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85.各种纠结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885.各种纠结

  “什么?”当赵乂找到那个让自己血脉涌动的目标时,整个人愣住了!

  因为他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那里有两个人正在战斗,不可思议的是,这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

  这还不算,更加不可思议的是,那两个正在战斗的人,竟然和他曾经在秘境之见过的风太玄和风无极一模一样。

  也是说,这里正在战斗的两个人,和风无极风太玄一样,都是曾经的太玄圣尊的分身。

  也是赵乂的分身。

  “这……”赵乂非常诧异。

  “这怎么可能?”赵乂发觉,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

  即便他如今已经接近二等天帝的境界。

  即便他已经见过太多离古怪的事情。

  但是,一个人的两个分身怎么可能会刀剑相向,怎么可能会自己打自己?

  赵乂的气息有些不稳,此刻的他非常的激动,他无法想象无数年前的某一个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有些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血海会不安分的波动。

  为什么他的灵魂都有着不稳定。

  原来,是受到正在战斗的两个人矛盾的影响。

  “六郎?发生了什么事?”唐萱似乎感觉到了赵乂的不正常,于是她在赵乂的黄庭之喊道。

  “没事的萱儿,放心!”赵乂强作镇定的回答。

  同时,他发现,土星的自己的分身好像也有着气息不稳。

  “不能继续在这里待下去,否则,不仅是我的本体,是分身也会产生不好的影响!”赵乂心想道。

  这一刻,赵乂好像想起了一件事。

  那是,在他的秘境之,那个总有两个灵魂的人,也是被自己收归体内的管家和大拿。

  同一个身体产生两个灵魂,他们会有不同的思维。

  难道同一个人的两个分身不可以吗?

  而且还他还知道,算同样呗赵乂融合了的风无极和风太玄,同样有些不一样的风格。

  这是人的多面性最好的体现。

  太玄圣尊曾经有无数个分身,也是说,每一个分身都会有一个独立的人格。

  不同的个体不同的灵魂,产生

  不同的人格,于是,再有些事情产生分歧,这很正常。

  但是,打起来,不至于吧?

  在赵乂看来,年前的两个分身不仅仅是打起来那么简单。

  那是一种你死我活的战斗。

  这一刻,他也明白了,为什么在他临走之前,齐皇会告诉他这件事。

  应该是,当年的齐皇也看到了这一面。

  只不过,齐皇并不知道这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为什么打起来。

  他更加的不知道,这两个人会是赵乂的分身。

  “齐皇说过,这里不仅仅有人族还有妖族,还有圣族,还有巨人!”

  “那么,会不会是有一个分身投靠了圣族,然后带着圣族攻击万族位面,然后,另一个分身前来阻拦呢?”

  这又是一种猜测。

  不过,在没有弄清楚之前,赵乂不会轻易下结论。

  “现在我的实力还不够强大,不能继续在这里,以防我的分身也受到影响!”

  赵乂看的出来,正在战斗的两个分身,他们的实力都在三等天帝的境界。

  赵乂无论如何不可能打得过。

  如果一旦不小心将他们释放,哪怕是灵魂,他也承受不住。

  想道这里,赵乂赶紧离开。

  一边走他还一边在想。

  “是谁释放了寒冰之力将他们全都冰冻在这里?”

  “难道,还有一个更加强大的人释放的?”

  “还有,他们为什么选择在紫微星域战斗?”

  “还是说,他们其一人也想通过紫微星域的星空古道找到我的存在?”

  “哎呀,前世的记忆在进入紫微星域的星空古道时给消失了,以后的记忆都没有了!”

  “这也是一个疑问,为什么独独没有了紫微星域之后的记忆呢?”

  来了一趟朗玛位面,赵乂脑海有增加了很多的疑问。

  ……

  几个时辰之后,赵乂终于走出了紫微星域的核心位置。

  将彩翼和唐萱放出来之后,赵乂盘坐在彩翼的身,前往秃噜族曾经的星空古道出口。

  赵乂一个人盘坐起来,也没有和唐萱说话。

  唐萱知道赵乂在思考着什么,也没有去打搅。

  不知道

  过了多久,赵乂突然转过身来看着唐萱问道:“萱儿,你记不记得,我的前世,也是太玄易,他有多少分身?”

  唐萱吓了一跳,随后反应过来说道:“那时候的我只有一些模糊的印象,具体多少不知道,但是,应该有很多很多!”

  “那么,他们是否总有独立的人格!”

  “也是说,他们之间有没有可能意见不统一,甚至大打出手的时候?”赵乂接着问。

  唐萱想了想说道:“我没有见过他们相互之间在一起,我只是见过,其一个和本体在一起的时候!”

  “那也是一种很朦胧的印象,太玄易每一次塑造一个分身,都会带来给我看,问我满不满意。”

  “你也知道,那时候的我,连灵魂都被禁锢,根本分不清谁是谁!也从来没有回答过!”

  “总之,每一个都一模一样!”

  赵乂听了唐萱的回答,觉得并没有得到他想得到的答案。

  其实,赵乂的心里还有一个更加大胆的想法,只不过,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想法。

  他的脑子非常乱,他甚至都没有心情关注唐萱了。

  唐萱抱住赵乂的手臂说道:“别太苦恼,能不能告诉我,到底看到了什么?”

  唐萱冰雪聪明,当然可以从赵乂的表现,推断出赵乂一定是看到了什么让他难以接受的事情,才会变成这样。

  赵乂转过头来,抱住唐萱说道:“萱儿,万一有一天,你发现,你爱着的我,不再是我了,你会怎样?”

  赵乂的话,让唐萱愣住了。

  她挣脱赵乂的怀抱,装作很担心的样子摸了摸赵乂的脑门问道:“六郎,你病了吗?”

  “呵呵!”赵乂被唐萱的动作逗笑了,接着说道:“是我多想了,我们都有了长安了,我不应该多想的!”

  “是,儿子还是曾经的雷灵!太便宜你了,给你生了一个那么优秀的儿子!”

  唐萱撅着嘴,装作很是不满的样子。

  赵乂刮了一下唐萱的鼻子,这是很久以前的一个习惯,他发现,他已经很久没有刮唐萱的鼻子了。

  也许是太忙,也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心境变了。

  不过,这一刻,他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多年前,和唐萱初次相逢的时候!

  https:///html/book/49/4923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