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09.魔族大皇子VS唐洪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09.魔族大皇子VS唐洪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这里的所有人都愣住了,或者说都被惊呆了。

  “这位是谁呀?也太猛了!玄仙中期的太上大长老就被这样无情的扇了无数个巴掌!”

  “太上大长老这一次是真的将自己作死了!”

  “谁说不是呢?别说这位了,就是刚刚他挑战莲笙上尊的行为就足够他死好几回的了!”

  “不过,他们这些太上长老好好的为什么要出来作呢?”

  ……

  很多弟子不明所以,除了对唐洪之前的所作所为震惊和不解之外,什么也不明白。

  那几名太上长老见到太上大长老此时的结局,一个个都不敢再嚣张了,全都选择闭嘴,并且退到一旁,就好像犯了错的孩子等待着大人训斥。

  对于唐洪对太上大长老所做的一切,莲笙上尊没有丝毫的反应,好像这一切本就应该这样。

  唐洪也没有和莲笙上尊说话,而是看着几名太上长老和他们的支持者,仍然是面带微笑,好像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呃……呃……”这时候躺在地上的大长老发出奇怪的声音。

  大家都知道,那是被唐洪扇的迷失了精神,还有就是疼的,脸被扇成那样不疼才怪。

  只不过,作为青岚宗的太上大长老,玄仙中期的强者,恢复力当然惊人,此刻的他,被扇的稀巴烂的脸上,已经恢复了不少,不过仍然肿着。

  “怎么样,欺师灭祖的后果感受不错吧!”唐洪微笑着看着玄清问道。

  “你……你是谁?何故如此欺我,当我青岚山无人不成?!”太上大长老色厉内荏的说道。

  “呵呵!恬不知耻的混账东西,你也配称青岚宗的人?!是谁给你们的狗胆挑战宗门!?”唐洪的怒斥声伴随着强大的威压猛然间释放。

  直接将太上大长老他们自己他们的支持者压倒在地。

  连威压都能能够做到有针对性,唐洪该有多强大,如果赵乂在这里,肯定能够感觉到,现在的唐洪比之之前的李牧阳只强不弱。

  那些太上长老和他们的支持者们一个个惊恐不已。

  他们何曾想到,这一次的逼宫竟然引出这么一个无比强大的人物。

  此刻他们之前的信心直接被击溃,逼宫宗主的心思开始动摇。

  刚刚还在质问唐洪的太上大长老玄清,无奈的低下了苍然的头。

  从唐洪刚刚出现时的话里他知道了唐洪是唐萱的父亲,是莲笙上尊的男人,但是他却不知道唐洪真正的身份。

  此刻能够帮助他们的可能只有莲笙上尊。

  然而,在此之前他还在逼宫莲笙上尊,甚至说出了“姘头”这两个字。

  即便不说出这两个字,莲笙上尊也不可能帮助他们,因为他们逼宫的对象是唐萱,莲笙上尊的女儿。

  “怎么?还不准备将你们的主子喊出来吗?难道还等着我来做?”唐洪莫名其妙的说出这么一句话。

  所有人都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

  连莲笙上尊都露出奇怪的表情。

  “主子?什么意思?”

  “这位高人的意思,这些太上长老是受人指使才回来逼宫的?”

  “不好说,你们想,这些太上长老本来就是超然的存在,很多年都不问世事,这次突然出现,还来逼宫,肯定有问题。”

  “不应该吧,这些人那一个不是至强者的存在,难道还有什么可以打动他们的东西吗?”

  “谁说没有,若是域外来客许以重利,又或者可以让他们的境界可以更上一层楼呢?”

  ……

  唐洪的一句话,使得下面的议论声更大了,他们已经不在乎什么太上长老的威胁了,因为唐洪的出现,他们有了底气,那可是宗主的老爹。

  听到唐洪的话,几名太上长老内心一颤,他们没有想到,如此隐秘的事情竟然被眼前的这名神秘男子看穿了。

  他们除了震惊,更多的是疑惑,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玄元大陆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一号人物。

  “哈哈哈哈!厉害,厉害,这样都能被猜出来!本皇子非常奇怪,你是怎么猜出来的?”一个男子的声音从空中传来。

  一个中年男子的身影,赫然出现在主席台上,眼睛关注着唐洪,对于倒在地上的那些太上长老,看都不看一眼。

  当他出现的时候,连唐洪和莲笙上尊都双目一凝。

  “魔族?!”两人同时开口。

  唐洪是真的见过魔族,而莲笙上尊是因为对方身上的气息感觉出来的,因为她曾经赶往北域,见过那里的魔族。

  “不错,本皇子就是魔族!”这名中年男子向前一步,继续说道:“听闻青岚宗是小世界中最强大的宗门,一直想要来拜访一番,只不过,没想到会是以这样的方式出场。”

  很显然,魔族大皇子对于刚刚唐洪的表现看的非常清楚,因为自从他一出现,师兄盯着唐洪说话。

  不过他最终还是将目光放在的莲笙上尊的身上。

  对于莲笙上尊的绝世容颜,任何一个男子都不可能视而不见。

  说完这段话有些他没等唐洪回话,就盯着莲笙说道:“没想到,在这规则不全的小世界里,竟然能走如此绝色,当真令人惊艳呢!”

