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528.松鼠想吃肉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冯雄和龙弼两人听到身后的声音,转身看去,当看到说话的那个灵魂体的时候,两人同时变色。

  “你说须河?!”两人同时出声。

  即便是过了几万年没有见面,两人也没有忘记须河的样子。

  本来赵乂是打算等他们放松警惕之后一个一个的处理他们。

  可是,当须河听到冯雄和龙弼说自己是冤大头的时候,他再也无法忍受了,直接冲破赵乂的结界,从山洞中走了出来。

  此时赵乂才看清楚两人的模样,冯雄是一头身高数丈的人猿,而龙弼则是一条身长二十几丈的巨蟒。

  恰当的说,是两人的灵魂夺舍了两个妖兽。

  没等二人反应过来,须河身后的束成就怒不可竭的扑向两人。

  “卑鄙小人,你们纳命来!”束成大吼一声扑了过去。

  “哎”赵乂阻拦不及,马上跟了过去。

  冯雄和龙弼两人此刻都是七阶妖兽,虽然束成也是七阶妖兽,可是双拳难敌四手啊。

  而且须河的灵魂体之前就受到过伤害,此时不宜动手,所以,赵乂只好自己上去。

  至于周围的那些小喽喽,就交给彩翼了!

  小聪对这种场面非常的恐惧,自己跑到了山洞的上面,瞪大了眼睛注视着这一切。

  束成非常的愤怒,因为他之所以视须河为仇人,认为须河杀死了自己的家人,都是拜这两人所赐。

  当然,还不止他们两人,只不过,现在他们面前的就只有这两人,所以,束成就将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到这两人的身上。

  束成庞大的身躯直接砸向冯雄和龙弼。

  冯雄和龙弼也不是等闲之辈,听到束成的吼叫声马上躲闪。

  束成是蓄势而发,而他们也是原地抵抗,不躲闪肯定抵抗不了。

  两人一左一右向两边躲去。

  龙弼随即甩出自己尾巴,种种的抽在束成的身体之上。

  冯雄也没闲着,一跃而起,想要跳上束成的身上。

  就在这时,紧随而来的赵乂一记御空掌劈出,直接将冯雄给劈了去。

  而另一边,束成已经和龙弼打僵起来。

  冯雄被赵乂劈去之后,勉强站稳脚跟,过头来阴鸷的看着赵乂,随后阴笑着说道:“没想到时隔多年又有人自动送上门来。”

  “小主人,不要杀了他,我有话问他!”须河插话道。

  “哈哈哈哈”冯雄听了须河的话,先是微微一愣,随后仰天大笑道:“须河,你越活越去了,居然认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为主,还什么不要杀了我,你是不是太小看我冯雄了?!”

  冯雄当然有藐视赵乂的本钱,他毕竟是天尊级别的灵魂,尽管他由于秘境的法则压制无法发挥出本来的力量,但是好歹自己也拥有着类似于人类的七阶妖兽人猿的身体,他怎么可能将赵乂放在眼里。

  虽然赵乂刚刚的那记御空掌将他劈了去,但是并没有真正伤害到他,他并不认为赵乂有多强大。

  “魂老不要担心,这臭猴子虽然讨厌,不过他皮糙肉厚没那么容易死,我先替你教训教训他再说。”赵乂不屑的看着冯雄说道。

  “好”冯雄刚刚还想说什么,结果还没来的说出口,就停下了。

  “咔咔咔嚓嚓嚓”一道道雷弧从天空中落下,直接劈向冯雄的身上。

  雷声一响,那些被冯雄召集来的真正的妖兽都惊住了,随后就是大逃亡,它们在这里生活了那么久,还没有见过雷电的威力。

  那巨大的声音和耀眼的电光,让他们心生恐惧,马上逃跑。

  妖兽毕竟不是妖族,他们没有多少灵智,外面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的时候,他们第一时间选择保命。

