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657.说服陈家人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657.说服陈家人

  赵乂之前的确想到了陈世元有可能是被人夺舍的人,但是却没有想道对方居然是被帝级人物夺舍。收藏本站

  后来赵乂想想都有着后怕,如果不是对方原来心里还有着顾及的话,赵乂的小命可能都已经报销了。

  姬若阳曾经暗示赵乂有可能会出手,但是赵乂没想到,自己的这位舅舅的出手竟然如此的震撼。

  陈樊冲和罗斌两个帝级强者眨眼间就被姬若阳拘走,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不已。

  陈世道和沐觥更是吓得浑身发抖。

  姬若阳也的确是有领袖风范,将始作俑者拘走,其他人全都放了。

  赵乂还在想,如果是自己的话,肯定将他们全都杀了,一个不留。

  不过,后来赵乂还是对姬若阳表示理解。

  在浩瀚的宇宙中,玄元星域不过是很小很小的一片区域,周围还有很多的种族甚至其他星域的人族都有可能对玄元星域造成威胁。

  玄元星域经过上一次的大灾难之后才发展了区区三千年而已,与那些没有遭受过灾难的区域相比还非常的弱。

  培养一个天尊强者不容易,姬若阳又岂会轻易下杀手。

  ……

  华城之外五十里处,这里是妖族和姬家那些依附家族的驻扎地。

  今日的这里来了很多的客人,而且这些人里的修为境界都在人皇境界以上。

  他们就是陈家派来进攻华城的高阶修士。

  之前鲍继广去华城将陈家进攻的事情禀报给赵乂,赵乂只让他将陈家来人的事情说出来,目的就是想激怒罗斌,让他和陈樊冲狗咬狗,而那些人早已被姬如冰带领妖族和众位天尊强者拿下的消息也并没有说出来。

  此刻,在驻地的最中央,数百名人皇,百多名地皇和四十多名天尊全都跪在那里,等候着处理。

  姬如冰坐在一张椅子上蔑视的目光看着这些人,一言不发。

  而跪在那里的那些人也是一副懊悔不已的表情,低着头,不断的唉声叹气。

  “唳……”一声啼鸣,一个火红的身影从空中掠过。

  “凤凰?!”那些听到声音朝天空中看去的人惊叫道。

  在这里见过赵乂乘坐彩翼的人并不多,尤其是那些“俘虏”更是第一次。

  当他们看到一名英俊的少年从彩翼身上走下来时,心里更是一惊。

  更让他们心惊的还有赵乂身后的鲍继广,他们可以看得出,之前给他们带来无限压力的鲍继广在这个少年面前居然很是恭敬的样子。

  每个人心里都在猜测着这个少年的身份。

  “哈哈,老大,您来了,华城的事情都处理完了?”老鼠总是第一个开口。

  “嗯!”赵乂应道。

  随后走向姬如冰说道:“姨娘辛苦了!”

  “嗯,你要的人在那里!”姬如冰说道。

  “姨娘?他称呼姬如冰姨娘?!”领头的陈家“俘虏”惊叫出声来。

  “嗯?”赵乂看向出声的那个人,缓步走过去。

  “这个少年只不过区区化神修为,如何会让一名天尊俯首称臣?”那人心想。

  “莫非,他是姬家少主?不对,姬家少主不过九岁,这个少年看起来有十七八了!”这个人的眼睛还挺毒的。

  “你叫陈世尧?!”赵乂问道。

  “哼!”陈世尧将头偏向一边,不搭理赵乂。

  自己堂堂天尊,怎么可能跪着回答一个化神修士的话,就是身份好贵也不行。

  “小主人,这个人是陈世尧没错,他是陈世道的亲弟弟,此次进攻华城,他是总指挥!”鲍继广来到赵乂的身边说道。

  “嗯,知道了,陈世道那个没脑子的,本来我的这些人是为罗家准备的,没想到他自己偏偏送上门来,以为有一个几万岁的天帝就了不起了,还不是照样被抓?!”赵乂故意将声音放的很大,让所有的俘虏都听到。

  “你说什么?老祖被抓了,怎么可能?”陈世尧一听陈樊冲被抓,一下子不淡定了。

  “听到了吧,刚刚在华城,陈世道还嘴硬,现在露馅了吧?陈家,不得了,了不得呀!?”赵乂故意感叹道。

  “你……你是谁,为什么这些人会称呼你小主人?”陈世尧问道。

  他当然非常的疑惑,小主人和少主是两个概念。

  少主,那是一个势力的接班人,这个势力的所有人都会做成此人为少主。

  而小主人,说明这些人是一个人的家奴活着仆人,这些人只服从于一个人,那个人的儿子被称为小主人。

  “呵呵,你这个人,还挺八卦的,我问你的问题你不回答,竟然还想问我,做俘虏就应该有做俘虏的觉悟,我来问你你来答!”赵乂没好气的回答。

  “就是,你是什么身份,还想打听老大的事情?!”老鼠冷不丁加了一句。

  “去去去一边呆着去!”赵乂很是嫌弃的推开老鼠。

  陈世尧眼睛瞪得溜溜圆,因为,他看到了赵乂一个化神修士竟然对待天尊像对待小孩一样。

  还有就是,“老大”是什么鬼,难不成这个少年是他们兄弟的转世?

