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947. 我让你再说一遍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三等天帝做菜,烤肉,可能也只有赵v的家人能够享受到这种待遇吧?

  而且是被称为宇宙之主的赵v亲自下厨,这要是让外面的人知道了,还不惊掉一地下巴?

  不过,为别人做吃的,赵v还真是经常干这种事。

  从小世界的黑石山开始,到历练结界;到了离火宗之后,又在紫霞山上不知道做了多少次。

  就是包括来到域外的世界,赵v也没少为身边的人料理食物。

  总之,跟着赵v的人,总是那么的有口福。

  当所有的料理就要完成的时候,赵v突然嘴角一扬,露出微笑,随即从厨房消失。

  几息之后,赵v再次现身,不过这次是来到了客厅,他的心念一动,一群人便出现在了客厅之中。

  这些当然是唐萱从小世界带回来的人。

  这几息之间,赵v已经到姬家禁地接到这些人回来了。

  道衍,莲笙上尊,赵山河,赵元,赵经南,赵云,赵萍,赵典,赵阙,唐仕礼,梁媛媛,姜向宇等等,都是和赵v关系最密切的人。

  再加上这里本来的人,这是一个亲朋好友大聚会呀!

  这是赵v在开始做菜之前给唐萱传的讯息,让他带着大家过来。

  在和风逸位面开战之前,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这样聚会了,无论结果如何,赵v都要组织这么一回。

  虽然有些人来不了,但是,凡事哪能没有遗憾呢?

  不过有件事却让赵v想不通,那就是,莲笙上尊和姬如雪一样,也没有生。

  “岳母大人,你这怎么和我母亲一样,都没有生?”赵v问道。

  按说,如果是姬如雪一个人这样,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姬如雪拥有“先天道源之血”。

  既然姬如雪能够孕育出赵v这样的妖孽儿子,在出一个更加妖孽的也无不可。

  但是莲笙上尊是什么情况?难道还能生一个和唐萱一样拥有生命之根的女儿不成?

  生命的种子可是只有一个?

  “我也不知道,无论是我还是道衍,都不能看清楚里面的情况。”

  这个赵v当然知道,连他都看不出里面是个什么情况,更别说别人了。

  赵v认为,姬如雪和蓝笙上尊肚子里的这两个孩子,将来一定是超越他的存在。

  梁媛媛一直不敢睁眼看赵v,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姜向宇却是非常热情的帮赵v的忙,就差喊一声大舅子了。

  他却忘了,在姬家的华城之中,真正的大舅子正在做统领。

  姜仕礼和赵萍两人非常恩爱,他们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大的已经化神境界,小的也已经筑基,两人到现在还卿卿我我,一点也不在乎别人的目光。

  只是那最萌身高差,是在有点让人忍俊不禁,赵萍直接比唐仕礼高出一个头还要多。

  赵云虽然做了皇帝,但是至今仍然单身,他的意思是,找不到个子高的人族女孩子,因为,如今的赵云身高已经两米四,要想找到和他匹配的人族女孩,恐怕只能到妖族去了。

  赵经南建议他去面隐族去找,他倒是去了,但是至今没有结果。

  “我说大哥,要不你也留在这里好了,小世界就交给赵典和赵阙打理,在外面地域广阔,总能找到一个能够配得上你的!”赵v说道。

  “六弟弟不用为他操心,有很多妖族美女整天缠着他,我看他忍不了多久了。”赵萍笑着说道。

  听了这话,大家都惊喜的看向赵云,只见赵云的大脸通红通红的,看样子赵萍说的没错。

  至于赵典和赵阙,早就成家了,孩子也都有了,他们并不在意身高问题。

  最后,赵v还是看向了梁媛媛,这个他一直疼爱的小妹妹。

  以前的梁媛媛对赵v非常的依赖,一见到赵v就对上去拉手。

  现在见到赵v的时候,目光一直躲躲闪闪,看来,年龄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其实梁媛媛也已经为人母了,虽然年龄也几十岁了,但是,容貌却更加的艳丽,增添了几许成熟的魅力。

  “媛媛?为什么就你不说话,难道见到赵v哥哥不开心吗?”赵v笑着问道。

  闻言,梁媛媛身体微微一震,不得不看向赵v。

  那一边忙着摆盘子的姜向宇也看向梁媛媛,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

  梁媛媛为什么如此,他这个做丈夫的当然知道。

  “媛媛,说出来吧,说出来心里就舒服了!”姜向宇温柔的对梁媛媛说道。

  姜向宇的话让所有人都一阵诧异。

  到底有什么事情要说?

