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48.没有标题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从任小茜的口中,赵乂得知了一些魔族不为人知的秘密?

  “原来,魔族内部还有这么多腌臜不堪的秘闻,真是恶心!”赵乂心中想道。

  魔族和人族一样,也存在着各种大小不一的势力集团。

  其中最大的就是六域之王。

  宜兰星域一共有七颗生命星球,威武中间的兮凉星就是魔帝任蹇麟统治的星球。

  而周围的六颗星球则分别有六大魔王统治。

  早在任蹇麟接人魔帝之前,其他的各个星球的魔王就已经开始算计任蹇麟了,他们每一个人都给任蹇麟进献了非常多的美女。

  他们进献美女最终都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些美女生出来的子嗣能够继承下一任的魔帝。

  但是,这些美女所生的子嗣居然没有一个是任蹇麟自己的血脉。

  其实,这些事情任蹇麟自己非常清楚,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继任魔帝之后,任蹇麟力排众议,强行取了一个人族女子为妃子,也就是任小茜的母亲。

  任小茜的母亲文澜不属于任何一方的势力,而是来自那些就落在魔族的人族。

  也正是因为文澜在那些魔族的眼中身份低贱,所以,多年来生活的一直都不好。

  甚至,在任小茜之前的几个哥哥姐姐还没有出生就流产了。

  这也导致了任蹇麟对任小茜更为宠爱,对于任小茜的要求从来都没有拒绝过。

  十几年前,赵乂强行将任小茜带走,任蹇麟以为任小茜是那些魔王所为,派遣了大量的强者调查寻找任小茜的下落。

  这让那些魔王个个心惊胆战,他们以为任蹇麟要借任小茜的事情和他们最后摊牌。

  结果,他们就联合起来逼着任蹇麟退位,这其中实力最大的一个魔王,就是任天野所代表的靖鉴星的魔王柏牯。

  他联合其他五大魔王,已经开始挑战魔帝任蹇麟的权威,而任小茜就是他的一个重要筹码。

  “呜呜呜,我没想到,自己竟然还自投罗网!”任小茜哭着说

  道。

  “没想到,这件事的导火索居然就是我将你带走这件事!”赵乂有些歉意的说道。

  任小茜擦了一把眼泪说道:“这件事其实也不能完全怪你,就算没有这件事,父亲和他们也会有最终一战。”

  赵乂有些奇怪,看着任小茜问道:“你父亲人缘也太差了,六大魔王就没有一个和他是一心的?”

  “其实这不完全是父亲的错,父亲虽然……”任小茜有些尴尬的低着头说道:“父亲虽然好色,但是,他对魔族百姓还是非常好的。”

  “这些魔王之所以会如此对待我们魔帝一族,原因是因为我的爷爷!”

  “听说,几万年前,我爷爷将我魔族最强大的炼体功法给了你们人族,结果只换回了一个炼器大师,就是姬大师!”

  “而姬大师来到我们魔族之后,除了给父亲炼制了一件帝器之外,从来不肯为其他的魔王炼制装备!”

  “于是那些魔王很早以前就对爷爷不满了,父亲怀疑,爷爷身为帝级强者被人暗算很可能就跟六大魔王有关!”

  说来说去,魔族之变还是人族引起的。

  “如此说来,你们魔族的内乱说到底还是因为人族,看来,我不管都有些对不起你们任家了!”赵乂苦笑着说道。

  “嗯?不对呀,难道你们的炼体功法不能复制,或者抄录吗?”赵乂奇怪的问道。

  “不能!不过,我也没有见过,不知道那个炼体功法到底是什么样子,反正,不能复制!”任小茜回答。

  赵乂陷入了沉思,魔族的种种乱局都是始于当年的炼体功法,即便那不是根本原因,也是主要原因。

  毕竟,魔族的炼体功法的确尤为重要。

  魔族主修灵魂,辅修肉体,妖族主修肉体,辅修灵气,而人族主修灵气,辅修灵魂。

  因此,炼体是魔族必须的功法,而他们最强大的功法居然给了人族,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也难怪魔王们会出现这种想法。

  不过,要说所有的魔王都会反对魔帝一族,赵乂还是不

  信。

  “嗯!你家这事我管定了,说说,现在无妄城那边的情况如何了?”赵乂问道。

  任小茜一听赵乂的问题,马上露出为难之色。

  “我整天被关在大牢里,对那边的情况不清楚,不过,这里的人应该有知道的,因为这里就是靖鉴星柏牯的领地!”任小茜回答。

  “哦?你的意思,这里就是靖鉴星柏牯的都城,那岂不是说,我们现在就在柏牯的眼皮子底下?”赵乂说道。

  “对,不过,现在的柏牯应该不在这里,他应该在无妄城,因为六大魔王的大军已经开赴无妄城了!”任小茜回答。

  “噢……”赵乂露出惊喜之色,随后说道:“这样就好办多了!”

  须河一看赵乂的表情,马上明白赵乂的意思,不禁嘴角抽动了一下。

  任小茜呆萌的看着两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问道:“你打算怎么做?”

  “呵呵,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赵乂神秘的一笑。

  “嗯?”须河表情突然一滞:“有埋伏!”

  “不用搭理他们,我们走!”赵乂说完,卷起任小茜,三人同时消失。

  他要赶紧处理任小茜的事情,对于这些小事,他当然不会理会。

  ……

  浮潇城柏牯王府附近,两名魔族少年和一名人族奴仆在这里徘徊。

  之后,其中高个子的少年和奴仆突然消失,矮个子少年则坐在一家酒馆里,不停的注视着王府大门。

  那里不断的有人进进出出,好像在忙碌着什么。

  其实,任小茜很明白,那些人一定都在娘这抓捕自己,不过,现在他不用担心,他现在就是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少年模样。

  不多时,赵乂和须河回来,朝着任小茜做出一个胜利的姿势,三人便离开了王府。

  他们离开不久,就见到王府中比之前更加的混乱了。

  “快来人呢!王妃们都不见了,王子公主也都不见了!”

  王府中有人撕心裂肺的大喊,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离死不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