  “怎么,答不答?”赵乂回头说道。

  “锃……”赵乂随手拿出一把匕首,装作修指甲的样子,看上去就像“流氓”一样,嗯没错,就是流氓的样子。

  现在陈世尧他们就像之前的岳良雄一样被姬如冰封住了修为,空有一副天尊级别的**,除此之外,他们和普通人差不多。

  看到赵乂拿出一把匕首,有些人心里就是一颤。

  那些天尊虽然没那么容易死,但是也怕疼呀,再看看赵乂的那种流里流气的表情,还这的有些怕。

  “你问吧!”陈世尧说道。

  “哎……这就对了嘛?”赵乂走来走去的说道,他想将流氓的气质进行到底。

  “你可知道陈世道的野心?”赵乂索性直奔主题。

  “这……”陈世尧怎么可能回答这个问题,那可是他的亲哥哥。

  “锃……”匕首被赵乂冷不丁抛向空中。

  “你这是让我出卖我大哥,我怎么可能回答,免谈!”陈世尧气氛的说道。

  “呵……还挺硬气,好吧,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你大哥想要独霸玄元星域,将姬家,罗家和沐家人全都杀了,自己做青帝,是也不是?”赵乂说道。

  陈世尧不点头也不摇头,更不说话。

  “我说陈世道和你们那个什么老祖可真是敢想,太阳圣君他老人家好不容易为大家打下这片星域,你们可好,经过三千年的休养生息之后,没想着如何守卫这个胜利果实,还想着毁掉它,难道你们想要走五万年前的老路吗?”赵乂说道。

  “怎么……”陈世尧刚刚说两个字,马上停住,随后说道:“你套我话?!”

  “这还用我套吗?陈樊冲在华城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要不然我怎么知道陈世道想要做青帝的事情?”

  “哎,你说你们,陈世道糊涂,难道你们也糊涂吗?”

  “你们连我这些临时组织起来的人都扛不住,你们认为其他星域的强者来了吗你们扛得住吗?”赵乂严厉的说道。

  “这……”陈世尧不知该如何回应。

  “都起来吧,你们都算是我玄元星域的精英,圣君他老人家怎么可能会除掉你们,那不是自废武功吗?”赵乂扶着陈世尧起来说道。

  “这,这是圣君的意思?!”陈世尧好像很激动的说道。

  “是,圣君已经下令,他只处置始作俑者,其他人一概不追究,连你家哥哥都已经被放了!”赵乂说道。

  “圣君,圣君如此仁慈,我……”

  “噗通”一声再一次跪在地上,朝着华城的方向跪拜。

  陈世尧是陈家的核心人物,当年也是姬若阳的崇拜者,若不是陈世道以家族崛起绑架他,他才不会做这种事。

  其他人也同样如此,都朝着华城的方向跪拜。

  “看来还是舅舅的威望高啊,只提了一下舅舅,他们马上就拜服了!”赵乂看着这些人心中想道。

  姬如冰也少有的露出一丝微笑。

  “诶……不对,今天攻击我们的明明还有妖族,难道你们和妖族勾结?!”陈世尧站起身来质疑道。

  这里已经没用一个妖族,不过战斗的时候的确有很多的妖族。

  “稍安勿躁,你可知道那些妖族都在我姨娘的手中控制,多了也不解释了,你明白就好。”

  “我希望你们回去之后,好自为之,我想要不了多久,陈世通就会来向我要人了!”赵乂说道。

  “为什么是二哥而不是大哥?”陈世尧问道。

  “哏哏哏……”赵乂坏笑几声继续说道:“如果是陈世道,我就会将你们就在华城,不给了!”

  “这是……”陈世尧想不通,不过随后就明白了。

  “原来你们早就知道我们会来,是二哥他……”陈世尧想说是陈世通出卖了他们,但是被赵乂打断。

  “千万不要说那两个字,若不是陈世通极力请求不要伤你们性命,你们以为就仅仅封了你们的修为而已嘛?”赵乂郑重的说道。

  赵乂看着陈世尧不在说话,不过还有纠结的样子,于是继续说道:“你们记住,是陈世通救了你们,同时也救了整个玄元星域,他是一个有远见的人,不像陈世道,鼠目寸光。”

  “连罗斌都不敢和姬家撕破脸皮,陈世通他竟敢这样做,如果你们陈家继续让他来当家,将来堪忧呀!”

  赵乂这是要在这里为陈世通拉拉票。

  当初赵乂在华城密会陈世通,和陈世通谈了很久,不想陈世通竟然因为担忧家族的未来,将陈世道的计划告诉了赵乂。

  这才有了今日如此顺利的阻击陈世尧这些人。

  不过,陈世元被陈樊冲夺舍的事情,他却不知。

  “我懂了!”陈世尧回答。

  赵乂看向陈世尧身后的那些人说道:“你们懂了吗?”

  “懂了!”那些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