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02.回归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02.回归

  圣墓第一层,人族聚集地。∏菠ξ萝ξ小∏说

  杜潇墨美丽的脸上透露着坚毅,仔细看,明亮的眼睛中还透露着黯然之色。

  她的盔甲上布满了划痕,还有一处崩裂的地方,很显然,这是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

  在她的身旁,一脸疲惫之色的胡青阳,陆远志,宋景春等人,他们的目光都投向前方。

  如果赵乂看到如今大家都境界,一定会非常的惊喜。

  杜潇墨在他们中曾经是资质最差的,后来经过赵乂的改造,如今的杜潇墨赫然已经是人皇三重的境界。

  胡青阳人皇四重。

  陆远志人皇三重。

  宋景春也人皇二重。

  他们都被赵乂改造过经脉和黄庭,当然,杜潇墨得益最多。

  但是杜潇墨身为三军统帅,修炼的时间肯定没有他们多,如此看来,杜潇墨的资质俨然已经超越他人。

  铁血军团的训练场,是铁元军团平时练兵的地方。

  而此时,训练场上到处都是伤兵,有缺胳膊的,也有少腿的,甚至还有奄奄一息的。

  袁想容正带领着一众木系修士在给那些伤兵医治。

  “他娘的,放开我,我要出去,那些该死的外来畜生,老子要将他们杀光杀净!”一个粗放的声音传来。

  听到这个声音,每一个伤兵内心都为之一振,随后又露出伤感的神色。

  这个声音都主人不是别人,正是王栋梁。

  此刻的王栋梁正被两名铁血战士搀扶着,一身的绷带,出卖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

  “王兄,安静一会吧!”胡青阳沉声说道。

  “王兄,你已经伤的够重了,不能动气!”陆远志也劝解道。

  “哎……”宋景春没说什么,只是叹了一口气。

  “哼……一群软蛋……这点……”王栋梁正准备说这点伤不算什么,然而当他目光与杜潇墨相遇时,硬生生将话咽了回去。

  “回去!”杜潇墨冷冷的说道。

  虽然这两个字非常的冷漠,不过,所有人都知道,此地最关心王栋梁的人非杜潇墨莫属。

  自从外来生物入侵以来,铁血军团经历了无数的战斗,一场比一场残酷。

  然而,无论多么残酷的战斗,王栋梁在带领旗下战士作战的同时,始终关注着杜潇墨的安全。

  如今王栋梁的一身伤病就是因为保护杜潇墨所致。

  因为赵乂离开之前曾经对王栋梁说过,就算他死了,也不能让杜潇墨这个三轮统帅出状况。

  王栋梁始终将这句话当做金科玉律,将杜潇墨当做自己的生命来守护。

  这一点,铁血军团的所有人都很清楚。

  听了杜潇墨这两个字,王栋梁顿时没了脾气,天不怕地不怕的王栋梁就只听两个人的话,一个是赵乂,另一个就是三轮统帅杜潇墨。

  哪怕如今的王栋梁是所有铁血军团里面境界和实力都是最高的存在。

  赫然已经达到了人皇七重的修为。

  所有人都知道王栋梁修炼有多么的拼命,他心里知道,只有实力更加强大了,才能够更高的保护杜潇墨。

  如果玄元星域的那些人出现在这里一定会无比的震惊。

  就是这些曾经身体五行不全的修士,一个个只不过二十出头,竟然都已经达到了人皇境界。

  不仅仅是这些统领,就连那些普通的铁血战士,也有几十人步入了人皇境界。

  王栋梁向身边的两个手下示意,将自己放下,席地而坐,不过不在说话。

  这时候,有六个身影向杜潇墨走来。

  他们是女辛,道玄,另外四个就是赵乂的四个哥哥姐姐:赵云,赵萍,赵典和赵阙。

  而且四兄妹都已经进入了人皇境界,赵云人皇六重,赵典人皇一重,赵阙人皇三重,境界最高的确是赵萍,已经达到了人皇八重的境界。

  如果赵乂在这里一定会惊喜万分,他如何能够想道,自己的哥哥姐姐会有如此逆天的修炼速度。

