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99.赵川,你这个畜生!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299.赵川,你个畜生!

  赵乂无所畏惧的走向黑雾笼罩下的雍凉郡,而他身后的所有人都在为他担心。

  赵乂进入黑雾的一瞬间就放开了自己的灵觉对周围的环境进行探查。

  “这种黑雾对灵觉还有压制,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不是阴灵宗所修炼的那种阴灵之气,却能极大的压制灵觉。”赵乂心中想到。

  这种黑雾将赵乂的灵觉压制到只能探查到百米范围内的状况。

  赵乂已经完全的没入黑雾之中,完全被黑雾包裹,此刻,赵乂在黑雾内被压制灵觉,更是对黑雾之外的情况一无所知。

  “这种状况之下,一切只能靠自己了。”赵乂一只手将六郎刀握在手中,另一只手将星空十二针召唤出来,随时准备着发出攻击。

  “除了黑雾之外,没有任何的异常,就是没有人类的气息,难道赵家人没有离开赵家?”赵乂奇怪的想道。

  赵家的结界爆开,按道理来讲赵家人应该不会一直待在赵家不出来,但是,赵乂进来了那么久竟然没有发现一个赵家人,探查到的就只有那些冷冰冰的街道与房屋。

  “要不要将食金蜂放出来带路?”赵乂想道。

  “不行,若是放出食金蜂,又不知道会有多少赵家人死在食金蜂的口中。”赵乂否定了自己想法。

  食金蜂如此短的时间里居然长大了一倍,很可能就是与那些被噬灵龟寄生赵家人有关系。

  周围漆黑一片,如果是普通人来到这里一定会被自己的恐惧给吓晕过去。

  “有动静!?”赵乂心道。

  他灵觉探查到自己的正前方仿佛隐隐有些动静,于是,加快了前进的速度。

  渐渐接近那个动静所在,赵乂感觉到此处有两个弱小的生命气息。

  “这是……这气息很微弱,应该不是修行者!”赵乂距离两个生命气息已经不足十米。

  但是,对方并没有发现赵乂的到来,好像生命气息越来越微弱。

  “是……石头和韩祥?!”赵乂竟然说出生来。

  石头和韩祥是赵乂在黑石山时候都伙伴,石头与赵乂相当的要好,可以说是生死之交,而韩祥就是一开始就帮助赵川害赵乂的那个骚虎,赵乂对他们的气息很是熟悉,两人居然在这里。

  黑石山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之后早已经荒芜,从前居住在黑石山的居民很早就已经撤离那里,回到了雍凉郡。

  而作为赵家的附庸,石头和韩祥自然也跟着回到了这里。

  “石头,韩祥,是你们吗?”赵乂来到二人身边轻声询问。

  “……”没有回答。

  “的确是被噬灵龟侵蚀了,这个赵川真是畜生不如,连石头和韩祥这样的普通人都不放过!”赵乂暗骂道。

  嘴上骂着,赵乂的手上也没有闲着。

  “石头和好笑只是普通人,噬灵龟在他们的体内成长很有限,我应该可以处理的了!”赵乂收起六郎刀和星空十二针,将石头和韩祥的手抓起来说道。

  赵乂准备将他们两个人体内的噬灵龟给捉出来,噬灵龟在普通人的体内顶多成长为最最普通的幼虫,因为普通人身上根本没有灵力,连精血都不足,根本不可能支撑噬灵龟的成长。

  “还是得小心一些,他们毕竟不是修行者,不能用力过猛,得慢慢来!”赵乂心想。

  普通人没有灵根,同时经脉也是狭窄而脆弱,所以在灵力渗透进他们身体的时候必须保证他们的经脉不会被破坏以至于生命不保。

  “全身的精血几乎被吸食殆尽,不知道还能不能救得回来。”赵乂心中有些担忧。

  尽管石头和韩祥的经脉非常的狭窄和脆弱,赵乂还是凭着自己的毅力,硬是将灵力渗透到二人的脐下三寸位置,并且发现了噬灵龟的所在。

  “原来噬灵龟还有这种能力?!”赵乂探查到噬灵龟所在的位置之后,吃惊的说道。

  “连我都无法发现的黄庭所在噬灵龟居然可以如此轻易的找到?!”

  “这样的话。是不是所有不能修炼的人,都可以重新开拓出黄庭出来?!”

