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662.重入秘境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662.重塑秘境

  华城的中心,姬家禁地之内。收藏本站

  赵乂带领着除罗映骁和沐霜荇以及大比中的前十名的其他人员,还有追随前三名的三十名修士正在前往秘境之门。

  之前姬凌云说要跟着赵乂,其实他自己已经拥有名额了。

  在此之前,来自玄机门的鱼玄机和他的两名影卫也在其中,在赵乂的队伍里面。

  罗映骁和沐霜荇不时的看向鱼玄机,想要去打个招呼,有有些拘谨的样子。

  他们当然知道鱼玄机的身份,只不过,玄机门的门主一向与他们的父亲平起平坐,他们不敢造次。

  虽然此次历练之后他们都会回到家族接任家主之位,但是,此时的他们在面对鱼玄机的时候,还是有些自惭形秽。

  不多时,几十人已经来到了秘境之门。

  如果当初埋伏在“秘境之门”的岳良雄和沐剑雄见到这里,一定会懊悔不已。

  因为当初他们埋伏的地方和这个真正的秘境之门完全不同。

  秘境之门的门口分别悬浮着四颗巨大的水晶,从颜色上可以分辨出那四颗水晶分别代表着金,木,水,火。

  在四颗水晶的下方正中的位置则是一颗更大的土色巨石,看上去,这个巨石要比四颗水晶逊色很多,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这就是秘境之门了?”

  “没错,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巨大的水晶体。”

  “那中间那个是代表着土的水晶吗?不想呀!”

  “不知道,我们只管跟随就好!”

  那些追随者看到水晶之后都各抒己见。

  赵乂来到巨石跟前,没有停留也没有说话直接随手一甩,四枚代表四大神族的符印按照一定的顺序附着在巨石都四个方位,与金木水火对应。

  “嗡……”刹那间,那土色巨石发出耀眼的光芒,瞬间将这里的所有人吞噬。

  那光芒一闪而过,秘境之门的所有人,已经消失了。

  赵乂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了一个朦朦胧胧的山地之中。

  “又是随机,我靠,这又不是打游戏,要不要每次都随机呀?”赵乂埋怨道。

  “哈哈哈哈,没想到你又回来了?”一个声音惊喜的大笑道。

  这个声音属于谁,赵乂再熟悉不过了,当然是那个与他过不去的大拿。

  “好了,他既然已经成功走出了这里,你就不要再与之为难了!”这是管家的声音。

  “你个老不死,你六爷爷就是又回来了,你奈我何?!”赵乂不屑的骂道。

  “你……这个小兔崽子,他不想活了,我……我……我不会放过你的……”大拿仿佛很是挣扎的大喊。

  “咚……”一声之后,大拿的声音消失了。

  “哇擦!不会是管家用自残的方式阻拦大拿吧?”赵乂心中想道。

  “不管了,既然已经进来了,就先好好修炼一番!”赵乂说道。

  赵乂心念一动,三个身影出现在她的面前,一个是梁媛媛,一个林萱,第三个就是那个借给赵乂短剑的邓婵儿。

  “赵哥哥……”

  “赵乂哥哥……”

  “赵公子……”

  三女一出来就赶紧来到赵乂面前。

  然而就在这时,赵乂感觉到自己的紫金凤环中又出现了异动。

  “怎么回事?”赵乂迅速将灵觉探进手环之中。

  “怎么回事?她怎么醒了?”赵乂吃惊的说道。

  “赵哥哥,谁醒了?”

  林萱和邓婵儿也盯着赵乂奇怪的看着。

  “咻……”的一声,一个看上去相貌和气质与之前三女完全不同的少女出现在赵乂的跟前。

  正是之前赵乂从魔族带回来的魔族小公主任小茜。

  “你个臭小子,看打!”任小茜手中突然出现一把绿色宝剑,刺向赵乂。

  “放肆!”梁媛媛反应最快,直接取出银霜刀挡在赵乂身前,与之打将起来。

  林萱和邓婵儿都愣住了,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住手!”赵乂大喊一声。

  两股力量分别将两女控制住,强行分开。

  “你个臭小子,放开我,你敢绑架魔族公主,就不怕魔君攻打你们吗?”任小茜愤怒的大喊道。

  赵乂根本不想理会她,直接将两女拉回来。

  “你个刁蛮的小魔女,不知好歹,我们没有趁你昏迷要你的命已经是很大的仁慈了!”梁媛媛呵斥道。

  梁媛媛当然知道任小茜是谁,还是她和赵乂两个人一起将她带回来的。

  “魔族小公主?!”林萱和邓婵儿吃惊的看着任小茜,有回头看了看赵乂说道。

  “呵呵,没事,不要怕!”赵乂笑着对她们说道。

  紧接着,赵乂看着任小茜说道:“这里有你们魔族修炼需要的暗灵气,赶紧回复修为,否则一会要是出现高阶妖兽,我可不一定保护的了你!”

