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33.首探龙宫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首探龙宫

  东海龙宫,龙王殿。

  东海之主五爪金龙洪岩,一下子从龙座上站起来,惊惧的目光,投向那龙吟的方向。

  “难道……他动手了?”洪岩心中猜测。

  “报……”一个蟹将跑了进来。

  “扑通”一声跪下来焦急的说道:“禀报龙帝,禁地,禁地有龙吟传出,还有强大的龙息散发,方圆百里的生命体全都命郧,请,请龙帝定夺。”

  “果然!”龙帝点了点头。

  他对于死去的那些生命体并不在乎,他在乎的是,赵乂曾经对他说过,或许有一天,他需要帮助的时候,会突然裂开龙族的封印。

  “看来,我龙族重入星空的日子到了!”这句话本该惊喜,但是他的语气确实耐人寻味。

  此刻的洪岩,也感觉到,自己体内那停滞数万年的血脉的隐隐有突破到迹象。

  “快快敲响龙鼓,召集其他三海的龙王到此!”洪岩下令道。

  说完,他自己也消失在原地。

  再次出现,已经来到了禁地之外百里的位置。

  “已经打开了一层封印,还有三层,必须让方圆千里之内的生命体转移。”洪岩感觉到禁地传来的强大龙息之后想道。

  东海水族虽然数量惊人,但是,他既然可以避免,当然也不愿意做出无谓的牺牲。

  与此同时,南海,西海,北海三大龙宫之中的龙族强者,都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

  西海和北海的龙王是后来赵乂任命的,他们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南海的烈焰巨龙却是明白。

  不久之后,三海的龙王全都收到了来自东海龙鼓的消息。

  他们马上下令,集合军队,前往东海。

  ……

  此刻的赵乂,已经完成了境界的巩固,稳稳的停在了天尊四重上。

  接下来还有三个地方要去处理,一个就在对面,而另外两个,扈兴也本领告诉过他,就在当初乔二给他提过的“龙葬之地”。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对面的“空灵石”空间里,封印的应该是玄武了!”

  话不多说,赵乂直接飞出去,朝着洞穴的另一头飞去。

  和之前一样,赵乂非常轻松的来到了那个空间,玄武也同样感觉到了赵乂的气息。

  最终结果就是,赵乂再次提升了两个境界。

  几个时辰过后,赵乂回到了咸阳城,找到了姬正圆。

  他并不准备继续打开封印。

  他想弄清楚,打开了两层封印之后,龙族的力量能够提升到什么程度。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龙族的老祖宗是否已经苏醒,他又是否愿意为自己服务。

  “乂儿,你确定要去东海?”姬正圆问道。

  姬正圆一直在小世界里面处理严淼和简爽的灵魂和肉体的结合问题。

  此次出来,是因为姬如雪和赵世峰归来,他想在咸阳城多待一些时日。

  没想到赵乂竟然打开了龙族的两层封印。

  姬正圆是当年事件的参与者,他很清楚龙祖的强大。

  虽然赵乂已经恢复了一些记忆,并且境界也达到了天尊六重,但是,面对龙祖,他的实力还是不够。

  “确定,您放心,龙祖不能把我怎么样。只是,就是不知道龙祖见到你之后,会作何反应?”赵乂有些担心的问道。

  “哈哈,当初将他们封印的是你,又不是我,我只不过是和旁观者而已?”

  姬正圆并不担心这些。

  “那好吧,我们去吧!”赵乂说道。

  一直没有说话的赵世峰和姬如雪两人此刻开口了。

  “乂儿,让我们跟你去吧!赵世峰说道:“好歹我也是一等天帝,应该能够帮上忙的。”

  “乂儿,我也可以帮上忙!”姬如雪也说。

  “父亲母亲,你们好不容易相聚,就在这里享受天伦之乐吧,那些事,儿子一个人哭解决了!”赵乂选择拒绝。

  龙祖既然强大无匹,那么就是去再多的一等天帝也无济于事,更别说多一个赵世峰了。

  “那……”

  “别说了,有我和乂儿一起去便好了!你们不用担心,龙祖还真的不能将他怎么样!”姬正圆说道。

  话不多说,马上启程。

  ……

  当赵乂将第二道封印开启的时候,龙族禁地再次向外延伸两百里。

  五爪金龙洪岩很是担心。

  他的这位老祖宗的强大他非常清楚。

  当初风无极为了封印他,不惜一声四具强大的分身,还招来五灵镇压。

  如今,五层封印开启了两个,那强大的龙息,连他都不一定承受的了。

  若是封印一旦全部打开,不知道龙祖是否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戾气?

  如果控制不住,那不仅仅是东海的灾难,更是整个小世界的灾难。

  “圣尊呢?希望你不要玩火,一定要慎重啊!”

  本应该为龙族封印被解封而开心的洪岩,却说出这样的话,可见,他们的龙祖是多么的可怕。

  不少身影陆续来到这里。

  有烈焰龙王,西海新主白龙王,北海新主望海。

  他们还带了不少的龙兵龙将。

  一副如临大敌的感觉。

  “大哥,发生了什么事?”烈焰龙王问道。

  白龙王和望海也同样想知道,都看向洪岩。

  “圣尊肯能解开了我族封印,龙祖有可能破茧而出。”洪岩沉声说道。

  “这不是好事吗?大伯为何如此忧虑?”白龙王问道。

  “就是,这样的话,我们还真的得好谢谢圣尊呢?”望海说道。

  “哎……”洪岩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们有所不知,当初我龙族之所以被封印,不仅仅是因为我龙族太过于强大!”

  “而是因为,那个时候的龙祖太过于好淫滥杀!整个小世界的其他种族,几乎被我水族屠杀殆尽。”

  “风无极为了保护玄元星域幸存下来的人族,当然不会任由我等嚣张下去!”

  “谁知道,龙祖居然因为他只是圣尊的分身,根本没有将他放在眼里!依旧我行我素。”

  “最终,风无极无奈之下,不惜牺牲四具分身,也要封印我龙族的力量。”

  “五万多年过去,龙祖一定积累了很大的戾气,他若是破茧而出,真不知道小世界将要面临怎么样的灾难?”

  三海之主闻言,也惊惧不已。

  “龙帝不必如此忧虑!”一个年轻的声音传来。

  一个白色的身影瞬间而至。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