  赵乂虽然已经人皇十重,但是那是因为赵乂在秘境之中得到了太多的好处,而这里的所有人却没有他的那般不同寻常的经历。

  “拜见女辛前辈,道玄前辈!大哥,大姐,四哥,五哥!”众人向就认行礼道。

  女辛和道玄是赵乂请来帮助铁血军团训练士兵的,而赵家四兄妹都是赵乂的亲人。

  他们六人在这里都是地位超然的存在。

  当然,赵乂的四个哥哥姐姐并没有没有因为众人对自己的特殊最终而倨傲,正好相反,在每一次的战斗中他们都是身先士卒,战斗力都在所有铁血军团之上,其中包括胡青阳四人。

  “不必多礼!”女辛笑着说道。

  “说说外面的情况吧!”道玄也招了招手说道。

  赵氏四兄妹没有说话,想着杜潇墨等人点了点头说道。

  “是,前辈!”杜潇墨说着,右手一抖,一张会议桌出现在面前,紧接着十几张椅子自动摆放好。

  这副桌椅是万伯兴采纳了贾参的建议炼制的皇阶宝器,很是实用,平常用来开会,战斗时如果没有武器的话,那些可以折叠的座椅还能够拿来御敌,

  “如今整个大陆到处都是外来生物,妖族居多,两成是不知名生物,人族最少,但是最难对付!还有一些自称为魔族的,灵魂非常强大!”

  “西荒已经沦陷,北域大部分沦陷,南域和东荒暂时没有危险,不过,有很多域外人族和魔族已经开始渗透。”

  “龙族派来了使者,由太上皇接待,他们提出出世的条件,如果将来将整个东荒割让给他们,否则就不会出手!”

  “青岚宗现在由唐萱掌控,莲笙上尊坐镇,他们已经向中州大秦派去了数百名人皇强者支援,随后还会陆续派人前往。”

  “南域离火宗刀宗主也派了数百名强者支援中州!不过,南域和西荒接壤,他们自己也状况也岌岌可危!”

  杜潇墨将自己掌握的情况简略的叙述了一遍。

  “嗯。”女辛回应了一下,陷入沉思。

  赵萍等人表情有些凝重,南域是他们的家乡,离火宗更是他们的师门,而另一方面,中州大秦是赵乂建立的国度,而且赵家的老祖宗赵经南,和他们的爷爷,太爷爷和所有赵家人都在那里。

  他们之所以没有回到中州,是因为在之前的战斗中他们一直在西荒参战,中州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攻击。

  然而外来生物进攻太过于迅猛,从铁血军团的伤病情况就可以看的出来。

  如今他们也非常的矛盾。

  “其实,真正从正面攻击的只有妖族,甚至妖族都没有太多参与其中,主要是那些涌进来的妖兽,而且数量最多的还是凌虚境,也就是域外所说的化神境。”

  “他们人皇境界参战的并不多,但是只要是出手,必定是致命的,更好可怕的是,妖兽的数量太惊人了,可能将十万大山里的所有妖兽加起来也达不到他们的一成。”

  胡青阳心有余悸的说道。

  “很显然,这些妖族,魔族和人族都是来自不同的星域,这点从他们各自为政这一点上可以看得出来,只是,为什么他们可以渗透进来?这一点非常费解,我们追查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入口在哪里!”陆远志说道。

  “不过,可以肯定都是,北域和西荒是他们的大本营,或者说是入口所在地,几乎所有的外来生物都是从这两个地方过来的!”胡青阳又说。

  杜潇墨一直听着他们的说法,没有插话。

  “下一步你们决定怎么办?”女辛问道。

  “我们回到这里,也是为了更好的治疗伤病,而且这里有数不尽的灵药,即便袁想容来不及炼制丹药,我们也可以采集灵药自己疗伤。”

  “待大家回复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前往咸阳城,协助中州抵御外敌!”杜潇墨回答。

  “啪!”赵云拍了一下桌子说道:“六郎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去了都十一年多了还不回来!”

