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390.好舒服啊!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390.好舒服啊!

  赵乂被严淼成功带离了碧水寒潭,令赵乂没有想到的是,严淼竟然将赵乂带回了水月宗的老巢北海海底。

  “那个……尊敬的严前辈,我们总不能堂而皇之的走出这里,直接进入水月宗吧!”赵乂问道。

  “当然不可以,你要是这样走出去肯定死路一条。这里是水月宗的禁地,只有历代宗主才有资格进入,如果有人发现你从这里出去,那你还不被他们用门规直接处以极刑。”严淼说着。

  “这里是你们水月宗的禁地呀?有什么宝贝吗?”赵乂一听禁地,马上来了兴趣。

  “一般禁地都会有什么宝贝之类的,要不就有大量的灵晶石,嘿嘿,不知道这个严淼会不会透漏一二。”赵乂傻傻的期待着。

  “你小子,又在想好事,这里并没有什么宝贝,这里只不过是历代宗主的埋骨之地,诺,那里就是历代宗主的棺木,你去找宝贝吧!”严淼别有意味的说道。

  “怎么又是一个埋骨之地,你们是怎么想的,我一直以为禁地都是什么收藏宝贝的地方呢?”赵乂失望的说道。

  之前赵乂也进过一次禁地,就是面隐族扈族禁地,那里也是一个埋骨之地,只不过,那里成为禁地的关键在于背后的火山底部。

  “其实,小主人,现在你就可以利用紫金凤环传送会圣墓了,不必走出这里。”魂老提醒道。

  “我知道,不过,我想去水月宗看看,毕竟是五大宗门之一,我想了解一下水月宗的状况。”赵乂说道。

  “你又在嘀咕什么呢?”严淼看着便宜心不在焉样子问道。

  “没……没什么,我在和魂老商量怎么离开这里!”赵乂找理由都不会找。

  要离开这里肯定是个严淼商议,和魂老商议有什么用。

  “你不用诓我,我告诉你,你既然已经答应了要帮我重塑肉身,那么就别想甩掉我,说说吧,你准备怎么安顿我!”严淼多谢他的本命仙器来到赵乂的面前问道。

  “怎么,您还想赖上我不成,我区区一名凝神境界的小修士怎么会诓你。”赵乂回答。

  “你别再装了,我知道你之前就是在诓我,没有我的帮助你们休想离开碧水寒潭,现在我将你们带出来了,你就得将我带在身边,你一旦有了重塑肉身的能力马上就得为我重塑肉身。”严淼霸道的说道。

  “咦,我说严前辈,之前我还佩服你为信义之士,怎么现在变得如此的不讲道理。我答应了可以帮你重塑肉身,但是没说一定要将你带在身边,这样整天带着一个玄仙境界的灵魂,我好怕怕的。”赵乂故意便是拒绝的样子。

  “我要先拒绝他,让他自愿成为我的帮手,这样,以后打架的时候就会少吃亏了!”赵乂心中想道。

  “你……你小子这就不对了,我老人家为了带你们出来,可是拼了老本的,多年来积攒的那点能量都用完了,你让我如何再回得去碧水寒潭。”严淼有点生气,又有点委屈的说道。

  “前辈,你说这样好不好,你呢,和魂老一样,自愿成为我的护道者,这样呢,我为你重塑肉身就不是帮助你了,那就是我的义务了,你看怎么样!”赵乂忽悠道。

  “什么,让我一个堂堂的玄仙中期的灵魂做为你的护道者,亏你想的出来。”严淼断然拒绝。

  “那没办法了,魂老,我们回去吧!”赵乂故意表示无奈的说道。

  “什么,你能离开这里?”严淼问道。

  “别说这里就是刚刚在碧水寒潭我也是想离开马上就离开,你信不信?”赵乂这是真的在诓他。

  “你……好,我答应你,不过,老夫我也有条件!”严淼一看形势不对,索性答应了。

  “什么条件,请讲!”赵乂说道。

  “我做你的护道者,可不是奴隶,只有在你生命遇到危险到时候我才会出手,不能充当你的免费大手!”严淼说道。

  “这个没问题,我又不是那些什么皇二代,官二代,富二代什么的,有什么问题自己就解决了,除非是遇到真正解决不了的对手才会请您或者魂老出手。”赵乂说道。

  “好吧,那你准备将我安置在什么地方?先说好,我这本命仙器可不是普通的空间戒指就可以放得下的。”严淼说到。

  “这点你放心,别说你这玄仙级别的仙器,就是天仙级别的仙器我一样可以收的下。不过,魂老也在里头,你们可要和平相处哈!”赵乂回答道。

  “你放心,老夫并不是什么不讲理的主,你说的魂老是前辈,我理当尊敬他!”严淼还很讲礼数,知道魂老是前辈。

  “哦,那好吧,魂老,出来大家见见面吧!”赵乂说道。

  “咻……”魂老蓦然出现在赵乂的身边,一种强大的气场迅速聚拢而来,一身的寒冰之气散发出来,让赵乂都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魂老这是在给严淼下马威呢?!”赵乂不解的说道。