  连正在战斗的束成和龙弼都被赵乂的雷电给惊得停下了战斗,朝着被雷弧笼罩的冯雄看去。

  在此之前彩翼已经杀掉了一部分妖兽,而此时妖兽们被赵乂吓跑了,他也乐得清闲,又恢复了孩童的样子来到须河身边,注视着雷电区域。

  “主人的这个儿子真不简单呢?”束成忘记了战斗,对赵乂的雷电术法给予了赞美。

  而此时的冯雄,被赵乂的雷电攻击劈的狼狈不堪,一身的猴皮都被雷电之力给烧糊了,散发出一种烤肉的味道。

  游弋在束成附近的龙弼看到赵乂的雷电攻击,心里居然有了退却的意思,他慢慢的向后方移动司机逃跑。

  “龙弼,你还想逃?”束成迅速飞起来,直接压在龙弼的身上。

  龙弼是一条二十多丈的巨蟒,而束成也是十几丈长的五头狮子,而且还拥有翅膀,他怎么可能是对手。

  “束成兄手下留情,不管怎么说,我也罪不至死吧?!”龙弼居然为自己开拓。

  “噗!”束成哪里搭理他这个一爪子过去,直接将龙弼的“七寸”给爆了。

  紧接着一缕灵魂从巨蟒的脑部溢出,想要逃走。

  束成正愁没有办法处理,这时候,须河悄然而至直接将龙弼的灵魂控制住。

  “大哥”束成尴尬的对须河喊了一声。

  “不用多言,一切都是罗家的阴谋,等我们出去了,把这一切统统讨来!”须河看着束成说道。

  “嗯”束成居然流下眼泪来。

  须河曾经和赵乂一样,拥有着自己的势力。

  在没有国家意识的域外星空,须河的那个势力也是非常庞大的。

  而束成,曾经也是须河势力里面的核心人员,五万年来,在这封闭的世界里,束成一直都把须河当做仇人看待,不仅如此,他还联合其他的一些原来的兄弟,以及别的势力对须河进行追杀。

  此时的束成心里真可谓是五味杂陈,不知如何面对自己曾经的大哥。

  须河的一句“不用多言”,让束成的心里更加的愧疚。

  五万年来,须河无时无刻不在承受着来自内心愧疚的折磨,如今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居然不怪罪束成,这让束成无地自容。

  “大哥,对不起!”束成双腿跪下,终于说出了这最简单的一句话。

  “说了不必多言,等我们集合了所有的弟兄,讲那些曾经害过我们的人统统杀掉就好了!”须河说道。

  “嗯!”束成点头说道。

  另一边,赵乂的一波雷电攻击结束,冯雄的全身都冒着青烟,两只眼睛无精打采的抬起来看着赵乂年轻的面孔。

  “你你为什么会如此强大,这不应该是你应该拥有的力量!”冯雄有气没力的问道。

  冯雄虽然是天尊级别的灵魂,但是在雷电之力面前,灵魂对他起不到任何帮助,因为灵魂最具怕雷电。

  这也是赵乂不用火焰之力而用雷电之力的原因。

  而他的那具人猿的身体也仅仅只是七阶血脉而已,如果与赵乂进行身体对抗或许还能纠缠一会。

  然而,雷电之力无孔不入,再强大的肉体对于雷电也不是绝对的无视,更何况,这雷电是赵乂发出的。

  被雷电攻击的冯雄非常的不甘心,不管怎么说自己也是天尊级别的灵魂,现在自己居然在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手中吃了大亏。

  原本还想着将赵乂的身体拿来自己用,灵魂一阵雷电“洗礼”的冯雄,甚至打消了这个念头。

  此刻,浑身无力的冯雄已经萌生了逃跑的念头。

  然而,当他看到那具巨蟒的身体,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冷战。

  原本信心满满的冯雄,此刻显得萎靡不振。

  “有什么不可以的吗?”赵乂不屑的看着冯雄,淡淡的说道:“魂老说了,不让我杀死你,要不然嘿嘿”

  看着赵乂注视自己的目光,冯雄心里不禁苦笑。

  刚刚还对眼前的这个少年不屑一顾,转眼间两者对换了位置,这种转变让他不得不接受现实。

  “噗通!”一声,数丈高的冯雄实在无法支撑住身体,倒了下来。

  妖兽的身体除了肉体的力量并没有灵力支撑,他全身的力气都已经在抵抗雷电之力的时候透支干净了,数丈高的身躯如山岳般砸在了地上。

  此时,一直躲在山洞之上的小聪一蹦一跳的跑了过来,用他的大尾巴搔了搔冯雄的脸。

  冯雄没有任何反应。

  “吱吱吱”小聪看着赵乂叫了几声。

  他的意思是,冯雄已经死了!

  赵乂蹲下来,摸了摸小聪的脑袋,笑着说道:“他并没有死,只是晕过去了!”

  小聪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又头看着冯雄,他在想晕过去是什么意思。

  “魂老,他怎么处理?”赵乂指着冯雄问道。

  “交给我吧?”魂须河来到冯雄面前。

  须河来到冯雄硕大的脑袋跟前,灵魂体一下子进入人猿的身体。

  “魂老这是要进入审问冯雄的灵魂?”赵乂心中猜测道。

  束成一看须河已经进入了人猿的身体,他也走了过来,前爪还拉着巨蟒的肉体。

  “那个,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束成尴尬的说道。

  “哦,叫我赵乂就好了!”赵乂不以为然的答。

  “那怎么行,老大都叫你小主人,要不我也叫你小主人算了!”束成说道。

  “随你!”赵乂说道。

  小聪兴奋的来到赵乂的跟前,指着巨蟒的肉体又“吱吱吱”叫来了。

  “什么?你想吃它的肉?!”赵乂奇怪的看着松鼠问道:“松鼠不都是吃素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