加的耀眼,浑身染发的气息更加的骇人。

  “继续!”李牧阳说完,又一次欺身向前。

  其他四人也同一时间做出反馈,一同出手。

  李牧阳浑身散发着绿色的光芒,面对着山岳般高大的疆昕大喊一声:“天罗地网!”

  刀凤芝与杨太君同时会意,也祭出天罗地网。

  三重天罗地网将疆昕所在的位置铺满,继而向疆昕的全身蔓延。

  霍千山乘坐着火麒麟长虹依旧,只是此时的火麒麟比先前大了许多倍,四蹄扬起,朝着疆昕踏过去,“轰……”麒麟的四只蹄子同时踏在疆昕的后背上。

  疆昕身体微倾,右手朝后方的火麒麟抓去,火麒麟速度何其快,疆昕一抓落空,左手在抓,但是,他的双腿被李牧阳三人的“天罗地网”纠缠,无法动弹。

  “寒冰刃!”沐芸香双手掐诀,无数锋利的寒冰如一把把锋利的冰刃悬浮在半空,“去”沐芸香一声令下,那些寒冰刃顷刻间朝着疆昕而去。

  “哈哈哈哈!这还像个样子,哈哈哈哈!”疆昕被五人困住不怒反喜,张狂的大笑着说道。

  然而,下一刻,疆昕全身灵力流转,赤红色的火焰布满全身,缠绕在疆昕身上的木藤被烧,所有接近疆昕的冰刃都被融化,疆昕仍然完好无损。

  “怎么办?!”刀凤芝看着李牧阳问道。

  李牧阳没有说话,眯着眼睛看着疆昕说道:“阁下可是一件兵器?”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