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537.愤怒的管家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等等”管家的声音此时传进赵乂的大脑。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轰”灵屠发动,灵力炮弹被发射出去。

  “轰隆隆”惊天巨响,震得整个秘境都在震颤。

  一朵巨大的蘑菇云从之前彩翼飞起地方升起。

  “赵六郎,你这个疯子,疯子!”这是一直没有露面的那个管家的声音。

  之前这个管家一直的同时言语和气,不像他的另一个灵魂,说话总是冲的很。

  而此刻,就在赵乂引爆了那颗灵力炮弹的时候,这个和颜悦色的“管家”再也沉不住气了。

  这颗灵力炮弹将整个的圣墓秘境都给震动了,他怎么可能还保持淡定。

  不过,他也仅仅是发发牢骚而已,他并没有出现。

  对于赵乂而言,他的牢骚无所谓。

  而此时,赵乂由于灵力消耗的太多,精神有些萎靡,不过,这次要比上一次在水月宗的底下好太多,毕竟,他已经突破了一个大境界。

  他的周围还有一些蝙蝠妖兽在骚扰他,而他此时却没有精神理会这些。

  远处的蘑菇云还在不断的扩大,赵乂得赶紧向后退,以防被灵力炮弹的爆炸力给波及到。

  另一边的须河和束成当然也看到了这惊世骇俗的爆炸。

  对于须河来讲,这不算什么,但是束成可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事情。

  “这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大的威力?”束成吃惊的看着远处的蘑菇云说道。

  束成很清楚消息此时的修为境界,赵乂并不像他们是曾经的天尊级别的灵魂体。

  赵乂是一个实打实的化神修士,可是在束成的眼中,此刻的这次爆炸完全超越了人仙境界的威力。

  “这个秘境不是可以压制化神以上所有的力量吗?”束成仍然想不通。

  “这并不是小主人真正的力量,这是小主人研究出的一种杀伤力非常大的武器,操作的人实力越强,它发挥出的力量也就越大!”须河解释道。

  “是小主人研究出来的?!小主人真乃神人也?!”束成不禁夸赞道。

  须河此刻非常担心赵乂的

  安全,但是此时他却无法赶到赵乂的身边。

  因为他在赵乂的另一边,如果要穿过去,必须经过刚刚的爆炸点,结果就是他肯定身死,而且还救不了赵乂。

  “大哥,我们就这么干等着!”束成问道。

  “呼”束成的话音刚刚落下,一股狂风迎面而来。

  “呼呼呼呼”狂风将两人身上的毛发吹的向后翻。

  即便是束成和须河的身体都是七阶血脉,但是仍然被吹的毛皮生疼。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去帮助小主人了吧?!”须河说道。

  “知道了,就是去了也无济于事!”束成点头说道。

  “所以,我们只能希望小主人一切安好。”须河担忧的说道。

  “唳!”就在这时,飞跃高空的彩翼,在天空中鸣叫一声,直接向着赵乂的方向俯冲下去。

  彩翼的速度也当真了得,威力如此巨大的灵力炮弹对他居然没有完成任何的影响。

  此刻的彩翼焦急的飞往赵乂的方向。

  彩翼明白,赵乂能够引爆这颗灵力炮弹肯定用尽了所有的灵力。

  以彩翼的视力,已经看到了赵乂身边那些纠缠着的蝙蝠妖兽。

  “赵哥哥,我来了!”声音落下,彩翼已经来到了赵乂的身边。

  “嘭嘭嘭!”一个个蝙蝠妖兽被彩翼用翅膀扇飞。

  因为这里有赵乂的缘故,彩翼不敢用火焰技能,只能用最基本的物理攻击。

  “赵哥哥!”彩翼直接将赵乂抓起来,极速飞离此地。

  “彩翼,谢谢你!”赵乂有气无力的说道。

  “赵哥哥别说话,我们到了安全的地方再说!”彩翼看着赵乂此时的状态都要急出眼泪来了。

  赵乂也明白,此时的自己最好是闭嘴,因为他实在太虚弱了。

  须河听到了彩翼的那一声鸣叫,就知道赵乂应该没事了。

  “束成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小主人,他很快就能够恢复。”须河说道。

  他了解赵乂的恢复能力。

  他也明白这一次赵乂所受到的伤害,肯定没有上一次严重,所以他对赵乂快去恢复很有信心。

  束成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两人注视着灵力炮弹引起的粉尘,表情凝重。

  那些粉尘对比了周围上百里的空间,没某人真正看得清粉尘之内是怎么样的一种状态。

  因为这里连一个超越化神境界的修士都没有,即便须河和束成都曾经是天尊级别的灵魂体,仍然无法用灵觉探查出里面的状况。

  因为那里面还充斥着各种力量,那是灵力炮弹造成的一种暂时的能量混乱。

  所以,他们只能等待。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那些蝙蝠妖兽绝对不好过。

  “胡闹,简直是胡闹,怎么可以这样,是谁给他的权力可以破坏这里的平衡的?!”在一个十分简单的房间里,一个中年男子愤怒的嚎叫着。

  “哼!还不是你纵容的结果,要是给他设置更加残酷的考验,他可能就留下了,甚至肉体都泯灭了!”还是这个中年男子说过,只不过比先前的声音更加粗犷,严厉的多。

  没错,这个人就是之前的管家,也是大拿,同一个人的两个灵魂。

  “你知道什么,能够随意进出圣墓,并且得到了那个紫金凤环,他很可能就是我们等待的那个人,怎么可以将他就在这里?!”管家说道。

  “我看你是老糊涂了,如果真的是那个人的话,我们更应该加倍的考验他,通不过考验,根本不可能是那个人。”大拿说道。

  “难道真的是我出手太轻了?!”管家开始怀疑自己。

  “那还用说,仅仅只是一个迷阵你就说他通过考验了,说出去还不笑掉人的大牙!”大拿责备道。

  “但是能够冲破自己的内心束缚,的确是通过了,难道还真的让他将森林全都点了,将那几个人也都烧了才算通过吗?”管家辩解道。

  “反正我不同意你这样考验他,接下来的考验交给我,看我怎么炼他!”大拿阴冷的说道。

  此时的赵乂已经被彩翼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他正在运行太玄,恢复灵力。

  彩翼则站在旁边,警惕的为他护法。

  “怎么我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他都不出现,还真沉的住气!”正在打坐的赵乂心中想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