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357.彩翼醒来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357.彩翼醒来

  “风无极?!”赵乂听了这个名字以后重复了一遍,随后心中想道:“这名字怎么那么熟悉?无极?”

  “魂老,你当年在域外可曾听说过这个名字?”赵乂传音为魂老问道。

  “没有,我遇到你的母亲之前一直被困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之内。再一次醒来已经在圣墓之中,这中间出现什么了不得的大人物我不知道也是有可能的。”魂老回答。

  “狄山妖帝,大老黑,你们听说过这个名字吗?”赵乂问道。

  “没有,而且,我在玄元大陆过了一万多年,真的没有听说过有什么风姓的大人物!”黑皮回答道。

  “风姓?对了,在地球上就有一个风姓的牛逼家族,而且还被誉为人类的始祖——伏羲!”赵乂突然想到了伏羲。

  “难道伏羲会和这个风无极有什么关系?”赵乂心中想道。

  赵乂看着这六位庞大的貔貅满身的杀气,面孔更是凶神恶煞,离近一点都让人不寒而栗,当真是不得了的凶兽。

  “真不知道地球上的人为什么将他作为瑞兽供养!”赵乂又想。

  不过,此时赵乂没有心思在这里纠结这个,他得尽快赶到那片森林,能不能找到传说中的水元珠,就看这一回了。

  “敢问六位前辈可知道这沼泽为什么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变成一片草原?”赵乂想试试看能不能从他们身上得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我们被封印在很深的地底,各方面的能力都被封印,对于上方的事情很难探查的到,不过,一个多月之前,此地的确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只能听到大地之上有水流的声音,其他的也没什么了!”大家伙回答。

  “水流的声音,这沼泽地常年都只是死水,怎么可能会有水流的声音,地下水吗?”赵乂疑惑道。

  “你们有什么事情就去做吧,我们也要去找寻仇人了,此地有很多的毒虫阴兽,你们最好不要继续向前!”大家伙提醒道。

  “毒虫阴兽?”赵乂奇怪的说道。

  “这里从古至今都是一片大沼泽,死在这里面的飞禽走兽不知凡几,他们的**滋生出很多的毒虫,而他们的灵魂也变成的阴灵,最终形成阴兽,毒虫吃人**,阴兽食人灵魂,相比我们当年做的恶,不及他们万一。”大家伙回答。

  “多谢前辈提醒,不过,六位就以这样的形态去人类的世界找寻仇人,恐怕还没有开始找就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了。”赵乂说道。

  “咦,对呀,多谢提醒,兄弟们,变身!”大家伙说道。

  大家伙的话音刚落,六个山岳一般大小的貔貅顷刻间变成了六个表情冷漠的光头。

  “这形象虽然也很引人注目,不过相比本体已经好了许多了!”赵乂说道。

  “诸位,后会有期!”六名光头抱拳说道。

  “等等!”赵乂赶紧拦住他们说道:“前辈,到了人类社会可会滥杀无辜?”

  “我们不杀人,也不吃人,我们只吃有价值的金属,这个你放心!”大家伙说道。

  “噢……呵呵,这个我倒是忘记了,不过我还不知道如何称呼各位!”赵乂说道。

  “这个简单,叫我皮一,他是皮二一直到皮六就好了!”大家伙说道。

  “皮一?”赵乂怎么听都不好听:“这样吧其他人的不改了,您的名字改成皮One怎么样!?”

