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24.先锋部队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先锋部队

  “你想说什么?”

  终于,李牧阳的话,惹得赵世峰情绪上发生了波动。

  在昆仑星域所有人的认知里,赵世峰就是一个心怀执念之人。

  心里没有任何的感情,他的执念只有一个,那就是杀回玄元星域,灭了姬家,夺回他的女人。

  昆仑星域也就是要利用他这一“优点”,所以当年从商船之上找到修炼天赋卓越的赵世峰时,并没有杀他,而且还倾力的培养他。

  赵世峰的表现也的确称得上是“赞”。无论是什么样的任务,他都能完成的非常好。

  而且,知道了赵世峰面对宇宙万族那种杀人成性的性格,还有残忍的手段,他甚至越来越收到昆仑星域的欣赏。

  却没有人知道,这个凶残成性的赵世峰,还有一个儿子。

  但是,李牧阳知道,李牧阳也来到了昆仑星域,他也和赵世峰一样的冷漠,杀人不眨眼。

  而且,他同样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就在昆仑星域而不被人怀疑的理由。

  “李牧阳对力量和实力的追求已经痴狂,他的眼里只有对力量的不断追求,别无其他!”

  这是整个昆仑星域对李牧阳的印象。

  也就是说,只要能够让他获取午后的资源来提高实力,李牧阳不介意为谁服务。

  两个天赋卓绝的人类修士,竟然成了昆仑星域不断扩张的爪牙,这对于宇宙万族来讲,就是一个极大的讽刺。

  然而,李牧阳是谁?

  他这样做当然有他的目的。

  昆仑星域,整个宇宙的敌人,李牧阳怎么可能会与虎谋皮?

  同样的,李牧阳也不相信赵世峰会如此,一个深爱着姬如雪的人,他又怎么可能会对姬如雪身后的家族如此痛恨。

  再说了,当年姬家并没有对他做出太过火的事情,只是关起来而已。

  当然,李牧阳对赵世峰在玄元星域的经历不清楚。

  但是,有一点他非常清楚,那就是,赵世峰还有一个儿子在小世界,尽管赵世峰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已经走出了小世界,并且已经成为了整个玄元星域或者说,整个位面都知道和尊敬的人物。

  但是,李牧阳知道,那些被他们捉住的人族都知道玄元星域有这么一个人物,李牧阳从他们口中得知了很多关于玄元星域的事情。

  李牧阳之所以用赵乂的事情来刺激赵世峰,他的目的,就是要看看赵世峰的反应。

  李牧阳低下头,忙着处理手中的那些食材。

  他的眼中露出别样的神采。

  赵世峰的表现,让他非常满意。

  周围的那些昆仑星域的强者当然不知道赵世峰和李牧阳在打什么哑谜,他们只知道,这两位杀神一见面就掐,从此没有出现意外状况。

  赵世峰感觉到了李牧阳的表现,他的心里也是一阵激动。

  随后,转身就走,他不想让自己的情绪波动让别人看见。

  “将……”赵世峰这边的人话说到一半就咽下去了,因为,赵世峰根本看都没看他一眼就消失了。

  “呵呵,你们的将军,这脾气啥时候能改?他就是一个杀人的机器,哪像我们,还知道享受生活。”

  李牧阳绝美的脸上露出鄙夷之色,随后看着赵世峰手下的众位强者说道:“怎么样,几位,要不要过来品尝一下李某烹饪的食物?”

  赵世峰手下的人闻言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李牧阳的确很美,没得让女人都嫉妒,让男人都动心。

  但是,他们中没有任何一人认为李牧阳是什么轻与之辈。

  现在李牧阳看似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一旦他知道不开心,随手就杀人。

  有的时候,昆仑星域的人认为,相对于赵世峰来讲,李牧阳更可怕。

  因为,赵世峰只是一味的凶残,性格容易把握。

  而李牧阳,心性无常,非常善变,让人捉摸不透。

  “多谢李将军,我们还是就在这里守护我们将军比较好!”一名一等天帝回应道。

  “看来,还是面子不够啊……”李牧阳别有深意的看了对方一眼。

  那人心头一颤,想着该怎么回答,要是一个字对方不满意,有可能就会招来李牧阳的怒火。

  他真后悔,为什么要搭话,保持沉默不好吗?

  这时候,赵世峰的声音传来,让他如蒙大赦!

  “李牧阳,你做你的菜,不要招惹我的人!”随后又说道:“你们几个,都回来,我有事要吩咐!”

  李牧阳没有搭话,自顾自的处理手中的食物,口中还喃喃的说道:“那小子是怎么做的,为什么我不会做呢?”

