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03.万人敌?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万人敌?

  陆远志和沐双双的婚事算是定下来了,并没有出现任何差池。

  罗映骁,沐霜荇和陈鑫,这三位玄元星域年轻的族长也对赵乂心悦诚服。

  本来姬家的族长已经传给了姬凌霄,不过因为姬凌霄在闭关,所以只能是姬若阳前来。

  赵乂命杜潇墨召集铁血军团的战士在众位强者面前演武,气势恢宏,震撼人心。

  让大家感觉,下方那些正在演武的并不是天尊强者,而是一个个的天帝强者。

  他们如今还没某佩戴赵乂为他们打造的装备,如果真的穿上了,那战斗力恐怕会更加强大。

  众多观摩人员当中,最为震撼的莫属罗家,沐家和陈家的人了。

  他们中绝大部分都没有离开过玄元星域,何曾见过如此气势强绝的阵势。

  不过,这其中有一个人,自始至终都美眸看演武一眼,那就是沐双双,他的一颗心,都放在陆远志身上。

  “还真的是一名痴情的女子!”唐萱在赵乂耳边说了一句。

  赵乂轻笑一声,继续看向演武场。

  “如今,他们中境界最高的也就天尊巅峰,能够发挥出这种战斗力已属不凡!”

  “如果佩戴上帝器之后,战斗力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就是不知道,昆仑星域的那些强者,会不会也拥有这等级别的帝器!”

  赵乂心中还是有些忧虑的。

  毕竟,接下来要面对的,可是曾经域外圣族遗留下来的种族。

  那些种族天生就拥有各种不凡的能力,而他们的这种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并不会遇到任何的桎梏和瓶颈。

  上一次能够将侵略紫微星域的昆仑星域强者,是因为,那些人大多数是伪帝级别,而出手攻击的都是二等天帝。

  而这一次,赵乂并不打算利用二等天帝出战,他要利用昆仑星域的力量,来打磨这批铁血军团。

  毕竟,将来要面对的,可是比昆仑星域强大百倍千倍甚至万倍的敌人。

  杜潇墨来到赵乂面前,拱手说道:“老大,我兄弟们都在请战,不知我们何时出发!”

  关于要出征宜兰星域的事情,在铁血军团内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所有的铁血战士如今都热情高涨,训练了几个月,他们感觉到自己比以前更加强大了,一个个跃跃欲试。

  赵乂听了杜潇墨的话,嘴角一扬,瞥了一眼杜潇墨的肚子。

  这让杜潇墨脸上微微一红,不过,马上镇定下来,她知道,自己怀孕的事情恐怕瞒不住了。

  赵乂却并没有提这件事,而是看向下方数万名铁血战士说道:“准备一万名铁血战士,对他们说,有人要挑战他们!”

  赵乂说完,转身离去。

  杜潇墨微微一愣,看着赵乂的背影,瞬间想到了什么,一时间内心狂震。

  唐萱美目一亮,微微一笑,没做表示。

  姬如雪倒是有些担忧,显然,他也明白了赵乂的意思。

  其他人全都莫名其妙,等待着赵乂重新走出来。

  他们认为,可能赵乂会带出来一名了不得的强者。

  杜潇墨马上命令陆远志和胡青阳安排参战人员,她知道,赵乂这是要检验铁血军团训练的成果。

  但是,如果说赵乂一个人要挑战一万人的话,无论结果如何,她还是非常期待的。

  不多时,一个陌生的男子从大厅里走出来,他一身戎装,和那些铁血战士配置相同。

  这个人当然就是赵乂,之所以改变容貌,就是为了让那些战士不要因为他的身份而手下留情。

  他要的是铁血战士真正的战斗力,而不是敷衍。

  实际上,以赵乂如今的肉体强度,他并不需要身着盔甲,不过,为了让那些铁血战士认为他只是一个普通修士,他必须如此。

  台上众人一看此时的赵乂,瞬间有些愣神,不过,随后就都明白了赵乂的意思。

  看台上大多都是有些思想的人,对于赵乂的心思,很快就能想得通。

  一万人很快集合完毕,杜潇墨面对着这些战士,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过,她并没有让这种状态停留太久。

  “兄弟们,有位朋友想要挑战你们,他说他一人可战你们一万人,你们服不服!”

  “不服!”

  “不服怎么办?”

  “打他丫的!”

  ……

  台上众人听到下方战士们的话,一个个表情怪异,他们在想,如果他们知道了赵乂的真实身份之后,不知道会怎么样!

  赵乂一脚踏出,指着下方的铁血战士说道:“你们都是玄元星域的精英,你们都有着自己的骄傲。”

  “不过,在本尊的眼里,你们和垃圾无异!”

  赵乂并不是要贬低他们,而是要勾起他们的战意,而愤怒,毫无疑问是提高战意最有效的方法。

  “小子,你哪来的,敢看不起我们铁血军团,你长了集合脑袋?”