  “皮碗?哎呀随便吧,称呼而已无所谓了!”皮ONE说道。

  “那就恭祝前辈一切顺利!”赵乂拱手说道。

  “嗖”的一声,六名貔貅化成的光头飞向了草原之外。

  “你就这样让他们走了?”辛媲走过来质问赵乂道。

  “我说美女蛇,你怎么处处都针对我,在这里我的实力最低,你们可都是妖帝,你们都不去阻拦。难道我能拦得住他们?”赵乂生气的回应道。

  “辛媲,你是怎么了,你难道没看见,连茧柏都被它们一击给击飞了,赵乂怎么可能拦得住!”狄山说道。

  “用武力靠不住,就不能用语言吗?”辛媲抱着彩翼不满的说道。

  “他们只要不滥杀无辜,管他们作甚?”赵乂反驳道。

  “好了,现在彩翼还在沉睡,我们还得继续赶路,我想茧柏和姬承望在这里都没有讨得便宜,他们肯定去了那扇森林,我们得尽快!”狄山说道。

  “早知道我也带几个飞行妖兽,这下可好,没了彩翼我们只能不行了!”黑皮说道。

  “哎……说来说去还是得依靠我,真不知道你们做了那么多年的妖帝,怎么身上连个像样的宝贝都没有!?”赵乂一边鄙视着四位妖帝,一边从紫金凤环中取出当初的那件飞行宝器。

  “飞行宝器?你小子怎么不早点拿出来,还要害人家小彩翼受苦受累!”黑皮埋怨道。

  “我……你们不是要速度吗?彩翼的速度是这飞行宝器的好几倍,这会又来怪我,大老黑,我鄙视你!”赵乂愠怒的说道。

  “好了好了,我只是说说而已,这不是也心疼小彩翼吗?”黑皮不好意思的说道。

  “哼,心疼人家你咋不在地上跑,当初也不知道是谁第一个跳上了彩翼的背上?!”赵乂白了黑皮一眼说道。

  “嗡”赵乂将飞行宝器放在地上,吗飞行宝器顷刻间变成了十几间房子那么大,别说他们几个,就是几百上千人也能装得下。

  “怎么这一次变的那么大?”赵乂也被惊住了。

  “小主人,这飞行宝器是根据拥有着的实力而变化的,现在你是紫府六重,将来你的实力不断提升,它的容量也会随之变大!”魂老说道。

  “那么神奇?”赵乂心道。

  大家踏上飞行宝器,每人分得一间屋子,彩翼也还是被辛媲带走。

  不过赵乂要负责操控飞行宝器,没有时间照顾彩翼,辛媲带走就带走吧。

  “皮ONE走之前说这里有很多的毒虫阴兽,怎么我们都走了那么久了,也没有发现一只?”黑皮问道。

  “或许他们此刻就在森林的周围等着我们,严阵以待,又或许他们已经被某种力量掌控,暂时不允许出来。”狄山说道。

  “如果真的出现了毒虫阴兽,我们该怎么对付他们?”黑皮又问。

  “我说大老黑,你好歹也是活了一万多年的妖帝了,怎么说起话来像个小孩一样,当初你难道没有看见那些期修是怎么对付那些毒蜂的?”赵乂无奈的说道。

  “火?”黑皮说道。

  “这里可能只有你拥有火系攻击手段,我们可都是物理攻击!”黑皮说道。

  黑皮说的没错,他们虽然都是妖帝,但是他们的修行主要还是依靠本能,除了辛媲,其他三个都是物理攻击。

  “那毒虫就交给辛媲妖帝,毒虫再毒我想也毒不过妖帝级别的美女蛇吧?

  至于那些阴兽吗?你们也知道,我呢拥有雷元珠,之前雷元珠储备了非常多的雷电之力,据我所知,那些阴灵之物最惧怕的就是雷电,你们以为如何?”赵乂说道。

  “你这么一说好像我们三个一点用都没有!”狄山不满的说道。

  “谁说的,你们可有大用呢?”赵乂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们有什么大用?”黑皮问道。

  “帮忙照看小彩翼也,哈哈!”赵乂笑着回答。

  “你……你敢消遣我们!”狄山佯怒道。

  “开个玩笑,何必那么认真,你们想,茧柏明明集合了五名妖帝,加上他自己六名,之前只出现了两名,其他的四名哪里去了?”赵乂提出疑问道。

  “哪里去了?”黑皮猪哥样的问道。

  “脑子真是好东西!他们肯定在前面探路呢吗?!”赵乂说道。

  “那又如何?”狄山问道。

  “我的火焰和雷电只能对付那些阴兽,可是那些来与我们抢夺宝贝的其他强者就得靠你们自己了。”赵乂回答。

  飞行宝器在草原的上空极速飞行着,穿过朵朵白云,就看着下方极速后退的草原,赵乂心中充满着对水元珠的期待。

  “前方就到达森林的边缘了,大老黑,去叫辛媲出来,真正的战斗马上就要开始了!”赵乂说道。

  “赵哥哥!”黑皮还没有行动,就听到一个孩童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变身小孩子的彩翼跑过来一下子保住赵乂的腿亲昵的喊着赵乂。

  “彩翼!”赵乂看着身边粉粉嫩嫩的孩童模样的,眼睛里满满的惊喜。

  “彩翼,你觉得怎么样?”赵乂迫不及待的问道。

  “我觉得全身都是力量,好像出去飞!”彩翼说道。

  “不行,你刚刚醒来,还是要注意休息,之前突破的时候消耗太大,嗯,我得想办法让你尽快恢复!”赵乂转身想狄山问道:“狄山妖帝,你们谁身上还有妖兽或者兽血?”

  “我的都已经给了你了!”黑皮说道。

  “我也没有了!”狄山说道。

  “我这里还有一些,拿去吧!”辛媲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拿出几只妖兽递给赵乂说道。

  “我这也有一些!”临江说道。

  “够了,够了,彩翼,以前你是兽身模样,每次进餐都是生吞活剥,这一次,哥哥让你品尝一下哥哥的美食!”赵乂说着将那些妖兽收了起来。

  随后又想狄山说道:“狄山妖帝,你来操控飞行宝器,我去为彩翼弄点吃的!”

  “这个……我不会呀!”狄山说道。

  “不会学呀!来我来教你!”赵乂一步向前走到狄山跟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