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鲲 079章 吞没【求推荐票】
作者:牛头大酋长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水漩涡的形成,导致了噬魂水鬼的身形显露破绽。

  周遭的一圈圈涟漪扩散,旋涡飞旋间,让他身形都有些摇晃起来。

  这时候,李松可不会错过这种大好机会。

  没有半点的磨蹭,乘着如今速度飞快,骤然间尾翼一甩,犹如鱼雷一般,直勾勾的朝着那噬魂水鬼冲击而去。

  而事实上,这一次的冲击方才是李松原本对于【灵跃】这个神通的看法之一。

  在先前,刚领悟这个神通,并且明悟关于这个神通的效果之后,李松的下意识反应,便是认为,这应该是个逃跑的神通。

  灵力活跃,让自身能爆发出更快的速度,这岂不就是逃跑的神通?

  但很快,李松又想了想,这似乎,也可以用于加速,发动攻击。

  譬如,直接性质的撞击!

  以自己目前的体格来说,加速撞击之下,是有着不亚于一辆装甲车开到两百码的速度冲击力度的。

  而且,还可以将冥鬼之力,鲲力等覆盖在体表,威能更甚。

  但,显然,同一种神通的使用方式,却是多种多样的。

  配合自己的体型,在水底,居然能直接制造出水龙卷般的效果。

  这番尝试性的动作,收到了奇效,让噬魂水鬼露出了破绽,直接被生生的撞击一番。

  而且,李松选择的冲撞方向,乃是有意为之的。

  他,乃是从下往上发动的撞击!

  这关乎着,能不能快速的解决眼前的这只鬼魅。

  李松心中很清醒,自己目前所会的攻击神通,只有一个幽冥鬼火,而且恰好对鬼魅拥有克制效果。

  但,此刻在水里,发挥不出威能。

  不过若是能够将战斗的场地,转移到湖泊之上,那局面,便是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冲击,携着巨力与极快的速度,冲破重重的水阻,李松直接无视了反抗当中以鬼爪拍击自己脑袋的噬魂水鬼。

  哪怕,对方的每一次拍击,都能对自己造成伤害!

  疼痛而已,并非无法忍受。

  至少,相较于拖延下去,受到生命危险来说,受到一些创伤,李松还是能够承受的。

  好在,在灵跃神通的加持下,李松浑身的力量一股接着一股的上涌,数十米深的湖泊,在庞大身躯的带动下,仅仅只需要两三秒的时间。

  “哗啦……”

  平静的水面,在李松破水而出的瞬间,破散开来,化为一缕缕,一汪汪晶莹的水珠,在月光下反射出璀璨的光华。

  这一撞,李松自己停滞在了湖泊上空位置,而那噬魂水鬼,却是余势不减的直接狠狠的被顶飞到岸边,直至撞击到一颗大树上方才停下身体。

  半空中,李松感受着额头位置的疼痛感,神念外放。

  果不其然的在自己光滑的幽蓝色头部上,此刻赫然有着三道爪痕,每一道的爪痕上甚至于还附带着森森的鬼气,依然向里渗透着。

  李松不敢大意,赶忙将力量转换一番,以纯正的鲲力,向着此处涌动。

  很快,伴随着自身力量的到来,伤口处的疼痛感,终于是消散了几许。

  与此同时,下方树旁的那噬魂水鬼却是同样站起身来,目光阴沉的看向了李松。

  李松凝神,不敢大意。

  虽然,此刻来到了湖泊之外的位置,但并不代表着他就占据有任何的优势存在。

  毕竟,在湖泊当中,那也本就是鲲所适应的战斗场所。

  在那方劣势,自然,出现在外面也会劣势。

  只不过,稍稍好些的是,在湖泊外,自己至少能够施展幽冥鬼火这个神通,攻击手段相对来说更多一些。

  不至于像个憨憨一样,只能用身子撞击,尾巴拍击。

  凝神屏息,时刻准备着迎接对方的攻击,并且在对方攻击的时候,寻觅破绽发动反攻。

  但,下一刻,让李松整个人惊愣的一幕出现了。

  噬魂水鬼陡然间发出一声咆哮,让李松以为对方就快发难的时候,突然间转身,身子漂浮着,朝着图书馆的方向急速的蹿动起来。

  “这家伙,要跑!它想要和主身汇合!”

  只是一瞬间,李松反应了过来,面色一沉间,尾巴一甩,同样在虚空之中蹿动起来。

  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这个家伙,与主身汇合。

  如果,当真汇合了的话,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李松不敢想象。

  好在,如鲲这般的异兽,在虚空之中游动的速度本就是极快的,在一瞬间反应过来之后,只是一个甩尾,李松便是紧紧的更在其身后的位置。

  紧接着,一团幽蓝色的火焰,伴随着两侧的鱼鳍挥舞,骤然间凝聚而出,挥舞之间便是覆盖到了噬魂水鬼的身上。

  “滋滋”

  一阵刺耳之声传来,让人牙痒。

  噬魂水鬼的身上出现了一层泛黄的水渍,包裹着周身,与幽冥鬼火两相对抗。

  不过,幽冥鬼火,本就是克制这类邪崇之物的火焰,很明显的有着压倒性优势。

  一股恶臭味,在那水渍烤干后散发而出,幽冥鬼火却是余势不减,依然如跗骨之蛆一般,继续的炙烤着它的躯壳。

  图书馆距离湖泊的距离,称不上太近,若是普通的学生,哪怕全力奔跑也得两分钟以上。

  但,这可是凶鬼级别的存在。

  百米瞬息可至,这么短的距离,说罢也就几息功夫而已。

  眼看着,硬生生的承受幽冥鬼火的噬魂水鬼,此刻几乎靠近了前方的灵符法阵处。

  李松甚至于心神都是一颤的瞬间,这时候,噬魂水鬼的气息终于是有了明显的减弱。

  似是天性,又或是本能。

  化为鲲身的李松,心有所感。

  巨大的嘴巴,陡然间张开几许,一股浩渺的吞吸之力传来。

  鲲类异兽,最是霸道,最是强决的天赋,吞噬!!此刻发动!

  这是几乎强制性的一招神通,只要实力减弱到一定的程度,发动这般神通,便是能够强制性的将其吞纳。

  噬魂水鬼,距离灵符法阵,仅余数十米距离处,再无法挪动一步。

  两三秒后,更是无法抵御身后传来的强大吸力,硬生生的化为一道乌黑的光晕,没入李松的嘴中。

  【吞噬猛鬼分身,获得鬼气能量1400】

  脑海里,声音响起的同一时间。

  灵符法阵内,骤然间同样爆发出一阵凄厉的怒吼之声!

  PS:依然惯例求票。

  实话说,这段话我都打的脑壳痛了。

  但是,依然要打。

  呜呜,大家投投票啊。QAQ。

  最后两周。

  上架后,推荐票就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