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491.怎么罚你们呢?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491.怎么罚你们呢?

  第二天都冬泉堡,比往常更加的宁静,因为整个冬泉堡此时除了赵乂他们再也没有其他人。

  甚至连风声都没有。

  赵乂放下了昨晚的梦魇,打算继续赶路。

  而此时,却有一支几十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从北方赶来,距此已不足十里。

  “阴灵宗的人?!”阴灵宗的弟子。

  从服饰上,赵乂看得出这些人是阴灵宗的弟子。

  “咚咚咚……”这时,敲门声响起,是聂晓鹏。

  赵乂走上前去将门打开。

  “老大,有一支队伍从北方赶来,数量有四十多人,境界最高的是化神初期!”聂晓鹏一见门开了,就迫不及待的汇报自己探查到结果。

  赵乂知道聂晓鹏所说的化神境界指的是这里的凌虚境。

  “我知道了,没事,是阴灵宗的人,应该是察觉到了这里的情况不对,前来调查的。”赵乂平静的说道。

  那些人的行进速度很快,说话间已经来到了冬泉堡外。

  “你们过去,将堡主给我找出来,好好的一个冬泉堡让他搞成这样,没用的东西!”领头的凌虚境强者一到城门楼就吩咐几名化神修士前去捉拿堡主。

  “看来我猜的没错,他们果然是来处理冬泉堡的事情的!”赵乂心中想道。

  “阴灵宗的弟子,马上来客栈见我?!”赵乂高声喊道。

  “嗯?”领头的凌虚境强者一听这话,马上心声怒意。

  堂堂阴灵宗的一名堂主,来到小小的冬泉堡,竟然遇到这么一个妄自尊大的主。

  “去,看看是什么人竟敢如此放肆!”凌虚境强者吩咐道。

  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凌虚境强者,还是阴灵宗天霜堂的堂主。

  这次奉命南下监视血煞宗和五神殿的事情,虽然阴灵宗已经改邪归正,但是骨子里的傲气驱使他不能随随便便被人轻视。

  再说了,这么一个小地方能有什么重要人物。

  “是,堂主!”两名化神修士应道。

  他们急匆匆来到别再来客栈,看到几个年轻人和一名看不出修为的人正坐在客栈的正堂,正在津津有味的用着餐。

  而此时,另外几名前去堡主府捉拿堡主的化神修士也经过这里。

  此时几人一同进入客栈。

  此时赵乂是背对着他们的,但是有一人却让这些化神修士眼前一亮。

  “好美的女子!”其中一名化神强者感叹道。

  说话的只有他一人,但是其他几人也同样被这名女子给震惊了。

  这个女子当然是花芷轩。

  为了不造成麻烦,聂晓鹏兄妹被赵乂留在了上面。

  而此时的那几名化神修士已经对花芷轩跃跃欲试。

  “哎……原来到处为非作歹的门派,想要一下子改了这臭毛病,太难了!”赵乂心中感叹道。

  “我说了,让你们的头领来见我,你们居然还敢有非分之想?”赵乂说着,转过身来。

  “你好大……”其中一个化神修士听了赵乂的话,马上准备破口大骂,可是淡化看清楚赵乂都样子以后,舌头不自觉的打结了。

  并且身体慢慢的跪了下去。

  “嗯,老大,怎么了,你……”其他的几人并没有如果咸阳城,对赵乂的样子当然不清楚。

  他们看到他们中年龄最大修为最高的这位化神修士竟然这种状态,不仅有些奇怪。

  “老大,他是什么人值得你这样!”一名化神修士盯着赵乂说道。

  “住口,还不快快拜见皇帝陛下!”那名看出赵乂身份的修士呵斥道。

  “什么皇……皇……”噗通一声跪下,“皇帝陛下恕罪,小的们不知陛下亲临,还请赎罪!”

  其他两名早已看出了不对劲,当“皇帝陛下”四个字传入他们耳朵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跪在了。

  “是我就要恕罪,如果是别人是不是就要成为你们的刀下亡魂了?!我正想去盛城去看看你们改邪归正做的如何,看来,这次我去盛城和殷宗主有的聊了!”赵乂笑着说道。

  “陛下恕罪,我们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陛下,我们这次来这里就是为了解决冬泉堡的事情,刚刚,刚刚是鬼迷心窍了,恕罪呀!”

  ……

  “是谁如此大胆!”凌虚境强者突然进来看见跪在地上的几人,愤怒的说道。

  这名凌虚境强者并没有去过咸阳城,对赵乂也没有任何的印象,他看见自己的四名手下居然不停的向面前的这名少年磕头,气就不打一处来。

  “嘶……好一副相貌!”这是他的第一印象。

  他并没有马上注意到花芷轩的美貌,而是对赵乂的相貌心生感叹。

  不过,他马上回过神来,相貌好不一定就是什么大人物。

  “你是何人,竟敢如此侮辱我的人?”凌虚境强者质问道。

  “堂主,堂主,这是大秦皇帝陛下!”第一个化神修士赶忙解释道。

  “嗯?”凌虚境强者眼神一滞。

  “我说怎么一副尊贵的相貌,年龄还不大,身边的男男女女也都气度不凡,难道真的是那个赵六郎?!”凌虚境强者心里快速想道。

  又想到了刚刚赵乂大声喊话都语气,他已经确定,此人就是皇帝赵六郎。

  “不行,不能就这样落了下乘,否则还不知道他怎么捏我们呢?!”他心中又想。

  他想的没错,看情况,他的手下已经冒犯了这名少年,即便他赵乂真的服了软,对方要是硬要捏死他,他也没办法,不如硬气一回。

  “皇帝陛下?!”他看着赵乂的眼神说道:“你说你是皇帝陛下,你就是皇帝陛下?!”

