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447.一波又起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447.一波又起

  所有人都以为,这件兵器会重新回到刀凤芝的手中,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事,这件兵器居然飞向了吉庆广场之外。

  众人都目光都集中在这件兵器上,都想知道,这件非凡的兵器到底会选择谁作为它的主人。

  罗婴和皮一的战斗也暂停了,因为罗婴对这件兵器也有觊觎之心。

  而皮一则是好奇这么一件宝贝会选谁为主。

  刀凤芝和道玄都没有出手阻止,任凭它飞出去。

  最终,这件兵器来到了站在一起的梁氏兄妹身边,围着他们不停的旋转。

  “赵哥哥!师祖!”梁媛媛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着了。

  “师祖!”梁海也看向道玄求救。

  突然,那件兵器光芒再次亮起来,让人无法直视。

  “嗡……”光芒将梁氏兄妹包裹。

  “咻”那件兵器带着梁氏兄妹破空而去。

  “赵哥哥,救我!”

  “媛媛!”赵乂试图去追赶,但是他们的速度实在太快,眨眼间就不见了。

  “乂儿,随他去,那件兵器不会害他们的!”刀凤芝说道。

  原本准备去抢夺的罗婴也失望的看着兵器飞走的方向,摇了摇头。

  “罗婴,现在,你还准备做什么?”刀凤芝说完,随手一道火团攻向罗婴。

  “这位美女,你可不能这样,这个老混蛋是我的!”皮一说道。

  “对对,这个老混蛋是我们的!”另外五个貔貅也符和道。

  “好!但是你们得保证将他制服。”刀凤芝竟然同意了这些貔貅的要求。

  “罗婴老混蛋,你拿命来!”皮一大喊一声,其他的五个貔貅也一同上前。

  六个几十丈长几丈高的貔貅已经将整个吉庆广场占满了。

  罗婴面对一个貔貅尚且疲于应付,更何况一下子来了六个。

  赵乂从对梁媛媛的牵挂中恢复过来,注视着场中的战斗。

  “姬宁远,你就打算这么看着吗?”罗婴应付不叫六个貔貅的围攻,忽然大喊。

  “哈哈哈哈!罗婴,你不是强大的很嘛?怎么?只有六个貔貅而已,你就对付不了了!?”突然间,一个很遥远有好像很近的声音在太福城的上空响起。

  没有人能够分辨的出声音传来的方向。

  只有刀凤芝看向太福城北门的方向冷冷的说道:“装神弄鬼的几千年,姬宁远,你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姬宁远是谁?”

  “姬宁远?!”

  姬傲天的脸色一下子露出惊喜的表情,说着刀凤芝的目光老去,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他正打算开口的时候,那个声音我说话了。

  “哈哈哈哈!你这丫头,好生无礼,我老人家当初没有对你痛下杀手已经是大恩一件了,你竟然对我如此说话?”那声音生气的说道。

  对,就是生气,没有一丝的愤怒就只是生气而已。

  “哼……大恩,当初你不就是惧怕那个人所以才逃走的吗?现在居然大言不惭的说手下留情。”刀凤芝不屑的说道。

  “哈哈哈哈,赵经南,你也该出现了,我们两人斗了几千年,今天面对我们的子孙后人,来做个了断如何。”姬宁远的声音喊道。

  “赵经南?!他不是……”

  “姬宁远,赵经南,这不是当年的那两位!”

  “没错,大家都以为他们两人同归于尽了,没想到他们都还活着。”

  “谁说不是呢?”

  当姬宁远说出“赵经南”这个名字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已经猜出了两人的身份。

  “老祖宗也还活着?那老祖母呢?!”赵乂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

  而另一边的姬傲天再也不能淡定了,站起身来朝着姬宁远的方向发生喊道:“老祖宗,老祖宗,快快救救我们姬家,救救我们的大夏皇朝呀!”

  “啪!”姬傲天凭空一个趔趄。

  “废物,你也配做我姬家的子孙?!”姬宁远连面都没有露,就给了姬傲天一巴掌。

  “何必呢?自己造下的孽,却要责怪自己的后辈子孙,你们姬家永远都是这么不负责任。”又一个声音出现了。

  “不老头!”赵乂马上听出了这个声音。

  这时候,从太福城东门飘来一片白色的雾气,同时从北门飘来一片黑色的雾气。

  “姬宁远,你总算敢出来于我相见了?”不老头说道。

  “哈哈哈哈,之前我的确不敢,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当我看到刀凤芝这丫头不仅重伤恢复,甚至更上一层楼的时候,我就敢了!”姬宁远回应道。

  “无耻!”刀凤芝大骂道。

  “卑鄙!”赵乂也骂道。

  “哈哈哈哈,被两个后背骂自己卑鄙无耻,我姬宁远也算是历史第一人了!”姬宁远不怒反喜。

  “果然,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赵乂冷冷的说了这么一句。

  “哦,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这句话很有意思!”姬宁远很是有兴致的说道。

  “事情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姬宁远,你觉得当初的那句谶语,你该怎么理解?!”赵经南说道。