  赵乂没有马上将寄生在石头和韩祥“黄庭”位置的噬灵龟取出来,而是认真观察噬灵龟寄生在二人脐下三寸这个位置的特殊性。

  “普通人之所以不能修炼,其中最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黄庭无法打开,从而无法吸收灵气,无法形成灵力之海。

  如果噬灵龟能够在普通人身上寻找到黄庭的位置,将它的这个能力加以利用,那岂不是所有的普通人都可以修炼。

  等到黄庭真正开拓出来之后再将噬灵龟取出,这简直堪称完美呀!”赵乂一边观察一边憧憬着美好的事情。

  “还是先将他们两个救醒再说!”赵乂心道。

  赵乂用自己的灵力将噬灵龟轻轻包裹住,因为噬灵龟本身并不强大,甚至连青铜级别都没有达到,赵乂处理起来相当的轻松。

  将两只噬灵龟放在一个玉瓶之内,并没有和之前白银级的噬灵龟放在一起,以防止相互影响。

  “我的精血可以救莲笙上尊,也能救屠舞阳,这一次救他们应该不在话下吧!”赵乂想着,将自己的血海打开。

  同时,赵乂利用灵魂力和灵力将自己的精血注入石头和韩祥的体内。

  一滴,

  两滴,

  三滴,

  ……

  赵乂的精血一滴一滴的流进二人的体内,最后到达心脏。

  “咚咚咚……”

  “咚咚咚……”

  随着赵乂精血在石头和韩祥的体内循环流动,二人的心脏渐渐恢复了活力,心跳声越来越有力。

  “石头,韩祥!”赵乂用灵魂力呼唤着两人。

  两人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可能是休眠的时间太久了,现在给他们的精血应该已经足够救他们的命了。”赵乂想道。

  石头和韩祥两人的心脏跳动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强度,但是已经足以让他们在某一个时刻醒过来,赵乂接下来还要面对很多事,不能再继续为他们输送精血了。

  “嗯?!”

  赵乂刚刚想要将石头和韩祥收进紫金凤环,却发现自己的周围已经聚集了很多被噬灵龟侵蚀的赵家人和赵家的附庸人士。

  “这些人都是普通人,刚刚只顾着处理石头和韩祥的身体,缺没注意已经聚集了那么多人。”赵乂想道。

  “你是谁,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那群人里的一个看上去很是憔悴的老者对着赵乂问道。

  那些人仿佛并不受黑雾的影响,都能够看到赵乂的存在。

  而赵乂缺只能凭借灵觉感受到他们的气息,在这里用火是没有用的,因为这里的黑不是因为光线,而是因为这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黑雾。

  “你们都是被噬灵龟侵蚀的人?”赵乂没有忌讳,直接发问。

  “你……你竟然没有接受上师的馈赠,你……你该死!”看着看着赵乂说道。

  “这些人已经完全被噬灵龟控制了灵智,他们口中的上师会不会就是当初在龙阳城的那个藏在黑雾中的人?”赵乂猜测道。

  “你们口中的上师是谁,是赵川吗?”赵乂问道。

  那些人虽然口中说着赵乂该死,但是他们并没有出手的意思,只是瞪着他们注满血丝的眼睛盯着赵乂。

  “住口,神子的名讳岂是你能直呼的,快快束手就擒,否则神子不会放过你的。”那老者呵斥道。

  “神子?!赵川是你们的神子,这么说来你们都是为他服务的喽?!”赵乂问道。

  “我们虽然还没有资格侍奉神子,但是我们可以侍奉神子的奴仆,这也是很荣耀的事情!”那看着回答道。

  而他身后的那些人也都露出很是优越的表情,当然,这些赵乂是看不到的,赵乂只能凭借灵觉感受那些人的气息变化。

  “这些人竟然以侍奉别人为荣,而且还是赵川的奴仆,他们岂不是连奴仆都不如。

  说来也对,他们都只是普通人,对赵川来讲他们北邮任何的价值。

  嗯?不对,他们都能发现我,为什么赵川,还有他们口中的赵川的奴仆为什么没有发现我?”赵乂想着想着意识到这一点。

  “难道,此刻赵川正在修炼的紧要关头,无暇关注我这边?”赵乂又想。

  “你在想什么,快快跟我去接受上师的馈赠,那样你就可以成为神子的奴仆,我们还可以侍奉你!”老者好像看得出赵乂是个修行者,所以劝赵乂也去接受噬灵龟的侵蚀。

  “嗖,嗖!”赵乂将石头和韩祥收进紫金凤环。

  紫金凤环可以容纳境界比赵乂低的修士和比赵乂高出两个境界的妖兽,能将石头和韩祥收进去并没有什么。

  “你……你将他们怎么了?”那老者眼睁睁的老者赵乂将石头和韩祥收起来,但是他并不知道赵乂是怎么做到的。

  “你想知道?就不告诉你!”赵乂说着竟然想要动手。

  双手掐诀竟然要施展“绝对雷域”。

  “咔咔咔,嚓嚓嚓”以赵乂为中心方圆一里的范围内顷刻间被雷电覆盖。胳膊粗的雷弧如倾盆大雨一般从天而降。

  就在雷电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周围一里范围内的黑雾也变淡了许多,赵乂也能看清楚身前的那些普通人的模样。

  他们一个个面容憔悴,形同枯槁,皮包骨头,哪里还有个人形。

  “赵川,你个畜生,你都做了些什么,那可都是我们的亲人呢?!”赵乂毫无顾忌的大喊大叫。

  :。: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