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302.人仙……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当那些黑雾被赵乂送进灵力之海之后,它们迅速的与赵乂的黄金色灵力融合,并且激起了惊天的巨浪,这让赵乂无比的恐惧。

  而且,黄庭之中的灵力之海还改变了颜色,从原来的黄金色居然变成了如今的暗金色,并且颜色还在不断的加深。

  更令赵乂恐惧的是,那些暗金色的灵力居然还涌进了中庭中的血海,而血海竟然还不排斥,照单全收。

  “这是怎么了,难道我的决定错了?!”赵乂心中疑惑道。

  他何曾遇到过这种情形,以往修炼上遇到什么问题有魂老给他解答,而现在他该如何是好。

  黄庭还在不停的吸收着黑雾,而那暗金色的灵力进入血海以后也被血海融合。

  “不对,如果对我有不利的影响,为什么我除了有一些不适之外,并没有什么别的感觉!?”赵乂奇怪的说道。

  就在他这样想的时候,突然一股剧痛感从黄庭之中传来。

  “啊……”赵乂痛的咬牙切齿。

  但是,他仍然没有改变盘坐的状态,咬牙坚持着。

  “不对,现在的灵力与血海怎么又开始向紫府涌入!”赵乂再一次吃惊的想道。

  暗金色的灵力,从巨浪澎湃的黄庭到同样汹涌的血海,最后居然又涌向紫府。

  “这是要将我的三海相连呢?这黑雾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如此的凌厉,比我先前吸收灵气的时候都厉害?!”赵乂现在是满脑子的疑问。

  赵乂思想的这一会,暗金色的灵力和血液已经到达的紫府。

  “啊……不……难道我命休矣?”赵乂居然出现了这样悲观的想法。

  就在这时,赵乂刚刚突破到紫府六重之上的那个小境界的阻隔膜开始有了反应。

  “不会吧,吸收黑雾也能突破?!什么鬼?!”赵乂无法相信这一切。

  这已经完全超出了赵乂的认知,从记事开始,赵乂就知道,修行者是看着吸收灵气修炼的,突破境界也是通过吸收灵气才能做到的。

  可是此时,赵乂无意间的一个小决定吸收黑雾来阻止赵川的修炼,竟然造成了境界突破。

  “难道这黑雾也是一种灵气?”赵乂想道。

  赵乂这般想着,但是三中力量冲击小境界的过程并没有停止。

  “咔嚓”一声脆响。

  “紫府七重了?”赵乂不敢相信,就这样冲破的第七重小境界。

  然而,三中力量冲击小境界的脚步并没有就此停住,而是继续以一种汹涌的态势冲向第八重。

  “这是要干什么,不要再突破了,我的境界已经足够高了!”赵乂内心呼喊着。

  不过,黄庭吸收黑雾的速度没有停,血海接受暗金色灵力的速度也没有变,三中力量冲击下一个小境界的脚步当然不会停。

  “这是要做什么,这是要废了我吗?短短几天时间冲破三重小境界就已经是最最快的了,你竟然要几个时辰就要冲破两个小境界,这是要疯啊?!”赵乂不停的叫喊。

  但是丝毫不起作用。

  此时的赵乂已经筋疲力尽,勉强保持着盘坐的状态。

  按照从前的经验,境界突破只会让一个人精神更加的好才对,可是赵乂的这个境界突破到是在有些“憋屈”,是被动的。

  无法解释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而此时,雍凉郡东南三十里处的一个人类修士驻扎基地内。

