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485.灵隐族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就在赵乂即将施展“绝对雷域”的时候,赵乂突然感觉到紫府中突然出现一个黑影。

  “嗯?”赵乂意识到,这很可能是对方的灵魂攻击。

  “小家伙,你很让我意外呀!?”那个黑影沙哑的声音在赵乂灵魂意识中出现。

  “你到底是出现了?”赵乂并没有因为对方的意识进去自己的大脑而感到恐惧。

  “你不怕?”那黑影奇怪的问道。

  “你觉得我应该害怕吗?”赵乂戏谑的问道。

  与此同时,赵乂的灵魂体出现在那个黑影的面前。

  “你你的灵魂体为何如此凝实,你怎么可能!”那个黑影看到赵乂的灵魂体有些吃惊。

  “怎么,你觉得我的灵魂体应该是一个什么状态?”赵乂漫不经心的与之周旋。

  “你只不过是凝神境界,为什么会有如此凝实的灵魂体,这不可能,我不合理呀!”那个黑影看到赵乂的灵魂体,竟然一时忘记了他侵入赵乂的紫府是干什么来了。

  此时,外部的彩翼和严淼看到赵乂并没有马上施展“绝对雷域”,而是愣在了那里,不禁有些奇怪。

  这个时候,那名女子也看到了赵乂愣在了那里,转眼看了看自己身边的男子,纵身一跃,利爪攻向赵乂。

  “不对,赵哥哥肯定遇到了麻烦!”彩翼灵觉都说到,同事瞬间来到赵乂的身边。

  那女子还在隐身状态,彩翼并不能看到他,而严淼也由于阵法对灵觉都压制,无法发现她。

  就在那女子的利爪即将接触到赵乂的心脏位置的时候,彩翼好像预感到了什么,突然发出火焰,将赵乂团团围住,进行保护。

  “呀”一声凄厉的惨叫声,那名女子被火焰灼烧,现出了原形!

  “吔好恶心!”彩翼很是嫌弃的看着现身的女子,并且打算继续去攻击她。

  “嗯!”在赵乂紫府中与赵乂对峙的男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居然没有攻击赵乂,突然消失了。

  “住手!住手!”男子突然出现在外面,放在那名女子身前,大声的喊叫着。

  “还有一个?!”彩翼奇怪的说道,居然一时间忘记了攻击。

  本来,男子计划是经过意识进入赵乂的紫府去斩杀赵乂的灵魂。

  她告诫女子不要轻举妄动,但是女子不听,看到赵乂愣在了那里,就禁不住出手,却没想到就真的一个小小的失误,导致他们功亏一篑。

  赵乂这时候也恢复了清明,看着眼前的景象,也起一惊。

  “没想到竟然有两个?!”赵乂心有余悸的想道。

  “如果不是彩翼预感到什么提前讲我保护起来,说不定我就完了!”赵乂又想。

  “你们是什么人,为何打搅我们的修行?!”男子看得出来,赵乂才是他们的头头。

  男子已经没有了之前在赵乂紫府中的淡定,此时他表现出的状态只有慌张。

  男子本来就非常的害怕此时彩翼施展出的火系能量不比赵乂的绝对雷域差,甚至更强,男子仅存的一点自信心在妹妹受伤的那一刻,被彻底打碎了。

  “你们的修行?你们的修行就是建立在屠杀普通老百姓上面?!”赵乂质问道。

  “没有,我们并没有屠杀老百姓,我只不过是寄居在这里,我们修炼的是灵魂力,你们看,这里有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灵魂力,我为什么还要到外面去屠杀百姓?!”那男子解释道。

  “嗯?对哦?”赵乂突然意识到这一点。

  这里的确有些大量的灵魂力,如果按照赵乂此时所收集的魂晶和魂老,严淼所吸收的那些灵魂力来计算,这里所拥有的灵魂力他们是不可能用的完的。

  “难道是客栈里的那两个混血者欺骗我们?!”赵乂想道。

  “会不会是我找错地方了,还有另外一拨残害百姓的脏东西?!”赵乂又想。

  这时候,严淼也来到了这里。

  男子看到严淼,眼神里尽是恐惧,他能够感觉到严淼的强大,不仅仅是这具身体,他感到严淼的灵魂同样强大于他。

  “那你们知不知道城里的百姓都是被那些人残害的?!”赵乂严肃的问道。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个冬泉堡的堡主对百姓很是残忍,其他的一概不知。”男子答。

  他之前的自信和逃走的想法,在严淼到来之后全都打消了,他里没有严淼此时强大都肉体,又没有严淼强大的灵魂,尽管有阵法帮助,他也不打算反抗,因为他的妹妹受伤了。

  “你们来自哪里?修炼的又是什么功法?”赵乂问道。

  此时的赵乂已经完全相信了他们的话,因为,赵乂意识到危机并没有新鲜血液和灵魂的气息,这证明他们说的是真的。

  此时的赵乂只想知道,他们来自哪里,从哪里学到了这种灵魂修炼的方法。

  “我们来自域外,但是我们与其他来自域外的人不同,我们是逃难来的!”男子说道。

  赵乂可以感觉到男子内心的恐惧。

  从男子口中赵乂了解到,他们的确来自域外,他们是域外的灵隐族。

  灵隐族是域外的一个非常美丽善良的种族,他们与世无争,分散生活在宇宙的各个区域。

  灵隐族与各个种族交好,没有任何的侵略性。

  但是,他们拥有着超乎寻常的能力,那就是灵魂力和隐身的能力。

  也因为这一点,有很多邪恶的种族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想从他们身上获取这种能力。