  “看了不该看的,你的眼睛会瞎掉的!”莲笙上尊说道。

  今日莲笙上尊并没有运用秘法掩盖自己的容貌,因为,在青岚宗内部,就算她不遮盖容貌,那些青岚宗弟子也不会产生任何亵渎之心。

  然而,这名魔族大皇子却不同,作为魔族内部地位仅次于魔帝的存在,见过的美女何止千万,凡是他看上的,没有一个能够逃过他的手掌心。

  他认为,莲笙上尊也不例外。

  唐洪对于魔族大皇子出言轻薄莲笙上尊的话,唐洪并不以为然,在他…的眼里,魔族大皇子实力不过尔尔。

  不过,他也并不认为,魔族大皇子仅仅是一个人来到这里。

  正如他自己所言,青岚宗是小世界第一宗门,就算在规则不算的小世界,实力也不容小觑。

  “你会死的!”唐洪漫不经心的说道。

  这句话说的很是随意,好像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与此同时,青岚宗的长老们已经开始组织人皇以下弟子退出广场,以防真的发生大战受到波及。

  天尊级别的战斗不是他们能够触及的。

  “哈哈哈哈!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魔族大皇子扫了一眼迅速退出广场的青岚宗弟子说道:“本皇子活了数万年,还真的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你,一个人类凭什么?”

  “呵呵?魔族,我不是没有杀过,而且杀的还不止一人,不怕告诉你,我还是在你们魔族领地杀的,而且是大杀特杀!你可还记得你们沧澜城的屠城事件?”唐洪仍然是漫不经心。

  “嘶……”包括魔族大皇子在内的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甚至连莲笙上尊都目光一凝。

  唐洪回来十几年了,恰当的说,从唐洪出生的那一年他就回来了。

  尤其是他恢复记忆的这十几年,两人虽然没有太多的交流,不过也说了一些域外的事情。

  但是她从来没有听到唐洪说过屠杀魔族的事情。

  最震惊的则是魔族大皇子,尤其是听到唐洪说出了沧澜城这个名字。

  他记得很清楚,大约一万多年前,一个人族强者因为魔族虐杀了百名人物奴隶,他竟然潜入沧澜城,将沧澜城十岁以上的魔族不论男女尽数屠尽。

  当晚,满城都是尸体,满城都是绿色的血液,空气中充满着血腥味,半空中回荡着魔族孩子们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你是道衍!”魔族大皇子从牙齿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可见他有多恨道衍。

  然而,那些青岚宗弟子一听到魔族大皇子说出“道衍”两个字,马上面色大变。

  “祖师?!”

  “是祖师回来了!”

  “拜见祖师!”

  “拜见祖师!”

  …

  他们一点也不怀疑魔族大皇子的话,因为他除了他们的道衍祖师,还有谁能够抓小鸡一样的抓住太上大长老,不停的扇巴掌。

  而且,唐洪还说过,太上大长老欺师灭祖。

  太上大长老和他们的支持者的脸色此刻发生了剧变。

  他们作为青岚宗除了莲笙上尊之外活的最久远的存在,他们当然清楚“道衍”两个字代表着什么。

  他们了不相信,魔族大皇子能够轻松拿下青岚宗,尤其是拥有道衍和莲笙上尊两个绝世强者的情况下。

  “祖师饶命,祖师饶命!弟子一时鬼迷了心窍,还请祖师赎罪,弟子,弟子……”太上大长老话未说完,声音戛然而止。

  “噗……”太上大长老刹那间化为一抛血雾。

  当然,这是魔族大皇子出的手。

  既然他们颠覆青岚宗失败了,那么他们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不过,这下也充分提现了大皇子强大的实力。

  玄仙中期的太上大长老就这么轻松的被结果了,而且连渣子都不剩。

  剩下的几名太上长老一个个浑身哆嗦这,生怕下一个会轮到自己。

  “哎……”唐洪叹了一口气。

  虽然太上大长老对唐萱进行逼宫,但是毕竟也是青岚宗的弟子,还是地位超然的太上大长老,如此轻松的死在魔族大皇子手中,他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舒服。

  “虽然他们都该死,不过,这似乎还轮不到你出手。”唐洪说完,就在原地消失。

  与此同时,魔族大皇子也在原地消失。

  当人们再次看到他们的时候,两人已经出现在青岚宗的上空。

  而下方传来了莲笙上尊的声音:“将这些叛徒全部收押!明日午时,斩首示众,昭告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