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517.数千人同时突破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赵乂带着赵氏兄妹穿过天堑,通过面隐族曾经的驻地,来到那个通往圣墓的门户,进入圣墓。

  赵乂的灵魂体悄悄进入房间,进入身体。

  这个过程魂老和严淼当然看在眼里,他们除了惊喜之外,并没有特别的表现。

  正当王栋梁说赵乂马上就能醒来的时候,赵乂的灵魂体正好进入紫府,完成了灵魂与肉体的结合。

  赵乂坐起来,看着王栋梁吃惊的表情说道:“怎么,我吓到你了吗?”

  唐萱听到这个声音,就好像一下子着了魔一样,身体一下子硬住,随后“哇”的一声哭出来,就好像一个受了很大委屈的孩子。

  赵乂赶紧下床,一步来到唐萱的面前,紧紧的抱住她。

  “老大!”杜潇墨这时候才反应过来,盯着赵乂说道。

  “哇”被赵乂抱着的唐萱,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将整个脸都埋在赵乂的胸口,放声大哭。

  “对不起,萱儿,对不起!”此时赵乂的心里充满着愧疚。

  赵乂仅仅的抱住唐萱,双手抚摸着唐萱的头发。

  这个女孩是如此的在乎自己,虽然赵乂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这里昏睡了多少天,但是,看着唐萱憔悴的样子,赵乂知道,唐萱一定非常的担心自己。

  看着唐萱浮肿的双眼,赵乂的心都要碎了。

  “哇”唐萱还在哭着。

  她没有抱怨,也没有倾诉,她此刻能够做的,可能就只有这肆无忌惮的痛哭,抱着这个她日夜担心的人,好好的大哭一场。

  “萱儿,对不起,对不起!”赵乂不停的道歉。

  赵乂也不知道用什么需要来安慰这个爱着自己,同时又是自己深爱的女子。

  杜潇墨给王栋梁使了一个眼色,示意他出去。

  这一次王栋梁倒是没有让杜潇墨失望,马上会意。

  “萱儿,哭吧,大声的哭吧!”赵乂轻轻的拍打着唐萱的后背说道。

  “我就知道,你你你一定会来的!呜呜呜”唐萱终于发泄完了心中的情绪,断断续续的说道。

  赵乂双手捧着唐萱消瘦的脸颊,怜惜的说道:“是你不好,我不该让你担心,我一定要好好的补偿你!”

  唐萱马上破涕为笑,用袖口擦了一把眼泪,盯着赵乂的

  眼睛说道:“我要bbq!”

  “好!我要做n多的bbq来补偿我的萱儿!”赵乂说道。

  “好!”唐萱一下子跳起来,搂住赵乂的脖子,双腿夹住赵乂的腰,兴奋的在赵乂脸上亲了一口说道。

  此时,刚刚好梁宏达和郭德纲他们来到门口,因为门并没有关,他们就来了。

  他们听说赵乂醒了,也不问清楚情况,一个个都兴奋的不得了。

  结果刚刚一进门,就尴尬了。

  唐萱亲赵乂的动作刚刚好被他们看见。

  几个人吓得赶紧往外跑。

  这要是其他人他们还敢开一开玩笑,可是这是赵乂给他们几个胆他们也敢。

  可是唐萱已经发现了他们,刚刚恢复了情绪的唐萱,马上害羞的躲到赵乂的身后,脸上给充了血似的,通红通红的。

  “你们几个,过来!”赵乂马上不干了。

  好不容易被唐萱主动亲了一下,他还准备亲去这几个家伙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几个人畏畏缩缩的进门,郭德纲低着头,双手放在小腹,小心的说道:“老大,你好了!”

  “你们”赵乂刚刚说出这两个字,马上身体又不对劲了:“什么情况,怎么又要突破?!”

  “老大”就在这时,王栋梁来了还大声的喊叫着。

  “怎么了?”赵乂强忍着不突破,问道。

  “老大,太壮观了,你快来看看,有几千名灵台境的兄弟要同时突破了!”王栋梁又惊又喜的答。

  “什么,几千名,同时突破?!”赵乂问这个问题的同时,右手抚摸着自己的小腹。

  “难不成,我的突破和他们有关系?!”赵乂心中不禁吃惊的想道。

  “老大”一见赵乂听到自己的话愣住了,王栋梁赶紧有叫一声!

  “哦赶紧,赶紧带我去看看!”赵乂一手拉着唐萱想外面走,一边说道。

  这件事情太过于惊人,如果赵乂的突破真的与这些铁血战士有关的话,这也太痱子所以了。

  赵乂想到了一种可能,那就是,自己的境界突破,很可能与那些被自己重塑黄庭的修士们有关系。

  如果这种可能成立,对于赵乂来讲简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这样的话,赵乂几乎不需要修炼,境界就会不停

  的增长。

  “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我是不是考虑多弄着人来帮助他们重塑黄庭,这样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灵力进入我的黄庭。”赵乂心中想道。

  铁血军团的训练场地。

  数千名将要突破的铁血战士盘坐在场地中央,周围的那些不需要突破的铁血战士也保持一定距离,将他们团团围住。

  杜潇墨现在场地的正中央,观察着每一个战士的突破情况。

  女辛和道玄在现在边上,表情严肃的看着场中央。

  赵乂不敢太过靠近,他怕自己的到来会引起一阵骚动,影响到那些将要突破的战士。

  他一手拉着唐萱的手,控制着自己将要突破的境界,远远的用灵觉关注着那些战士们的状况。

  “六郎,你怎么了?”唐萱感觉到赵乂的异常,于是问道。

  “没事!”赵乂不敢多言,他怕自己的一个分心就会导致自己控制不住突破。

  唐萱好像也看出来一些端倪,紧紧的抓住赵乂的手。

  “轰!”突然间,场中的数千铁血战士几乎在同一时间突破,周围的灵气去海浪般向场中涌去。

  由数千名战士突破而产生的灵力波动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不断的向周围扩散,在从来没有风的圣墓之中,竟然形成了一股大风,吹动着地上的花花草草,吹动着战士们的头发,吹动着战士们的衣衫。

  同时,也催动了赵乂体内力量的爆发!

  “萱儿,跟我来!”赵乂一把拉起唐萱,朝着自己的修炼室飞奔而去。

  郭德纲和梁宏达都奇怪的看着飞跑的两人,不过并没有跟过去。

  唐萱也不问为什么,被赵乂拉着,飞一般的奔跑着!

  来到修炼室赵乂放开唐萱,都来不及嘱咐一声,马上跑腿坐下。

  唐萱也没有在意,就现在赵乂的修炼室门口,为他护法。

  赵乂赶紧将灵觉探进自己的黄庭,这一看不得了。

  赵乂发现自己黄庭之内的灵力之海早已经超越了黄庭容纳极限,早就应该突破了。

  “难道这段时间还有其他的战士突破?”赵乂心中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