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12.玄元星域吗?久违了!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星空的某一处星域,一行几十艘星空巨舰正在星空中行驶。

  这是一队全部由下星级巨舰组成的星空舰队。

  星空巨舰的甲板上,那些星星点的破损,记录着它曾经经历的一场又一场大战。

  每一艘星空巨舰都分好几层,每一层都有固定的守卫人员,清一色的天尊修士。

  所有几十艘星空巨舰皆是如此,其天尊的数量可谓惊人。

  位于中间最前方的一艘上星级星空巨舰之上,一个风华绝代的身影独立虚空。

  一张毫无瑕疵的脸,凝视着前方的星路,一身青衣素裹,即便是急速行驶的星空巨舰所带起的狂风,也不能让它动摇分毫。

  他那耀如星辰的眸子里,看不出任何的情感,嫩白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琼鼻樱唇,青丝如瀑,宛若处子。

  只有那一对剑眉,告诉人们,他是一名英姿勃发的男子。

  这时候,一名伪帝强者拱手向着他说道:“回禀青帝,前方是一个较小的星域,最强者乃是一名伪帝!还请青帝定夺!”

  只见那绝美的男子樱唇轻启,发出般的声音:“天尊以上活捉,天尊以下留他们性命,等待下一次收割!”

  “是!”那名伪帝恭敬施了一礼,随后离开。

  李牧阳,一个流传于玄元小世界的传说。

  然而,此时的李牧阳,代表的却是昆仑星域的神族。

  二十多年前,李牧阳从小世界的一处缝隙离开,不小心跌入虚空乱流,他凭借着强大的力量,支撑下来,最后逃离。

  然而,当他从沉睡中醒来的时候,他却出现在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这里几乎个个都是天生的强者,这里的人一出生就是人皇,这里的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力量。

  这里,只有极少数的人类,这里的人类毫无地位可言,每一个人都是奴隶之身。

  后来,他知道了,这里是昆仑星域,一个和宇宙万族为敌的星域。

  这里的主人叫做神帝,这里的人是域外圣族的后裔,他们的目

  标就是征服整个星空,最终回归圣域。

  凭借着超绝的天赋,绝美的容貌,以及伪帝境界的实力,李牧阳成为了一个异类。

  他并没有向其他人族一样成为奴隶,反而被主持昆仑星域的盛才天帝收为部下,并且竭力的培养他。

  他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既然能够活着,谁也不愿意死去。

  他开始表现的极端残忍,他追求强大的力量,为了得到强大的力量,他无所不用其极。

  他甚至杀掉了很多在这里做奴隶的人族。

  终于,十年前,他停滞已久的境界开始松动,最终,他进入了一等天帝。

  一身青衣的李牧阳,被尊称为青帝。

  实力超绝,手段很辣,性格残忍,这些都是李牧阳的代名词,甚至有很多的二等天帝都对他心存忌惮。

  终于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人,那个他朝思暮想的人——赵世峰。

  他没有表现出认识赵世峰,而赵世峰也不认识他,赵世峰同样达到了天帝境界,这让他很意外。

  不过,他认为是好事,毕竟,赵世峰他是人族,一个和他一样,不用做奴隶的人族。

  然而,有一天,盛才天帝要求李牧阳和赵世峰对决。

  并且要求,他们两个只能有一个人能够活下来。

  李牧阳没有犹豫,赵世峰也没有犹豫。

  在昆仑星域的迷幻空间之内,两个人进行了长达七天七夜的战斗。

  最终,两败俱伤!

  盛才天帝非常满意,让他们两个都活了下来。

  并且,分别给了两人一个舰队,让他们出征星空。

  几个月前,李牧阳和赵世峰带领着他们的舰队,一同驶出昆仑星域,前往不同的方向。

  离开的时候,他们相互看了一眼,再无交流。

  他们也不知道对方要去哪里,总之,一定是去杀人。

  李牧阳带领着四十三艘星空巨舰,二十万人,其中一等天帝两人,伪帝四十人,剩下的全都是天尊。

  他带着这些强者,征服了一个星域,又一个星域,掠夺了海量的资源。

  然而,令他人不能理解的是,李牧阳一改在昆仑星域的性格,居然很少杀人。

  他的命令是,天尊以上囚禁,天尊以下放生,给出的理由是,等待下一次收割。

  而囚禁的那些人,李牧阳说是留给神帝的食物。

  那些人也理解,神帝陛下每年要吞噬很多人的生机和精气,在此之前他们就不停的为神帝掠夺天尊修士,所以他们并不奇怪李牧阳这样做。

  相反,他们认为李牧阳很聪明,很会讨神帝欢心。

  当然,李牧阳也并不是绝对不杀人,他对那些被征服星域的叛徒,从来都不会手软,都是用最残忍的手段让其在痛苦中死去。

  那手段,就是神族强者看了,都全身颤抖。

  在他们的心里,李牧阳就是恶魔,一个残忍的恶魔!

  但是,没有人敢违抗他的命令,否则下场不会比那些叛徒好。

  两名一等天帝来到的李牧阳的战舰,他们看着李牧阳那俊美的容颜,一时间有些失神。

  是啊,爱美之心有皆有之。

  更何况,李牧阳他拥有连女人都羡慕的容颜。

  李牧阳当然能够感受到有人在看他。

  冷漠的双眼朝下方瞥了一下。

  两名一等天帝心里猛的一抽,赶紧低下头。

  “回禀青帝,盛才天帝传来消息,说让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在半年之内赶到玄元星域!”一名一等天帝恭敬的说道。

  李牧阳收回目光,继续看向远方。

  那两名天帝额头都有冷汗流出。

  这可是杀神呢?没事冒犯他做什么?不过,这家伙长得太好看了。

  过了十几息时间,李牧阳才淡然的说道:“知道了,征服这个星域,之后一路向南!”

  “是!”两名天帝应了一声,心惊胆战的离开。

  太吓人了,刚刚那一个眼神,就好像要吃人一样。

  两个人一边走一遍想道。

  李牧阳的目光看向南方,那里有很多星域,那里有很多的种族,那里有很多的强者。

  “玄元星域吗?久违了!”李牧阳心中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