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95.血脉进化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只见那女子微微一笑,对着赵v抱拳说道:“多谢兄台出手拯救人族,请受天一一拜!”

  “什么?你就是天一?!”赵v相当的意外。

  赵v如何能够相信,曾经在屏幔海位面搅动风云,灭了无数欺辱人类的家族,千年之前更是屠杀了几千大合族,甚至以天尊强者斩杀天帝强者的天一,竟然是一个女子?

  而且还是一个美丽不亚于唐萱的女子。

  赵v瞥了一眼唐萱,心想,这丫头,心还真大,就不怕我“移情别恋吗?”

  还别说,这个天一始一开口,赵v的小心脏还真的动了一下。

  如此美丽的女子,他是如何骗过所有人,让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和男子的?

  难道是连圣族也不知道吗?

  唐萱也懵了。

  怎么随随便便从大街上捡来一个女子,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天一。

  天一笑了笑,说道:“不知道,我该如何称呼您,总不能就叫你兄台吧?”

  “呃……”

  “你就叫我赵v好了!”赵v平复了一下心情说道。

  “那怎么行,您对这里的人族有大恩,我还想着如何报答您呢?”天一一直都是一副很是乖巧的样子。

  任谁都不会想到,面前的这个女子,会是大合族心目中的那个禁忌的存在。

  唐萱两眼忽闪忽闪的盯着两个对话的人,心里隐隐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六郎,怎么,看着别人女孩子好看,有什么想法了?”唐萱的脸上露出妩媚的笑容。

  这还是唐萱第一次这样对赵v,赵v有些扛不住。

  不过,当着天一的面,他也不能怎么样。

  “咳咳……”赵v轻咳两声对唐萱说道:“萱儿,天一是屏幔海位面的人族英雄,你怎么能让人家做个佣人呢?”

  “谁说是我让她做的,我只是看她一个人怪可怜的,谁知道,她……再说了,是她自己说要做一桌子菜作为报答的!”唐萱装作恨委屈的样子说道。

  天一有些尴尬,干脆一转身,化为男儿身。

  唐萱看到了现在的天一,一下子走过去,看着气质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天一,唐萱一会摸了摸脸颊,一会摸了摸下巴。

  “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样子怎么看着比六郎还要英俊?”

  “是男是女,从实招来!”

  唐萱已经很久没有这个样子了。

  看来她是真的将天一当做一个威胁了。

  “萱儿,别闹了,你可知道你自己的身份!”赵v严肃的传音说道。

  唐萱一听这话,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呵呵,天一是吧,真没想到,你就是风靡星空的天一,那……我们先吃饭吧,边吃边聊!”唐萱一下子变脸,说话和之前完全不同了。

  赵v说的没错,唐萱是谁,那是整个宇宙的宇宙之母,怎么能和一个后生晚辈一般计较。

  不过,唐萱虽然恢复了原来的状态,但是心里还是怪怪的。

  因为她明明看到了赵v刚刚一副惊艳的眼神。

  ……

  席间,天一毫无保留的向赵v讲述了人族如今在这个位面的现状。

  原来,天一他并不孤独,在他的庇佑之下,在星空的某处,还隐藏着大批的人族强者,而且,数量还不少。

  但是,和宇宙万族比起来,也只能是沧海一栗。

  天一本人已经是天帝强者,当年传闻他是天尊强者,并且还身受重伤,那些都是天一做给那些人看的。

  “公子可愿意带领我族强者,冲破万族的禁锢,重新崛起?”天一最后说道。

  赵v让他称呼自己赵v,她不肯,最终还是以公子相称。

  天一自认为是人族,这点让赵v感到恨舒服。

  “你不是说,在西方不可知之地,圣族那里还关押这跟你一样的四个人,他们同样天赋出众,有没有办法将他们救出来!?”赵v问道。

  “难!”天一摇了摇头说道:“我之所以能够逃出来,那是因为,我有一种秘术,可以模仿出圣族的气息,那些人发现不了我的异常。”

  “而其他四人却不可以。”

  “当初的我们,仅仅只是地皇巅峰,在我屠杀了一些仇人之后,那四名兄弟一出现,没多久就被圣族擒获。”

  “圣族利用人族通婚,达到了与与万族联姻的目的,但是他们却又不想让人族崛起。”

  “这也是因为,我人族的血脉强大,我们五人队人族的感情,完全超过对圣族的感情。”

  “甚至,我们五人还对圣族充满不满甚至仇恨。”

  “所以,圣族不愿意我们成为人族人族崛起的希望。”

  “最后,只能将我们囚禁!”

  赵v觉得,天一的话,中间好像少了什么环节。

  “那他们为什么不杀了你们呢?”

  天一听闻之后,浑身一颤,脸上的表情瞬间冰冷下来,严重充满杀意。

  “他们不是不想杀,是不舍得杀!”

  “你知道大合族为什么如此痛恨人族吗?”

  “不是因为你杀了几千的大合族人吗?”

  天一摇了摇头说道:“不是,而是因为,那些其他种族的混血者,虽然比万族强大,但是却比不过圣族,而我们五人则不同。”

  “我们五人无论是天赋还是血脉,都强于圣族。”

  “传闻,大合族不承认万族出身,却承认圣族,他们却没有说出真正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圣族看不上他们,甚至羞辱他们,说他们无论如何奴隶,都无法达到我们五人的高度。”

  “他们圣族将我们五人囚禁,目的是研究我们体内人族和圣族血脉的融合,为什么那么完美?”

  “正因为如此,圣族不接纳他们,他们又不愿意承认万族,于是,他们不得不集合在一起,成为了新的大合族!”

  “然而,他们内心对我们的嫉妒演变成了恨,于是问道他们便将这种恨,迁怒与人族身上!”

  赵v的双手已经握的非常紧。

  他又想起了那些失去了自我意识的人族。

  大合族,必须灭,没有商量的余地。

  “大合族是要灭,但是,圣族更要灭!”

  “我现在告诉你,为什么人族和圣族的血脉为什么能够如此完美的结合。”

  “那是因为,曾经的圣族,也是人族!”

  “也就是说,现在的人族,将来也有可能成为圣族。”

  天一表示疑惑。

  其实,赵v也是一次次感悟之后才想到的这一点。

  “血脉进化!”赵v说出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