  梁媛媛听到姜向宇的话之后,脸色微变,眼睛发红,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看上去有些局促不安,又有些欲言又止。

  目光还不停的向唐萱的方向看。

  唐萱则是微笑着向梁媛媛点了点头。

  梁媛媛好像下定了决心一般,泪眼看向赵v说道:“赵哥哥,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曾经,我以为自己只是把你当哥哥一样的依恋,直到姜向宇追求我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喜欢的是你!”

  “但是,我不敢说出来,因为,你已经有了萱儿姐姐,你们是那样的般配,我有怎么忍心为你们增添烦恼。”

  “可是!”梁媛媛看向姜向宇说道:“姜向宇他真的很爱我,包容我的一切小脾气,无论我怎么对他,他都无怨无悔的爱着我!”

  “我……我……”梁媛媛一咬牙说道:“从今天开始,我就不在喜欢你了,我的心里只有姜向宇一个。”

  “他是我的爱人,是我孩子的父亲。”

  “你,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好哥哥!”

  “呜呜呜……”

  一口气说完这些话,梁媛媛还是哭了起来。

  姜向宇走过来,将梁媛媛抱在怀里,用手不停的怕打这梁媛媛的肩膀。

  赵v愣住了,这是整哪样?当然,他知道梁媛媛曾经喜欢过他,但是,那时候的他就已经决定,永远将梁媛媛当成妹妹。

  老婆,一个就够了。

  更何况,唐萱是那么的美,那么的懂事,还是那么的伟大。

  只不过,梁媛媛这些话来的太突然,让他有些搓手不急。

  众人也是感觉有些突然,尤其是小世界过来的人。

  他们都知道姜向宇和梁媛媛的感情非常好,而且还都有了孩子。

  今天来这么一出,真的是始料未及。

  唐萱笑着走到赵v的身边,对赵v说道:“是不是有些失落?”

  赵v尴尬不已,失落个毛线呢,自己就从来没有朝那个方向想过。

  不过,有些突然罢了,而且还选择在这样一种场合说,你让赵v的老脸往哪搁?

  “呃……”赵v尴尬的说道:“媛媛,你能够这样,其实挺好的!”

  “我永远都是你的好哥哥,我们全家就是你的娘家人,如果姜向宇敢欺负你,放心,哥哥一定要他好看!”赵v先把承诺放在这里。

  其实他也知道,只有梁媛媛欺负姜向宇的份儿,姜向宇哪敢欺负她?

  先不说梁媛媛有赵v这么一个靠山,就是华城那位姜向宇也伺候不了。

  更何况,姜向宇也不是梁媛媛的对手。

  “噗嗤!”听了赵v的话,梁媛媛竟然瞬间破涕为笑。

  “他敢!”梁媛媛从姜向宇的怀里起来笑着说道。

  “不敢,不敢!”姜向宇憨厚的回应,妥妥的一个老婆奴。

  姜向宇和梁媛媛的对话,没让大家一阵哄笑。

  随后,大家开始用餐。

  对于赵v的厨艺,大家当然赞不绝口。

  用餐过后,赵v和唐萱将双方的父母都交到身边。

  赵v要正是想他们告别了。

  这一次离开的时间更加的不确定,他必须要让双方的父母安心才是。

  其实,对于赵v来讲,最担心的还是两个母亲。

  他们怀孕都十几年了,一点生的迹象都没有,着实奇怪。

  对于赵v和唐萱的离开,双方的父母当然是不舍,可是他们知道赵v肩上的责任。

  一番惜别之后,赵v和唐萱在父母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离去。

  ……

  赵v离开之后,并没有停留,甚至都没有和自己的儿子赵长安告别,叫上聂科和大老黑,直接前往赤芒星域的方向。

  赵v要将须河带上,在风逸位面不知道要遇到什么事情,身边带上须河要好很多。

  须河不仅仅是阵法大师,还是个博学多才之人。

  带上须河之后,赵v又去了一趟屏幔海位面,将彩翼带上。

  彩翼是他一直以来的伙伴,而且速度惊人。

  如今也达到了二等天帝的水平,在速度方面,比赵v这个三等天帝还要快。

  人员配齐,赵v将大家全都收进黄庭,赶往紫薇星域。

  ……

  风逸位面,风逸星域,风逸星。

  在风逸星第一大城市赤金城的中心,矗立着一座无比巍峨的高大建筑。

  整个风逸位面的人都知道,这里是“宇宙之主”风逸圣尊的宫殿,名为风逸宫。

  风逸宫在这里矗立了无尽的岁月,是整个风逸位面,甚至说是整个宇宙的权利中心。

  此时,风逸宫的主殿上,一个高大的身影背对着下方众人,一身的威压,让下方的所有人都痛苦不已。

  他们一个个脸色通红,青筋暴露,双目都充了血。

  在主殿的中央,跪着一个青年,他正匍匐在地,好像犯了什么大错的人在乞求原谅一般。

  “我让你再说一遍!”那威严的身影背对着所有人冷漠的说道。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