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567.大峪洪荒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赵乂的话还没有说完,姬若阳就已经将赵乂传送到了一处极度荒凉之地。

  “要不要这样呀,连话都不让说完!”赵乂话说到这,就已经看到了自己眼前的环境。

  其实根本不用看,那凛冽的寒风已经告诉了赵乂,此地绝不是姬若阳所说的什么星空港,并且也没有什么星空巨舰。

  “星空港呢?星空巨舰呢?舅舅,你坑我!”赵乂冒着凛冽的寒风大声的控诉着。

  此时的姬若阳看着已经消失的赵乂和星球之魂,愣愣的说道:“好像出现了一点偏差,有须河在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

  姬若阳的话赵乂当然听不到,他也不能只在这里抱怨。

  “魂老,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赵乂只能寄希望于须河了。

  须河还没有说话,之前被姬若阳控制了五识的五个人却有了反应。

  “刚刚发生了什么?那个人好像是帝级强者,好强大,随随便便就封了我们的五识。”老鼠说道。

  “不仅如此,他好像认识我们中的每一个人,你们谁知道他是谁?”雪狼询问道。

  “你们没有听见老大称呼他舅舅吗?没想到老大有这么硬的后台,难怪可以出入秘境那么容易?”黑熊说道。

  “你们都给我住口,那是姬家当代家主,是五万年前姬家家主姬正圆的儿子。”鲍继广对着几人呵斥道。

  “什么?就那个老家伙他是姬正圆的儿子?有点惨吧,想想姬正圆可是玄元星域的霸主,那个人好像不太像?”老鼠说道。

  他们说的每一句话赵乂都能够听得到,当听到他们议论姬若阳的时候,赵乂有些不耐烦了。

  “你们能不能安静一会,有谁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赵乂没好气的问道。

  说完之后,赵乂将他们一个个的都放了出来。

  “会来了,本天尊又可以在玄元星域吃好擦风云了。”刚刚一出来,老鼠就大声的嚎叫。

  “住口!”鲍继广马上呵斥道:“你忘记了当初在秘境之内怎么答应小主人的了?”

  鲍继广和其他人

  不同,其他人都按照赵乂的提议称呼赵乂为老大,而鲍继广则和须河一样,始终称呼赵乂为小主人。

  “小主人赎罪,我主要是憋了这么久,一出来就的得意忘形了。”老鼠被鲍继广一说,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对于这一点赵乂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都是被囚禁在秘境之内超过了五万年的时间了。

  其他人也是如此,只不过他们都没有想老鼠一样的张扬爸爸了。

  “好了,现在你们只需要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就好了,我要为你们提前寻找一具天尊级别的肉体。”赵乂说道。

  “真的,老大你太好了,让我如何感激你!”又事老鼠,一听到赵乂要帮他们寻找天尊级别的肉体,马上恭维道。

  其他几位则没有老鼠这样的兴奋,他们每一个人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当下的环境之中。

  鲍继广看着这里的环境,想了一会说道:“小主人,这里好像是玄元星域五颗主星之一的玄元星域的大峪洪荒。”

  “啊!大峪洪荒?!我的神呢,老大,你怎么遭到这里来了?”还是老鼠,他总是大惊小怪的。

  赵乂白了老鼠一眼,看向鲍继广问道:“大峪洪荒是什么样的地方?”

  听到赵乂如此郑重的想鲍继广询问,其他人也都不去插话。

  鲍继广深吸一口气,看着眼前的荒凉说道:“小主人初到玄元星域,对于这片星域还不了解。整个玄元星域一共有五大主星,玄圆大陆居于正南属火,玄沅大陆属水距于正北,玄芫大陆属木居于正东,玄邧大陆属金居于正西,而距于正中的玄元大陆不知道现在如何让了。”

  “等等,你说的五个大陆都叫玄元大陆?我怎么被你弄迷糊了?”赵乂说道。

  的确是迷糊,如果在、其他几人本来不是这里的人的话,肯定也迷糊。

  “小主人有所不知,传说原本的玄元星域本来是以个整体,后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被分成了五颗星球,还有无数的小星球,不过,无论是那一刻星球,他们都是围绕着最中间的玄元大陆轮转,亘古不变,然而,五万年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变故,有许多的小星球

  脱离的玄元大陆的控制,飞向了其他地方。”鲍继广担忧的说道。

  “难道这就是中间的玄元大陆成为死星的原因?”赵乂想道。

  不过这些不是赵乂现在想要知道的,他现在迫切的想要离开这里,他要去紫葳星域去寻找那些天尊几百的肉体。

  “好了,这件事暂时放一边,先来说说你口中的大峪洪荒吧?”找一转移话题道。

  鲍继广仿佛是意犹未尽,但是赵乂已经选择了了解别的事情,他也就只能长话短说。

  “着玄元星域五大主星除了位于中间的主星,其他四个星球之上都有一些生命禁区,这玄圆大陆的生命禁区就是这‘大峪洪荒’。”鲍继广回答。

  其他几人包括束成在内都点头表示赞同。

  “生命禁区?”赵乂吃惊的重复了一句。

  “没错,这大峪洪荒终年都刮着这种大风,别说妖兽,动物,就是植物也无法在这里生长,人类就更不必说了。”鲍继广说道。

  赵乂听了鲍继广的解释,白青马上变得凝重起来。

  “舅舅一定是由于身体的原因,在操作星球之魂的时候出现了偏差,可是这偏差也太大了!”赵乂心中想道。

  “小主人不用太担心,这大峪洪荒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只要搞清楚方向,不会有什么危险的。”须河说道。

  方才找一想问须河,但是这几个人先说话了,所以一时没有继续询问,而此时须河的话给了赵乂不少希望。

  “你们能不能弄清楚这里的方向?”赵乂向几人问道。

  听了赵乂的问话,几人都面露难色,很显然,他们都不能分辨方向。

  这时候,须河又说话了。

  “小主人,你手中不是有星球之魂吗?它可以告诉你方向。”须河说道。

  听了须河的话,赵乂恨不能找一个地缝钻进去。

  “手里有这种宝贝,居然还在这里手足无措,我这脑子是怎么了?”赵乂自语道。

  身边的几人看着赵乂奇怪的样子,都感到莫名其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