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23.萍儿,我想你了!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23.萍儿,我想你了!

  姬云将服过丹药的赵乂交给疆昕和赵经南,自己则留下这里守护着还在进行内部衍化的须河。∏菠÷萝÷小∏说

  虽然**外形已经形成,但是,人体也是一个能量体,可以将之比作一个小宇宙。

  体内各种器官,各种力量还需要一个磨合适应的过程。更重要的是,整体的运行,这其中包括血液,经脉,能量走向,等等。

  还有各个脏器之间的相互影响与协作,正所谓,一脏有病累及五脏五脏有病累及全身,绝对有他的道理。

  五行相生相克,五脏分属五行亦是如此。

  经过两天两夜的高强度操作,姬云虽然不像赵乂那般的辛苦,但是,全场把控,对于精神力的消耗也是相当严重的。

  不过还好,总算成功了。

  现在只要不出意外,十天之内,须河便可以适应这幅肉身,而且可以短时间恢复天尊实力,毕竟,他的这副肉身是用赵乂的精血塑造的。

  ……

  三天之后,赵乂从昏迷中苏醒,在这三天里,他甚至连梦都没有做,可见他当初有多辛苦。

  “乂儿,你醒了!感觉如何?”赵经南看到赵乂醒来,赶紧走过来,问道。

  “挺好,只是精血消耗太多,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赵乂说完紧接着问道:“现在外面有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听到赵乂的问话,赵经南有些尴尬,不过最终还是回答道:“四大海域中的北海和西海将请柬退回来了,他们说:既然大陆不允许他们踏入,那么他们也没有必要冒着生命危险来祝贺你!这分明是他们的借口,是在向我们示威呢!”

  看着赵经南生气的样子,赵乂却是笑了。

  “你,你笑什么?”赵经南有些愠怒的说道。

  他这是为赵乂打抱不平,虽然这也是驳了他的面子,但是正主是赵乂,他为赵乂说话,这小子居然还敢笑。

  “老祖莫急,这是好事,对了,那些域外种族有什么反应?”赵乂不等赵经南问话,直接用自己的问题堵上。

  “他们倒是都说了要来,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而且,自从上次退兵之后,再也没有侵犯过我们!”赵经南回答道。

  嗯?

  赵乂也感到奇怪,这不应该呀?

  “对了,昨天抓到一个域外妖族,说是被一个紫鸑龙狮派来的,说一定要亲自见到你,因为你在昏迷,所以就暂时收押了!”赵经南说道。

  “哦?将它带过来吧!”赵乂一听就知道什么事。

  肯定是西荒的那些域外种族有事情发生。

  不多时,一名妖尊被押送过来,满脸的委屈。

  “给它松绑!”赵乂说道。

  因为赵乂的面容憔悴,那名妖尊有些看不上的样子,仰起头看都不看赵乂一眼。

  “呦?怎么,还打算让我向你陪不是?”赵乂这是先礼后兵,紧接着一股强大的威压直接席卷而去。

  “噗通!”那名长着狮子头的妖尊立马被压迫的跪下了。

  “大人,大人饶命,小的有眼无珠,不知道是大人您呢,我是三殿下派来送消息的,您就听了消息再处置小的吧!”那妖尊马上磕头认错。

  不认错不行了,人家一个威压就将自己压倒了,怎么抗?

  果然,紫鸑龙狮的身份不一般。

  赵乂也不打算为难他,况且妖族都是这多德行,连曾经十万大山里的妖族也是这样。

  只要让他们觉得不如自己,马上磕头认错,妖族很少出现有骨气的,这是本性。

  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妖兽被驯服。

  当然,凡事还有有例外,比方说华阳至尊。

  “说吧,小狮让你给我带什么消息了?”赵乂问道。

  “小狮?”这个称呼让这名妖尊觉得很是怪异。

  那可是紫鸑龙狮一族的三王子,竟然被一个人族少年称作小狮。

  其实,赵乂已经二十八岁,只不过样貌看上去还是少年而已,这只是因为他在十七岁就已经进入人皇境,所以就包吃住了十七岁时的样子。

  就好像当初的李牧阳一样。

  只不过,赵乂并不像李牧阳一样的娃娃脸而已。

  “三殿下让我告诉您,到了您大婚的那一天,一定要准备充足一些!”妖尊回答。

  “就这一句话?”赵乂问道。

  “对,就这一句话!”妖尊肯定都说道。

  赵乂听后眉头一皱,一副思考的样子。

  “他有没有提到过魔族,或者你在西荒有没有见到过魔族?”赵乂问道。

  “有,好像有一个很帅很帅的魔族男子,和一个很美很美的魔族少女来过,不过很快就离开了!”妖尊回答。

  “嗯,明白了,你是现在回去,还是留下来等待小狮?”赵乂问道。

  “王子殿下说,让我在这里等他来!”妖尊回答。

  “嗯,你在城里不要乱跑,我让人安排你的住处,你知道的,在城里乱跑很危险!”赵乂提醒道。

  “是,小人明白您的意思!”妖尊磕了一个头,跟着之名卫士离开了。

  赵经南走过来问道:“就一句话,里面有什么信息?”

