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19.还请主人三思而行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19.还请主人三思而行

  第二天,整个咸阳城都知道,他们的皇帝要大婚了,而那名有幸成为大秦帝国第一位皇后的女子,就是走着玄元大陆第一美女之称的青岚宗宗主唐萱。±菠∨萝∨小±说

  其实,这些年唐萱之名并不比赵乂差。

  尤其是域外生物入侵小世界以来,西荒遁逃,北域迁移,但是,距离战火最遥远的青岚宗却屡次派遣强者前往中州和北域对侵略者进行抵抗。

  她本可以明哲保身,保存实力。但是她没有,而是主动出击,直面入侵者。

  这是一种大义的表现,她和当初的赵乂一样,要以守护整个小世界的安危为己任。

  也因为如此,唐萱的名字也传遍了整个小世界,而她的美貌也被传的神乎其神。

  当然,作为莲笙上尊的女儿,唐萱的容貌自是名副其实,甚至比传闻中的样子有过之而无不及。

  赵乂已经几天没有出现,给外界的说法是闭关了。

  不过,帝国的各项事宜并没有停下,有姬昌这个能力非凡的宰相在,过去的十几年都没有出问题,现在更不会出问题。

  还有杜潇墨,带领着一众首领们也在按部就班的练兵。

  赵乂给杜潇墨下了死命令,要让她用半个月的时间,讲那些刚刚招进来的新军训练成可以战斗的“战士”。

  至少,早在大婚之前的阅兵式上,震慑到那些外来者。

  唐萱不知道赵乂去了哪里,他也只认为赵乂是在闭关,在咸阳城赵乂不会有任何的危险,唐萱也不担心。

  此时的唐萱正在皇宫的一间密室之内守护者一个人,那个人便是唐世礼。

  唐萱并没有将唐世礼的出现告诉唐洪,这是赵乂要求的,因为,如果让唐洪看到如今面目狰狞的唐世礼,唐洪肯定肝肠寸断。

  赵乂有他自己的打算,这点唐萱当然明白。

  不过看着自己的哥哥竟然被摧残成这个样子,唐萱也是心痛不已。

  “哥哥,这些年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唐萱流着眼泪说道。

  “哥哥放心,六郎说能够将你治好,就一定可以治好!”唐萱对于赵乂的话深信不疑。

  ……

  对于婚礼的安排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这些都是由姬昌负责。

  从南域和东荒前来参加大婚的人,已经开始陆续到达,不过,这些都是一些不怎么重要的人物。

  现在整个咸阳城到处都在传送这赵乂和唐萱的故事。

  “据说,唐宗主第一次见到陛下的时候,当时陛下还只是一个不能修炼的普通人,唐宗主当然看不上他,还要出手教训陛下!可是没想到,我们伟大的陛下,竟然只凭借**的速度与力量就胜过了唐宗主,就这样获得了美人心呢!”

  “不对,你说的不对,我听说,那是在历练结界之中,当时几乎所有的修士都认为陛下是人族的叛徒,竟然逼迫陛下束手就擒。开玩笑,陛下是谁,他老人家可是万年难遇的天才,陛下的风姿与实力那些人快快俯首称臣!”

  “你说什么,谁说陛下是老人家,陛下连三十都不到,你是想要讨打!”

  “停停停,看你吹的,陛下可不喜欢你这种习惯吹牛的人,还是我来说吧!”

  “当时,玄元宗的一个核心弟子,名字忘掉了,他要出手捉拿陛下,结果,最终被陛下骗进了恶魔深渊,呜呼哀哉。”

  “然而,陛下也同样遇到了危险,千钧一发的时刻,彩翼前辈极速赶到,若非如此,陛下还真的会有危险。”

  “当陛下成功脱险的时候,唐宗主才向陛下说出了那令人终身难忘的一句话……”说道这里,那人忽然挺住,笑着面对众人。

  这是要卖关子的节奏。

  “什么,什么,唐宗主说了什么?”

  “就是就是,别卖关子,快说!”

  “你小子,讨打,快说!”

  “停停停,我说还不行吗?”

