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930.追不上的脚步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追不上的脚步

  因为风逸位面的入侵,玄元星域已经准备了七天了,然而,敌人始终没有出现。

  据斥候来报,那些风逸位面的人在前往玄元星域的路上,只要遇到生命星球,就要求他们臣服,如果不臣服,就会遭到屠杀。

  这件事的真实性已经得到了证实,因为,玄元星域的西北方,已经有大量星空难民出现。

  犹豫不确定他们的身份,而且怀疑他们有可能是季昶的奸细,所以,暂时将他们安排在西北一颗贫瘠的星球之上。

  那些难民虽然有些不满,但是也是无奈。

  还有一些星域已经开始向玄元星域求援,甚至一些南方和东方的星域也派人前来求援。

  这完全出乎意料。

  此时,几十名玄元星域的主事人全都聚集在议事大厅,讨论应对的办法。

  这一次,连姬如雪和赵世峰都被请客过来。

  鱼玄机将大概情况向大家通报了一下,随后说道:“情况就是这样,那个叫做季昶的三等天帝实在狡诈,我们在这里排兵布阵等待着他们的到来,他们却在星空之中四处侵扰,难道,他们真的打算将整个星空都斩尽杀绝吗?”

  “这些风逸位面的人真是混蛋,这个位面也是宇宙联盟的一员,虽然长时间没有联系,但是他们也不能这样吧?”金灵气愤的说道。

  “难道说,他们另有目的?”蓝殇看着鱼玄机问道。

  鱼玄机知道蓝殇为什么要看她,其他人也是一样,都是同一个目的。

  “我早已推算过了,对于这和季昶,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一是因为,同境界治疗推算起来本就困难,二就是,关于他的一切,我们一无所知无从推算。”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命理模糊,混沌不清,根本摸不着头脑!”

  听了他的解释,孟烈露出奇怪的表情。

  “你不是说,只有圣尊这样的人才会完成命理模糊吗?为什么他也会如此?”

  “我也不太清楚,难道他的命理和圣尊有所联系?”

  一直没有说话的姬如雪,一直在思考之前鱼玄机通报的情况。

  至于后来的话,她则没有太在意。

  当大家讨论到没有头绪的时候,目光都投向了她。

  姬如雪感觉到大家都目光之后,开口说道:“之前我听长安说,赤芒星域的人和季昶联合了?”

  “是,斥候汇报的情况是,在季昶带领的队伍里,看到了赤芒星域的旗帜!”鱼玄机回答。

  姬如雪听了鱼玄机的话,表情放松了一些。

  随后,他扶着赵世峰站起来说道:“大家不必担心了,我们玄元星域不会有任何危险了!”

  他的这句话说的让所有人不解。

  风逸位面的强大,他们从聂科和大老黑那里都听说了,那强大的不是一星半点。

  而今,姬如雪居然说玄元星域没事了?

  姬如雪看到大家都表情,笑着说道:“我来问你们,如果你们是这个季昶,拥有碾压对手的实力,会如何行动?”

  “肯定是雷霆出手,以最强和最快的手段拿下对手!”大老黑说道。

  “不,如果是我的话,如果不着急回归,围而不打,满满玩!”聂科说道。

  其

  他人对于这两个观点都表示赞同。

  姬如雪听了两人的回答之后,接着问道:“你们是比较了解这个季昶的,你们认为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大老黑立马回答:“这个家伙非常可怕,在对战圣族的时候,从来都是斩尽杀绝,而是每一次都要先拿下对方的主帅!”

  “只要是他参加的战争,基本都是直来直去,以最快的速度取胜!”

  紧接着,聂科说道:“他这个人,天赋卓绝,性格乖张,对于任何事情都不屑,有能力就打,没能力就直接投向!头像之后就走,连手下的人都不在乎!”

  “不过,通常他第二次面对同一个军队的时候,那个军队一定全军覆没!”

  现场的所有人听闻了他的讲述之后,都是一阵唏嘘。

  这样的一个人,如果让他的了势,所有人都别想好过了!

  姬如雪听了他们的话之后,更加的淡定了!

  “玄机,你怎么看!”姬如雪看着鱼玄机问道。

  “圣母的意思,他这是在扰乱视听,吸引我们前去支援,然后各个击破?”鱼玄机疑惑的说道。

  因为他也不确定。

  毕竟,扎德和岳白脸汇报的情况,他不得不重视。

  而是他非常清楚金双歧手中的力量。

  如果他猜测到赵乂已经复活的话,一定会不惜一切的前来屠杀。

  姬如雪则看着所有人说道:“通过他们两个的讲述,我想大家对于季昶这个人走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他是一个非常聪明,残忍嗜血的人。”

  “同时,他也是一个惜命的人,这点从他打不过就投降就可以看出来!”

