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79.你是电,你是光……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289.你是电,你是光……

  赵乂居然一次性突破了三个小境界,这让赵乂有点飘。

  之前不是没有一次性突破多重小境界的先例,当初在历练结界之内,赵乂第一次跟随千江月赶到千江月所在区域的时候,由于当地的灵气充裕,修炼条件优越,赵乂还一次性突破了五个小境界呢。

  但是,那次只是黄庭境的突破,那个境界只需要充裕的灵气就足够了,而此时的赵乂突破到是紫府境界。

  在这个阶段,境界的提升不止要灵气就行,还需要血海的成长,更重要的是灵魂海的成长起到关键作用。

  “小主人探查一下你自己灵魂海此时的状态!”魂老提醒道。

  “对,灵魂海的成长起到决定性作用,我怎么忘记了!”赵乂说道。

  灵觉进入自己的灵魂海,发现紫府比之前大了将近一倍,灵魂海虽然没有充满紫府,但是也足足大了一倍有余。

  “我的乖乖!怎么不知不觉灵魂海都那么大了,这是什么情况!”赵乂探查灵魂海以后吃惊的说道。

  “灵魂海成长很快?!”魂老也吃惊的重复了一遍赵乂的话。

  “魂老你不是说灵魂海的成长是随着灵力和血海系统成长的吗?而更重要的起要有一些含有灵魂力的物质辅助才可以快速增长,但是如今的现象该如何解释?”赵乂疑惑的向魂老问道。

  “这个……我还真的不清楚,会不会与你的功法有关,你的功法应该是这宇宙间最强的功法,你先前说过,这部功法是三海同修的功法。

  不过,老夫活了几万年还没有听说过哪部功法可以三海同修的。”魂老说道。

  “与功法有关?如此说来,创立这部功法的人应该是这世间最强大的人吧?”赵乂的注意力放在了自己黄庭之内的六郎刀上说道。

  当初赵乂从六郎刀上曾经获取过一些信息,修炼就不能修炼其他的任何功法,而赵乂在修炼的过程中也一步一步的发现,这部的确是三海同修。

  当时第一次进入圣墓的时候他突破了中庭境,当突破之后赵乂运行的时候,不仅是灵力在经脉之间游走,连血液也随着灵力在全身运行。

  后来突破至紫府境界,当时因为事发突然,没有及时的运行,但是,后来从圣墓来到这里的时候,为了搬动那块巨石,赵乂尝试运行的时候,灵魂力也的确是随着灵力和血液在全身游走。

  “这部实在是莫测高深,真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人才能创立这样的功法,真乃神人也!”赵乂夸赞道。

  “不仅是紫府扩大了一倍,连黄庭和中庭都扩大了不少,境界的提升的确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变化,如今紫府境六重,不知道能不能为面隐族的人解决血脉问题,也不知道扈松那小子如今有没有筑基。”赵乂心中想道。

  这次赵乂回来并没有看到自己的“徒弟”扈松,也没有问,想来应该在扈族的领地。

  “魂老,要不我们去看看面隐族如何?”赵乂问道。

  “小主人不需要巩固一下修为吗?”魂老问道。

  “哈哈,魂老,你觉得那么容易就突破三个小境界,还需要巩固修为吗?我倒是巴不得它给我降一个小境界呢?”赵乂无奈的说道。

  “上一次南域之战我们没有任何的伤亡,而且收集了不少的妖族尸体和血液,你要不要先将那些血液炼化了,时间久了能量会流失!”魂老提醒道。

  “对呀!幸亏有魂老你在,事事都能提醒我,嗯,还是先将那些妖族血液炼化了再说。”赵乂说道。

  “这段时间外面肯定乱成一团,离火宗也封了山,你不必时常出去,就安心在这里修炼,要知道,境界越高,进阶越难!”魂老又提醒道。

  “魂老放心,我会安心在这里修炼一段时间,不过,妖族那边还是要去一下,看看还能不能进入结界之中,那些星空金不能全部带回来真是可惜!”赵乂惋惜的说道。

  当时赵乂为了收取星空金,导致恶魔深渊底部的那个大家伙苏醒,从而恢复了历练结界的功能,这样才出现了后来的一系列的事,赵乂想道那些还深藏在地底的星空金就肉疼。

  “那个不急,你的哥哥姐姐不还在里面吗?有他们在,星空金少不了。”魂老说道。

  “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扈兴的血液的缘故,我的哥哥姐姐竟然没有被传送出来,还有那个梅高义,他竟然也没有出来。

  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里面除了扈兴还有一名强者在里面。”赵乂分析道。

  “有这种可能性,要不然梅高义怎么获得噬灵龟的,他又是如何操控那些妖兽的?”魂老也分析道。

  “看来这个历练结界之中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将来一定要好好研究一番。”赵乂点了点头说道。

  两人说着话就走出来修炼室,来到了外面。

  赵乂在里面修炼突破,感觉时间很慢,其实在外面已经过去了好几天,胡青阳陆远志他们与里面的修士们都已经熟络的起来。

  “老大来了!”梁宏达看到赵乂之后说道。

  “老大!”

