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鲲 050章 真有鬼怪?
作者:牛头大酋长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临近吃饭,出了这档子事,李松的心情不是很愉快,心中更是闷闷的想到:“要不,把这个情报直接发布出去,然后让其余的异能组成员来处理?!”

  这么做,的确也在情理之中,毕竟监察并不需要强制处理这等事件。

  但,人民群众此刻正处于危机当中,作为新时代涨大的一员,李松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甚至于,在某次看小说的时候,看见有人留言表示主角为什么要选择服从国家的时候,他直接便是和那家伙喷了起来。

  这事情,是原则。

  国家便是国家,没有国哪来的家,这是底限。

  此刻,李松断然没有直接撒手就走的道理。

  扭头看向刘雨涵,李松撇撇嘴,从兜里拿出五块钱道:“搁一边去买个冰激凌,慢慢舔着吃,舔完了,我估摸着也过来。”

  话毕,也不管刘雨涵怎么回答,李松径直的朝着那惊惶的男子走去。

  男子还瘫在地上,连李松从后面走过来都犹自不知。

  直至李松蹲下身子,拍了拍他的肩膀,整个人才身子一颤,惊惶的回头:“谁!!”

  显然,男子被吓坏了。

  李松无奈道:“别紧张,我不是鬼,说说吧,里面什么情况?”

  男子这时候却是语塞了,眼睛瞪大了几分,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李松,直让李松有些懵逼。

  这货?

  是什么表情?

  直至,小片刻后,那男子却是惊呼起来,连带着手臂都颤抖着:“李松学长!!”

  “李松学长!!”

  “你是李松学长对吧!!”

  李松一愣,下意识道:“你认识我?”

  “可是,我对你没什么印象啊!”

  “还有你叫我学长,难道你也是?”

  男子激动不已:“对对,我我……我和李松学长都是一个学校的,我是经管系大二的学生,我叫冯本卫!”

  “太好了,太好了!”

  男子越发的激动了,甚至于面色都涨红起来:“李松学长在这儿的话,肯定能过救出冰冰!”

  男子的话语,让李松解惑了。

  如果当真是自己学弟的话,看见自己这般激动倒是足以理解。

  毕竟,这并非李松自吹自擂,而是在上次的猛鬼事件之后,他的名号在学校里倒是的确还算响亮。

  大家伙都清楚他能过消灭鬼魅,此刻刚好闹鬼了,肯定激动。

  李松这时候道:“你先别激动,情绪稳定下来先,我问你几个问题,你仔细回答便是。”

  男子这时候连连点头,仿若找到了主心骨一般,极其的听话。+

  这般状况,倒是让李松省事了许多,想了想后开口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简单的说说。”

  男子深吸口气,嘴唇却是微微哆嗦着道:“就是,就是我和我女朋友冰冰,刚才一起进入到这个鬼屋里……”

  “前半段的时候,还好。”

  “就是些伪装的鬼怪,加上些其他的诡异的音效什么的,都还是正常的。”

  “不过,就在距离出口还有两个区域的时候,在“鬼新娘”那个区域的时候……”

  男子的瞳孔都收缩了几分,显然是回忆起了那一幕,浑身发颤道:“有,有鬼!!”

  “仔细的说说这一段情况!”李松这时候悄悄的向着男子注入了些许灵力,帮助其稳定情绪。

  男子的表情变得稍稍平稳了一些,紧接着道:“当时,和我还有我女朋友一起的,还有着三个青年。”

  “我们一起进入到那个区域后,和其他地方一样,先是有那种阴恻恻的声音传来。”

  “我们起初并不在意,毕竟这种场景在鬼屋里,是很正常的。”

  “但很快,又是一阵阴风吹拂而过,紧接着一扇扇的的房门,一下子就关闭了起来。”

  “而后,在那大厅中央的一个棺材突然间就弹开了,一个面目狰狞的鬼怪一下子就出来了。”

  李松这时候打断道:“这……不是很正常么?”

  李松和刘雨涵是进过鬼屋的。

  作为市区最大的游乐场,这里的鬼屋自然设施也还算完善。

  整个鬼屋区域也还算较大,一共分为六个区域,分别为“寂静山岭”“哭泣少女”“幽暗坟地”“恐怖游轮”“鬼怪新娘”“焚身猛鬼”

  而对应这些个区域,里面的设施也各有不同,譬如第一个区域,便是几乎没有多少光亮,并且极其安静,营造出一种很诡异的环境,并且时不时的会有阴风吹过。

  而后,越往后,恐怖程度也越高,到后面的两个场景更是有专人扮演鬼魅,配合气氛能营造出不错的效果。

  像鬼怪新娘那一块,李松也经历过,棺材突然弹开,出来一个人扮演的鬼怪。

  普通人自然是哇哇乱叫,而当时的李松和刘雨涵只是就这么静静的看着那货。

  直到几分钟后,那货都尴尬了,不得不干咳一声道:“你们去下个地方吧。”

  因此就目前而言,男子所描述的东西,完全是符合正常的。

  李松有些不解,这时候男子却是连连摇头:“不不不!”

  “这是真的!”

  “真的?”李松疑惑道:“你怎么这道是真的?”

  青年声音再次颤抖起来:“他,他直接漂浮着飞到了我们身前,然后……然后,轻易的一伸手便是将当时和我们在一起进去的一个青年给提了起来,然后一捏!!”

  “我清晰的听到了,脖子断裂的声音,更看见了那青年喷出的血液!”

  “当时我们都吓坏了,直到他转手再次将一个青年给捏死,我们才反应过来,就准备往外跑!”

  “但他一把拽住了我的女友,然后伸手一吸,那和我同时往外跑的青年便是直接倒退着回到了他的手中。”

  “如果,如果不是鬼的话,他怎么可能有这种神力,而且,他的确是杀人了!!”

  青年这时候说完,面色再次变得惊惶起来,而后对着李松哀求道:“学长,帮帮我,救救冰冰!!”

  “她,她……”

  男子说着,却是颓然了。

  这么几分钟过去了,他根本不清楚自己的女友如今是生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