  “如果他没有和赤芒星域联合,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攻过来!因为,他们不会认为我们有三等天帝!”

  “但是,有了赤芒星域的联合,说明他们对我们已经了解的很清楚。”

  “他们现在之所以这样做,只有一个原因!”

  “他带来的人,不够!或者说,他并不能完全的碾压我们!”

  “他只有向周围的一些星域发动一些战争,以此来试探我们的实力和底线……”

  说道这里,姬如雪突然停住了,表情变得担忧了起来。

  众人有些奇怪,为什么刚刚还一直很乐观怎么一下子变了?

  “怎么了?”赵世峰关切的问道。

  姬如雪看了赵世峰一眼,随后看向鱼玄机说道:“他们的目标,从来都不是玄元星域!”

  “他们每五万年一次都大扫荡,其实,都是为了乂儿!”

  姬如雪说这话的时候,有些激动。

  没错,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姬如雪这话不是白说了吗?

  “既然他们已经和赤芒星域联合那么他们也一定知道乂儿现在不在玄元位面!”

  “他们这样四处骚扰各个星域,很可能是在试探,乂儿到底在不在?”

  姬如雪分析道。

  众人有些明悟。

  鱼玄机当然也明白了,姬如雪说的一点都没错。

  既然风逸位面的目的是赵乂,那么,在赵乂回来之前,是不是玄元星域就没有危险了呢?

  “暂时各司其职,没有命令,任何人不得离开玄元星域!”

  “还有,对那些来自各个星域的强者发出通知,让他们各自逃离避难,玄元星域暂时帮不了他们!”

  鱼玄机当即下令。

  ……

  半个月之后,玄元星域。

  这段时间以来,还是不断的有来自各地的强者前来求援,但是,毫无意外的全都进不了星域的大阵。

  此刻的玄元星域之外,距离玄元星域不远的一些星球之上,很多来自星空各处的强者都聚集在这里。

  没有办法,他们无处可去。

  那些来自风逸位面的强者,几乎骚扰了他们能够遇到的所有的星域。

  唯独不来玄元星域。

  这不仅让玄元星域的人意外,更让其他星域的强者疑惑。

  玄元星域五万年一次都灾难,几乎每一个天尊以上的人都知道。

  然而,多少岁月以来,这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因为此时而诧异的,不仅仅只有星空各族,还有极西之地的昆仑星域。

  金双歧发动五年一次的玄元星域大扫荡,他们昆仑星域比谁都更清楚。

  而且,他们同样知道,金双歧派来的人除了扫荡玄元星域之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监视昆仑星域。

  每一次来到这里的风逸位面的强者,只有天尊和伪帝境界的人前去玄元星域,最多会派一两个天帝强者坐镇。

  而那些一等天帝和二等天帝基本上全都在昆仑星域徘徊。

  而这一次,那些风逸位面的人,不仅没有骚扰玄元星域,甚至连他们昆仑星域外围也没有强者的足迹。

  奇怪归奇怪,却是没有一个人能够猜的透他们的想法!

  日子,还是一天天向前走!

  ……

  玄元大陆,铁血军团训练营。

  数万天帝强者正在赵长安的统一带领下,进行新式战阵的演练。

  如今的铁血军团,就是放到风逸位面,应该也能成为常胜之师。

  一色的天帝强者,统一的紫云帝器装备。

  而且,这十年来,他们除了境界提升之外,还根据每个人都不同,修炼了很多强大的技能术法。

  另一边,紫月龙狮带领的数十万万族强者,同样是龙精虎猛,虽然他们的装备不如铁血军团。

  但是他们的境界,都是天帝水平。

  还有一处地方,是金盛亲自挑选出来的圣族强者。

  他们的装备不如铁血军团,但是比万族强者还是强多了。

  杜潇墨站在帅台之上,看着三方阵营的强者,内心不知道在想什么!

  “翁……”

  突然她有一种强烈的突破感觉。

  再抬头看向其他方向,发现所有人都表露出奇怪的表情。

  “老大又要突破了!”

  这是所有人第一时间想道的原因。

  因为只有这一种可能,会造成这种结果。

  整个训练营除了那些圣族强者,每一个人都能够感觉到天道的馈赠。

  甚至有些人直接盘坐起来,停止了训练。

  赵长安看向北方的天空,那里是赵乂离开的方向。

  “父亲,你还让不让人活了?!”赵长安又是为赵乂高兴,又是苦恼。

  追不上脚步啊!

  。妙书屋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