  “就是,你还本尊,哪来的自信,我们这里都是天尊强者,你本尊个鸟蛋啊!”

  “小子,你下来,老子掏了你的卵蛋!”

  “小子,有本事下来,让老子教教你怎么做人!”

  “小子,看你样子,毛还没长齐的吧!不要找不自在,我们铁血军团不是你能挑战的!”

  ……

  一声声戏谑和嘲讽的声音在一万人里面此起彼伏。

  弄的看台上众人脸色不断的变化,尤其是鱼玄机等人,更是受不了。

  赵乂在他们的心中已经是当年的太玄圣尊,他们对赵乂极端的尊敬。

  此刻听到那些人对赵乂“侮辱”,他们的脸都要扭曲了。

  甚至,他们都有一种一巴掌拍死众人都冲动。

  不过,因为了解赵乂的心思,所以,他们只能忍耐。

  “三姐,圣尊这是要做什么?”木灵忍不住传音问道。

  “圣尊这样做有三个目的!”

  “一,圣尊想要检验他们的真实战斗力。”

  “二,圣尊突破天尊境界之后从来没有战斗过,他想检验一下自己的战斗力。”

  “三,他想给这些人一个教训!”

  鱼玄机是何人,当然比别人看的更透彻。

  罗映骁,沐霜荇,陈鑫当然也知道,面前的这个陌生少年就是赵乂。

  但是,他们实在摸不透赵乂这是在做什么。

  他们承认赵乂实力强大,但是也不至于强大到“万人敌”的地步。

  难道这是要显摆自己的实力?以他如今的身份,他需要吗?

  姬若阳但是看出了一些,他认为赵乂这是在检验自己的实力,因为,他也不认为赵乂有“万人敌”的实力。

  毕竟,下方那些最差的也天尊三重,而赵乂才仅仅天尊一重。

  这是因为,自从当年玄元盛会之后,他再也没有见到过赵乂的战斗,如果他见识了当初在小世界,赵乂以地皇初期的实力,轻松大败天尊后期,他就不这么长了。

  杜潇墨,陆远志和胡青阳,他们虽然知道赵乂的实力,不过还是有些担心。

  毕竟,那可是同境界之下的以一敌万。

  听着下方铁血军团战士的叫嚣,赵乂不怒反喜,下一刻,他人已经出现在铁血军团战士的面前。

  “你们一起上吧!”赵乂朗声说道。

  铁血战士闻言一愣。

  “呦呵,小子,你当真是不怕死啊,那老子先会一会你!”

  这是一名天尊中期的强者,年龄大概两百多岁,战斗力还去算可以。

  他直接一个人出列,来到赵乂的面前。

  “报上名字,老子不杀无名之鬼!”

  这是一言不合就杀人呢!

  赵乂嗤笑一声说道:“你能赢再说吧!”

  “好,小子,你有种,接拳!”话落拳出。

  朝着赵乂的面门就攻了过来。

  台上之人面无表情,他们都知道,这一战没有任何悬念。

  而下方的铁血战士也是一脸的不屑,在他们眼中,赵乂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显然,他们对这名战士充满信心。

  然而,仅仅只是一秒之后,他们的笑容就凝固了。

  因为,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那名战士就倒下了。

  他们甚至都没有看到赵乂出手。

  “什么鬼,发生了什么?那家伙怎么自己就倒下了?”

  “你们看到那个人出手了吗?我怎么没看见?”

  “那家伙不会帮这小子作弊吧!”

  杜潇墨马上安排人将那个人抬走,随后看向铁血军团说道:“八人一族,组成八极伏魔阵!”

  杜潇墨也有些不服,赵乂要挑战一万人,这就等于将她轻视,她训练的战士的怎么可能如此不堪。

  虽然她也佩服赵乂的强大,但是,这种强大也得有何底线。

  “杜老大……”胡青阳喊了一声。

  陆远志也表情凝重。

  他们的意思很明显,也对赵乂有些担心。

  以一敌万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还要用八极伏魔阵对敌,这赵乂能扛得住吗?

  杜潇墨仿佛没有听到一般。

  下方的铁血战士得令行动,几息的时间,八极伏魔阵就已经完成。

  赵乂点了点头,对这些铁血战士的执行力和战斗意识给予肯定。

  不过,随后,他看向八极伏魔阵的一角,微微一笑。

  那些铁血战士并不知道,他们的破绽已经暴露无遗。

  “小子,虽然用八极伏魔阵对你有些胜之不武,但是,杜老大的命令我们不敢违抗,能够死在我铁血军团的八极伏魔阵下,你也算值了!”一名看上去像是小头领模样的人说道。

  姬如雪有些担心,想要说什么,被唐萱拦住,唐萱向姬如雪传音道:“母亲放心,六郎没事!”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