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90.夫妻密语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夫妻密语

  赵乂将赵长安交给杜潇墨,无疑是一个重要的选择。

  杜潇墨多年来领导铁血军团,自有她的一套制服赵长安的方法,这点,赵乂深信不疑。

  赵长安虽然有着成年人的思维和心智,但是性格太过自由散漫,而且还傲气十足,目空一切。

  这还仅仅只有一个月零三天的“婴儿”,如果任他这般成长下去,将来还得了。

  唐萱很不情愿的被赵乂带回家,一进门就对消息横眉冷对。

  “赵乂!你要是把我儿子弄残了,我和你没完!”唐萱发生责怪道。

  幸亏赵乂早已将此地设置了结界,否则,要是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唐萱向泼妇一样的大喊大叫,别人得怎么看他。

  孟烈和鱼玄机则愣在了哪里,非常的尴尬。

  “那个,圣尊,我们要不要留下来帮忙?”鱼玄机问道。

  “不用,我有其他事让你们帮忙!如今形势非常严峻,这一次叫你回来,不仅仅是因为长安的事情,还有一件事情更加的重要。”

  “姬正镶大师已经将传送阵盘修复了大半,我想让你带着大老黑和聂科去星空各处去寻找曾经的下属,能收服的便收服,收服不了的,只要他不与我们作对,随他去!”

  “如果发现有勾结域外或者勾结金双歧的,直接处理了!”

  赵乂将自己的目的说出来。

  鱼玄机对于这一点并不觉得意外,她是鱼玄机,很多事情赵乂不用说,她也能够知晓。

  “聂科?大老黑?”孟烈重复了一下这个名字。

  “嗯,聂科和大老黑是我在紫微星域收服的两个人,他们之前属于金双歧,还有一名人族二等天帝,叫岳清羽的,外号…岳白脸,不过,我让他和扎德守护位面传送阵。”

  “聂科和大老黑都是二等天帝的实力,有他们两个辅助你,我也放心!孟烈还是留在秘境之中,因为玄元星域还是需要你来守护。”

  “另外,我这次去紫微星域还见到了冰灵一族,他们的第一天才蓝殇已经驻扎在姬家禁地,到时候,你可以去见一见。”

  “时间不等人,我接下来的主要目标就是天尊境界,其他的还是拜托你了!”

  赵乂说道。

  “圣尊严重了,玄机本就是您的人,您的命令玄机不敢也不能不执行!”鱼玄机恭敬的说道。

  “嗯,好吧,你们先回吧,看来他我还有点事要处理!”

  ……

  孟烈和鱼玄机离开之后,赵乂走到内堂。

  唐萱责怪了赵乂之后,一个人回到内堂生闷气。

  她当然也知道赵乂是为了赵长安好,但是他作为母亲,她怎么忍心将儿子放在铁血军团受苦。

  尤其是,那还是一个刚刚出生一个月零三天的孩子。

  虽然赵长安已经化神境界,但是,那小身板,怎么受得了杜潇墨的鞭子。

  “萱儿?萱儿!”赵乂还没进门,就故意暧昧的喊道。

  “出去,出去!”唐萱当然不可能马上放下脸面。

  “嘿嘿!萱儿,你看,儿子毕竟是儿子,我怎么舍得他受苦!”

  “但是,你要明白,我们将来面对的是什么?”

  “他不像我们,一路走来,经历…了那么多的沟沟坎坎,心境远超他人。”

  “虽然他拥有前世的记忆,不过,你也知道,即便是他的前世,同样拥有着绝世天骄的光环。”

  “而今,他又有了你我这样的父母,这对他的心境…没有半点好处,反而会害了他!”

  “他天性放荡不羁,目空一切,里边死了一次都没有吸取教训,这是为什么?”

  “因为,他刚刚从另一个优越的环境之下一下子来到了另一个更加优越的环境!”

  “在他的心里,他不认为是一次灾难,反而认为是一次天大的幸运,他忘记了世间的艰难与邪恶,他甚至认为,天下没有人能够让他放在眼里!”

  “我们在他身边还好,如果我们离开了,不在了,他还不在小世界中称王称霸吗?”

  “杜潇墨是久经战阵,带兵多年的老将,对于如何让长安成才这方面,我们应当相信她!你说呢!”

  赵乂说着说着,手已经将唐萱搂在怀里。

  唐萱也听着听着,依偎在赵易的怀中。

  “这些事,我如何不知,只是,儿子才刚刚出生,我可是怀了他三年呢?这才刚刚一个月,他就要被铁血军团训练,我……”

  唐萱说着说着就要哭。

  “停……”赵乂赶紧拦住已经撇嘴的唐萱说道:“老婆大人,你可要好好的配合我,儿子能不能成才,你这个做母亲的可要挺得住。”

  “你可是这宇宙的母亲,不能将心思只放在自己的儿子身上!”

  唐萱听了赵乂这话,身上的气息…马上就变了。

  怔怔的看着赵乂说道:“六郎,如果你我的身世是真的,那就是说,从无尽的岁月之前,你我从圣域…逃出,一直到现在,长安才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没错!”赵乂说道。

  按照最后一次都圣域大战算起,已经过去了三千六百个纪元,一个纪元十二万八千年,这是多么悠久的一段岁月。

  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在这方宇宙苦守更加悠久的岁月。

  两个相爱的人,那么久了才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这是多么的不容易。

  “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珍惜他,让他成为这宇宙间最耀眼的存在!”赵乂紧握着唐萱的手说道。

  “那……我能抽时间去看他吗?”唐萱还是有些不甘心。

  “看可以,但是只能远远的看,不能让他见到你,否则会影响杜潇墨的训练效果!”赵乂严肃的说道。

  “呜呜呜……”唐萱一听就不干了,马上哭出声来:“你动不动就离开一年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好不容易有了儿子,还以为有儿子陪了,现在你又……”

  赵乂马上用自己的双唇堵住了唐萱的嘴。

  “嗯~”唐萱“婴宁”一声,身体迅速软了下来。

  自从怀孕以来,两人还从来没有亲热过,赵乂这么以来,唐萱马上沦陷。

  三年来没有来过,赵乂也是心绪荡漾。

  房间里马上热烈起来,粗重的喘息声,根本不想两个地皇强者应该有的气息。

  然而,没有这些,又怎么体现出两人此刻的舒爽。

  渐渐的,渐渐的,没有了动静!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