  听了他的话,他身后的几名一等天帝,满脸的窘态,因为,接下来,他们的“口福”就要来了!

  …………

  星空之中,几百艘星空巨舰在穿行。

  此刻,皇级战舰上,很多的天帝强者聚集在这里,等待着神帝陛下的降临。

  这一路上,有很多的昆仑星域的强者汇聚而来,不断的和神帝的舰队汇合在一起。

  这一次,神帝是真的要彻底灭了玄元星域了。

  这是所有人此刻共同的想法。

  大统领金盛,站在对于的最前头,同样低着头等待着。

  几个干尸被几名昆仑星域的强者带出来。

  那些昆仑星域的天帝人物知道,神帝就快要出来了。

  没有人发现,在那几名强者带着干尸出来的瞬间,金盛的嘴角,微不可查的抽动了一下。

  就在这时候,一股无与伦比的日子从舰舱之内弥漫出来。

  一个黑色的伟岸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他那白的可怕的肤色,和那妖异的红色眼睛,让人不寒而栗。

  “拜见神帝陛下!”众人拜见行礼。

  “嗯!”

  “大统领,说一说吧,有几只队伍和我们的舰队汇合了?”神帝问道。

  金盛上前一步,恭敬的回答:“到目前为止,除了赵世峰和李牧阳的两支舰队提前到达玄元星域附近驻扎,其他的队伍,已经全部汇合于此!”

  “哦?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已经集合了至少两百万的强者,这一次我们算不算是孤注一掷啊!”神帝问道。

  金盛不知道神帝这句话的意思,也不敢随便回答。

  其他人当然更加不明白神帝的意思一个个的低着头,等待着神帝的训话。

  “不回答?也对,你们怎么可能会和我想到一块呢?你们只知道执行命令而已!”

  神帝看了一眼金盛,随后转头看向下方众人说道:“你们也都知道,我们昆仑星域虽然团结,但是,也并不是没有竞争。”

  “在此之前,最迫切希望我们征服星空的家族就是巨瞳族,然而,这次我们出征玄元星域,他们巨瞳族居然敢不来?”

  “我听说,就在我们出征前夕,他们还派了几十艘星空巨舰去攻打一个什么巨人族的星球。”

  “那些人至今都没有音讯!他们就以这个理由拒绝出兵!”

  “其实,你们都不知道,巨瞳族的老祖宗同样也是三等天帝,他只不过是从来不露面而已!”

  此言一出,众人皆惊。

  在他们的认知里,整个昆仑星域就只有一个三等天帝,那就是神帝。

  而今,神帝居然说,巨瞳族的老祖宗也是三等天帝?

  如此说的话,神帝之前的那句“孤注一掷”说的还真有道理。

  这一次他们出征玄元星域,胜则胜了,如果是败了,昆仑星域恐怕就要易主了。

  “哈哈哈哈!看到你们的表情,还真的有意思!”

  “放心,我们走两百多万的神族强者,有几十万的伪帝,数千的一等天帝,数十名二等天帝。”

  “如果说,这等的力量,还不能征服玄元星域的话,那么我们昆仑星域也美眸存在的必要了。”

  “至于巨瞳族的老祖宗?当年他就选择做缩头乌龟,而今,他更加不敢如何!”

  “金盛,给赵世峰和李牧阳传消息,让他们先去探一探玄元星域的底细,我总觉得,那个少年人有古怪!”

  说完这些,神帝就消失了。

  大家都不知道神帝大人在顾虑什么?

  虽然神帝的态度非常的强势,看不出任何颓废,但是他们能够感觉的出来,神帝有些顾虑。

  而且听他的话,他的顾虑竟然是一个少年人。

  金盛没有如他们这么想,恰当的说是,他并没有想什么。

  在别人的眼里,金盛对神帝忠心耿耿,不会有任何异心。

  只要是神帝的命令,他都坚决执行,任何人阻拦都不行。

  众人看着金盛离开,也都跟着离开了。

  只不过,在他们离开没多久,舰舱中的神帝陛下就开始了一阵重咳。

  “噗……”鲜血被喷了一地。

  “赵六郎?赵六郎?没想到,本帝纵横一世,竟然栽在你个小鬼手里!”

  “这一次,你最好不要让本帝的手里,否则,你想死都难!”

  “咳咳咳……”说完话,他又是一阵重咳。

  ……

  远在玄元星域之外万里之遥的星空中,李牧阳和赵世峰同时接到金盛传来的消息。

  命令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玄元星域,作为先锋部队,他们必须第一时间试探出对方的虚实。

  接到命令没多久,两方的舰队同时开拔,朝着玄元星域驶去。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