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26.融合灵魂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26.融合灵魂

  一缕被赵乂凝结之后强行融合在一起的风太玄的残魂,居然在质疑赵乂,这让赵乂有些郁闷。@菠灬萝灬小@说

  不过,风太玄的质疑也让赵乂自己有些怀疑了。

  “他说的也无有道理,无论是李牧阳,刀凤芝或者说鱼玄机和孟烈,他们都只是根据自从的所作所为,还有我体内的太玄刀做出的判断。”

  “而风太玄则曾经是太玄圣尊的一部分,他的感受是最直接也是有真实的,他说我的陌生人,很可能我就是陌生人。”

  赵乂看向风太玄,平淡的回应:“我来自地球,一个距离这里非常遥远的星球,起太玄刀将我带到这里的,就这么简单,我不知道什么太玄圣尊,也没见过真正的风无极,包括你在内,都只是传说。”

  “而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不过是因为太玄刀将我带到这里之后,机缘巧合与风无极的经过融合,再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取得今日的成就。”

  “你若是觉得我不配得到你的那一部分灵魂,那么你尽管可以出手,你赢了,这具身体就是你的,你输了,你的灵魂就是我的,如何?”

  赵乂直接发出挑战。

  他不管自己是否是他们口中的太玄圣尊转世,如今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面对站在玄元星域乃至整个宇宙的危机,这些事情是真是假无所谓。

  作为宇宙中的一员,既然他知道了这件事,而且那么多人将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他必定要肩负起这个责任。

  这是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应该有多信念和责任。

  “地球?属于哪个星域?或者说距离那个星域比较近?”风太玄听了赵乂的话,好像有些想法。

  “我想应该是紫微星域近一点,因为我们那里有一个星叫做紫微星。”

  “还有一种可能,我们地球上有一座山,叫做昆仑山,而宇宙的极西方有一个域外遗族的星域叫做昆仑星域,有可能与那里也有关系!”

  赵乂一下子说了两个答案。

  “昆仑星域?!”风太玄好像想起了什么,心情有些激动。

  “你莫不是域外遗族派来的奸细?!”风太玄忽然想出手的样子。

  赵乂单手一晃,那名大眼神族的头领处下来手中,赵乂说道:“我们可以问问他!”

  “巨瞳族?你手里怎么会有巨瞳族?”风太玄问道。

  “因为他们进入了圣墓第三层,被我杀了四十六个,就剩这一个!”赵乂回答。

  “巨瞳族是域外圣族遗留下来的种族,他们是域外圣族的一支,不过他们中最强大的一支和我们长的一模一样,你可知为何?”风太玄这是要告诉赵乂秘密了。

  赵乂忽然想到了自己梦中的场景,他记得有一个人类的身影藏在虚空巨兽的后面,那人威胁讽刺“太玄圣尊”,说太玄圣尊是他们家族的叛徒。

  “难道,人族本来就是来自域外?”赵乂猜测道。

  “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对你如此陌生了!”风太玄顿了顿说道:“你当初应该是去了一个非常遥远的星域,那里不会受到来自域外的威胁,你想在那里重新开始。”

  “你洗去了一身的记忆和气息,为的就是重来一会,只不过,三千六百和纪元过去,你也没能找到足矣让你报仇雪恨的力量。”

  “不过,你却歪打正着的强化了自己的灵魂,还好,太玄刀本就与你灵魂相连,只要有一丝气息让它不捉,他就会带你回来。”

  “否则,你可真要永远就在那里了!”风太玄深沉的说道。

  “报仇雪恨?这是什么意思?”赵乂不解。

  难道那么多次的宇宙战争并不是域外的侵略,而是太玄圣尊的挑战?

  “这里,也就是这个所谓的玄元宇宙,原来不过是一个荒芜之地,那时候,这里除了一颗玄元星之外什么也没有!”

  “圣尊呆着他的爱人萱木子逃离圣域,在这里落脚,将生命的种子带到这里,从此,这片宇宙开始演化,最终形成了今天的玄元宇宙。”

  “然而,圣尊始终无法忘怀国破家亡的仇恨,他拼命的培养各种强大的种族,一次又一次的反攻圣域,可是,圣域是在太强大,最终我们兵败。”

  “也就是从那次兵败之后,圣尊明白,只能找到更加强大的力量,才能够培养出更多的强者,最终实现自己报仇雪恨的目标。”

  “他将自己的灵魂分成了无数份,将他们怂样宇宙各地,甚至送往玄元宇宙以外的地方,而我和风无极只是他无数分身中的两个而已。”

  “而太玄圣尊的主魂,则继续留下来抵御域外圣族的反扑!”

  “在最后一战之后,他的主魂失踪,三千六百个纪元不曾出现,在我和风无极先后回归之后,都曾努力寻找他的所在,但是都没有成效。”

  “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带回来了从另外宇宙用学来的融合血脉之法,想要造出最强血脉,等待着他的回归。”

  “却不想,我最终还是死在了叛徒手中,风无极应该继续了我的事业,如今看到你,我觉得,他比我强!”

  赵乂一直都没有插话,他想静静的听取这些秘辛。

  “太玄圣尊到底和域外圣族走着怎么样的仇恨?”赵乂站在最想知道的是这个。

  他想知道,起什么样的仇恨可以让你个人用尽一切,持续无尽岁月也要完成目标。

  “这些,等你融合了我的灵魂之后自然就明白了!”风太玄的表情有些黯然的说道。

  “这么说,你愿意让我融合了?”赵乂问道。

  “是,为了圣尊的遗愿,我和风无极努力了这么多年,如今既然你拥有了极强的血脉,那么你就是希望,况且,你就是圣尊。”风太玄居然承认了赵乂的身份。

  “那好吧,来吧!”赵乂直接坐下。

  既然对方同意了,他自然不会客气,还有两天就是婚礼,他得尽快。

  自从刚刚坐下,风太玄的残魂毫不犹豫的进入了赵乂的紫府,一头扎进了那个和星球之魂融合的主魂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