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31.大战前夕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大战前夕

  “你父亲错了!”

  听了这句话,金章随即一愣,不过,稍后好像想起了什么。

  恐惧的眼神看着赵乂问道:“不会发生那样的事!”

  赵乂面色平静的说道:“玄机,你来说吧!”

  赵乂将解释道机会让给了鱼玄机,其实,也只有鱼玄机和孟烈这种经历过当年那一战的人才真正能够解释道清楚。

  玄机闻言,点了点头,看向金章说道:“你们的神帝,修炼的是一种极其阴毒的功法,这种功法在天尊以下的时候,仅仅只需要一手暗灵气中阴灵之气即可!”

  “然而,一旦他进入了帝级,阴灵之气已经无法满足他的修炼所需。”

  “而这个时候,他就要无休止的吞噬别人都修为来进行晋级。”

  “你们所见到的,他为了维持生机,才不得已吸食人的精气和生机,只不过是一个幌子。”

  鱼玄机的话,让金章震惊不已,他如何能够想得到,他们一直奉为神明的神帝,竟然是靠吞噬别人都修为晋级的。

  四名一等天帝更加的不敢相信,都面露惧色。

  “到了你们的这个境界,应该很清楚,所谓的天尊之上不死不灭,就是一个自己骗自己的笑话!”

  “我等修炼到三等天帝之后,尚且无法保证不死不灭,天尊如何能够做得到?”

  “而你们的神帝,他的年龄哎我们可大得多,当年那一战的时候,他已经非常年买了!”

  “我已经转世了三次,而我大哥孟烈,则是一直用沉睡来减少消耗。”

  “你们的神帝,应该从来没有重生过,因为他怕!他怕自己重生之时受到别人都迫害。”

  “其实,他最怕的并不是这个,而是因为,他所修炼的功法有伤天和,为大道所不容。”

  “生活在圣域的人,或许不被天地大道的约束,但是,这里是玄元宇宙,只要他敢重生,亦或者是发挥出超过这个宇宙极限的力量,马上就会被这个宇宙的大道规则灭杀!”

  “这也是他长久以来都不愿意走出昆仑星域的原因所在。”

  赵乂一边喝茶,一边听着鱼玄机的解释。

  金章和四名一等天帝表情明暗不定。

  鱼玄机接着说道:“你们长久以来,不断的为神帝手里宇宙中的天尊以上的强者,为他充当食物,但是,你们却不知道,当年刚刚龟缩在昆仑星域之中,你们根本不敢出来,那个时候,不知道他是通过神帝来维持体内的力量和生命力的?”

  这句话,如同重鼓诛心,让金章几人面色苍白了许多。

  “这次,他来进攻我玄元星域,其实赵乂在你们的意识里,我们这边并没有什么超绝的强者,大不了也就一等天帝!”

  “那么,为什么他还要带那么多的人前来呢?”

  金章几人茫然不知。

  “那是因为,想要彻底摧毁玄元星域,这玄元大陆是关键,因为,玄元大陆是整个宇宙的核心所在,想要摧毁他,就等于直接挑战天道。”

  “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嘛?”

  鱼玄机想要告诉金章什么?

  金章好像明白了。

  想要挑战天道,直接摧毁玄元大陆,这就意味着,神帝必须要拥有超越天道的力量,要超越天道的力量,神帝就必须在三等天帝的基础上,在进一步。

  而之前鱼玄机所说的,神帝所修炼的功法,倒了帝级就要吞噬别人都修为。

  又想到了几百艘星空巨舰所带来的上千万的神族强者。

  金章的脸色煞白,他好像有些明白为什么父亲要在那个时候派自己去进攻宜兰星域。

  为什么给出:事不可为,不要恋战。

  也许,父亲当初就已经决定了要怎么做。

  可是赵乂他的父亲怎么可能会知道,赵乂会选择收服他,而不是杀了他呢?

  但是,这个不重要,比起他心中的那个可怕的念头,这些都不算什么?

  最终,金章的目光看向赵乂。

  赵乂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想到了?”赵乂问道。

  “是,请圣尊拯救我神族万民!”

  “请圣尊拯救我神族万民!”

  金章和四名一等天帝都跪下请求赵乂。

  因为,如果说这个位面有一个人能够救他们,无疑只有赵乂。

  “其实,按照当年和此刻,你们那些同族已经做了和将要做的事情,本尊是不可能帮助他们的!”

  “不过,此刻的我们好像有着共同的敌人,我会帮,但是,你必须配合我!”赵乂郑重的说道。

  “圣尊请吩咐,在下万死不辞!”金章回应道。

  “呵呵……”赵乂轻笑两声,随后说道:“我不需要你万死,你就是想死,我也不会让你死!好不容易得来的帮手,我怎么可能轻易让你去死?”

  五人表情露出尴尬的神色。

  “本尊已经嘱咐李牧阳,让她下令,在神帝的大军到来之际,让他手下的人讲神帝的秘密散布出去。”

  “与此同时,你要想办法,联系你的父亲,让他有何思想准备,当然,也也相信,他已经对神帝有所察觉!”

  “让他将这件事告诉其他人,这个我想你能够做得到。”

  “另外,我玄元星域周围,已经布置了非常强大的阵法,你们让你们的人到时该跑的跑,不要恋战,退出千里之外!”

  “等到神帝自己亲自出手的时候,我要让他无法吞噬任何力量,最终,油尽灯枯而死!”

  赵乂的声音越说越理解,倒了最后说道“油尽灯枯”四个字的时候,语气非常的重。

  赵乂猜的没错,金章的确可以联系到金盛,金盛也的确会按照赵乂说的做。

  因为,金盛早就告诉了一些关于这一战真正的目的。

  只不过,他不知道,神帝居然要以整个昆仑星域的千万生命为代价。

  他此刻,终于明白,为什么巨瞳族的人,直接拒绝了神帝的邀请,不参加这场战争。

  原来,他们早就知道了,这场战争,不仅仅是玄元星域的灾难,同时,也是整个昆仑星域的灾难。

  “好!我这就联系我父亲!”金章坚定的说道。

  而赵乂,也对鱼玄机说道是:“下令,玄元大陆的所有人,进入小世界!”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