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900.挑战主星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挑战主星

  那名看着须发皆白,目光如炬,如果不是额骨有点太高的话,看上去就是个人族。

  他的目光落在烨桑和凌海星域霸主衿唐的身上。

  “怎么样,两位皇帝陛下,可有人选了?”老者很是客气的对两人说道。

  可以看出,这名老者对烨桑和衿唐都是真心的尊重。

  当然,尊重和尊敬是两码事。

  毕竟,四大星域的皇帝,都是一方霸主,他们大合族就是靠着四大星域的霸主,以及散落于星空各处的大合族势力撑起来的。

  而最高五人组,也是所有人推选出来,处理各方利益纷争的仲裁机关。

  不过,久而久之,最高五人组变成了一个权力机关。

  这和各方势力对最高五人组的依赖是分不开的。

  对于五人组来讲,各方势力争斗的越是厉害,对于他们越有利。

  因为,有纷争,就需要他们仲裁,如果没有了纷争,他们五人组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凌海星域,赵v知道,是和幔煞星域降临的一个星域。

  整个星空,屏合星域排名第一,没有人会轻易招惹。

  第二的就是烨桑的幔煞星域,只不过,凌海星域的衿唐不服气,总想争一争。

  最近他听到一些风声,不知道什么原因,幔煞星域七大星主换人了。

  不仅如此,他还听说,幔煞星域有大量的天帝强者莫名消失,不知是什么原因。

  至于具体数字,他不清楚,不过,幔煞星域的实力大减,是不挣的事实。

  并且,最近三个月,烨桑行事低调,所有扩张的事宜全部停止。

  据说他连儿子都送出去了。

  这件事对于凌海星域的衿唐来讲,那是大大的好事。

  烨桑没有说话,衿唐倒是开口了:“烨桑,听说你的星主都换人了,那么大的动作,怎么也没有个征兆,莫不是,你幔煞星域遇到了什么不了抵抗的灾难?”

  “衿唐,你无非就是想要和我争一争这第二的排名罢了!你想要,给你便是,没有必要打打杀杀,卢兰星东南的几颗小行星,想要,拿去便是!”烨桑表现的很是大度的样子。

  其实,他是手下无人出战,而赵v三人他哪敢用?

  “哈哈哈哈,烨桑,你也太小看我衿唐了,区区几个小行星,就像蒙混过关?”

  “不要打打杀杀,我记得当年的你,可不是如此,还记得我年轻的时候,你的残忍手段,我可是没少领教!”

  “用杀人不眨眼来形容你,那都对不起你?”

  “怎么,现在老了,打不动了?你身后不是有人吗?”

  “我不仅仅要几个小行星,我要整个卢兰星,不服,就出来打!不打,就将卢兰星叫出来!”

  衿唐非常的强势。

  烨桑脸色铁青,却不知道怎么回应。

  中间的老者笑着看着烨桑说道:“烨桑陛下,比武解决纠纷,这是千年以来的传统。”

  “一方挑战,另一方只有两个选择。”

  “交出领地,或者应战!”

  “如果你派不出人应战,那么,只能将卢兰星让给衿唐了!”

  看着好像讲的很有道理,周围的人,都点了点头。

  烨桑现在是手中无人可派,也是无奈,没办法,只有退让了。

  就在他想要站起来变态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麻烦问一下!”这声音迅速将注意力吸引过去。

  是赵v!

  烨桑的冷汗一下子就出来了。

  小祖宗,你可不要在这里发飙啊,这里的人可不是你能对付的了的。

  众人感到奇怪,烨桑没有说话,他身后的这个影族年轻人却跳了出来。

  “年轻人你想知道什么?”老者很温和的看着赵v问道。

  他那双眼睛在赵v身上打量着,想要将赵v看透。

  但是,却始终看不透。

  这时候,赵v开口了:“是不是,只要发起挑战,对方就一定要接,如果不接就要让出领地!”

  “可以这么理解!”

  “也就是说,只要我看上了谁的领地,只要发起挑战,赢了,就是我的?”瞎子继续问。

  看着正要回答,衿唐大笑着抢先开口:“这个小子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错,烨桑手下果然人才济济!”

  “不错,我看上了卢兰星,赢了就是我的!如果你也看上了我的领地,也可以挑战,赢了,就是你的!”

  看着不满的看了衿唐一眼,索性细节点了点头说道:“不错。”

  这看着是看不透赵v,所以打算提醒一下衿唐,结果衿唐抢先回答了。

  这是轻敌的表现。

  最近烨桑那边的确有些不正常,所有人都有所耳闻。

  只不过,没有人像衿唐那么着急出手罢了。

  赵v闻言,低头看向烨桑说道:“陛下,请问凌海星域都有那些星球?”

  什么?这是什么意思?

  烨桑也是一愣,随后说道:“凌海星域包括主星凌海星之外,还有七大主星,分别是……”

  “知道了,我就挑战凌海星好了!”赵v不等烨桑说完,直接打断。

  什么?疯了吧?连主星都敢挑战,这就是**裸的打脸呢?

  挑战了主星,不就等于直接将凌海星域全都吞了吗?你让衿唐情何以堪。

  再说了,你知道年轻的小子,如此大言不惭,不怕死吗?

  所有人都看向赵v,将他当成傻子一般。

  只有天一和唐萱不以为然。

  凌海气的脸色通红,盯着赵v说道:“小子的你知道挑战主星的规矩吗?”

  其实,烨桑心里也在颤抖,他相信赵v可以做到,但是,最高五人组不一定同意呀?

  就是同意了,真的被赵v完成了,他敢要吗?

  而且,赵v自己变化的是影族,而不是大合族,这就是局限性之一。

  五人组是绝对不会同意一个非大合族强者拥有一个星域的。

  “哦?说来听听!”赵v一副无知的样子问道。

  “呵呵!”衿唐冷笑道:“挑战主星,就意味着,你要一次性挑战七大星球的星主,再加上主星的主人,我就是我本人!”

  “你觉得,你可以完成吗?”衿唐阴鸷的眼睛看着赵v问道。

  赵v看向五人组,很是郑重的问道:“五位前辈,衿唐陛下说的是真的吗?”

  为首的那名老者回答:“是!”

  “也就是说,我暂时挑战赢了,凌海星域是不是就属于我了?”赵v有些小兴奋的问道。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