  “大哥!六郎离开肯定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知道,他可是肩负着更重要的责任!”赵萍安慰道。

  女辛和道玄很是欣赏的看着赵氏四兄妹,点了点头。

  赵氏四兄妹在以往的战斗中表现太过于抢眼,如今在小世界中的人族世界里,赵氏四兄妹已经声名远播,所有人都知道,赵乂的铁血军团里欧四个巨人英雄,斩杀域外生物就像杀鸡宰羊一般,根本没有将它们当做生命。

  赵氏四兄妹现在被称为“生命收割机”。

  “哼!这些该死的域外生物不知道屠杀了我们多少人,不屠光他们,难消我心头之恨!”赵阙狠狠的说道。

  “呦……五哥啥时候也那么厉害了!”一个声音传来。

  每一个人的内心都被狠狠的冲击了一下。

  “六郎!”

  “老大!”

  “老大!”

  “老六!”

  “公子!”

  “赵乂!”

  ……

  就这一个声音,让所有人都想到了那个翩翩美少年。

  所有人将目光投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唳……”一声凤鸣传来。

  一个庞大的火红的身影以极快的速度向这边飞驰而来,不是彩翼还能是谁。

  所有人都知道,只要看到了彩翼,就一定是赵乂回来了。

  “什么情况!”坐在彩翼背上的赵乂震惊的说道。

  因为他看到自己的铁血军团伤亡惨重,一个个情绪低落,失去了斗志。

  “老大……”

  “真的是老大回来了……呜呜呜……”

  “老大……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

  “老大……我们想死你了……”

  ……

  铁血军团的战士们此刻激动的说什么都都有。

  赵乂看着那些躺着的,坐着的,趴着的,各种姿势的铁血战士,心里的悲伤油然而生。

  “十一年,才十一年,怎么就会这样……”赵乂心里呐喊着。

  但是赵乂并没有说出来,他知道,他的每一句话都直接影响着战士们的情绪。

  梁媛媛从身后将手伸出来,紧紧的握着赵乂的手,这是无声的安慰!

  跟随赵乂归来的除了彩翼和梁媛媛还有林萱,任小茜等人,孟烈和鱼玄机却是没有跟来。

  因为孟烈是帝级人物,这个小世界无法承受他的存在。

  鱼玄机虽然表现出的是化神境界,但实际上她也是帝级人物。

  赵乂降落在会议桌旁边,带着坚毅的表情向每一个人点了点头,回来的喜悦感荡然无存。

  “见过女辛前辈,道玄前辈!”赵乂向两名天尊强者行礼。

  其实赵乂这个时候才明白,无论是女辛,李牧阳,沐爵,还是道玄,甚至刀凤芝他们都已经拥有了天尊级别的力量。

  “不必多礼,你能够及时归来,实在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女辛说道。

  道玄看到赵乂的状态,眼睛中…精芒一闪而过,随即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老大,属下领军不力,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还请您责罚!”杜潇墨直接朝着赵乂跪下说道。

  赵乂没有说话,伸手将杜潇墨扶了起来,注视着杜潇墨盔甲上的划痕,和那处崩裂的位置,沉重的说道:“辛苦你了!”

  随后看着在会议桌后面坐着的浑身绷带的王栋梁,身子一闪,来到王栋梁的身边。

  “老大……”

  赵乂摆了摆手,随后抓住王栋梁的手腕。

  “嗡……”

  一股生命力喷薄而出。

  紧接着,只见王栋梁的气色和身上的气息不断的增强。

  “好了……”王栋梁震惊的看着赵乂。

  “老大!这……”王栋梁直接站起来,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这……”

  “就抓了一下王老大的手腕,就将王老大治好了?”

