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鲲 052章 杨少的叫嚣(三更)
作者:牛头大酋长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李松这时候已经出现在了“鬼魅”的身边,正歪着脑袋,开口说话。

  这时候那扮鬼的杨少自然是吓坏了。

  毕竟,他原本还打算是吓唬李松的,谁知道,一个不小心对方突然间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甚至于,他都没有听清楚李松说的什么,下意识的便是一拳打了过去。

  这等拳脚,自然是不可能伤到李松半分,微微一侧头,闪开一拳,李松这时候面色却是骤然一变了。

  李松忽然间醒悟了过来。

  事情,好像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简单。

  在初始的时候,李松在确定了对方不是鬼魅后,是下意识的没有往其他方面想的,只以为这个恐怖程度做的有些过了。

  但直至几秒后,这种想法便是消散了。

  眼角余光处,那几乎赤身的女生赫然是当真昏迷着,与那方的几个男子完全不同。

  在加上,此前入门之前,那主管的话语之中,分明是表示出了这里面好像真的出问题了。

  这才会让工作人员去做安抚群众等一系列的事情。

  李松蹙眉,这几个家伙,的确是别有目的。

  正准备,出手将几人先制服下来,但也就在也就在这个时刻,那身穿着鬼魅服装的杨少却是先一步也咬了咬牙,寒声道:“别装死了,他都过来了,吓不住他。”

  “把他弄晕,咱们赶紧离开这儿!”

  这话,自然是对着另外三名青年所说。

  三名青年微微一愣,这时候纷纷从椅子上站起身来,但却有些犹豫:“可是,他是警察啊!”

  “只是打晕的话,老子还担待的起!”

  杨少这时候发话了,却是没有注意到,李松的目光之中越发的阴沉。

  警察都敢动!

  这几人,有些胆大包天啊!

  不待四人动手,李松这时候却是没有任何废话选择了率先出手。

  ……

  不到一分钟,利用鬼屋里的一些道具,将四人捆缚起来,又随意的扯下一些帘子给那昏迷的女生遮上。

  李松踢了踢地上的几人,而后缓缓开口:“还躺着干嘛,麻溜的爬起来,出去排排坐,等警察叔叔带你们回去。”

  地面上杨少本倒吸着凉气,他先前被一拳打到了肚子上,疼的几乎要把隔夜饭都吐出来。

  但此刻,听到这般话语后,却是回过神,而后居然是直接叫嚣了起来:“臭小子,我劝你最好放了我们。”

  “你知道我是谁么?!”

  李松有些无语,这个时候了,对方居然还要叫嚣。

  不过,这一声叫嚣,也足以证明了一件事,对方有些冥顽不灵啊。

  对于这种好言好语听不进去的人,李松懒得废话,这四人自己不愿动,他倒也不介意把他们拖着走。

  话语间,一肩扛起女生,一手则是直接将捆缚着四人的绳索一头牵起。

  做完一切,李松方才缓缓道:“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

  话毕,直接不在多言,大步的朝着鬼屋的出口走去。

  地面上那杨少依然还叫嚣着,不过这种叫嚣,并未持续多久。

  一路被硬生生的拖拽着,摩擦加翻滚,让他最终连话都说出不来。

  拖拽着四人,对于李松而言,却是毫不费劲的。

  只是几分钟后,随着通道口被打开,外面再次亮堂了起来。

  主管依然还坐在原位,此刻看着李松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差点没惊呼出声。

  特别是,当看到后方被紧紧捆缚着的四人后,更是面色一白。

  李松倒是没注意到主管的表情,只是将四人拖出来后,便是兀自道:“诺,这四个家伙,在里面搞事情,你报警处理吧。”

  主管愣愣的点头,不敢多言语。

  要知道,他可是也参与到了这起事件当中的。

  李松这时候,扛着那女子,却是走到了先前哭丧的男子跟前,将其放在身前后,道:“这是你女友吧?”

  男子充满惊喜之色:“是的!是的!”

  李松撇撇嘴:“里面没鬼,只不过有几个犯罪份子,他们好像是打算搞事情,到时候你做个证明,给他们定个罪就完事了。”

  “我还有事,就不多呆了。”

  李松话说完,也不管那青年如何感谢,径直的朝着刘雨涵的方向走去。

  他正是因为还记得有人在等着自己,整个事件处理的极其干脆,甚至于都没有去询问审讯什么。

  反正,总归是有警察叔叔来处理。

  快步的走到小板凳前,李松这时候捂着肚子道:“走吧走吧,可算搞定了,吃饭去吃饭去!”

  刘雨涵拿着个草莓味的冰激凌,抬眼:“抓住鬼了么?”

  李松摇头:“鬼倒是没有,装神弄鬼的倒是有四个。”

  “不管他们了,这些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吃饭,吃饭………”

  正说这话,这时候,后方处,一声谩骂之声却是再次响了起来:“哈哈,老子是想强X你女朋友,但是强了么!”

  “什么你要去作证?!”

  “冯本卫,你以为作证有用么??”

  “哈哈,你别逗我笑了。”

  “老子啥也没干,连未遂都算不上,你别想让我坐牢,哈哈,以我家的势力,这最多也就是个恶作剧的处理!”

  声音,这时候却是极其的刺耳,李松不由的蹙眉,甚至于刘雨涵都皱眉道:“这谁啊,这么狂妄。”

  李松没搭话,只是回首看去,先前那一口一个学长的青年此刻正涨红着脸,却是半天都憋不出话来。

  显然,是被对方的气势所压迫了。

  李松这时候轻叹一声,看向刘雨涵道:“那啥,你在坐会,俗话说,送佛送到西。”

  “这种不法分子,哪能让他这么叫嚣下去。”

  话语间,李松朝着那方走了过去,几步间,来到地上一团人身前有些无奈道:“你知道么,我见过的上一个这么吊的人,现在坟头草已经三丈高了。”

  “对了,那货当时说的是,我爸叫李刚。”

  李松缓缓的开口的同时拍了拍正一脸愤怒却一直压抑着的青年肩膀道:“不用怕,一会警察来,有啥说啥就完事了。”

  “我就不信了,青天白日的,这几个**还能翻了天不成。”

  青年这时候终于是犹如找到了主心骨一般,感激无比道:“好的,李松学长!”