  赵乂笑着说道:“看来,西海和北海退回请柬并不是偶然,西海和北海应该已经沦陷,或者他们本就有勾结,不过,东海与南海是不知道还是有意隐瞒就不知道了!”

  “也就是说,婚礼的那一天龙族和域外生物很可能联手对付我们?”赵经南有些担忧的问道。

  “老祖不必着急,我自有打算,到了那一天,你们疆昕老祖就在皇宫坐镇,其他的事,我来!”赵乂又低着头嘀咕道:“要不要让老丈人去一趟东海?”

  “什么?”赵经南问道。

  其实他听到了,不过是故意问一句。

  “哈哈,老祖,没什么的,你放心,我现在去炼化一些龙血,一会就恢复了!”赵乂说道。

  赵经南异样的眼神看着赵乂,悻悻的离开了。

  赵经南刚刚走,疆昕就来了。

  “老祖,你怎么来了,有事?”赵乂率先开口道。

  “域外妖族还真是胆大,居然暗地里派人联络华阳,这不,华阳直接来找我,要不要见他!”疆昕说道。

  华阳毕竟是妖族,对于疆昕这名前辈至尊妖帝非常的尊重,而且赵乂闭关,他也只能来找疆昕。

  “不了,他自己知道怎么做,况且,所有人都以为我在闭关,让他来见我不太好!”赵乂说道。

  “那好,你这就让他离开!”疆昕说着就要走。

  “老祖等等!”赵乂说着,手机出现一个玉瓶,递给疆昕说道:“我曾经答应要用精血帮助他治好他的身体,这里一百滴精血,应该足够了!”

  “你……身体都这样了,你还……”疆昕关切的说道。

  “哈哈,老祖放心,我这里了还有近一千桶龙血,炼化一些,马上就好!”赵乂说道。

  “哎…”疆昕叹了一声离开了。

  赵乂转身走向蒲团,盘腿坐下,准备炼化龙之血。

  ……

  “什么?这是陛下的精血!”华阳接到玉瓶之后,激动的双手颤抖着接过来。

  “华阳,乂儿说了,你们之间是真挚的友谊,其间不参杂任何的利益关系,他不想以这些精血要挟你做任何事,所以,对于域外妖族的事情,他让你自己做决定!”疆昕严肃的说道。

  这些话里,只有最后一句是赵乂说的,前面都是疆昕为了让华阳感激赵乂自己加进去的。

  很显然,效果很不错。

  “噗通!”华阳直接面相内室跪下了。

  “陛下宅心仁厚,虚怀若谷,胸怀宽广,能容人所不能,能忍人所不能忍!当初的那四个字必定没错,有陛下在,一定能够让天下归心。”

  “华阳携十万大山所有妖族发誓效忠陛下,肝脑涂地,誓死不悔!”

  华阳激动的宣誓效忠,那话说的让疆昕鸡皮疙瘩碎了一地。

  不过他心里却是很满意,他满意的是自己的前几句话。

  华阳起身,向疆昕躬身说道:“大人得此后人夫复何求,晚辈在此恭贺了!”

  华阳是真心羡慕疆昕,虽然他也宣誓效忠,但是,任何时候他都不可能赶得上疆昕的地位。

  “哪里哪里!哈哈哈哈!”疆昕居然笑了,而且是发笑,虽然因为脸上的肌肉僵硬看不出来,不过真的是笑了。

  华阳先是一愣,随后尴尬的躬身告辞。

  ……

  如此又过了三天,距离赵乂大婚还有两天的时间,从小世界各地赶过来的人到达了一个高峰。

  不过这些人都是来自南域和东荒,西荒和北域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一人出现。

  南海和东海也没有动静。

  不过这些赵乂倒是不担心,尤其是东海,狻猊还在赵乂这里,归龙则在东海,所谓父子连心,五爪金龙不可能不在意这一点。

  再说了,两天前赵乂已经让自己的岳父大人唐洪独子去了东海,将西海和北海的情况带过去,看看五爪金龙是个啥态度。

  离火宗,青岚宗,玄宗,百花谷的等等与赵乂交好的宗门势力都派人前来,如今都已经进驻了专门为他们准备的宫宇之中。

  当然,有些特殊个人,被赵乂请进了皇宫居住,比方说刀凤芝,比方说莲笙上尊,比方说梁媛媛。

  赵乂正在自己的偏殿招待刀凤芝等人,这个时候,唐萱带着一个人进来了。

  当这个人一出现的时候,现场一下子静了下来。

  紧接着,赵云,赵典,赵阙,还有赵乂的目光同时看向赵萍。

  只见赵萍高大的身躯为之一振,随后大踏步走向那个人,来到他的生产,直接一巴掌扇过去。

  大家都为那个年轻人捏着一把汗,赵萍的一巴掌可不是那么好接的,就是地皇强者都不一定承受的住。

  “萍儿,我想你了!”那个年轻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