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66.令人震惊的紫府世界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老族长和众位长老还没有从震惊中醒来,只听得门外传来了一个坚定的声音。

  “属下蓝殇,愿追随公子征战星空!”这个声音属于蓝殇。

  惊疑不定的冰灵一族的长老们刚刚还在震惊中,接下来就是蓝殇的臣服。

  蓝殇是什么人?那可是非常骄傲的一个人,天赋卓绝,碾压冰灵一族万年之久。

  如今,刚刚晋级二等天帝的他,竟然心甘情愿臣服于赵乂,这个神秘的少年。

  长老会大厅门外,一身蓝装蓝发,皮肤白皙的蓝殇单膝跪地低着头,等待着赵乂的回应。

  他的身边,那名绝色的女子现在那里,没有特别的表现,仍然低着头看向蓝殇。

  “蓝殇!你确定要追随与我?”赵乂面无表情的问道。

  “是!我父亲本来就是人族,万年之前不幸被蓝傲所害,属下一心想要报仇,所以在外界已经行走了很多年,也结交了一些朋友。”

  “对于冰灵一族的祖训,蓝殇也了解一二,我知道我们一族一直在等待着那个人的出现,在此之前我已经猜到公子的身份,还希望公子不弃,能让属下追随于你!”

  蓝殇不停的表忠心。

  赵乂并不选择现在就给他承诺,毕竟,他还没有准备好摇旗,那些就落在星空各处的曾经的势力他还不完全知道。

  等哪一天真正决定了,他会带着鱼玄机踏遍星空将那些人全都召集回来。

  道那个时候,就是他征战星空的时候。

  “你先起来!”赵乂对蓝殇说完,然后又转向老族长问道:“他的父亲真的死了?”

  老族长和长老们总算恢复过来,还没来得及回答赵乂的话,赵乂就又发问了。

  “这……”老族长好像有些难言之隐,看向蓝殇说道:“说是死了,其实,也不完全对!”

  “当初蓝傲以简爽为外族为由,强行将简爽杀死,所幸的是,简爽的灵魂保存了起来,不过,万年过去,他的灵魂已经相当虚弱,随时都有消散的危险!”

  “你说他的灵魂还在?”赵乂追问道。

  赵乂这一问,让

  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一惊。

  他为什么这么问?难道他有办法救人?

  蓝殇非常激动,身体都在颤抖,连表情一直没有变化的那名美丽的女子都注视着赵乂,表情震惊。

  老族长也是一愣,随后说道:“的确还在,香儿……”

  老族长说完,看向自己的女儿,那名美丽的女子。

  蓝香浑身一震,一步一步走向赵乂。

  手中出现一个透明的蓝色瓶子,蓝香双手颤抖着凉瓶子交给赵乂,露出期待的表情。

  她看着瓶子,就像看到了自己的爱人,满眼都是爱意,万年不变。

  赵乂刚刚抓住瓶子就要打开。

  “小友不可……”老族长马上想要阻拦。

  但是瓶子已经打开。

  蓝香和蓝殇倒是没有什么反应,好像非常相信赵乂拥有拯救简爽的能力。

  “咻”的一声一个虚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那虚影看上去已经非常的稀薄,真的已经接近消散。

  “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嘛?”赵乂看着虚影问道。

  众人都惊异的看着赵乂,屏住呼吸,没有人敢大口出气。

  “你……是……谁?”虚影问道。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愿意接受我的帮助,我可以帮你恢复灵魂,甚至可以为你重塑肉身!”赵乂平静的说道。

  那种口气与神态,就好像在说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你……呵呵?我如何能够掌握好你!”那虚影看你的赵乂年轻的脸轻笑一声。

  “你还没有回答么的问题,你还记不记得自己叫什么名字?”赵乂又问。

  “我……我叫简爽!”简爽回答。

  “好?先进入我的紫府,到时候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虚言。”赵乂说着,不容分说,直接将简爽收进紫府之中。

  对于已经虚弱到这个程度的简爽,赵乂根本不在乎,就算是没有这般虚弱,赵乂也相信自己的灵魂力绝对不用惧怕他。

  “这……”冰灵一族的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这一幕,他们如何能够相信,简爽的灵魂就这样呗赵乂收进了紫府,甚至都没有和

  蓝香和蓝殇商量一声。

  然而,奇怪的是,居然没有一个人阻拦赵乂这种行为,即便是他的至亲蓝香和蓝殇。

  紫府中,当简爽看到那颗巨大的星球之魂的时候,彻底震惊了,他想不到,如此年轻的一个青年,居然总有如此强大的灵魂,而且还总有一颗星球之魂。

  这代表着,这名青年之前也是一颗星辰的主人。

  地皇境界的星主?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有如此强大的灵魂?”简爽问道。

  赵乂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任凭他在自己的紫府中“欣赏”。

  然而,下一刻,他更加震惊了,因为,除了那个和星球之魂融合的灵魂体之外,里面居然还有一个强大的凝视到极致的灵魂体。

  “你居然拥有两个灵魂体,而且都这般强大?你……你……”简爽已经被震惊到不知道说什么了!

  外面的人,目光都落在了赵乂的身上,只看着赵乂面无表情的的微闭着眼睛,好似在感受着什么。

  蓝殇抓紧自己母亲的手,激动的看着赵乂。

  “你可以感受一下我的紫府有什么不同?”赵乂说道。

  这句话同样也被外面的人听到。

  他们都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

  “大!非常大!”简爽回答。

  “除了大呢?”

  “灵魂力非常浓郁,已经形成了一个无边无际的海洋!”

  “还有呢…?”

  “除了浩瀚之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简爽回答。

  “你呀?你就没有发现,我的紫府可以温养你的灵魂吗?”赵乂问道。

  “什么?”无论是紫府之中还是大厅之中,所有人都露出异色。

  紫府怎样灵魂。

  在此之前,赵乂将简爽的灵魂收进紫府的时候,就已经够他们震惊的了。

  一般人,谁敢轻易收别人都灵魂进入紫府,更何况,简爽的境界还高于赵乂。

  还有就是,用自己的灵魂力来怎样别人都灵魂,这是什么手段。

  “哈哈哈哈!终于又有人来陪我了!”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赵乂的紫府中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