  其中包括人族。

  灵隐族为了避祸,选择藏进了小世界,与世隔绝,然而,三千面前,由于人族统治了玄元星域,他们的小世界被人族找到,最终,人族将他们的族人统统抓去研究,企图从他们身上灵魂和隐身的奥秘。

  他们二人,如今是宇宙中仅存的两名灵隐族人了。

  “你们的意思是人族将你们灭了族?”赵乂问道。

  “你们人族贪婪弑杀,邪恶无比!”男子虽然胆怯,但是提到这件事,他硬是大着胆子说了出来。

  “呵呵,也许你说的是对的,不过这不代表所有人!”赵乂笑着说道。

  “不代表所有人?人族统治玄元星域之前,那些曾经统治玄元大陆的各个种族因为我们灵隐族天生爱好和平的原因,都不敢大张旗鼓的捉拿我们。”

  “可是当你们人族独霸玄元星域的时候,你们没有任何的顾忌,不仅仅是对我们灵隐族,你们对待其他种族也是一样。”

  “一旦发现你们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不顾一切,不计后果,无所不用其极的去掠夺!”

  男子非常气愤,即便是严淼在旁边,也阻拦不住他对人族的愤恨。

  赵乂听了这名男子的话,表情有些凝重。

  因为他说的没错,不论是在这片世界,还是域外亦或是赵乂曾经生活的地球,人类对世界的破坏真的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你们不是说你们的种族是美丽漂亮的种族吗?为什么你们?”赵乂没敢说出丑陋这两个字,因为,这两兄妹已经不能用丑陋来形容了。

  如果他们的模样被普通人看到,很有可能会被吓死。

  “这都是拜你们人族所赐,他们研究不出我们的秘密,就对我们严刑拷打,用世间最可怕的刑法折磨我们,我们这是被你们人族用尸油炸的!”男子甚至掉下了眼泪。

  “什么?尸油?!”不仅是赵乂,就连几千岁的严淼都觉得有些受不了。

  “这也太可怕了,你们知不知道是人族的那一方势力抓了你们?”赵乂的心里已经将男子口中的那些人斩杀了一百遍。

  “不知道,反正是你们人族!”男子情绪有些激动,随后有说道:“他们自称是四大神族!”

  “四大神族?姬罗沐陈四大家族的哪个家族?”赵乂又问?

  “好像是沐,他们的战旗上写着你们人族的沐字!”男子说道,随后奇怪的问道:“你知道域外的人族势力?”

  “又是沐家,为了摆脱四大神族最后一名的位置他们还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呀!?”赵乂转过身去,眼神阴翳起来。

  “你们想不想恢复原来的容貌?”赵乂突然转身看着男子的眼睛说道。

  “什么?你说什么?”男子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的意思是说我可以帮你们恢复原来的容貌,如果你们选择追随我的话?”赵乂说道。

  “你你你是什么人,居然敢说这样的大话?!你不过是区区凝神境界的修士罢了如何帮我们恢复容貌?!”男子怎么可能相信赵乂的话。

  “哥哥哥哥”这时候女子醒来,叫了一声哥哥,随后看到眼前的状况,就不敢在说话了。

  赵乂看对方不肯相信,于是,他决定证明给他看,一步踏出,来到女子身边!

  “你干什么?”男子赶紧将妹妹保护在自己的身后!

  女子也露出恐惧的神色。

  “你不相信我,我先来证明给你看!”赵乂说着就要去抓女子的手!

  彩翼和严淼都觉得赵乂这样做有些冒险,毕竟双方刚刚还是势如水火的敌人。

  但是,他们也并不阻拦,因为他们知道,赵乂这样做必定有自己的想法。

  “不用怕若是想杀你们,你们早就死了!”赵乂笑着说道。

  男子想了想也的确如此,莫说起严淼在这里,就算是严淼不在这里就凭眼前的这个少年和火凤也足矣对付他们。

  而且,男子还见到了赵乂紫府中那个比自己还要凝实的灵魂体。

  男子缓缓让开,让赵乂可以距离妹妹更进一些。

  “哥哥”女子的声音非常的难听但是,可以分辨的出他很害怕。

  赵乂微笑着点了点头,随即抓住女子的手。

  灵觉先行,灵力随后跟上。

  赵乂此时已经凝神四重的境界,而女子是化神初期的境界,男子是化神后期的境界。

  赵乂要是先为男子治疗肯定吃力不过,唯女子治疗灼伤还是没有问题的。

  “灵隐族的经脉和人族没有什么差别,只是血脉不同而已,为什么会有灵魂和隐身的能力呢?”赵乂想道。

  不过随后释然。

  “宇宙万族,哪有什么都明白的,算了,先治伤吧!”赵乂心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