  “老大!”

  ……

  这里的所有人都称呼赵乂老大,当然也有特殊,比方说梁媛媛,比方说袁想容,比方说魂老。

  “老大,前几天忘记问你了,你怎么带了个妖皇回来,不会有问题吧?!”梁宏达也不避讳魂老,就直接问了。

  “几天?!有几天了吗?”赵乂转头看着魂老问道。

  “嗯,差不多,你没问,我也没说!”魂老说道。

  “哦,哈哈!嗯,他是自己人,不用多想。”赵乂对大家说道。

  对于这一点胡青阳等人但是没什么反应,因为他们就是从结界中就知道这事。

  而梁宏达和郭德纲他们却不知道。

  “自己人,那还有什么说的,以后大家就是兄弟了!”郭德纲大大咧咧说着就要去搂魂老的脖子。

  够了半天最后搂住了一条腿。

  魂老一言不发,冷冷的看着郭德纲。

  “尴不尴尬,可不可笑,丢不丢人!够了半天就够着人家的小腿!”梁宏达揶揄道。

  魂老的身体一丈多高,他如何够得着。

  最后郭德纲悻悻的又来了。

  “哈哈哈哈…”周围一阵狂笑。

  “冯征,先前南域之战收集的妖族血液可保存好了!?”赵乂问道。

  “是的老大,按照你的安排,数百桶鲜血,保存完好!”冯征回答道。

  “嗯,好,带我去取,青阳兄你们就在这里安心修炼,过几天我还会给你们更大的惊喜!”赵乂一边走,一边说道。

  “更大的惊喜,什么惊喜?!”王栋梁向身边的梁宏达问道。

  “这个,保密!”梁宏达神秘的走开了,临走前还不忘把郭德纲他们都叫上。

  “这是什么意思?不想说也不必走掉吧!?”王栋梁看着离开的梁宏达几人说道。

  “呵呵,王师兄,人家小兄弟才神桥境,你都灵台中期了,人家是怕你强行逼供!”胡青阳调笑道。

  “强行逼供,我有那么可怕吗?”王栋梁很无辜的问道。

  “还真有,哈哈哈哈……”陆远志看着王栋梁一米九的大高个和那长相夸张的五官大笑道。

  “哈哈哈哈……”然后就是一阵笑声。

  赵乂和魂老跟随冯征来到仓库,刚刚一打开门,一股妖族鲜血的味道扑面而来。

  “好浓的鲜血的味道!这次南域之战我们收获颇丰啊!”赵乂兴奋的说道。

  “老大有所不知,这一次我们杀敌十几万,从妖族原形身上取下的材料贾参和万伯兴前辈都用不完,还有些妖丹和药材袁想容也是开心的不得了。”冯征说道。

  “嗯?说道万伯兴,我倒是有好东西要送给他,一会到他那里一趟!”赵乂说道。

  “欻”的一声,赵乂先收取了几十桶妖血进入紫金凤环。

  “走吧,我们去万伯兴那里。”赵乂说道。

  “成功了!成功了!”还没走到万伯兴的炼器室,就听见万伯兴在那里大喊大叫。

  “什么事那么高兴!?”赵乂人了还没到就开口问道。

  “老大……我……”万伯兴突然停住了,随后警惕的看着“华满”说道:“老大怎么带了个妖族回来!?”

  先前赵乂与万伯兴打赌,万伯兴输了,从此就称呼赵乂老大。

  而万伯兴此刻看到妖皇“华满”显然有些警惕。

  “他是自己人,不用怀疑,说说看,你研究的什么成功了?!”赵乂问道。

  “老大,师父最近一直在研究梁媛媛的相柳套装,今天师父他老人家成功炼制出一件相柳套装,而且还是地阶上品!”贾参抢着回答道。

  “就你话多,我还不打算告诉他呢。”万伯兴弯了贾参一眼说道:“其实是材料等级不够,还不够完美,不想在你面前献丑!”

  “哦,就只是材料不够吗?”赵乂别有意味的问道。

  “是,就差材料不够,否则我老头子可以批量炼制?!”万伯兴夸口说道。

  “没有说大话?!”

  “绝对不说大话!”

  “哐……”

  “哐……”

  “哐……”

  ……

  一堆堆的星空金被赵乂从紫金凤环中取出来,堆积在万伯兴炼器室门前的空地上。

  “这些怎么样?!”赵乂问道。

  “……”万伯兴瞪大了眼睛,一瘸一拐的走向那些星空金,用颤颤巍巍的双手抚摸着,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而贾参更是呆在了当场。

  “老大,你是电,你是光,你是……”

  :。: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