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53.地球,沐勋爵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853.地球,沐勋爵

  地球。●菠/萝/小●说

  二十年多年前,地球天地环境发生剧变,灵气复苏,仙门崛起。

  地球上曾经被封印的部分凸出地面,整个地球的体积比原来发了将近一倍。

  动物变异成妖兽,很多修行者一夜之间突破至化神境界。

  上古仙门重临时间,斩妖除魔,同时也伴随着各种不断的纷争。

  在此期间,北玄仙门异军突起,以绝对的威势制霸四方。

  美洲,北欧神殿,西欧神殿,北非神殿,两河神殿,印度洋神殿,还有东方华夏神殿纷纷俯首。

  一时间,地球成为了一个修行圣地。

  北玄仙门宗主北玄上尊,为了寻找自己的身世,破空而去。

  地球上持续了二十年的平静再次被打破。

  而这个打破平静的人,就是来自北欧神殿的一名年轻的修士。

  这名修士曾经只是默默无闻的北欧少年。

  突然有一天性情大变,放下一切前往北欧神殿,发誓要为北欧神殿夺回属于他们的荣光。

  他甚至连自己的生身父母都不再理会。

  北欧神殿的长老们也的确在他的身上发现了远超常人的天赋,尤其是寒冰之力。

  于是,北欧神殿将他封为北欧圣子,给予他无与伦比的优厚待遇。

  他也没有让人失望,短短十年时间,他便从一文不名,变成了北欧神殿事实上最年轻的顶级神主。

  那可是相当于华夏修仙界人皇强者的存在。

  紧紧二十多岁的年龄,就走如此成就,可谓前无古人,恐怕,后来者也很难出现吧。

  但是,这位年轻的神主却对一件事耿耿于怀,那就是,他要征服华夏。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虽然华夏修仙界制霸全球,但是对于全球各大神殿并没有很深的仇怨。

  就算有,也不可能是死仇。

  更何况,北欧神殿曾经遭受北冰洋海妖侵袭的时候,华夏的北玄仙门还带领着华夏修仙界前来助阵。

  这名年轻的神主有如此执念,让人匪夷所思。

  而这名年轻的神主还派人专门前往华夏调查一个人,那个人的名字叫做“赵乂”。

  ……

  华夏大地,北玄仙门。

  北玄仙门如今是华夏最顶级的仙门,没有之一。

  二十年前由赵北玄建立,建立之始就以守护华夏,拱卫全球为己任。

  平定全球之后,赵北玄破空而去,去寻找自己的路。

  然而,赵北玄刚刚离开,华夏甚至整个全球就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域外强者入侵。

  地球各地不断有域外强者渗入,不断挑起全球各地仙门和神殿只见的矛盾。

  最后甚至演变成了战争。

  各个门派只见不断产生利益分歧,因为一点小事就能够大打出手。

  然而,不管这些人如何争斗,都不敢向北玄仙门挑衅。

  赵北玄虽然离去,但是,他所留下来的传承,却是造就了非常多的强大弟子。

  北玄仙门当代宗主玄灵子季疆灵,就是其中最强者。

  如今已经地皇巅峰的修为。

  他的坐下,还有十几名的地皇强者,一百多名人皇强者,化神境界的强者更是数不胜数。

  即便北玄仙门的第一行走各地,也没人敢挑衅,这就是宗门的威势。

  但是,有些不知身份的暗杀者,却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不断偷袭北玄仙门的年轻弟子。

  十几年前那名天赋最强的化神弟子赵长安就被暗杀致死,这是玄灵子最痛惜的一件事。

  因为,那可是他最得意的弟子。

  此刻,北玄仙门的大殿之上,玄灵子正在和一众长老商议事情。

  大殿上一个个表情凝重,眼神愤怒,双手紧握。

  “宗主,那些域外强者太嚣张了,十几年了,我们不能就这么隐忍下去了?”一名长老愤怒的说道。

  “对,我北玄仙门自祖师创立以来,一直屹立于全球之巅,却对这些域外强者束手无策,这该如何是好!”

  “域外强者还在寻找长安,难道长安那孩子没有死?”

  此言一出,玄灵子季疆灵眼神一亮。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徒弟没有死。

  赵长安的**虽然泯灭了,但是他的灵魂玉简一直都在,这也让季疆灵老怀安慰。

  无论赵长安在哪里,总算经过还在。

  季疆灵站起身来,看着众人说道:“老师离开的时候,曾经说过,我北玄仙门将要经历一场劫难,而这场劫难在所难免。”

  “不过,老师他也曾经说过,在我仙门生死存亡之际,会有贵人降临,拯救我仙门于危难。”

  “就是不知道,这场危难是不是就是现在!”

