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74.你看我是什么意思?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谁能想得到,大陆上所有的至强者会因为一个藏在黑雾之中的不知名的强者发生混战。

  混战的激烈程度让人无法想象,外人根本无法得知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在此时,魂老的灵觉发现刀凤芝受伤了。

  “师祖!”赵乂一听到魂老说刀凤芝受伤,不顾一切都冲向战场。

  “小主人!”“华满”一把没有抓住赵乂,随即也跟随了过去。

  雷弧覆盖了方圆几十里,赵乂一头扎进去,赵乂刚刚进入雷域之内,全身立即被一层薄薄的雷丝包裹住,保护着赵乂不被雷弧伤到。

  那是雷元珠在释放雷电保护着赵乂。

  不同的人发出的雷电攻击属性有很大的不同,即使赵乂曾经被雷元珠淬炼过身体,但是也不能保证在别人的雷弧之下而不受伤害,所以,在赵乂进入雷域之时雷元珠马上释放雷电护甲来保护赵乂。

  然而,正在此时,从四面八方突然飞出十几根如星空针一般的东西以极快的速度飞进那混乱的现场之内。

  “啾啾啾……”金属突破肉体的声音传出来。

  而赵乂一心牵挂着刀凤芝却没有发现这一切,但是紧随赵乂之后的“华满”却看的真切,可是却不知是什么人在操控,他也来不及告诉即将进入战场的赵乂。

  “哎……”一声叹息,在此时出现,一股奇妙的力量将赵乂阻拦,并且迅速的将赵乂拉出雷域。

  同时,“华满”也停在了雷域之外。

  “你们可以停止了!”那声音振聋发聩,足以阻止正在混战的那些玄元大陆的至强者。

  “师祖!”等到混战停止,赵乂挣脱那股力量,以最快的速度来到躺在地上的刀凤芝的身边。

  刀凤芝看起来很不好,面容憔悴,背后还流着血,整个背部已经血肉模糊,眼神已经涣散,仿佛已经失去了直觉,对赵乂的呼唤没有任何的反应。

  赵乂本能的抓出一把止血丹塞入刀凤芝的口中。

  此事发生的太过于突然,赵乂如何能接受这个事实。

  “师祖!”赵乂仰天长啸,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用长啸来发泄自己此时的愤恨。

  “是谁!是谁!是谁伤了我师祖!”赵乂悲愤的嚎叫着,连探查刀凤芝的强势都忘记了。

  因为他已经失去了理智。

  父母不在身边,刀凤芝一直是赵乂最亲最亲的人,从自己牙牙学语的时候刀凤芝就一直派人贴身保护,那不只是对自己徒弟后人的照顾,在赵乂看来,那就是亲情,是长辈对自己后辈的关怀。

  停止了战斗的众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弄懵了。

  因为在场的包括妖族,邪派,在内所有人都有或轻或重的伤,但是,偏偏实力强大的仅次于李牧阳的刀凤芝受了重伤,而且不省人事,这不合理呀!

  此时,所有人都停了下来,包括性情暴躁的疆昕在内,而那个藏在黑雾中的人,却不见了踪影。

  “你们打够了?”高空之中的那个人也始终没有露出真面目,隔着一层薄薄的雾气问道。

  “你又是谁?”李牧阳将目光从刀凤芝的身上收回看向白雾中的人问道。

  “赵乂,将你师祖带走,剩下的事我来处理!”那人没有理会李牧阳,对赵乂说道。

  “等等!我还想弄清楚,到底是谁伤了我师祖?”赵乂说着将灵觉探进刀凤芝的身体。

  这个时候,赵乂才想起认真探查刀凤芝的伤势。

  “这……怎么可能?”赵乂探查了刀凤芝的身体之后不禁呆住了,痴痴的懵在那里。

  此时,所有人都注意力都放在了躺在地上的刀凤芝。

  刀凤芝的后辈有明显的雷电攻击的印记,但是,最致命的竟然是十二根星空针。

  “小主人,刚刚在你进入雷域之时,有十二根针状物体在你之前进入。”“华满”说道。

  没有人在意“华满”对赵乂的称呼,因为,“华满”已经不是第一次称呼赵乂小主人,先前人族修士离开的时候“华满”也这么称呼赵乂。

  “吱吱吱……”赵乂用尽灵力在刀凤芝的背部,还没有完全止血的位置将里面的东西吸出来。

  “果然是星空针!”赵乂看到那个物体的时候不自觉的叫了出来。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这你口中的星空针好像是你自己的暗器吧!?”李牧阳第一个开口搭话!

  “什么?这东西是你的?!”沐芸香捂着嘴巴不敢相信的看着赵乂说道。

  “牧阳,话不能乱说?!”杨太君不满的说道。

  然而,赵乂手中的那十二根星空针的确与他体内的星空针一模一样。

  “李宗主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说小主人会暗算自己的师祖?”“华满”很是气氛的说道。

  “有什么不可能,连妖族至尊的嫡孙华满都可以称呼赵乂为小主人,看来赵乂在妖族的地位还不低吧?!”李牧阳平淡的说道。

  “你……我……”魂老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话。

  他总不能说自己是借助华满的身体,而自己实际的灵魂乃是赵乂的护道者。

  这个秘密不能让这些人知道。

  “怎么,没有话说了吧,赵六郎,我们都很想知道,暗算对自己恩重如山的师祖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李牧阳仍然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说道。

  “牧阳,事情没有弄清楚之前不要轻易下结论!”杨太君严肃的说道。

  此刻的气氛十分的微妙,正派的几人都在纠结于刀凤芝被谁所伤,而邪派的三人则退的远远的,他们三人也。受伤不浅。

  妖族的六名妖帝虽然也受了伤,并且照片就已经受了伤,而此时他们的伤却并没有因为混战而加重。

  实力最强的疆昕没有在意这些,他只是警惕的注视着半空中隐藏在白雾之中的那个人。

  之前黑雾中的那个人也已经无影无踪。

  赵乂还在呆呆的看自己的右手,别人说的话,他一句也没有听的进去,就那样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自己手中的星空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还有十二根星空针?”赵乂怎么也想不通。

  赵乂自己的十二根星空针是当初他的母亲用打造紫金凤环剩下的星空金打完而成,而且上面还有自己的精血。

  而这十二根星空针又是从哪里来的?