  “怎么理解,我从来都没有理解错,当初我就知道,所谓的潜龙勿用三千年就是三千年之后会发生的事情。

  而后面那句改天换日,就更好理解了,它的意思是说,这玄元大陆的天要变,当然,这个变肯定与你赵经南有关系。

  既然如此,要想得到你身上的秘密,我只需要留下你一个人就好了,至于你的家人,我当然要除去,否则,三千年之后,我要获取你的东西不是困难重重。

  可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你竟然能够在两百多年的时间里就修炼到玄仙境界,而且还气血双修。

  一夜之间,我主脉凌虚境以上所有人都被你屠杀殆尽。

  可气的是,你叫我姬家祖地都给毁了,你好狠的心呢?!”姬宁远愤怒的说道。

  “姬宁远,你不觉得你说这些话非常的可笑吗?”赵经南说道。

  “当然,这一切都无所谓,只要能得到你的那个东西。”姬宁远说道。

  “姬宁远,原来你一直都知道那句谶语是怎么一回事,什么惧怕我这一脉颠覆你的江山只不过是你的一个借口。”赵经南愤怒的说道。

  “不错,不过,更加让我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所谓的潜龙说的是你没错,可是能够让这青天改变的却不是你!”姬宁远说着,身上的黑雾散去,眼睛则看向了赵乂。

  “噢……那么年轻?!”

  “都几千岁了,还有如此容颜!?”

  “他是怎么做到的?!”

  “姬家老祖可真帅!?”

  “你说什么呢,这种人你也犯花痴!”

  “是很帅吗?”

  只见,姬宁远虽然已经几千岁的年龄,可是他那绝世的容颜竟然不输于青笛浪子羋乐。

  “我姬家功法天下第一,修炼至最高境界,当然有驻颜的能力。”姬宁远看向赵经南说道:“可惜,若不是祖地被毁,我姬家怎么会沦落至此。”

  “姬宁远,你的无耻还真的是无敌,那个祖地真的是你家的,你确定你就真的姓姬吗?”刀凤芝又一次骂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姬宁远不解的说道。

  “什么意思,恐怕你们姬家人自己也不知道,你们口口声声的祖地,其实是我姬家的祖地,而你们,只不过是强占者罢了。”刀凤芝说道。

  “你们姬家,哈哈哈哈,你们姬家,刀凤芝,你姓刀,你知道吗?”姬宁远反而嘲笑刀凤芝。

  “姬宁远,你还不出手相救,我已经撑不住了!”被六个貔貅压着打的罗婴愤怒的说道。

  “六只爬虫而已,你都对付不了,真不知道当初你的天帝修为哪里来的!”姬宁远说着,大手一挥,一股无形的力量扇向六个貔貅。

  “嗡……”赵经南也是大手一挥,荡去了姬宁远的这一击。

  “没想到,你的丹田居然被改造了!?”赵经南说道。

  只是相互间的力量对抗,赵经南就已经知道姬宁远的丹田被改完了。

  “这有什么?有这位天帝级别的人物帮忙,什么事情解决不了?不像你,为了报仇,居然将全身的**经脉全部绞碎重组,说起来,我还真是佩服你呢!”姬宁远不屑的说道。

  “什么?赵经南之所以能够两百多年就修炼到玄仙境界,难道是因为将全身的经脉**绞碎了重组的结果?”

  “我想也是,否则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那得多痛苦啊!?”

  “为了报仇,没什么痛苦不能忍受的!”

  场外的赵乂听到姬宁远的话,心如刀绞。

  “姬家,这都是姬宁远造成的!”赵乂用仇恨的目光盯着姬宁远。

  “小家伙,你不用这么看着我,你如今还不是我的对手,就算是你家老祖,也不一定是我的对手。”姬宁远瞥了一眼赵经南说道。

  赵经南的一身雾气也退去了,一个慈祥的老人出现在众人面前。

  “不……那个老祖宗,你……”赵乂差点又喊出不老头。

  “小子,不许再喊那个称呼了!”赵经南说道。

  “是,后辈子孙赵乂拜见老祖宗!”赵乂恭敬的行礼说道。

  “拜见老祖宗!”铁血军团所有人同时躬身行礼。

  场面相当的震撼。

  “好好好,都起来吧!”赵经南笑着说道。

  “没想到,你小小年纪就已经建立起这么一个队伍,果然非同凡响,看来这三千年我没有白等。”姬宁远开心的看着赵乂说道。

  “姬宁远,你这个无耻小人,忘恩负义,啊!”罗婴硬生生的被六个貔貅按在地上打。

  “切,有本事你本体出来咬我?!没用的东西!”姬宁远不屑的看着罗婴说道。

  “姬宁远,你果然是薄情寡义,忘恩负义之人,死不足惜。”赵经南说着,欺身向前准备出售对付姬宁远。

  “吼……”一声惊天巨吼响彻整个太福城,甚至整个大陆都在颤抖。

  修为低下的那些修士被这声音震得七窍流血。

  连赵乂都被震得神色大变。

  “谁杀了我的儿,拿命来!”一个声音说道。

  ps:订阅,订阅,订阅!同志们,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