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396.惹怒雷罚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396.惹怒雷罚

  赵乂本以为这里的主人是自己的母亲,而自己也得到了圣墓的认可,毕竟,自己的黄庭和圣殿墙壁上的太极图都已经完全融合了,并且叫八根能量柱中的四根都已经进入了自己的丹田。

  最让赵乂充满自信去号令雷罚的就是刚刚一道雷弧,将要劈向赵乂而被赵乂喝退的事情,这让赵乂以为,雷罚肯定会听自己的指挥而不在攻击狻猊。

  然而,赵乂他想错了,不仅他的号令没有被雷罚执行。反而雷罚还没赵乂自以为是的行为激怒了,接下来的雷罚更加的猛烈,更加的密集。

  “咔咔咔……嚓嚓嚓……轰隆隆……”一道道水桶般的雷弧如倾盆大雨般密集的朝着狻猊就劈了过来,这一次连赵乂也没有放过。

  “赵乂,你小子是来帮我的还是来害我的!”狻猊被这看上去都能毁天灭地的雷罚,愤怒的朝着赵乂怒吼道。

  “望海前辈,您就别说了,我失算了,我以为他会听我的,谁知道,他会如此的不给面子!”赵乂也在经受着雷罚的攻击,艰难的回答道。

  “咔咔咔……嚓嚓嚓……轰隆隆……”好半天过去,雷罚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刚刚吃了复血丹的狻猊望海,身上的强势的确有一些恢复,但是,恢复到再好也禁不住现在这比之前更强大的雷电攻击。

  覆盖在赵乂体表的雷电防护层已经开始慢慢变薄,白虎套装也有一些损伤,这些对于赵乂来讲都不是什么好的征兆。

  “不行,我要是继续这样待下去,肯定在劫难逃,这是什么鬼雷罚连我都劈!?”赵乂心道。

  “狻猊前辈,我再给你一些复血丹,我先出去缓一缓,一会进来为你吸收一些雷电之力,为你分担一些雷电的攻击。”赵乂说着,有掏出一些复血丹交给望海。

  “你小子还是别过来了,这种级别的雷罚不是你能够承受的,至于我能不能通过这次考验,那就看我自己的造化了!”狻猊告诫赵乂说道。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你失败的,你先顶一会。”赵乂说完,操控着白虎套装上的灵力之翼向雷域之外飞去。

  赵乂本以为自己的境界低,就算真的招惹到雷电也就是一点点雷电惩罚咿呀而已。

  但是,他又想错了。

  只见,那水桶般粗细的雷弧并没有留给狻猊望海,而是紧跟着赵乂离开了狻猊望海的位置,而留给狻猊望海的还是之前的那种大腿般粗细的雷弧而已。

  “哇擦!?什么情况,不是狻猊的雷罚吗?为什么要跟着我?!”赵乂一看强大的雷电攻击紧跟着自己出来了,诧异的说道。

  “发生了什么?”感受到雷罚的攻击减轻了的狻猊也诧异的说道。

  当他看到那巨大的雷弧不停的跟着赵乂猛劈的时候,也是大惊失色。

  “这是怎么回事!”狻猊看着赵乂上方的雷罚说道。

  “不好,怎么雷罚盯上赵乂就?!”狄山看到此情此景不禁吃惊道。

  “就是,这不是狻猊的雷罚吗?为什么会跟着赵乂?!”辛媲也有些担心的说道。

  “小主人,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自己托大去命令雷罚,那可是这圣墓的主人设置的,你去命令它,它岂能服气,这是他在惩罚你的不自量力。”魂老焦急的说道。

  “那怎么办,我试试能不能传送回圣墓!”赵乂说着心念一动。

  “怎么没有反应?”赵乂一下子慌了。

  如此强大的雷罚攻击,对于他一个凝神境界的修士来讲,结果可以想象,他能不慌吗?

  “魂老,怎么办,传送不了!”赵乂说道。

  “要不,你把身体交给我,我来帮你抵抗?!”魂老说道。

  “不,祸是我惹的,也应该由我来承受惩罚,大不了和他拼了!”赵乂听了魂老的建议,马上否决,他决定和这雷罚斗上一斗。

  “这怎么可以,绝对不行,你才凝神境界这根本就是化神境界的雷罚,你承受不了的!”魂老提醒道。

  “魂老,你就安心的在紫金凤环中待着,千万不要出来,没有**保护,你出来就是死路一条,我相信我的命没那么容易被收走。”赵乂望着天空说道。

  魂老不在言语,他知道赵乂的性格,既然决定了的事情,他是不会改变主意的。

  赵乂首先让雷元珠拼命的吸收来自雷罚的雷电之力,这一次的雷罚不仅比彩翼的那次强大也比狻猊刚刚的雷罚强大,这对于雷元珠的成长也是极其有利的。

  “来吧,你既然要惩罚我,就大胆的来吧,我就用我这凝神境界的**来碰一碰你这雷罚!”赵乂朝着天空狂喊道。

  “疯了,赵乂疯了,他要与那雷罚硬碰!”黑皮看到已经发狂了的赵乂说道。

  “赵乂不是那种莽撞的年轻人,他知道自己再做什么,我们就只管在这里等着便是。”狄山说道。

  “哥哥……”彩翼目不转睛的盯着雷罚中的赵乂,心里非常的担忧,却帮不了赵乂。

  “这小子,惹谁不好,非要惹这雷罚,这可如何是好?”狻猊自己还在抵抗着自己的雷罚,同样帮不了赵乂。

  “咔咔咔……嚓嚓嚓……轰隆隆……”雷电不住的攻击在赵乂体表的雷电防护罩上,一下子就撕开了一大块。

  赵乂的肩膀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暗金色的血液从肩膀上留下来,在雷电的洗礼之下,从血液中蒸发出一股黑烟,升腾上去。