  之间那人一把抱住旁边的人,深情的说道:“六郎,我再也不要离开你!”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

  这并不是对赵乂的不尊重,恰恰相反,这是他们对这段佳话的诚心演绎。

  他们是真心为自己的陛下和唐萱高兴才会如此。

  如果换做别人都故事,那肯定会鸡皮疙瘩掉一地,但是此事放在赵乂和唐萱身上,那是令人神往的爱情故事。

  关于赵乂和唐萱的故事,还有很多。

  比如,赵乂在唐都一怒为红颜。

  比如,在紫日节谐美战群雄。

  比如,南域大比唐萱代爱人出战。

  ……

  等等等等,一段段佳话甚嚣尘上,赵乂和唐萱还没有真正成婚,已经被人传颂成了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

  而此时,几天过去,赵乂已经开始熔炼禁锢这扎德身体的那些坚冰。

  至于那些帝级锁链,赵乂不仅利用自己的灵魂将帝之意志抹除,同时,他还将帝之意志与灵魂融合,这有助于将来晋级帝级的时候,能够更好的领悟帝之意志。

  除此之外,赵乂还对极限法则有了全新的理解。

  极限最基本的不过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宏观,一个是微观。

  法天象地属于宏观的范畴,细致入微称之为微观的范畴。

  通过对极限法则的理解,赵乂对法则之力的领悟更进一步,最后禁锢扎德右手的锁链上的帝之意志,就是赵乂用法则之力强行剥离,很是费了一些功夫。

  当然,也动用了灵魂之力的辅助。

  说来也是无语,脚上和手腕处的帝级锁链已经破除,按说扎德已经可以脱困了,可是,由于数万年的囚禁,和帝级锁链的禁锢,扎德的境界执迷只剩下天尊初期的实力。

  而那些禁锢他的坚冰都是前期帝级时候凝结而成,他自己竟然无法突破。

  “我说大家伙,你自己都处理不了你自己的寒冰意志,我怎么弄?”赵乂用法则之力熔炼坚冰,收效甚微,无奈的说道。

  这不是像锁链一样,紧紧只需要斩断就可以,关键是,扎德的整个身体,除了四肢之外全都嵌在坚冰之中,就是太玄刀都不好整。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恢复实力,只有这样,我自己才能突破禁锢!”扎德说道。

  “咚咚咚……”一阵响动,百桶龙之血出现在扎德面前。

  “那么多?!”扎德吃惊的说道。

  赵乂拥有龙之血他早就知道,只不过他并不知道赵乂拥有这么多。

  而且这些可都是帝级巨龙的血液。

  “这小子,秘密真多,连帝级巨龙的血液都有,还有那么多,看来我选择与之结盟并没有错!”看着百桶龙之血,扎德心里那个美呀。

  “这些龙之血足够我恢复到半步天帝,再加上自己是恢复而不是修炼,绝对能够在十天之内恢复到巅峰!”扎德说道。

  “那好吧,你就在这里恢复实力,我也该回去了,失踪了好几天,外面的人恐怕都要疯了!”赵乂说道。

  “好,赵乂小子,你放心,我们寒冰巨人最讲信用,答应你的事,肯定不会失言的!”扎德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道。

  “嘿嘿,你倒是食个言给我看看!”赵乂坏笑一声,“啾!”的一声消失在原地。

  “呃……”扎德一下子想到了自己的誓言,随后笑着说道:“是不是被忽悠了?!”

  ……

  赵乂神不知鬼不觉的回到皇宫,他没有急着去见唐萱,而是来到了疆昕和赵经南的住处。

  两个老人家还没有休息,在那里玩下棋,老人家没有什么事做,下棋也是修炼一种心境。

  “乂儿来了,好像很开心的样子!”灵觉强大的赵经南首先发现了赵乂。

  “这小子,不知道又遇见了什么好事!”疆昕也将灵觉放出去,看到了满脸笑容的赵乂。

  吱嘎……

  门开了。

  “两位老祖宗,乂儿来看你们了!”赵乂躬身行礼道。

  疆昕看着棋没说话,赵经南倒是转头问道:“说吧,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还是您老人家看的通透!”赵乂顿了顿说道:“老祖宗,你们应该知道,我身上有一个天尊级别的灵魂,我想为他恢复肉身,希望两位老祖宗为我护法!”

  赵乂非常清楚,现在唯一不受打搅的就只有赵经南和疆昕两人,在他们这里闭关重塑肉身,绝对安全,不受打搅。

  不过,他的话音刚刚落下,疆昕和赵经南就大吃一惊,疆昕的一只手不自觉的落在棋盘上,棋子崩飞。

  但是他们并没有在意这些,而是看着赵乂心惊不已。

  “你确定要如此?”赵经南问道。

  疆昕的眼神告诉赵乂,他也是这个问题。

  利用精血为他人重塑肉身,这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并不是平常人所理解的将精血交给灵魂即可,还需要付出精血的人不断的灵魂辅助,控制**的各方面数据,形态。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重塑肉身所需要的精血数量太多,光是将精血剥离**这件事,就是一件痛苦而危险的事情。

  并不是流点血就行,那可是血之精华,和赵乂的**相连。

  “我决定了!”赵乂坚定的回答。

  “啾!”的一声,须河的灵魂体从赵乂紫府中飘出。

  “还请主人三思而行!”须河的灵魂体居然向赵乂跪下了。

  而且这一次不是叫小主人,而是直接称呼赵乂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