  “你……”任小茜还准备骂赵乂几句,不过马上感觉到什么,于是说道:“这里是哪里?好奇怪啊!”

  赵乂没有再理会她,回头对梁媛媛她们说道:“进入这里是随机的,我们与他们都分开了,你们现在赶紧试试能不能吸收这里的灵气,试着尽快突破,否则会很危险的!”

  林萱已经是化神一重,想要突破二重应该不难。

  而梁媛媛和邓婵儿都是凝神九重,在这里突破境界应该不难。

  而魔族小公主任小茜也已经快突破,如果三人也突破的话,他们就都是化神境界,遇到危险的话,还有几分胜算。

  “四个女孩子相伴,感觉不错!”赵乂说着,自己也进入了修炼。

  赵乂已经是化神四重,之前在华城一系列的战斗下来,让赵乂我又有了一些感悟,现在赵乂又出现了要突破的迹象。

  “必须尽快的提升修为,母亲说,天下间只有我的精血才能救舅舅,没有了舅舅,玄元星域怎么办?”赵乂心道。

  四女分别盘坐在赵乂的四个方向,全都进入了入定的状态。

  须河悄悄从赵乂的紫府中出来,为五人护法。

  须河的灵魂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出于对赵乂安全的考虑,他不得不出来。

  此时的赵乂也已经进入了深度修炼的状态。

  “嗡……”

  “嗡……”

  “嗡……”

  “嗡……”

  四个女子先后突破,梁媛媛,邓婵儿热任小茜几乎同一时间进入化神境界。

  林萱则进入了化神二重。

  只有赵乂还在吸收着灵气。

  赵乂的修炼和她们不同,林萱,梁媛媛和邓婵儿吸收灵力修炼。

  任小茜则是吸收暗灵气修炼。

  而赵乂则是同时吸收两种灵气进行修炼。

  这一点四女当然看不出来,只有一旁守护在赵乂身边的须河知道。

  此时赵乂黄庭之中的灵力正在分化,一明一暗两种灵力从紫金色的灵力转化而来,逐渐形成太极图的模样。

  “锃……”太玄刀再次变形,将明暗两种灵力分开。

  赵乂吸收的两种灵气进入黄庭之后,迅速转化为灵力进入阴阳鱼之中。

  令赵乂奇怪的是,那些灵力竟然没有变成粉尘状态呗四颗星球吸收,而是直接沿着自己的经脉向上走。

  这对于赵乂来讲轻车熟路,这是要突破的前兆。

  没有遇到任何的阻碍,最终三种能量再次集结,赵乂的第二个灵魂体开始沐浴混合能量。

  “嘭……”一声轻响。

  突破了。

  这对于赵乂来讲已经没有任何的惊喜可言。

  对于如今已经远远强于同阶修士的赵乂来讲,一个小境界的突破还不足以带来很大的惊喜。

  四女已经巩固了修为,任小茜也没有胡闹,而是和其他人一起关注着赵乂的修炼。

  “这个人好奇怪呀?!”任小茜奇怪的说道。

  “有什么好奇怪的?”梁媛媛不放弃任何一次怼任小茜的机会。

  “奇怪就是奇怪,就不告诉你!”任小茜撅着小嘴说道。

  任小茜和梁媛媛两人年龄差不多,修为也相近,长的也同样可爱,就是死不对眼!

  “谁想知道了,哼,我赵哥哥的强大又岂是你知道小魔女能够理解的?”梁媛媛骄傲的说道。

  “嗡……”赵乂突破的力量波动推动者周围的气流。

  “啊……”四女同时被气流推开。

  她们每一个都反应及时,并没有被伤到。

  不过他们吃惊于赵乂的强大。

  她们此时也已经是化神境界,但是,与赵乂相比,却相去甚远。

  “赵乂哥哥真的很强大!”林萱看着赵乂说道。

  “赵乂公子曾经和天帝级别的陈樊冲对决过,当然不是我等可比。”邓婵儿说到。

  “那是,我赵哥哥是最强大的!”梁媛媛仰着头说道,好像大家在夸她一样。

  “切……吹大气,和天帝对决,你们以为天帝都是大白菜吗?”任小茜不屑的说道。

  “你,找打……”梁媛媛一听任小茜的话,就气不打一处来,马上又要出手。

  “媛媛妹妹,别……别打搅了赵乂哥哥修炼!”林萱赶紧阻拦。

  “哦……”梁媛媛看了赵乂一眼回应道。

  此时赵乂的气息并没有落下来,反而还在提升,尤其是胸口的震动越加的强烈。

  “这是怎么回事?”赵乂不解的想道。

  因为此时的他并没有在此突破的感觉,但是胸口的血海中,仍然翻滚着巨浪。

  “小主人,你要提前凝结精血了!”须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