  “你们看,赵乂的血怎么是暗金色的?”辛媲注意到了这一点,不禁叫出声来。

  “奇怪,人类和我们的血都是红色的,为什么赵乂的血是暗金色的呢?”狄山也奇怪的说道。

  “会不会是与他的黄庭和他之前吸收的黑雾有关!”黑皮顺出来一个原因。

  “有可能,静观其变吧!”狄山说道。

  此时拼命抵抗的赵乂并没有在意到自己的血液颜色,他只知道自己的肩膀受伤了,但是这并不影响赵乂继续抵抗。

  赵乂体内的雷元珠已经无法继续吸收雷电之力,而雷元珠释放出的雷电防护罩也已经无法抵抗来自雷罚的攻击。

  “看来只能靠自己的!”赵乂知道现在自己的状况,心中早已决定抵抗到底。

  当然,就是不抵抗也没有用,因为雷罚是无可躲避的。

  白虎套装早已被劈的支离破碎,雷元珠也不能继续保护赵乂,此时的赵乂已然是赤身**的笼罩在雷弧覆盖的区域。

  “来呀,让你的力量来的更猛烈些吧!”赵乂运转灵力,血海中的血液拼了命的王全身各处输送。

  “咔咔咔……嚓嚓嚓……轰隆隆……”

  一道又一道雷弧狠狠的劈在赵乂稚嫩的身体上,留下一道又一道深深的伤痕,暗金色的血液从赵乂的身体上就出来,流到赵乂脚下的土地上,而他们并没有渗进土壤里,就只是留在地面上,任凭雷电不停的洗刷着。

  “我的血液怎么变成暗金色了?”赵乂终于发现了自己血液的颜色,奇怪的说道。

  “这黑烟又是什么?”赵乂也发现了其他人未曾发现的黑烟。

  “雷电为什么蒸发这些黑烟?”赵乂疑惑的说道。

  “咔咔咔……嚓嚓嚓……轰隆隆……”急促的雷电攻击没有给赵乂多余思考的时间,攻击力丝毫未减。

  这一阵雷电直接将赵乂劈的晕死过去,失去意识的赵乂并没有让雷电停止对赵乂的“惩罚”,赵乂此时只能躺在那里被动的接受着那一道道雷弧。

  “赵乂晕倒了,怎么办?”辛媲大叫。

  “哥哥起来……”已经变化成小孩子的彩翼大叫。

  “彩翼不要担心,有魂老在,赵乂不会有事!”辛媲搂住彩翼安慰道。

  “可是哥哥说过,魂老最怕雷电了,哥哥是绝对不可能让魂老接触雷电的。”彩翼望着辛媲的脸说道。

  “你看,赵乂已经又动了!”辛媲指着赵乂给彩翼看。

  “动了?”彩翼疑惑的看向赵乂。

  “小主人,小主人,醒醒,快醒来!”魂老强行接管了赵乂的身体,在用灵魂呼唤赵乂。

  “啊……魂老,你快回去!”赵乂刚刚醒来就发现魂老接管了身体马上命令魂老回去。

  “小主人,你已经不能继续抵抗了,剩下的交给我吧!”魂老拒绝道。

  “魂老,你能一辈子帮我吗?以后如果我到了你这个级别也遇到雷罚,你还能帮我吗?”赵乂严肃的问道。

  “这……可是你现在!!”

  “别说了回去,我说了自己来就自己来,别争了!”赵乂斩钉截铁的说道。

  “好吧,记住,承受不住就召唤太玄刀。”魂老提醒道。

  “咔咔咔……嚓嚓嚓……轰隆隆……”有一阵雷电攻击,将赵乂再一次劈倒在地。

  赵乂这时候是真的想召唤太玄刀,可是,在自己最需要太玄刀的时候,他不是一直都自己出现的吗?

  “太玄刀,你愿意出来帮我妈吗?”赵乂问道。

  赵乂用意识与之交流,却得不到太玄刀的回应。

  “不搭理我,我也要你出来!”赵乂像平时一样的召唤太玄刀。

  “什么?不帮忙也就算了,你出都不出来?”赵乂无奈的说道。

  之前一遇到生命危险,太玄刀都会及时的出现,帮助赵乂度过难关,可是这一次居然不动弹。

  “啊……”赵乂无奈的大喊。

  “难道我要在自己的地牌儿被雷电给劈死吗?”赵乂用力的大喊。

  浑身的伤口都在赵乂用力的这一瞬间向外喷射鲜血,并且每一股鲜血都在雷电之下升腾着黑烟。

  渐渐的,赵乂的面色开始发白,瞳孔开始分散,渐渐的又一次失去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