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50.一触即发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你居然能够发现我?”一个声音从黑暗中传来。

  此人正是赵乂口中的前任魔帝任扬庭。

  “呵呵,别说你是伪帝修为,就算你的真正的帝级实力,也逃不过我的灵觉!”赵乂不以为意的说道。

  赵乂自从到达地皇境界之后的灵觉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不仅仅是灵觉探查范围翻了一倍,见一些更加细微的变动他都能够分辨的出。

  赵乂的话音刚刚落下,一个灵魂体就出现在任蹇麟和赵乂的面前。

  “拜见父亲!”任蹇麟躬身行礼道。

  很显然,魔帝任蹇麟很清楚自己父亲的灵魂体的存在。

  “你还真让本帝意外?不过,任何事情都不可能紧靠你一句话就能让人信服!”

  “你说你是那个人,如何证明?”任扬庭问道。

  他的这句话,等于将问题有问回去了。

  赵乂微微一笑,端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说道:“同样的话,我不会说第二遍,信也好,不信也罢!如果你们认可我,我将会帮助你们平定宜兰星域,如果你们不认可,那么一个月后,我会亲自带人过来平定魔域。”

  赵乂说完,站起身来,准备离开。

  任蹇麟有些尴尬,没想到赵乂态度如此强势,连老魔帝的问题都不回答。

  老魔帝任扬庭灵魂体有些不稳定,可以看得出,他有些愠怒。

  “年轻人,不用这么猖狂吧!六大魔王,其中三名帝级的存在,还有他们身后的数以亿计的魔众,你如何平定?”老魔帝强忍着愤怒的情绪质问道。

  老魔帝从赵乂的表现和手上的紫金龙凤戒上多多少少有些怀疑赵乂说的是真的,可是又不完全信。

  他不可能让自己都而已将自己几十万年经营起来的事业毁于一旦。

  至于家族方面的初衷或者祖训,那都不重要,赵乂要他们回归,其实就是让他们归顺或者臣服。

  既然如此,他就需要赵乂拿出能够让他们臣服的本钱。

  他说出这些话一方面是恫吓赵乂,让他知难而退;另一方面就是,他想看看赵乂

  到底能不能拿出让他信服的本钱。

  赵乂没有回答,而是直接一转身,将手伸出来,看着面前的父子俩说道:“将手给我!”

  如果是两名天尊强者,赵乂不打商量,直接抓起来就走,可是,此刻面对的是两个帝级人物,他可不敢造次。

  “你要做什么?”任蹇麟谨慎的说道。

  “呵呵,魔帝陛下不会连我一个地皇境界都怕吧!”赵乂揶揄道。

  “将手给他!”老魔帝说着,将自己灵魂体的手也交给了赵乂。

  赵乂嘴角上扬,心念一动,两人一魂便从此地消失。

  门外的须河觉察到了这一点,不过,他能够感觉到是什么事情,并不在意,仍然守护在门外。

  在三人消失的一瞬间,任蹇麟和任扬庭只感觉自己好像进入了一个奇异的空间之内,周围没有一丝光线。

  下一刻,赵乂带着任蹇麟和任扬庭出现在秘境三层的圣殿面前。

  当任蹇麟和任扬庭看到矗立在他们面前的两个擎天巨人的时候,父子俩同时被震惊了。

  寒冰巨人!

  没错,这段时间,吓得和孟烈一直都在这里,赵乂让他们待在这里,有需要随时回来将他们带出去。

  孟烈虽然不能长时间在外面,不过,随便拉出去应个急还是可以带。

  “这是,真正的帝级强者!”在伪帝境界停留了一辈子的任扬庭敏锐的发展了两个巨人的实力。

  “……”任蹇麟则是张了张嘴,没有说什么,不过,他的表情已经充分表露了他的内心所想。

  “属下拜见圣尊!”孟烈和扎德同时单膝跪地。

  扎德也从孟烈口中得知了赵乂的真实身份,早就臣服了赵乂。

  赵乂摆了摆手,示意二人起来。

  转身看向父子俩说道:“好了,现在底牌都亮出来了,你们有何感想?”

  “圣尊……圣尊……”

  “你果然是那位!”

  现在两父子不知道该如何做,难道真的要归顺吗?如果不顾顺,那么家族祖训……

  孟烈双眼冷芒乍现,厉声说道:“你们忘记了自己的祖训了吗

  ?你们难道不记得你们为什么会成为魔族的领袖了吗?”

  孟烈一看就知道他们父子俩是什么人,马上对二人的表现不满。

  再加上孟烈的声音相当的震撼,让任氏父子心头狂震。

  两人直接吓的双腿一软,“噗通”回了下去。

  “属下拜见圣尊!”

  “属下拜见圣君!”

  赵乂白了两父子一眼,心道:“非要被逼着才臣服,不过也不怪他们,谁让自己太缩小了呢?”

  “任扬庭,你就待在这里,我有份大礼送给你!”说完,赵乂直接昂此地消失。

  不一会,有一个人被赵乂带回来。

  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外公姬正圆。

  “哈哈哈哈,老任呢,好久不见呢!”姬正圆一看到任扬庭的灵魂体,马上一副老气横秋的口气,大笑着说道。

  “你是……姬正圆!”任扬庭激动的说道:“你个老不死的,都死了,你咋不死!”

  “老魔头,说话小心点,你们的圣尊可是我的外孙!”姬正圆坏笑着说道。

  听了姬正圆的话,任扬庭的表情和任蹇麟的表情别提多尴尬了。

  赵乂也是一副坏笑的表情,随后正色道:“老魔帝在这里,听从外公的安排,扎德,魔帝,随我回魔族,平定宜兰星域!”

  “呃……”老魔帝一愣,正想说:凭什么要听姬正圆的安排。

  不过,赵乂没有给他问话的时间,直接拉着吓得和任蹇麟消失。

  随后他就看到姬正圆坏笑的表情……

  ……

  三日后,无妄城头。

  几十门灵力大炮陈列在城墙之上,而城墙之外,铺天盖地的黑色的身影,将无妄城围得水泄不通。

  这三天赵乂在无妄城内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将这些改进过的灵力大炮的操作方法传授给无妄城的将士们。

  改进后的灵力大炮,不仅仅可以轰杀地皇,天尊,如果是天尊强者操控,可直接轰杀伪帝。

  而赵乂,任蹇麟和扎德可能根本不用动手。

  此刻,城内城外剑拔弩张,战争一触即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