  羋乐,姬昌,褚良哲,羋嫣然还有大夏和大汉两国的众多修士正在目不转睛的关注着雍凉郡周围黑雾的变化。

  “十二皇子殿下,刚刚的那阵雷电是否是东荒青岚宗的绝对雷域?”姬昌望着羋乐对眼睛问道。

  “应该是,不过,雍凉郡怎么会有东荒人士呢?”羋乐回答道。

  “难道是赵川?会不会是赵川从哪里偷学了青岚宗的功法或者术法?”姬桓说道。

  “那赵川是土灵根,无法修行雷系术法!”羋乐说道。

  “总不会是念轩吧?!”姬桓来了这么一句。

  “等等,雷法,绝对雷域,世居南域,父亲是离火宗弟子,念轩,赵轩,赵乂,赵六郎?!”姬昌一下子将所有的事情联系在一起了。

  赵乂会雷法的事情姬昌肯定是知道的,经过姬桓的一个提醒,他迅速将关于念轩和赵乂的所有信息联系在一起,就得出了念轩就是赵乂的结论。

  “念轩就是赵六郎?!”姬昌得出这个结论。

  “什么?!殿下,你说的是真的?”姬桓和周围的姬家修士同时问道。

  “念轩,本皇子被你骗的好惨呢,本以为你只是为赵六郎说几句同情的话而已没想到你就是赵六郎?!”姬昌的眼睛盯着被黑雾笼罩的雍凉郡方向,幽幽地说道。

  “大皇子果然聪慧,这样你都将所有的事情串联在一起,猜出赵六郎的身份。

  不过,你有没有想过,赵六郎宁愿冒着身份被揭穿的危险也要实施展绝对雷域,这是为什么?”羋乐别有意味的看着姬昌问道。

  “你是说,赵六郎在里面遇到了危险?!”姬昌如何想不到这一点。

  “哼!这只是一个原因而已。

  赵六郎是什么样的人我再清楚不过了,就让我来讲一讲吧。

  从小父母不在身边,有祖父太祖父当做天才养到十岁,天才变废柴。

  赵家第三支脉千方百计将赵乂发配到黑石山,这也是为了方便暗杀他而已。

  十四岁之前就是一个普通人,由于离火宗和唐家的暗中保护,一次次有惊无险的躲过暗杀。

  十四岁机缘巧合打开丹田,一跃成为了天才中的天才,也正在此时,赵六郎也成为了你们姬家的眼中钉。

  姬无疆,姬向明,姬承望,还有你那英明果决的父皇都曾经向赵六郎出过手。

  然而,赵六郎可曾对你们做过什么?!”羋乐一口气简单的将赵乂从始至终的讲了一遍。

  “那是他还很弱小,等他强大了必定会前来报……”姬桓还想说赵乂强大了就会去报复他们,但是没有说出来就被姬昌呵斥住。

  “住口,别说了!如此弱小的赵六郎,他居然胆敢走进这如地狱般的黑雾之中,你们身为凌虚境不感到羞耻吗?”姬昌大声说道。

  “哈哈哈哈,大皇子说的对,赵六郎就是这么勇敢。

  历练结界中,多次在兽潮中拯救我正道修士于为难,筑基初期打败血煞宗少宗主柳志刚,单枪匹马斩杀十几名妖将,四名妖王,带领从结界之中带出来的几千修士斩杀妖族十数万,然后又独闯妖族领地。

  这些经历不知道会不会让你们这些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大夏皇族感到脸红。”羋乐此时丝毫不介意对着姬昌打脸。

  羋乐说完,在看姬家阵营的那些修士神色都有些黯然,包括姬昌在内。

  “还有呢,还有呢?”羋嫣然突然插嘴道。

  “还有什么?”羋乐问道。

  “哼……”羋嫣然用大拇指蹭了一下鼻尖说道:“赵六郎他明知道姬家和玄元宗已经对他下了必杀令的情况之下居然还敢只身前往龙阳城。还结交了姬家大皇子。

  现在,还以灵台境的修为单枪匹马独闯这黑雾笼罩下的雍凉郡,竟然还有人恬不知耻的和他打赌?”

  羋嫣然也是看这些姬家人不顺眼,出言怒怼。

  “可是,无论如何,我们都与赵六郎有着血海深仇,是无法化解的,等他出来,我们还是要拿下他!”姬昌也毫不避讳自己的想法。

  “那就要看殿下有没有也那个能力拿下他了!”羋乐冷冷的说道。

  “十二皇子难道要挑起中州和南域两家的战段吗?”姬桓等着眼睛看着羋乐说道。

  “住口,怎么可以如此对十二皇子说话!区区一个赵六郎还不足以毁了姬羋两家的和气!”姬昌很不自然的说道。

  “你们看,你们看!黑雾变淡了?!”羋嫣然一脸茫然的看着雍凉郡方向说道。

  “嗯?黑雾怎么真的变淡了许多,念轩,不赵六郎到底做了什么?”姬桓说道。

  “哲叔,能不能探查到赵乂的所在?!”羋乐向褚良哲问道。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赵乂的身份,羋乐也没有必要在称呼赵乂为念轩了,索性直接称呼赵乂。

  “赵乂,他……很不好,好像已经晕死过去!”褚良哲说道。

  “啊,哲爷爷,我们得去救他呀!”羋嫣然吃惊的说道。

  “晕倒,怎么会晕倒?!”姬昌问道。

  “不知道,但是,他的状态现在很不好,不过,我们现在还不能进去,虽然这黑雾淡了许多,但是,里面的具体状况还是探查……嗯?不好!赵乂在吸收这里的黑雾!”褚良哲正说着,突然吃惊的喊道。

  “吸收黑雾?!怎么可能,这黑雾怎么可以随便吸收,他不想活了?!”羋乐也急了。

  “呜呜呜,十二叔,我们要救他!”羋嫣然居然哭了。

  “哲叔,有没有办法将赵乂救出来?!”羋乐没有在意羋嫣然的话,仍然在向褚良哲询问。

  “可是……这里……”褚良哲很不放心的看着姬家人说道。

  “前辈,大敌当前,难道你还认为我们会对十二皇子不利?!”姬昌不满的说道。

  “如此……属下去去就回!”褚良哲说完就消失在了原地。

  “人仙……”姬昌这个时候才意识到,羋乐对这个随从原来是一名人仙。

  :。: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