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95.再入圣殿秘境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玄元大陆的各种建设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座座豪华的殿宇拔地而起。

  由于玄元大陆在段短时间内恢复生机,并且迅速恢复了天地灵气和各种大道规则。

  玄元星域和周围众多星域的大势力都想要进入这里定居。

  然而,这怎么可能。

  玄元大陆虽然面积非常大,而且是玄元星域五大主星之中最大的,然而,和宇宙间的人数相比,毕竟有限。

  赵乂和唐萱都不在,那么,在鱼玄机和孟烈等人的决定下,只允许天帝强者还有就是天赋极佳的年轻人进入。

  并且,那些想要来这里的修士,还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然而却里边是如此,那些知道了玄元大陆过往和赵乂身份的人,没有任何退缩,仍然削尖了脑袋往玄元大陆挤。

  短短一个月,玄元大陆各处,先后崛起了无数的修炼圣地。

  当然,这些圣地都要在鱼玄机这里登记造册。

  同时,由胡青阳陆远志带领的玄元星域的铁血军团也派遣了数万战士前来协助管理,负责整个玄元大陆的防御工作。

  同时,在鱼玄机的安排之下,铁血军团大量招募新鲜血液。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招募的,全都是天尊以上的强者,而且要求非常的苛刻。

  不过,在哪些年轻的天尊强者得知铁血军团的辉煌历史之后,并没有因为那些苛刻的条件而有任何不满。

  报名者趋之若鹜,现场人山人海,争先恐后。

  另一边,姬若阳组织四大神族的强者在玄元星域四面八方设置了防御堡垒,以防有图谋不轨者前来捣乱。

  小世界中,杜潇墨已经准备好了离开这里,前往玄元星域。

  这位铁血军团绝对的领袖,又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

  小世界内部的铁血军团已经由赵长安接受,这是赵乂的安排,他想让自己的儿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领袖。

  在过去的十年当中,赵长安在杜潇墨的培养之下,成长有目共睹,不仅仅修为提升迅速,战斗力

  ,个人魅力也提升到了极致。

  那些年龄比他大十岁十几岁的人皇修士甚至地皇修士,俨然已经将他当成了榜样和目标。

  在他们眼中,赵长安不仅仅是少主,更重要的是,这个只有十岁的年轻人,已经隐隐有了领袖的威严。

  不过,自从姬如雪来了之后,貌似这小子的脾气好了不少。

  没有办法,姬如雪为了能够天天见到自己的孙子,竟然住在了训练营,招呼起了赵长安的生活起居。

  这使得赵长安想要教训手下的时候,都不敢大声说话。

  虽然自己的祖母看上去非常的年轻,一丝岁月痕迹都没有。

  但是,那毕竟是自己的奶奶,连自己的父亲都不敢放肆,他算什么。

  而那些铁血战士也非常乐意姬如雪在这里,不仅仅是能够给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更重要的是,姬如雪的美貌一点也不输唐萱,他们看到姬如雪,连训练起来都非常积极。

  这中间莲笙上尊和道衍也来了几次。

  虽然莲笙和姬如雪是同一级别的美女,但是,在那些铁血战士的心中,见到两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因为,莲笙上尊实在太冷了!

  连赵长安每次见到莲笙对时候都汗毛乍起,浑身不自在。

  ……

  秘境三层,圣殿之内。

  赵乂和唐萱对于外面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在意。

  在赵乂回到这里之前,赵乂就已经知道,这个位面之中的强者,没有任何势力可以挑战如今的玄元星域。

  由孟烈和鱼玄机等七名曾经的神将守护,玄元星域妥妥的固若金汤。

  此刻的赵乂和唐萱,正在圣殿的秘境之中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

  上一次离开这里之时,那个声音曾经说过,等到赵乂境界达到天尊境界,才能再次前来,这一次,赵乂是打着将秘境之中的秘密全部揭开的目的而来。

  让赵乂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进入秘境之后,他所面对的,和之前完全不同。

  虽然这一次他所面对的,仍然是那一个虚无缥缈

  的身影。

  “要点拨你的东西已经全部完毕,现在,就看你自己是否拥有悟性了!”

  “也许你也听说过,宇宙中除了金木水火土,风雷冰八大基本属性之外,还有光明,黑暗,时间,空间等属性。”

  “而这些属性并不是宇宙本源属性,宇宙本源本没有光明,也没有黑暗,更没有时间和空间!”

  “时间为王空间为尊!这不是一句空话!但是,也并不是那么的神秘!”

  “通过八种本源属性的结合,你可以感悟出光明,黑暗,时间或者空间!”

  “至于能够达到什么样一个水平,那就要看你自己了!”

  那个虚无缥缈的身影自顾自的说着,也不管赵乂听不听得懂。

  “光明,黑暗?时间,空间?”

  “我在玄元大陆创造了一颗太阳,这算不算光明属性?”

  “我能够瞬间转移,这算不算空间属性?”

  “还有黑暗,它与光明既然对立,那么光的背后是不是就是黑暗?”

  “我的速度如果达到了极致,是否可以时间倒流?”

  赵乂也和那虚影一样,不管对方回不回答,先问了再说。

  “不错,你的确让我非常的意外,在当初你第一次进入这里的时候,我就发现,你已经感悟到了空间法则!”

  “不过,那只是小道,当初的你,可是宇宙之中无处不在,空间对于你已经算是不存在了!”

  “然而,你还是没能达到极致,我所说的极致则是,在道的犯愁里,也就是,无论是这方为空间,亦或是这方宇宙,更进一步,域外圣族的圣域,你都可以随意来去,或者说,那才是真正的无处不在!”

  虚影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就算是当初的我,也没有达到空间之道的极致?”

  “不错,如果当初的你,已经达到了极致,那就不会有那场失败发生!”

  “不过,让我意外的是,你居然悟出了轮回之道!这也许就是你能够完完整整的转世回来的关键吧!”

  虚影终于有些意外的语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