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21.同样的存在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同样的存在

  距离宜兰星域无妄城数千里外的星空之中,两道身影正在对峙。

  在他们的周围,弥漫着浓重的雾气,还有一些陨石破碎的残渣。

  很明显,这两个人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一场惊世大战。

  他们的便是蓝殇和昆仑星域的那名二等天帝。

  那些破碎的石屑便是经过这里的小行星碎裂而成,而那些雾气,则是蓝殇施展的冰火两重力造成的。

  “你很让我吃惊!没想到,那么久的岁月过去,这片星空居然还能够出现如你这般强大的人物?”那名二等天帝说道。

  蓝殇嗤笑一声说道:“你也很让我震惊,没想到,龟缩在贫瘠的昆仑星域,域外圣族的后裔,还能培养出你这样的后起之秀?”

  两人针锋相对,又相互欣赏。

  的确,无论是蓝殇还是这名来自昆仑星域的二等天帝,相比于那些老家伙而言,他们的确应该骄傲。

  但是,这名二等天帝却不知道,蓝殇不仅仅是后起之秀,他还拥有一般的冰灵的灵魂。

  当初冰灵和其他七大神将都被金双歧所伤,而这其中伤的最严重的就是冰灵。

  后来,冰灵的转世轮回也是非常的坎坷。

  最终,在冰灵一族老族长的帮助之下,硬是将冰灵的残魂注入蓝殇的体内,这才成就了蓝殇冰火两种体质的形成。

  灵魂一场大战,两人的消耗都不小,他们谁也没有占到便宜。

  蓝殇朝着无妄城的方向望了一眼,随后笑着说道:“好像,那边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昆仑星域的二等天帝并没有在意,而是笑着说道:“在我的帝器被毁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深深感觉到,来这里征服魔族,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或者说,在得知玄元星域来援的前提下,还要继续战斗,就是一个错误。”

  “我们必败!”

  蓝殇有些奇怪的看着二等天帝问道:“既然明知必败,为什么你不借机逃走?为何还要在这里与我纠缠?”

  “哈哈哈哈!”昆仑星域的二等天帝,这名威武的将军,长着一副人族一样的身体,别有意味的看着蓝殇说道:“我只是想知道,你堂堂二等天帝,是如何说服自己,心甘情愿追随一名天尊强者的?”

  “呵呵!”蓝殇轻笑一声,非常郑重的说道:“难道你们昆仑星域在出征之前,不知道调查一下外面的情况吗?”

  听了此话,这名昆仑星域的将军表情一滞,有些尴尬。

  的确,他们是早与神帝军团而出。

  这一路走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没有任何的悬念。

  他们当然也不可能了解到任何关于昆仑星域之外的信息。

  此刻被蓝殇问到了,他的确有些汗颜。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但是,他们昆仑星域的确是这次了。

  对于最近这些年这个位面发生的若有所事情,他们真的一无所知。

  除了知道,十年前曾经有一支军队前往紫微星域征服寒冰巨人一族之外,这十年来也基本无人外出。

  “你的意思是……”

  “几个月前,也就是你们从昆仑星域走出来之前,整个位面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件震惊整个位面的大事!这点你们都不知道?”蓝殇有些不可思议。

  “这些年,我们昆仑星域很少走出来,就算走出来,也是一边倒的屠杀,所以,不知道很正常。”将军回答。

  “难怪了!几个月前,我家公子突破天尊境界之时,整个位面,所有天尊以下的修士,妖族等等,只要是曾经这个宇宙的生命体,全都自动晋级!”

  “这件事,你知道意味着什么?”

  蓝殇很郑重的说道。

  这并不是什么秘密,蓝殇不介意对他说这些。

  “什么?天尊以下,全部晋级?”将军满脸震惊的神色。

  即便他已经是二等天帝的境界,仍然无法相信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能够让整个位面的天尊以下的生命体全部晋级,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

  虽然天尊以下的生命体实力并不算什么,就算是天尊大圆满强者,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斩杀百万千万。

  但是,那些可都是新生力量,是整个位面的未来,想想,这阵势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那么,将来呢?如果将来他继续突破一等天帝,二等天帝,甚至三等天帝的时候,会不会也会如此?

  太震撼了!

  “不错?你们太不小心了!太自大了!”

  “你们以为,几千个纪元之前的那场大战之后,这个被毁掉的位面,已经不复当年!”

  “你们以为,你们昆仑星域已经到了一统整个位面的时候了?”

  “其实你错了!我家公子说了,你们的神帝之所以如此迫切的想要毁灭玄元星域,是因为,他自己时日无多了!”

  蓝殇不屑的说道。

  上一次和神帝的投影对战之后,赵乂已经感受到那个投影隐藏很深的虚弱感,那是衰老的症状。

  作为昆仑星域最强大的存在,他们的神帝,同样也是醉老的存在。

  无数年来,他不断的吸食他人的精气和血气,就充分证明这一点。

  别的人都会在自己衰老的时候,选择重生,而他不会。

  昆仑星域是一和闭塞贫瘠的星域,他们之间的竞争同样惨烈。

  如果他选择了重生,那么,他极有可能被其他觊觎他权利的强者抹杀。

  他不愿意做出这种冒险的决定,所以,他选择用别人都精气和血气延长寿元。

  然而,这种方法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些东西终究不是自己的。

  终究是要还的。

  看上的话,让将军沉默了。

  这时候,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现在两者之间,他很是随意的走向昆仑星域的将军。

  他的手中,那名被称为“神瞳大帝”的尸体,还被提着。

  “你……”随后,将军瞪大了眼睛说道:“神瞳大帝,你杀了他!?”

  赵乂将尸体朝着将军一扔,说道:“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变成他!”

  赵乂说这句话的时候,全身的日子暴涨,瞬间将自己的气势升到了极致。

  与此同时,灵魂威压喷薄而出,那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强大威压。

  那种威压甚至强过了昆仑星域的神帝。

  “这……你……你是谁?!”将军终于问出了这句话。

  赵乂迅速收回所有气息,笑着说道:“曾经,我与你,是同样的存在!”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