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462.李牧阳对解炎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462.李牧阳对解炎

  灵力大炮的威力让一众至强者和各大势力的宗主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赵乂知道,自己将会在这笔生意中大赚特赚。

  “各位,想要灵力大炮不是不可以,不过,你们认为这灵力大炮的价值如何?”赵乂别有意味的扫视了一下至强者们渴望的表情说道。

  “这个……赵乂,你开价就好了,不管多少,我们都买了!”血煞宗颜宗主说道。

  在这一刻,颜宗主都忘记了自己两个孙子都是被赵乂杀死的。

  “对,有了这灵力大炮,即便是域外修士在强大也不会从我们这里占到什么便宜。”五神殿殿主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说道。

  所有人都在用期待的眼神等待着赵乂的答复。

  “诸位,现在不是谈这件事的时候,等到冥皇殿和域外生物的事情解决了,我们再详谈!”赵乂说道。

  大敌当前,赵乂不会将时间浪费在这件事上,既然已经勾起了他们的**,赵乂不介意再让他们酝酿一下。

  “陛下,北方有人来了!”一名地仙喊道。

  大家暂时放下了关于灵力大炮的讨论,顺着地仙强者的手指看去。

  远处二十里之外,天上地下黑压压的一片,整个北方的天空和地面都被这种黑色占满。

  赵乂脸上露出别样的笑容。

  冥皇殿的到来他早就知道,否则也不会马上制止大家关于灵力大炮的讨论。

  “诸位,大敌已至,所有玄仙找到自己的位置,随时准备开炮!”

  “两位老祖宗,还有李宗主,师祖,请随我高台饮茶?!”赵乂说道。

  “还饮茶?!”霍千山有着不敢相信。

  这次来的可不是像刚刚一样数千人仙地仙,这一次铺天盖地的人,玄仙可能都能有数十位!

  “霍宗主,淡定,不就是一些玄仙吗?我们坐下来欣赏!”赵乂胸有成竹的说道。

  霍千山看着赵乂自信的表情,心中感慨万千。

  “两年多以前,这个少年还只是只和不被人看好的天生废体,两年多之后对今天,他已经可以与众多至强者一起谈笑风生。”

  “在不知不觉间,这个少年已经不露痕迹的崛起。”

  当初,李牧阳找到霍千山要求霍千山陪他演戏的时候,他还不能理解,而此时,霍千山终于明白,当初自己对赵乂做出的那些事情是多么的愚蠢。

  咸阳城北面的城墙之上,几十门灵力大炮已经炮弹入堂,随时待发。

  几十名玄仙修士站在灵力大炮的后面,随时准备操控灵力大炮。

  连邪派三宗的宗主,还有从联军部队回来的庞玉,安绍元,还有那些青岚宗,水月宗,离火宗和邪派三宗的玄仙赫然在列。

  赵乂端起一杯茶,看着远方的冥皇殿修士,微笑着想道:“人仙操控大炮可以打下玄仙。

  玄仙操控,我就不信你们这些玄仙还能扛得住。”

  “敌人已经进入射程!”霍千山没有随着赵乂一起去饮茶,此时,他亲自担当灵力大炮的指挥员。

  “预备!”

  “放!”

  “嘭嘭嘭嘭嘭嘭……”几十门大炮对着冥皇殿的阵营进行无差别轰击。

  “咻咻咻咻咻……”又是一条条完美的抛物线。

  “轰轰轰轰轰轰……”炮弹触之即爆。

  “啊……”

  “这是什么………”

  “怎么会如此强大……”

  “你们这些人骗我,怎么我的腿!!”

  “撤退,快撤退!”

  很熟悉的惨叫声充斥着冥皇殿的阵营。

  就在这时,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冥皇殿阵营的大后方飘然来到阵前。

  “冥皇殿殿主解炎?!”霍千山一看到这个黑影就知道对方是谁。

  “呼!”李牧阳刹那间来到城楼之上,霍千山都身边。

  “解炎?!”李牧阳看着那个黑影喊了一声。

  “解炎出现了?”赵经南也来到了城楼之上。

  随后,在后方喝茶的人都来到了城楼之上,赵乂也来了。

  “他就是冥皇殿的殿主?!”疆昕看着那片黑影说道。

  “不错,沉寂了一千多年,广纳良才,休养生息,紫阳城短暂出现过的冥皇殿殿主解炎!”赵经南眯着眼睛看着远处的黑影说道。

  “他很强大?”疆昕又问。

  “比你我强大,就是不知道比李牧阳如何?”赵经南回答。

  疆昕看了一眼李牧阳,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赵乂看着黑影眼睛里充满着兴奋的神色。

  “赵乂,这里你的境界最低,要不你回避吧!”刀凤芝关切的说道。

  “师祖放心,我不会有事,我想亲眼看着解炎死在这里。”赵乂坚定的说道。

  见到赵乂如此坚持,刀凤芝也没有再说什么,不过以她的能力,护住赵乂周全还是没我在问题的。

  此时,所有人都目光都看向李牧阳,大家都知道,这里如果有人可以与这个冥皇殿殿主一较高下的话,那就只有李牧阳了。

  “李牧阳,真没想到,当初你居然只是假意与我合作。

  我说那时候为什么如此强大的你居然莫名其妙的辞去宗主之位黯然离开。

  原来,你另有目的。”

