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18.大战开始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818.大战开始

  魔都无妄城外几百里的地方,几十艘星空巨舰已经到达。手机端

  因为魔帝任蹇麟直接将所有的防御全部撤回。

  他要将所有的力量都集在无妄城,所以,昆仑星域的星空战舰非常轻松的深入到宜兰星域的主星。

  连主星之,那些昆仑星域的强者也没有遇到一丝的抵抗。

  昆仑星域的那名将军阁下,现在星空巨舰的甲板,望着前方如梦似幻的场景,有一种极不真实的感觉。

  “魔帝任蹇麟在搞什么鬼,怎么我感觉,面前的景象和我昆仑星域外围的景象差不多呢?”

  这是这位将军看到无妄城在阵法的时候的第一感觉。

  此刻,无妄城外围的那些阵法,被赵乂还有须河布置下了很多的阵法。

  其,幻阵是第一重,他能最短时间内让昆仑星域的强者陷入幻象,意志薄弱者,有可能会一直进入幻象而无法自拔。

  困阵是第二重,讲那些摆脱了幻阵的强者,死死的困在阵法之,无论怎么努力,都很难摆脱困阵的束缚,最终有可能力竭而亡。

  杀阵是第三重,能够摆脱困阵,说明这些人已经达到了伪帝巅峰以,当然,这里面肯定还有真正的一等天帝。

  在这时候,阵法之会根据被困强者一身熟悉的法则,释放可以克制他的另一种法则力量,迅速将其抹杀。

  在这种阵法之下,连二等天帝都要吃亏。

  最后还有一重阵法,这种阵法是针对那些熟悉和擅长空间法则的人。

  只要他们敢释放空间法则之力,会马被更加强大的空间法则切割。

  这是这十天以来,赵乂和须河倾力打造的阵法。

  “将军,我们进攻吗?”一名一等天帝询问道。

  “不急,你没有看见吗?这里布满了很多阵法,不可轻举妄动。”

  “你去找几名擅长空间法则的强者,让他们去探查一下阵法的虚实!”将军命令道。

  “是!”那名一等天帝应道。

  昆仑星域的几十艘星空巨舰,围绕着无妄城,将无妄城团团围住。

  如果没有面前的阵法的话,昆仑星域的这些强者,可以第一时间攻无妄城。

  按照他们的实力,拿下无妄城,根本不在话下。

  然而,这种阵法太过于诡异,算不进入阵法,都给人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

  不多时,几十个擅长空间法则的神族强者出现在每一艘星空巨舰的甲板。

  “你们过去,只探查阵法,不要做任何其他的试探!”将军通过传音道当时命令他们。

  他是担心,如果这些人真的做客多余的事情,会不会直接被秒杀。

  几十名擅长空间法则的强者直接一步踏入阵法之内。

  “嚓嚓嚓……”

  那些强者刚刚施展空间法则,被阵法之内的空间之际无情的秒杀,切割成一块块肉块。

  那些强者连惨叫声都没有发出,死掉了。

  不死不灭,再次成为了笑话。

  那名二等天帝的将军脸色非常难堪。

  为了以防万一,他派去的都是伪帝强者,生怕阵法有着诛杀天帝的力量。

  如今看来,他的考虑是明智的,否则,仅有的几名天帝,也可能被瞬间诛杀。

  现在将军旁边的几名一等天帝,忍不住咽下一口口水,惊恐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他们不敢相信,区区宜兰星域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可怕的阵法,伪帝进入,瞬间秒杀。

  此时此刻,他们想到了之前将军说的那件事。

  玄元星域很有可能派来了支援,而这些阵法很可能是那些玄元星域的强者布下的。

  “如此看来,神帝陛下想要诛灭玄元星域,不是没有理由的!”一名一等天帝感叹道。

  “是啊,这种逆天阵法都布置的出来,这算与我们的守护阵法相,也只强不弱啊”又一名天帝说道。

  “不要妄自菲薄,区区阵法,将你们吓成这样吗?”二等天帝的将军呵斥道。

  而此时,现在无妄城城楼之的赵乂等人,也坐在凉亭之,欣赏着眼前的一切。

  任小茜在旁边忙着给四人泡茶。

  四人除了赵乂之外,当然是须河,老魔帝和魔帝任蹇麟。

  相城外的那些昆仑星域的强者,赵乂他们却是非常的悠闲。

  “老魔帝身体恢复到如何了?这幅肉体用的还习惯吗?”赵乂放下茶杯,关切的问道。

  老魔帝闻言,有些激动,拱手说道:“多谢圣尊大恩,能够让我我家伙再活一世!”