  “您也是冰系修士?!噢……晚辈严淼见过前辈。”严淼也从本命仙器之上显出灵魂体躬身向魂老行礼道。

  “这个魂老身上的气息如此强大,不愧是五万年前的人,冰系能量比我的不知强大了多少,看来赵乂说的对,我的确需要一个完美的黄庭。”严淼心中想道。

  “不必多礼,我是小主人的家奴,而你算是小主人的朋友,你不必想我行礼。”魂老微微躬身回礼道。

  “你和他是你们的事,我在您面前就是后辈,还望前辈在冰系修行上多多指教。”严淼并不在乎魂老都身份,依然称呼魂老前辈。

  “好说,好说!”魂老转头又向赵乂说道:“小主人,严淼的灵魂有些伤还没有完全修复,不如让他进入你的灵魂海温养一段时间。”

  “没问题!”赵乂爽快的答应了。

  “什么?!灵魂海?”严淼再一次震惊了。

  在玄元大陆之上最强大的灵魂也就是只能做到灵魂离体,连夺舍别人都做不到,更别说什么灵魂海了,而魂老居然说赵乂的灵魂海可以温养一个玄仙境界强者的灵魂,严淼不得不震惊。

  “这没什么,不过前辈,你的仙器可是进不了我的灵魂海的,要不,先让我帮你收着。”赵乂说道。

  “怎么,你想趁机夺取我的能量元珠?”严淼警惕的说道。

  “哎呀!严前辈,如果要夺你的能量元珠我早就让魂老动手了,还等到现在?你就放心吧,除非它自己跟我走,否则他就嵌在你的本命仙器之上,我绝对不会动它的。”赵乂不耐烦的说道。

  “这样,魂老前辈,我这本命仙器就交给您保管,等我灵魂修复了,您再还给我!”严淼将本命仙器交给魂老说道。

  “好,既然你信任我,我就暂时保管。”魂老结果严淼的本命仙器神色一顿问道:“这本命仙器品质不错,叫什么名字?”

  魂老一把抓住这件变小了三叉长柄仙器,就感觉到它的不凡之处。

  “我叫它水冰刺!是用我北域阴山之中的万年寒冰与我的精血放在我的丹田之中炼化了数百年才得此仙器!”严淼回答道。

  “嗯,果然不凡,放在这个世界应该算是顶级仙器就,不过因为你的黄庭不全,所以这水冰刺还不够完美,等到小主人为你重塑肉身,再等你的修为恢复到巅峰,将它放入黄庭,重新炼化一番,定会再上一层楼!”魂老说道。

  “那就借您吉言,就等着赵乂这小子尽快提升修为了。”严淼笑逐颜开的说道。

  “好了,严前辈您准备好,晚辈可要将你收进来了!”赵乂说道。

  “注意,不要有一丝的抵抗,你的境界太高,你若抵抗会伤到小主人的紫府!”魂老提醒道。

  “前辈放心,都到这个时候就,我已经对赵乂完全信任了!”严淼说着,灵魂放松,等待着赵乂将自己收进紫府。

  “收!”赵乂大喝一声。

  “咻…”严淼的灵魂很顺利的进入了赵乂的紫府,悬浮在紫府的上方。

  “前辈,你已经进入了,可以睁开眼睛了!”赵乂说道。

  严淼听到赵乂的话,缓缓睁开眼睛。

  就在他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严淼瞬间被赵乂紫府中的景象给震撼了。

  辽阔无垠的紫府中灵魂力形成的灵魂海如同宇宙间的星河一般展现在严淼的面前,做为一个灵魂体,他能够感受到赵乂灵魂力的强大,我能感受到赵乂灵魂海的浩瀚。

  “这怎么可能是一个凝神境界的紫府?”严淼震惊的说道。

  和赵乂和魂老交流之后,严淼明白凝神境界,和紫府代表这什么,在他的心里,凝神境界的紫府本应该比这小的太多太多了,他都不敢想象,因为,自己做为玄仙中期的强者都没有赵乂的紫府辽阔,浩瀚。

  “嗨!严前辈,你好呀!”赵乂让自己的灵魂体出现在严淼的身前,来和严淼打招呼。

  “这……这是你的灵魂体?”严淼崔博相信的问道。

  严淼发现,赵乂凝神境界的灵魂体居然和自己的灵魂体凝实程度差不多,所不同的是,赵乂的灵魂体与赵乂的修为一样,停留在凝神境界而已。

  严淼可以想象的到,等到赵乂的境界再提高一个大境界,有可能自己的灵魂体在赵乂的灵魂体面前都可能完全不如。

  “前辈,还不进入灵魂海温养灵魂,你的灵魂是数百年前的旧伤,需要好好的温养才是。”赵乂的灵魂体说道。

  “那我就不客气了!”严淼说着,就一脚踏进了赵乂的灵魂海。

  瞬间一种舒爽的感觉充满了整个灵魂体,让严淼忍不住叫出声来:“好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