  “不对,这星空针和我的星空针不是同一块材料?但是,我要将一切都秘密都说出来嘛?”赵乂突然发现了这个秘密,心中想着,目光看向“华满”!

  “不能,星空针和紫金凤环的秘密绝对不能说出来!”“华满”摇了摇头传音道。

  “赵乂小友,如果你信任老朽的话,就将刀宗主交给我,你该去哪里就去哪里。将来我还你一个完好如初的刀宗主如何?”白雾中的人对赵乂说道。

  “等等!你是什么人?凭什么将刀师妹交给你?”李牧阳听到白雾中的人说要带走刀凤芝马上不愿意了。

  “怎么样小友,你可愿意?”那人理都不理李牧阳,再一次征求赵乂的意见。

  “请问前辈是……”虽然对方给自己释放出了善意,但是赵乂还是不放心。

  “不可说,不可说!”那人突然说出这样的话。

  “不老头?!”赵乂马上想起了那个邋遢的老头的形象。

  “好!师祖就拜托前辈了!”赵乂听了对方的回答马上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在赵乂的意识里,不老头是值得信任的,第一次与不老头相遇是在唐都,那一次不老头帮助赵乂弄清楚了唐宫里的具体情况,后来顺利解救唐家人。

  而第二次则是在望离城,不老头又将赵川的阴谋揭穿,让针对赵乂的谣言不攻自破。

  而且,赵乂也了解到,多年来不老头一直游走于大陆各域,到处宣扬赵六郎的事迹。

  所以,不老头不会做对赵乂不利的事。

  “不可以?如今伤害刀师妹的凶手尚不明了,再加上这十二根星空针乃是赵六郎之物,不可如此轻率的将刀师妹交于一个来历不明的人!”霍千山也说话了。

  “哦!?你霍千山倒是来历不凡,那么你是否值得信任?先前妖族进攻中州龙阳城的时候你在哪里?!”白雾中的人到问道。

  “我……我自有打算!”霍千山憋了半天说了这么一句。

  “对了,你的打算就是趁李牧阳与疆昕纠缠之际尝试偷袭,你还真不愧是五大宗门的领袖之一呢?!”白雾中的人继续揶揄道。

  “不管怎么说,这星空针是赵乂的,不可辩驳,赵乂必须给出一个解释?”李牧阳接过话茬说道。

  赵乂从头至尾都没有对他们的争论说出任何的看法,尽管李牧阳和霍千山都认定这十二根星空针是自己的。

  杨太君看着赵乂那还略显稚嫩的脸庞也是无奈的叹气。

  当时大家都在混战,没有人注意着星空针的来路,而且,星空针也的确是在赵乂奔来之际进去混战之中的。

  所以,赵乂的嫌疑最大,但是,以赵乂的实力又如何能够破掉玄仙境界的刀凤芝的防御呢?

  赵乂将几粒止血丹放入刀凤芝的口中,站起身来看着李牧阳。

  “为什么没有人在意师祖背部的那片雷电攻击,难道他们都没有看出来?虽然所有的至强者都被疆昕的雷域伤到,但是,师祖的这个雷电之伤很明显与他们的不同!”赵乂心道。

  “李宗主?请问我是什么修为?”赵乂不做辩驳,只是询问。

  “灵台境!”李牧阳毫不犹豫的回答。

  “没错,你认为我一个灵台境的修士,即使有着星空针,又如何能够破掉师祖玄仙后期强者都防御,要不,我们再试一次?”赵乂又说道。

  “你不可以,不代表你的追随者不可以,他不是妖皇吗?”李牧阳将矛头有指向了“华满”。

  “有件事我不明白?请问各位,有谁亲眼见过我赵乂的星空针?”赵乂环视了周围问道。

  “我就不相信,这凶手还能跑的了!”赵乂心中想道。

  赵乂认为这是有人存心要陷害他,而且是一石二鸟,既能重伤刀凤芝,又能将赵乂拿住。

  不过,这最终的目的,恐怕还是赵乂。

  “当初龙阳城之战你使用了星空针杀死了四名妖王,当时我师祖和沐师妹都看见了!”李牧阳说道。

  “那也就是说,见过我星空针的有我师祖,李宗主,沐宗主还有太君四人,而当时的独角妖尊已死。妖族并没有人真正见过我的星空针!”赵乂看着手中的星空针说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沐芸香问道。

  “沐宗主莫怪,我想说的是。这十二根星空针并不是我的星空针,而是有有人仿制的,其目的就是为了陷害我,至于伤害我师祖是不是故意为之或者预谋已久我就不知道了!”赵乂说这话的时候看了看霍千山有看了看李牧阳。

  “你看我是什么意思?!”李牧阳居然和霍千山同时发问,连一个字也不差。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