  须河此时心也有波澜,因为,他的这副肉体和老魔帝一样,都是用赵乂的精血重塑的。

  魔帝任蹇麟也说道:“我任家本是圣尊麾下,多余的话说多了是矫情,除了誓死效忠之外,也真的没什么可以拿出来了!”

  “哈哈哈,魔帝说哪里话,我们都是亲人,更何况,咱们还有可能成为一家人不是吗?”赵乂说着,目光不经意的瞥了一眼须河和任小茜。

  须河显得有些尴尬,而任小茜的脸红的都能挤出血来了。

  任小茜也非常的感叹。

  他没想到,当年的那个将自己掳走的少年,此时已经成长为了一代圣尊。

  虽然他的实力境界还没有达到那种程度,但是,他手下人对他的忠心,可是无人能及。

  可以想见,不久的将来,当他真正的崛起,将是怎样的一种景象。

  老魔帝和魔帝当然明白赵乂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几个月以来,须河和任小茜只见发生的事情他们都看在眼里。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很多,但是,须河可是重新塑造了肉身。

  如今他的这具肉身,和赵乂的肉身虽然还有差距,但是已经全是非常有活力的肉身了。

  可以说非常的年轻。

  须河又是如此的多智和强大,两人结合,肯定会是一段佳话!

  城外的昆仑星域强者还在纠结如何解决这里的阵法,而他们却在这里谈论男婚女嫁这要是让外面昆仑星域的人知道了,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看到须河和任小茜的窘态,赵乂,任蹇麟和老魔帝一阵大笑。

  气氛说不出他的轻松和愉悦。

  而此时的无妄城外,昆仑星域的将军,挥手取出一件强大的二等帝器。

  那帝器一出现,将军一道力量打进去,帝器周身马弥漫着一种空间法则的灵韵。

  “空间帝器!”几名一等天帝吃惊的说道。

  时间为王空间为尊,空间法则是极难融合在炼器的,这也是为什么星空之的炼器室虽多,而传送阵很少的原因之一。

  而如今他们的将军居然总有一件空间帝器,这不得不让他们震惊。

  而在那件空间帝器散发出空间法则的一瞬间,坐在魔帝宫的赵乂马有所感应。

  “还真的肯下本钱,连空间帝器都出现了!?”赵乂望着城外说道。

  他的空间阵法最多只能对付一等天帝,而这件空间帝器却是二等天帝使用的帝器。

  如果任由对方将帝器打出,别说他的空间阵法,是其他阵法,也扛不住。

  “空间帝器?!”老魔帝,魔帝和须河都有着震惊。

  他们当然和外面的那些一等天帝同样了解空间帝器难得。

  如今对方祭出空间帝器,这貌似不好弄啊?

  不过,接下来,须河倒是放下心来。

  因为,只有他知道,赵乂还有一个杀手锏,却对可以克制那件二等帝器。

  赵乂嘴角一扬,紧紧盯着无妄城外,只要对方敢祭出空间帝器,赵乂绝对让他有来无回。

  “嗖…”的一声,空间帝器瞬间没入阵法之。

  与此同时,城内的赵乂同样祭出一件东西,当然只太玄刀。

  太玄刀出,无往不利。

  在那名昆仑星域将军的注视下,那件帝器已经开始散发空间法则。

  然而,下一刻,那空间帝器突然开始颤抖,好像遇到了克星一般,她在恐惧。

  一件二等帝器在恐惧,为什么?

  当然是有他更加强大的帝器出现。

  那名将军一看,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立时露出不可思议的恐惧。

  “这无妄城内有更加强大的对手?!”他不敢相信的喊道。

  几名一等天帝更加的惊恐。

  他们如何想得到,区区宜兰星域,竟然会有如此强大的人物。

  “当……”的一声,那声音如毒刺一般侵入他们的耳朵。

  让他们瞬间陷入了痛苦之。

  “不能恋战,走!”将军马意识到,宜兰星域不可强攻,必须离开。

  “想走?昆仑星域的杂种们,受死!”这声音来自昆仑星域战舰的后方。

  当那些昆仑星域的强者强忍着痛苦,回头的时候,他们发现,在他们的后面,竟然早已经为难了无数的强者。

  这些强者形象各异,来自不同的种族。

  赵乂当然也听到了这种声音:“紫月龙狮?”

  赵乂没想到,带领援军前来的竟然是他!

  “兄弟们,他们的精神受到重创,我们现在杀了他们,解救宜兰星域!”紫月龙狮一声令下,需求天尊强者一拥而,朝着星空巨舰攻杀而去。

  https:///html/book/49/4923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