  坐在下方上手的武世通脸色一直很平静。

  没有像其他人那般的愤怒与焦急。

  玄灵子看向他问道:“师兄,对于北欧的消息,你怎么看?”

  武世通比季疆灵入门早,但是天赋不如季疆灵,修为也不如,所以,他是大长老,而不是宗主。

  武世通终于抬头,向着季疆灵点了点头说道:“老师有通天彻地只能,神鬼莫测之术。”

  “他说这场危机能够度过,就一定能够度过!”

  “至于北欧?我想,应该也是域外强者的一个阴谋罢了!”

  “听说那沐勋爵原本只不过是一个矿工的儿子,一夜之间变成了天赋超绝的神殿弟子。”

  “这中间恐怕不会少的了域外强者的影子。”

  “从他方言针对我华夏的这一点来看,他应该是与我华夏有着一些恩怨。”

  “不过,修为师弟妹不用担心,听说北欧神殿最强者,也不过是初级神尊而已,实力与我不相上下,与宗主相比,那就更加不堪了!”

  其中有一名女子站起身来说道:“但是他天赋超绝,短短十年就达到了神主巅峰,我们不能不防备他突然的突破,达到神尊境界。”

  “那种天赋的人,要说短时间提升境界,我们也不能不信!”

  “清雅师姐说的有道理!”玄灵子季疆灵说道:“若是长安不陨落,凭他的天赋,应该也能达到这种速度吧!”

  提到赵长安,季疆灵就有一种说不出的伤感。

  武世通说道:“宗主不必太过伤怀,吉人自有天相,我相信长安师侄一定会有一个更高的造化!”

  这时候,有一名弟子前来禀报,说华夏三大仙门,和五大教派的强者共同来访。

  “请!”季疆灵说道。

  ……

  方丈山,蓬莱岛,昆仑山三大仙山和其他的五家修仙门派的掌门人,跟随接待人员来到了北玄仙门的待客大厅。

  “诸位,我们今日无论如何也要请玄灵子宗主主持公道。”

  “对,北欧神殿太过目中无人,找一个人而已,竟然说出什么,宁杀错不放过!”

  “我华夏何时受过这种屈辱。”

  “话说回来,那个什么赵乂,到底是什么人,为何那个年轻的神主一定要找到他的家人?”

  “这谁知道,连北欧的那些老家伙也不一定知道。”

  “任性啊,少年得志,任意妄为,我看他也不会有什么大成就!”

  “如果玄灵子宗主肯带头向北欧施压,也许会有作用!”

  “施压,依我之见,直接杀过去,直接灭了北欧神殿,省得那小子继续嚣张!”

  “对,这帮忘恩负义之徒,当年我们可是还帮过他们,如今却恩将仇报!”

  ……

  八大门派的宗主一个个义愤填膺,对北欧很是不忿。

  看来,华夏修仙界的混乱并没有波及到这些顶级仙门。

  “诸位,久违了!”这时,玄灵子和武世通同时出现在主台上,玄灵子开口问候。

  “我等见过玄灵子宗主!”八大门派的掌门非常恭敬的向玄灵子行礼。

  “各位太严重了,你们大多都是前辈,何至于此!”玄灵子非常客气的回礼。

  武世通也是如此。

  “宗主应该已经听说了,北欧那小子太嚣张了,为了找一个人,他竟然喊出宁杀错,不放过的话来。当真以为我华夏无人不成?”

  玄灵子说道“这件事我也听说了,就是不知道,他找的是哪个赵乂。”

  “我华夏同名同姓的人何其多,要是他这样杀下去,不知道要有多少人遭殃?”

  昆仑山的掌门说道:“我等前来,就是想请宗主代表我华夏说句话,让他们结束杀戮,若是他要找什么人,我们来找,或者让他亲自来找。”

  “如果两人真的有什么恩怨,那就对决台上解决,绝不能让他继续滥杀无辜!”

  武世通看着众人说道:“其实,在修为未来之前,我们正在商议此事。”

  武世通看着玄灵子说道:“不如,我亲自前往北欧一趟,将事情说清楚!”

  “报……”一名弟子仓皇来报。

  “北欧,北欧的人,还有全球各大神殿的人,一同来我宗门,说要拜访宗主您!”

  “什么?”八大门派的掌门一个个震惊的说道。

  “这是上门来挑衅来了?!”

  玄灵子眼中冷芒乍现,一股冰冷的杀意迅速蔓延。

  这让在场的八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看来,地球平静太久了!”玄灵子说了一句饱含深意的话,就消失在原地。

  下一刻,他已经出现在了宗门之外。

  刚一出现,强大的威压直接席卷而去。

  门外那些来自全球各地的强者,这个都有些站不稳了。

  而一名年轻的男子,却稳稳的站在那里,仿佛不收任何影响。

  “你是沐勋爵?”玄灵子冰冷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