  “皇帝陛下身在咸阳城主持天下事,怎么可能来到这升斗小城,你们都给我起来,不能听到谁妄称皇帝就给谁跪下!”

  赵乂一直看着他在表演,也知道他已经确定了自己的身份,赵乂对他的这份勇气和智慧还是挺欣赏的。

  “堂主,他就是皇帝陛下,我去过咸阳城,我知道!”那名化神强者再一次确定。

  其他的化神强者也都不敢起来,他们相信这名修士的话。

  这时候,门外的几十名修士全都到了。

  其中也有几名化身强者认出了赵乂。

  噗通!噗通!噗通!

  外面的几名化身强者看到赵乂也跪下了。

  “拜见皇帝陛下!”

  “你们!”凌虚境强者再也绷不住了。

  因为,此刻他所有的手下都跪下了,就剩他了!

  他回过头来,看着面漏微笑的赵乂,很不情愿的屈下双腿。

  “等等!”赵乂突然说道。

  “都起来吧,你是凌虚境强者,跪就免了!”赵乂笑着说道。

  对于这名凌虚境强者,赵乂并不打算对他怎么样,毕竟人家是来处理血煞宗的事。

  凌虚境强者很是惭愧,自己早已经认出了赵乂的身份,却不肯承认,人家是和自己的宗主平起平坐的人,甚至自己的宗主都不能与之相比。

  “小的封中齐,见过陛下,请陛下治罪!”封中齐红着脸躬身见礼。

  “你何罪之有?”赵乂严肃的问道。

  “小人认出了陛下却怕陛下治罪,不肯承认,小人有罪!”封中齐羞愧的回答。

  “哦,哈哈,这不算什么,你有你的打算,我不怪你。”

  “而且你们此来应该是因为血煞宗的事吧?”赵乂问道。

  “的确是因为此事,本地的一名年轻人历尽艰辛赶赴盛城,就是去举报此事,我们这才知道血煞宗在这里的所作所为。”

  “长老命我无论如何也要将血煞宗的事情调查清楚,没想到一来就遇见了陛下!”封中齐说道。

  “血煞宗的事我已经处理了,少宗主颜羽已经让我杀了!”赵乂平静的说道。

  “什么?!”封中齐惊道?

  颜羽可是血煞宗颜宗主的独子,如今已经人仙后期的修为,颜宗主一直把他当做接班人来培养。

  这赵乂说杀就给杀了。

  “陛下杀的好!”封中齐重重的点着头说道。

  “哦,好在哪里?”赵乂问道。

  “陛下有所不知,这个颜羽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在陛下三令五申让血煞宗放弃人血修炼的情况之下,他仍然一意孤行。”

  “我想这件事颜宗主不会不知道,他肯定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们宗主也想杀了他可是又怕与颜宗主出现隔膜,所以……”

  封中齐说着说着就说不下去了。

  “我明白了,也就是说,血煞宗仍然在用人血修炼的事殷破败是知道的,但是他不便出手,而我出手杀了颜羽刚刚好了了他的一块心病是吗?!”赵乂表情严肃的说道。

  “这……小人不是那个意思,这个……”封中齐发现自己说错了话,一时语结。

  “哈哈!没事,颜羽是我杀的,既然杀了就不怕颜宗主兴师问罪,你放心,我不会到殷宗主面前说什么的!”赵乂拍了拍封中齐的肩膀说道。

  赵乂将目光看向最先进来的几名化神修士。

  此时的他们早已经浑身颤抖。

  开玩笑,在赵乂的面前公然调戏他身边的女人这不是找炼吗?

  “你们知道错了?”赵乂淡淡的问道。

  “错了我们知道错了,还请皇帝陛下降罪,小人甘愿受罚!”那些修士头磕的像小鸡啄米似的说道。

  “罚,肯定是要罚的!”赵乂看着瑟瑟发抖的利刃笑着说道:“所谓食色性也,这只能说明花仙子太美了,如果是一般的女子你们肯定不会这样!”

  “啊……原来是花仙子,我们有罪呀!花仙子恕罪,小人愿意接受花仙子的一切惩罚!”几名化神修士马上颜色大变。

  花仙子的名头在赵乂没有出现之前绝对是大陆第一位的。

  大陆第一美女的称谓不是白来的。

  再加上百花谷的盛名,可以说花芷轩的地位在大陆所有修士的心里是高贵,圣洁的代名词。

  他们竟然冒犯花仙子,他们自己的内心都过不了关。

  “呦,看来,这件事要花仙子自己来处理了!”赵乂笑着看着花芷轩说道。

  花芷轩白了赵乂一眼,并没有说什么,转身去了二楼。

  几名化神修士愣了一下。

  这是什么意思。

  “哈哈,花仙子不打算处理你们,那就我来决定吧!”赵乂拍了拍脑门说道:“怎么罚你们呢?”

  赵乂装作很苦恼的样子,让几人非常的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