  “老大太强大了,这样都行?!”

  “老大这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何如此强大?!”

  “反正我是看不到老大的境界,你能看的出吗?”

  ……

  另一边的杜潇墨和胡青阳等人也是激动不已,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妹妹,你能看得出老六的境界吗?”赵云向赵萍问道。

  “看不出,这小子,怎么这么妖孽,我都已经够妖孽了,然而在他面前根本不值一提!”赵萍说道。

  “看来,赵小友又有奇遇呀!”道玄捋着自己的胡子说道。

  赵乂制止了王栋梁激动的心情,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辛苦了,接下来你负责将所有的伤员集中起来!”

  “是,老大!”王栋梁没有问为什么,因为他知道赵乂要做什么。

  王栋梁离开以后,赵乂走向会议桌说道:“都坐下吧!”

  大家闻声坐下。

  “对不起大家,我回来晚了,现在我问大家几个问题,大家要准确无误的回答!”赵乂说道。

  “是!”杜潇墨,胡青阳,陆远志和宋景春直接站了起来。

  从这点可以看出他们早已经习惯了军中生活和规矩,这也说明杜潇墨治军有方。

  至少在军人规矩这方面没得说。

  “坐下吧,现在不用拘束!”赵乂说道。

  “域外生物出现的最高修为是什么境界!?”赵乂问道。

  赵乂不用问也知道铁血军团经历了什么,也知道域外生物都是那些存在,所以他想了解对方的实力。

  “魔族曾经出现过相当于地皇境界的强者,但是,我觉得他们中一定还有更高境界的存在!”杜潇墨回答。

  “魔族?是不是来自北域?”赵乂问道。

  随即,赵乂向着任小茜的方向看了一眼。

  任小茜听到杜潇墨的回答和赵乂的问题,心里则是一动,不过并没说什么。

  “没错,魔族人虽然数量只占两成,不过全都来自北域!”杜潇墨回答。

  赵乂点了点头,没有再问关于魔族的事情。

  不过刚刚赵乂看任小茜的动作被道玄和女辛看到了,两人看向任小茜之后,眼中都闪过一道精芒,不过并没有做什么。

  既然赵乂将任小茜带进来,那一定有他的道理。

  “域外妖族有没有地皇以及以上境界的!?还有,十万大山华阳至尊有没有联系过!”赵乂问道。

  赵乂非常清楚,域外妖族的实力在同样级别…的情况下都要比小世界强大,而且赵乂知道域外生物都来自西荒和北域,所以他非常担心十万大山中的妖族。

  “联系了,现在华阳至尊妖族大军师都在中州,帮助中州抵御外敌!”杜潇墨回答。

  赵乂点了点头,心里感到非常的欣慰。

  当初华阳至尊曾经说过,当自己出现的时候就是天下归心的时候,也就是说妖族也会臣服。

  不过,赵乂还没有真正做到天下归心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

  没想到,即便是没有天下归心,华阳至尊仍然选择站在自己这一边。

  “其他还有没更高的强者,比如人族,翼族,骨族……”

  “人族修士非常少,不过更难对付,他们已经开始渗透东荒和南域,对了,还没报告…给你,西荒已经沦陷,北域也快了!”杜潇墨回答,神情有些黯然。

  “嗯,可以想象的到,当初本想去西荒和北域找寻域外生物的入口,可是没想到意外离开了十一年多,现在看来,入口就在这两个区域。”

  “哦,忘记告诉你们家,我这十一年去了域外,玄元星域!”赵乂说道。

  “什么!”女辛直接站了起来。

  其他人虽然吃惊,倒是没有特别的反应,包括道玄。

  “嗯?”瞎子心中一颤。

  他没想到女辛的反应如此强烈,让他非常的诧异。

  “难道女辛也有什么隐秘的心思?”赵乂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