  “赵六郎,李牧阳如此的护着你,我真的想知道,你到底有什么不同?”解炎最后居然将目光看向刀凤芝身边的赵乂。

  赵乂将目光看向一边,随后向前一步找一个空地。

  “呕……呕……呕……”赵乂装作很恶心的样子,呕吐不止。

  “你……”解炎怒不可竭。

  因为赵乂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嫌弃他了。

  当初在紫阳城,赵乂就口口声声说他长的丑,不屑与之见面。

  “呸……恶心的东西,说多少回了,长的丑就不要出来恶心人,你咋就是不听,你妈妈没有告诉你你长的很丑吗?”赵乂再次出言相讥。

  “你……呀……赵六郎,你欺我太甚!”解炎愤怒的大喊。

  随即,他的气息瞬间暴涨,一股强大的力量一解炎为中心向周围扩散。

  他居然一点也不顾及身后的那些手下,那些受伤的冥皇殿修士被这股强大的力量掀了起来,没有灵力护体的他们顷刻间化成了灰烬。

  “护城大阵,开!”赵乂一声令下。

  东南西北四方的城墙之上还有照样城内的多出地方,顷刻间符文闪耀。

  与此同时,整个咸阳城之上瞬间覆盖了一层紫金色的光幕。

  “轰……”光幕刚刚出现,从解炎身上散发的强大力量就已经撞在了光幕之上。

  整个咸阳城都在摇动。

  “好强大,这是冥皇殿的殿主来了!好强大!”

  “你们觉得皇帝陛下能守得住咸阳城吗?”

  “废话,皇帝陛下英明神武,算无遗策,这一切都在陛下的意料之中,怎么会制不住区区冥皇殿主?!”

  “可是,这还只是一个气息的碰撞,就已经让整个城池颤抖了,要是他打过来,后果会怎么样?”

  “你们放心,有李牧阳李宗主在,冥皇殿翻不出什么花来。”

  ……

  一个简单的气息碰撞到光幕之上,就让咸阳城震动不已,这让城墙上的修士们和城楼之上的至强者表情凝重起来。

  “这个解炎为什么会如此强大,难道他也是来自五万年前?”霍千山疑惑的说道。

  他这个问题一出来,众人都将目光看向李牧阳。

  “不好说,当初进入圣墓的底色只有我们五人。”

  “但是,当我们走出那个传送门户时,才发现,圣墓之外还有这片天地。”

  “我是从历练结界里那道天谴走出来的,至于这片世界有没有别的人也同我们一样,我就不知晓了!?”李牧阳看着众人都看着他,索性出言解释道。

  “也就是说,这片世界很有可能还有其他人也是来自五万年前?”赵经南说道。

  赵经南隐姓埋名三千多年,对于大陆上的很多事情都调查的很清楚,就连历练结界里的扈兴和罗婴的事他都知道。

  但是李牧阳所说的这种情况,他还真的不敢确定。

  “不可能!”道玄突然开口。

  “道玄,你想说什么?”赵经南问道。

  道玄向前一步,看着愤怒的解炎说道:“当时大灾难来临之际,那个人将此处封印,此地的所有人都会失去记忆。除了圣墓中五人,没有人可以逃的货这个命运。”

  “如果此人当时也在这片世界,那么,他也不会拥有任何记忆,没有了记忆,也就没有了修为,他将在懵懵懂懂中死去。”

  道玄说道。

  “赵六郎,我要杀了你!”这时候,光幕之外的解炎已经完发出轰击了,他想将这和光幕击碎。

  “赵乂,让我出去!”李牧阳看到攻来的解炎,眉头一皱,随即说道。

  “嗯,你出去吧,这个结界对里面的人没有限制。”赵乂回答。

  “轰……”说话间,解炎的袭击已经轰在了光幕之上。

  一阵紫光闪过,光幕完好如初。

  李牧阳随即一闪,消失在城楼之上,下一刻,他已经出现在光幕之外,与解炎相对而立。

  “李牧阳,你真的打算与我为敌?!”解炎看着李牧阳问道。

  李牧阳抬起眼睑,一张不着岁月痕迹的面孔露出不屑的表情,平静的看着解炎说道。

  “一千多年前我在你面前不过是蝼蚁,而一千多年过去,你并没有提高多少。”

  “一千多年以前,梁悦能够带领大陆强者将你打的一千多年不敢露面,今天,我也可以!”李牧阳的话说的很平静。

  “哈哈哈哈,李牧阳,我知道你的倚仗,你不就是黄庭比这个世界的人强大吗?”

  “但是,你认为如今的我,还是当初的我,你就错了,如今我也有一个完美的黄庭,并且,我已经晋级到天帝级别,而你,充其量不过是天尊巅峰而已。”解炎自大的说道。

  “天帝!?假天帝而已!你不是我的对手!”李牧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